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Stranded Deep 開箱介紹 part4 - 物品介紹!!!

作者:c33602004│Stranded Deep│2015-02-28 04:20:23│巴幣:0│人氣:2710
荒蕪的島, 有著幾顆椰子樹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植物, 這篇就先來介紹目前我所試出來可以製作的物品吧~

1.木棍 & 石頭: 這兩樣東西都會隨機在島上生成, 是製作axe & hammer的基本材料喔!!

木棍(棒棒!?)


石頭~   
我:喂!我的頭跟你比誰的硬好不好?
石頭: ...............


要製作東西要把物品丟在一起喔!! 好像少什麼材料...不能製作axe & hammer...

這棵植物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砍掉他會變成繩索, 製作物品都需要用到繩索, 消耗性極高的物品啊!! 來用身上的小刀砍她吧!!


開始製作啦!! 搞得跟真的一樣!! 好棒棒啊啊啊啊啊!!


斧頭 & 槌子取得!!開始荒島求生嚕~~~~


進行到這邊, 已經取得基本工具, 也可以開始體驗生存了~砍樹會掉椰子, 椰子可以解渴 & 解飢餓小島上面的東西沒了以後記得要用小船去另一座島開拓!!

另一篇會整理目前我知道的物品以及製作方式, 請大家一起動腦分享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randed Dee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c68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Strand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