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045. 東賽X龍骨X幻影

作者:鱷魚飼料│2015-02-28 18:04:39│巴幣:12│人氣:125
我一如往常的坐在宿舍窗台抽菸時,一張傳單被綁在弓箭上射了過來。我打開一看,是考古社懸賞龍骨做為研究。
 
看著傳單,我想起了某個也是缺錢的傢伙…
 
「楓梨阿,你這樣擺攤會賺嗎?」我坐在楓梨的攤位前邊吃餅乾邊問,看他這窮酸樣我有點想笑。

「恩......差不多還夠,怎麼了?還有不要擋住客人阿死菸槍。」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楓梨揮揮手叫我閃開。

「哎呀,別再想賺那些小錢啦,一起幹一波大的,可以悠閒一陣子阿。」我終於看不下去了,拿出學校的傳單。

楓梨接過了傳單「呃........東塞外境探險?」楓梨皺起了眉頭問。

「是阿,你看這個。」我再拿出另一張傳單,是考古社的懸賞單。內容大意是高價收購龍骨化石。而出產龍骨的地方,正是東塞外境的龍骨谷。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有天然的龍骨……」楓梨三條線地看著眼前的傳單。

「嘿!學妹你怎麼又再擺攤壓?給我一塊蛋糕吧!對了,你們在討論些甚麼?」夜凌一身黑色勁裝從不遠處走了過來,笑笑地朝楓梨打了個招呼,夜凌的肩膀上正圍著一條奇特的圍巾,銀白色的毛毛茸茸的還有一顆十分逼真的小狐狸頭,偶而還會有像是尾巴的可疑物裡晃來晃去。

楓梨遞過去一個蛋糕,然後說「問他。」楓梨不負責任的指著我。

「要去賺錢。」我拿著那兩張傳單,示意夜凌自己看。

「謝謝學妹。」邊吃著蛋糕邊看著我。

「嗯?東塞外境探險?」夜凌拿著兩張傳單看了看,突然頭抬了起來雙眼閃亮整個非常興奮,「你們缺人嗎?!我想一起去!」

「可以阿,不過先說好喔。自己拿多少賣多少,不能搶喔。」我雙眼閃著金光,說著。嘛,多一個人多一分保障…前提是不要搶我的寶物的話。
 
「恩亨,可以啊,反正我也不太缺拉,我煩而對那邊特有的一些東西比較有興趣……。」夜凌笑著快速的把手上的蛋糕吃了個乾淨,將空盤子還給了楓梨。

「唉……」相較於夜凌的興奮,楓梨無奈的接過了盤子,不知道打給誰。

喂……什麼?不能保親屬以外?管你啊,我要保就保。」楓梨似乎再幫自己保險?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看見那兩個傢伙已經在門口等了。

「要出發了嗎?東西都有帶嗎?」楓梨把東西全都放在伊白的異空間裡,一邊問。

「喬你好慢來!去哪裡鬼混了?!」夜凌敲了一下我的肩膀,「帶東西?有需要帶甚麼嗎?」夜凌疑惑的看著楓梨。

「……」楓梨無言的看著夜凌。

「嗯?」夜凌還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楓梨。

「帶探險用的東西啊!妳不怕迷路嗎!還有,妳不用工具挖東西嗎!」楓梨激動的說。

「有阿,為了應付所有狀況,我可是準備周全阿」喬拉開風衣,腰帶掛了三壺特殊冰魔法保護的血,以及五包菸。「還有這個」而斜背著的包包有著短型的圓鍬跟十字搞。

「帶探險用的東西啊!妳不怕迷路嗎!還有,妳不用工具挖東西嗎!」「就那樣?會死啊!」楓梨努力的吐槽。

「喬,你帶了真多東西呀,我只帶了些隨身物品吧?反正都是常常帶在身上的東西。」夜凌悠閒的將自己的包包拿了起來晃了晃。

「探險用的東西啊,需要甚麼呀?我有黑帝可以幫我挖東西所以還可以的!」夜凌笑嘻嘻地指著掛在自己耳朵上的小巧鐮刀耳環,這時圍在夜凌脖子上的銀白小狐狸動了動,無言的嗚咽了幾聲。

「……虧我還帶了跟艾洛亞借的探險工具還有乾糧」看著毫無自覺得我們,楓梨無言的說。

「好啦別煩惱那麼多,船到橋頭怎樣的?算了出發吧。」我自以為是隊長的走到最前面。

「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你居然比我還不用功?!好了!出發吧!!!」夜凌開心了一手抓住一個人便向前衝了去。

「學姐~~~妳走錯邊了啊啊啊啊~」被拉動的楓梨開始慘叫

「哪有!明明就是這邊!不要亂說!」夜凌停了下來用手敲了敲楓梨的頭後繼續前進。
三人走了一陣子,發現真的走錯路了…
 
「是說...好像來不及了...」我看著地圖發現似乎來到了"巨象之墓"

「姆唔?真的走錯路了?那,回頭吧!」夜凌愣了愣很果斷地轉身要走回去。

但是就在夜凌要回頭之前,一大片的草擋住了他們的去路,但是不管他們如何破壞都沒辦法。

「煩死了,有夠礙事的。」我拿出真炎附上火焰像工友一樣除草。

「這啥?」夜凌用腳踹著那些草,在丟出許多冰晶將草結成雜草冰塊。

但是不管兩人怎麼打,雜草就是破壞不了。

「人類,為何擅闖我巨象一族的聖地!」一個綠色鎧甲的巨人走了出來,看樣子雜草就是這個人放出來的…

「擅闖?想太多了,我才沒有闖進來呢,我是用走的走進來的!」夜凌一整個理直氣壯,臉上正露出一個開心的笑臉。

「你他媽是什麼東西阿,把這破地方當聖地看來也是些雜碎阿。」我把抽一半的菸直接彈往他的臉
「你們!我碧青行者要代替巨象懲罰你們!」碧青行者出現在夜凌身後,一掌打下。

「這種偷襲好像不算是偷襲?」夜凌一臉輕鬆地閃了過去,瞬間將鐮刀拿在了手上朝著碧青行者的手臂就砍了下去。

「吵死了菸灰缸」我滑步到夜凌身後舉起充滿火焰的槍刃阻擋。

「……」楓梨輕鬆的丟出火符。

「可惡!!」碧青行者瞬間躲開攻擊,來到眾人面前。

「接受我巨象一族的憤怒吧!巨象一族!攻擊!」

碧青行者的身邊出現了紅色的龍,藍色的鱷魚,黃色的獅子,紫色的龍,這群巨象衝向前來要攻擊眾人。

楓梨拔出刀,一刀一個砍了。

這群巨象被楓梨砍到了能源的發動機關,因此一個一個的倒下了。

「楓梨阿,你這樣我都打不到了~!」夜凌將鐮刀收起掛回了耳朵上伸手去摸了摸楓梨的頭,很順便地將頭髮給弄亂了一點點。

「好啦,至少省了麻煩,往這邊走吧,還是用飛的比較快?」我看了下地圖後指著南方說道。

「用飛的吧,爭取一個禮拜回去!」楓梨一邊整理頭髮,一邊用布擦拭著刀。

「用飛的吧~楓梨要我抱你過去嗎?」夜凌看了看喬指的方向,轉頭看向了楓梨。

「……我讓伊白載我…」楓梨冷漠的看著夜凌。

雖然三人飛的不算快,但由於直線是最短距離。萌獸成立以來最亂七八糟的探險隊,還是在日落時分到達了目的地-龍骨谷

「終於到了,海撈一票吧。」我興奮得忘了飛行的疲勞,從包包內掏出十字搞準備開挖。

「不奉陪。」楓梨冷淡的開始處理晚餐,完全不管我帶他來的好意。

「來吧!我可是感覺不到疲累呢!」夜凌興致高昂地投了贊成票。

兩隻蝙蝠興致高昂的開挖,楓梨準備著晚餐,但這和樂的場景在喬不小心踩到一塊黑色的化石時出現了插曲。

一隻巨龍,或是說巨龍實體化的靈體出現了,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怒吼,並且怒氣沖沖的振翅準備攻擊。

楓梨無奈的丟掉了手上的湯勺跟鏟子,把圍裙脫下,接著漫步走向靈體的後方。

「喬!你怎麼有辦法挖東西挖出這種東西出現啊!」夜凌抬頭看著眼前的巨龍靈體,抬手擦了擦額前的汗珠。

「我怎麼會知道阿,我剛剛還以為是幻覺勒。」我不在意的點了根菸。

靈體感覺到眼前三人根本沒有一點怕它的意思,因此憤怒的發出了龍吼。

靈體張開龍嘴,射出一道黑色光芒朝我射了過來。

我直接飛往靈體後頸,朝頸椎的縫隙砍下」。

楓梨瞬間轉身,拔出刀來攻擊。

但我們的攻擊完全無效,黑龍一甩三人被重重摔落地面。
 
「可惡,召喚儀式被干擾了嗎?算了,先撤吧。」遠方一個帶著兜帽的男子憤怒的說著,手一揚收起了黑龍的靈體化成了黑霧消失。
 
「還好消失了,看來還是不宜久留,先回去吧。」楓梨提議道。我們也沒什麼意見,匆匆收集了採挖好的龍骨回到學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牧誰
(≧∀≦) 你們缺錢時一起做的那些勾當我超喜歡的!(閃閃)

02-28 20:36

鱷魚飼料
歡淫加入(O03-01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後一篇:【萌獸學園】046.畢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