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三胞胎&其他線

作者:薇兒│兄弟鬥爭 光輝燦藍│2015-02-24 18:05:27│巴幣:12│人氣:2649
  『紅杏緋緋,攀在牆沿;所謂破麻,在朝日奈家。』(妳國文老師站在妳身後她非常火),我說這位繪麻小姐妳其實應該改叫破麻才對吧?(為了社會的和諧安定?本人自主河蟹掉破麻意思,具有求知欲望的孩子請自行參拜咕狗大神)
椿、梓、棗
CV:鈴村健一、鳥海浩輔、前野智昭


  這個三胞胎的4P結局其實我攻了三遍失敗,大概還是要把梓&棗的個人線的攻完吧?這邊有三胞胎攻略流程排法,照著這個排就沒問題了

  其實現在最大問題就是能攻略的對象我就只剩弥小朋友,他的線我大概會用圖混掉,我實在無法殘害一個能當我兒子的孩子。真吃下去會消化不良加上天打雷劈的!(少來,年下本來就不是妳的菜)

  照著攻略排序之後,大抵事件都會照著個閣主寫的一一開出來,首先開到的是與他們打雪仗的事件。

可以SL一下去看與不同人組隊時的對話會有些許不同

其實主要路線還是在梓身上不過最後要斷掉梓線跟棗線應該就沒有問題

就能一路奔向三胞胎結局
尾聲
  三胞胎與繪麻在客廳玩遊戲,椿&梓還是一貫的使喚棗去做事(倒茶遞水兼洗衣疊被之類的XD)
  棗嚷嚷著他出差兩個禮拜累的要命,剛回東京就被他們抓回家說要玩什麼遊戲,現在又使喚東使喚西的是有完沒完?

  聞言梓和椿完全異口同聲同步化,指稱他累的要命還應邀而來不就因為繪麻在這裡嗎?看到棗沒有否認!三兄弟於是決定還是說開比較好!

  所以他們開始逼迫繪麻回答他們究竟哪一個比較好?因為他們都很喜歡繪麻,所以要繪麻選一個出來,之所以說繪麻是破麻就是如此(我說前面選項還不是妳這女人幫她選的),繪麻說著她也很喜歡他們但她真的選不出來。

  所以他們決定輪流吻繪麻讓繪麻去選誰比較好?

第一個吻的人是椿

然後是梓

最後是棗

欸.....棗兄你這樣不就等於也吻到前兩個哥哥的口水?繪麻可沒去漱口什麼的啊

吻完叫妳選出誰比較好
就大家都再選上一輪吧
選出羞澀的椿

他要繪麻把嘴張開讓他吻深入一點(不過其他兩兄弟臉色很黑)

或者是聲音性感的梓?(這個評論我帶了私心)
說著他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她有感覺的表情,所以跟他回房間去(自然其他人不允)

最後是棗

要選夠了才會結束
話說這要是十八禁遊戲就會4P滾滾樂了(不懂不要問)

之後是繪麻的心聲總有一天她還是要從這三人中選一個出來,不過現在就先這樣吧!!(臥槽)

  話說在刷他們好感度的時候,與椿的約會,在動物園中給椿做了便當,椿鬧著要繪麻餵他吃,不餵的話他就要繼續吵鬧。(扶額,鈴村人夫役的角色為啥橫豎都是二的角色這麼多,我當下真想問動物園有沒有鱷魚池,扔進去會不會安靜點?)

  家族事件抓了眼鏡來玩,雖說平時都是戴隱形眼鏡,這回抓了右京的眼鏡來玩,說著自己這樣是不是很有書卷氣看起來很有氣質?被其他人吐槽著這樣對眼鏡很失禮!

雅臣在這邊有兩張CG
初見面

打算頂著一頭亂毛去上班,琉生看不順眼就幫他整理頭髮

這個是朝日奈要
話說和尚可以穿這麼多耳洞嗎?

協助妳做義大利麵

雙胞胎對於風斗的評價是
笑容好假

至於這人嘴巴非常之賤,看到繪麻也是說她腦袋肯定很蠢(話說這點我同意)

  他與昴有個小事件就是肚子餓了要弄東西吃,但是昴煮焦了他說昴腦袋成份是100%肌肉組成
  之後繪麻見情況不妙把煮食工作接過去做,昴說那就麻煩繪麻了,因為他要專心掐死風斗,還說著風斗以後肯定會因為這張嘴惹麻煩。
  東西做好之後,風斗嘴依舊很賤,昴說著果然吃完飯之後還是需要好好修理風斗一下!

只不過若是在路上遇見自己歌迷會變成藝人模式就是


  很遲才出場的光,基本上對他的感覺是我似乎看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女主角治斐的爸爸蘭花姐,所以在Pink我對他還挺有興趣的



在朝日奈媽媽與繪麻爸爸的婚禮上,朝日奈媽媽給繪麻捧花

元旦的振袖和服

第一天到朝日奈家要去幫忙做早餐時遇見剛運動回家的兩個男人

這張是討論海島旅遊的一家人


選擇去海攤上玩

去游泳的話

這張我老實說我忘了XD


聖誕晚會


雙胞胎和風斗的配音共演
不過椿與風斗發誓打死不再有下次合作的機會


最終補一個小事件?
在梓線棗線都有
新年參拜事件

三胞胎往年都很無聊的去比賽抽籤
誰的籤最爛誰就要請其他人吃飯
繪麻還想著抽到不好的籤還要破財請吃飯不是更倒楣了
兄弟們笑著問她要不要玩
她想著她姑且也有拿到壓歲錢
父母給的還有已經成為上班族的哥哥們給的(附註椿沒給!理由是他忘了!!)
第一次抽三胞胎全員大凶
椿鬧著不算不算
這只是試驗試手氣
下一次才是玩真的(我說你小心被雷劈喔)

第二回抽到凶的只剩棗
不管在梓線還是他自己的線
棗都很衰小的要請客
另兩個完全不知道客氣是什麼

專挑很貴的餐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兄弟鬥爭 光輝燦藍|乙女向||椿||前野 智昭|鈴村 健一|鳥海 浩輔|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其他線的意思是,全部綜合了嗎?XDD
還是會令開心得,話說這篇的CG看得很滿足啊XDD
然後說真得我不得不同意破麻(麥安捏),OMG這樣真的可以嘛!!!!!!!

02-26 23:33

薇兒
其他就是一些家族事件神馬的
主要能追的男人我都寫完了
不過因為之前沒正確攻略失敗過
所以繪麻兩個男人的床都睡過
於是.....更像破麻!(喂)
02-26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OTHERS CON... 後一篇:BROTHERS C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