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讓我來舔舔

作者:嗜風者│2015-02-24 20:28:43│巴幣:56│人氣:639
  克里斯欽在一陣天旋地轉中來到了風光明媚的學園。一望無際的青空碧山擁抱著沁藍的湖水,山谷的風帶來了甜蜜的芬芳,腳下細碎的枯枝訴說著連月的少雨。但誰曾在意過呢?吸了一口清新冷冽的空氣,克里斯欽覺得舒服極了。感覺著大自然的能量磁場,走在湖畔小徑上,他悠閒地想像自己已經融入了校園生活。

  躺在草地上愜意地閱讀小說度過一下午,感受陽光透過薄薄的紙張照耀在手心,被風吹落的枯葉打亂了字裡行間的節奏,抬起頭來還能看見打羽毛球的歡樂人們。
  腳踏車沿著小徑蜿蜒。放開雙手感受輕風吹拂,伴隨著音樂在耳邊敲打節奏,親切的招呼和熱情的打氣成了樹蔭下最美的回憶。惡作劇的石子是路上的隱憂,但下一秒它就會扔去和樹叢作伴,成就了其他人的安全。

  一群比自己年長的年輕人在碼頭邊玩著滑板,衝刺、翻轉、跳躍,帥氣的身影洋溢著青春的活力,當掌聲起此彼落時,嘲笑聲也毫不留情。失敗的挑戰者落入湖中,溫暖的毛巾和關懷及時奉上。一幅幅交織汗水與歡笑的旋律譜成了他們的故事。

  自己的故事,究竟會怎樣展開呢?克里斯欽期待著未來。

  辦完了註冊、擱下了行囊,克里斯欽和哥哥約在社團活動中心見面。搭著電梯來到三樓的走廊,順著音樂的方向找到了吉他社的辦公室,裡面的社團活動似乎還沒結束,但他也不著急,克里斯欽站在走廊上靜靜地等著。突然間,他看見哥哥從走廊的另一端走了過來。
  「克里斯欽,你怎麼站在外面呢?一路上還順利嗎?」FIVE關心地問道。
  「還可以吧。只是大姊有點恐怖,她似乎打算偶爾抽空過來看看。希望她忙碌的打工可以讓她忘記了這件事。」他苦笑著。
  「別這麼說,她是那麼地疼愛你。」
  「但是我快窒息了……」
  「你會習慣的,進來吧。」FIVE為他打開了門。

  FIVE是克里斯欽的家人,但彼此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們的年齡相差六歲但不論興趣還是個性都十分相似,彼此之間也比較有話聊,深厚的兄弟情誼讓他們十分珍惜。FIVE比他高整整一個頭,那絮亂的短髮閃耀著灰藍色的光芒,深邃的雙眸藏著幻麗的藍鑽。病態白色肌膚和纖瘦的手臂,略顯凹陷的雙頰和黑眼圈讓他帶有一種天然的頹廢感。

  跟著和絃唱起歌,FIVE的歌聲中帶有一點點的煙腔,沉穩的低音中帶有虛幻的不確定感,圓潤的中音散發著無與倫比的情感渲染力,牽起聽眾的情緒層層疊上再重重摔下。輕韻的尾音揉著心弦,巧妙地撫平了激昂的波紋,輕輕地在風中留下餘暉。

  「下次社團表演的曲目就這麼定了吧,大家練習辛苦囉!」一位金髮的吉他手站起來向所有人致意。
  「辛苦囉。再見。」
  「嗯。」
  其他社員漸漸離去。

  「彈吉他好帥啊,可以借我彈看看嗎?」克里斯欽的眼中帶著崇敬的目光。
  「好啊,可以啊。我那把借你試試,你之前有彈過嗎?」FVIE從袋子中拿出他的民謠吉他。
  「我會彈五個和絃……」
  「這樣啊。」FIVE走到高聳的五層鐵書櫃前,從裡面取出了一本適合初學者的吉他譜。「這本借你看看吧。裡面的歌曲彈奏技巧不會太難,前面也有介紹很多種和絃彈法。找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歌吧?」

  「嗯,謝謝。」克里斯欽開心地接下。
  在密密麻麻的目錄中他找了一首熟悉的曲子。但在生疏的指法下,不和諧的音符釀成了一場災難。十歲的他,小小的手掌難以確實地按準每根弦,更別說要在不同的和絃之間快速切換。還沒彈完一首曲子他早已汗流浹背。
  FIVE輕柔地拍他過度緊張的肩膀。「不是這樣彈,我示範給你看。」

  同一首歌在不同人的演奏下有著天壤之別的差異,克里斯欽很羨慕哥哥輕鬆地彈出了每個音,流暢地把音符組成了悠揚的旋律。「好厲害唷。」他驚呼。
  「多練練你就可以把每個和絃背下來了,別太心急。」FIVE把吉他交給了弟弟。
  「幫你弟買一把吉他吧?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吉他社!」剛才那名金髮的吉他手笑吟吟地看著兩人。「我們先去吃飯,等下窗戶電燈別忘了關,明天見。」
  「社長再見。」兄弟倆揮著手。

  轉眼間,社辦只剩下他們二人。除了頭頂上旋轉的風扇聲外,只剩下走音的吉他聲。「哥,這個和絃是這樣按嗎?好像怪怪的。」克里斯欽看不太懂剛才示範的指法。
  「你食指還要在上來一點,這邊,這邊才是。」他坐在克里斯欽的左側,雙手直接幫他調整手指。「這樣音才對。」FIVE右手刷了下去。

  突然間,清脆的一個彈音,鋼弦斷裂了!細細的鋼弦由如箭矢一般迅速地刺進了FIVE的左手拇指。「啊!」他眉頭不禁皺了一下。忍著灼燒般的痛楚狠心一抽,鮮血和鋼弦離開了傷口。
  「哥,你還好吧。」克里斯欽把斷弦的吉他放在地上,焦急地放眼望去,社辦裡面似乎沒有醫藥箱或是衛生紙。「這裡沒有醫藥箱嗎?要不要去保健室包紮一下?」
  「沒關係啦,我想應該一下子就好了。」FIVE的手上血管清晰可見。

  「那這樣吧,我來幫忙止血。」華麗的大耳朵跑出了頭頂,克里斯欽抓住他的拇指,一張口便直接含了進去。
  「你──!」他臉上一陣錯愕。濕滑的舌頭在指尖攪動,雞皮疙瘩起了整隻手臂,全身瞬間失去了力量,尷尬地氣氛讓他差點休克。
  克里斯欽的眼睛發出金色的光芒,短短的半分鐘,拇指上的傷口被治癒了。「好了!這樣應該就可以了。」FIVE粉紅色的拇指上沾著他的口水,他趕緊用自己身上的背心把它擦乾。

  「謝謝……」FIVE心中還是有些驚魂未定。
  「現在要怎麼辦?吉他壞掉不能彈了。它可以修理嗎?」克里斯欽神情自若,完全沒把剛才的事情放在心上。
  「看來今天沒辦法練習了,改天我再把它拿去修理就好了,別擔心。」FIVE把受傷的吉他小心翼翼地放回袋子裡。「那我們走吧,去吃飯了。幫我把那邊的窗戶關上好嗎?」

  「嗯!」克里斯欽輕輕一躍攀上了窗戶,扣上了鎖便又無聲地躍下來。
  「動作真快。」
  「那當然。」他咧嘴笑著。

  關上社辦大門。兄弟倆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往遠在湖畔另一端的學生餐廳。相信在那邊克里斯欽能碰上更多和他一樣的新進學生,不曉得他們會是什麼種族?能不能跟他們順利地成為好朋友呢?對於嶄新的學園生活,他可是期待萬分。(只要別提起他的大姊就好。)

歡迎訂閱小屋唷~!按鈕在頁面的最右上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8 篇留言

阿卡西亞
這標題一整個讓人超好奇超想點阿XD

02-24 20:38

御劍 司
看到標題超想點+1wwwww (被拖走

02-24 20:42

雲滄暮
被標題抓近來的+1(?

02-24 20:47

田勝傑不強姦不口交
我是被標題騙進來的wwwww

02-24 21:28

獨特
標題超騙啊xxD

02-24 21:57


我也被騙進來了QAQ

02-24 22:30

裝肖維
搞毛按到20巴幣了OAO

02-25 17:50

herrrrrrry
新的耶!!!!我來囉

02-26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格鬥大巨蛋... 後一篇:電影-KANO-朝聖-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