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月刊武士道 2015年3月號 單位設定集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02-23 19:14:18│巴幣:2│人氣:1708

「超越」的發動時間

「超越」的發動時間,簡單的說是根據聯繫對象間的契合度來決定的。只要呼叫者和被呼叫者的波長還重疊著,他們就能夠繼續存在於現代庫雷中。所謂「超越」的訓練,就是盡可能維持住波長重疊時的那份感情,也就是感情的控制訓練。


新世代的《生化機人》

現在的“新神酒”中,有著被稱為「新世代」的《生化機人》存在著。
那是以更接近人類為目標,並調整為以孩童的姿態誕生出來的人們之總稱。
在神聖國家一部分人們的強烈邀請下展開的新世代之研究,得到了該國的支援,並以異常的速度進行著。
至今為止都是如同運用克隆技術般不斷進行繁殖的“新神酒”,也在導入新世代後,深刻的理解了「生命」的重量。
原本認為沒有效率的看顧幼童,原本認為沒有必要的那與孩童們共處的時間,帶給了他們一種莫名懷念的溫暖。
綠之地“新神酒”,或許他們正比其他各處都迎來了更為巨大的轉機也不一定。


立春的花乙姬 普利瑪維拉
※Primavera:義大利文中春天的意思。

從遙遠的過去前來,象徵著春天的乙姬。
在科學與魔法都還相當拙劣,僅憑一種花的因子無法孕育出全新生命的年代,當時生化機人的成功例子相當少見。
在將當時能夠確認的各種春季花草數以萬計的聚集起來,並小心的將其中內藏的魔力一點一點的蓄積後,終於促成了她的誕生。
性格常常發生變化、魔力不安定且定期的會有一部分植物化等,若要將沒有留存於記錄內的部分也概括進來的話,遭遇到的困難可以說是沒完沒了。
據說現在的語調是模仿自己誕生時祝福自己的守護龍,但是卻沒有將自稱詞定下來。
另外雖然是題外話,她似乎還有三位姊妹。


花金鳳花的花乙女 愛夏

從花金鳳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新神酒”誕生之際,在廣大的大地上與始祖一同耕耘的原始生化機人──身為繼承了其因子的一族之末裔,同時也擁有著如同王族一般的權力。
但是,本人卻對自己的價值沒有什麼自覺,總是從充滿著禮儀訓練以及劍術練習這種不自由的日常中逃開,每天前往農地去幫忙農務。
已經親近到會被附近的小孩子們尊稱為「田地的公主大人」這樣的程度了。
在意外的狀況下引發了「超越」,並在與「立春的花乙姬 普利瑪維拉」產生連繫後,讓她迎來了人生的轉機。



開花的乙女 凱菈

從櫻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負責照顧「愛夏」的其中一人,主要是在室外輔佐她的行動。
與充滿活力積極行動的「蓮花女」不同,總是相當悠閒的樣子,但是在行程管理上可以說是相當優秀,行動之際總是帶著餘裕,是照顧者們的典範。
當愛夏在屋內時,就會走遍領地內的全農場,為了讓經常拜訪農場的愛夏能夠安心,總是全力以赴地進行視察。
據說過去曾是警備隊的劍術教官,即使現在已經提鐮棄劍了,但其技術依然健在。


開墾的戰乙女 蓮花女

從蓮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負責照顧「愛夏」的其中一人,主要是在室內輔佐她的行動。
有著會注意微小細節的細心性格,對於愛夏來說與其說是照顧者,不如說是小小的老師。
雖然為了讓愛夏能夠有「良家千金」的自覺,而狠下心來教育著禮儀以及學業,但愛夏卻隨著時間與理想漸行漸遠,雖然對此感到無奈,但也為了她的成長而感到喜悅。
當愛夏不在的時候,會偷偷的幫忙農作這件事是個秘密。


聖樹龍 鈴音花龍

過去守護著“新神酒”中所有存在的美麗守護龍。
據說是在“新神酒”中被稱作大樹的樹木還只有幾株的時代,從擁有最大枝幹的聖樹中誕生出來的。
那是個誕生了許多影響後世的森林龍,被稱作「樹與龍的時代」,是個充滿謎團的時代。
作為能夠解開那個謎團的證人,他不遺餘力的協助著歷史學者們。
失落時代的謎團,經過了悠久的歲月後逐漸開始解開……那名為「超越」的異常事件,奇蹟似的發生在充滿煙硝味的戰場以外的地方。


春色的花乙姬 阿爾柏蕾雅

從遙遠的過去前來的“新神酒”的生化機人。
是僅憑一種花的因子無法孕育出全新生命的時代中誕生的生化機人,是以木曼陀羅花的因子為核心,並從春天的各種花朵中借取不足的魔力後所誕生出來的存在。
她的誕生對「普利瑪維拉」的誕生以及其相關研究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與搭檔的森林龍一同,數次擊退了不斷侵略“新神酒”的惡人,讓大家懷抱著敬意給了她「春戰姬」這樣的異名,但卻在某次戰鬥中突然失去了身影,就這樣音訊全無。



萌芽的乙女 蒂安

從石竹的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以更接近人類為目標,經由調整後以孩童的姿態誕生的新世代。
誕生後才不過數年,就是如同外貌般的年幼少女。
非常喜歡最近開始進行的劍術訓練,就連對上年長的男孩子也不會輕易地落敗。
對於其將來既感到期待,又感到不安。


恩寵騎士

從純白的菊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於警備隊的後方進行輔助的弓箭名手。
在沒有騎士團的“新神酒”中,會有著如此眾多自稱為騎士的人,正是從擁有深交的聖域聯合那邊學來的。
當然,實力也並不輸給正規的騎士。


梔子之槍士 亞蘭

從梔子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不論是走路或是談話,就連戰鬥也不能阻止他維持優美的言行舉止。
曾發下「與其一瞬間暴露出不堪入目的姿態,不如優雅的逝去還比較好」這樣的豪語。
如今正如同他所說過的話一般,即使面臨了生命危機,也無法抹去他臉上那充滿餘裕的笑容。


失憶少女

從勿忘草的花中誕生出來的“新神酒”生化機人。
一種「人造妖精」,擁有著「葉身翼」這種怎麼看都像是葉子的翅膀。
是生死的分界相當曖昧的存在,每過數週就會回歸成魔力的團塊,而又過了數週後,就會以保持著同樣外貌同樣記憶的狀態復甦過來。



清風的寶石騎士 欽貝利努斯

“皇家聖騎士”的精銳,「寶石騎士」之一。持有著薄水色「魔寶石」。
是名擔任「寶石騎士隊」四號隊隊員的清秀青年,操縱著能夠自由變換刀刃形狀的光劍。
在過去的大戰之後,似乎是由於魔法技術如同覺醒般的發展,讓人們更容易成為寶石騎士的緣故,寶石騎士團也終於得以增加團員了。


蒸氣騎兵 提茲卡爾

被稱為運送家的“齒輪年代記”之一員。
擅長使用「在空間中製造出地面或是無重力空間的蒸汽」,幾乎能夠在不消費任何能量的狀況下飛行於空中。
不知為何被朱希璐趾高氣揚的指使著,並在前往“新神酒”的派遣任務中也被迫同行。


黃粱一夢的齒輪貓

無機體的身軀中寄宿的生物靈魂的半生物「齒輪獸」。
以前似乎只是隻普通的貓,從當時開始就與「朱希璐」一同行動著。
平常總是縮成一團在她的帽子中睡去,心血來潮時就會從帽子上探出頭來。
雖然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小貓一樣嬌小,但卻意外的很重(朱希璐如此表示)。


蒸氣少女 朱希璐

最喜歡追查別人的秘密的“齒輪年代記”之一員。
在某個世界時似乎是擔任記者,筆與筆記本就是朋友,打字機就是戀人,就算被這樣說也毫不介意。
她僅在勢力中配佈的「齒輪年代記:時報」,由於能夠從中得知暫時無法會面的同伴們之近況,因此意外的相當受到歡迎。



廣播兔

以漫長歷史為傲的名門學院,“偉大的自然”綜合大學的學生。
被稱為是放送部值得期待的有望新星,是名愛說話的女孩子。
耳朵有著像是喇叭般的器官,接上麥克風後就可以達到擴音器的效果。
但是,由於不擅長調整音量,因此常常會有學生因為突然的巨大聲響而失去意識。


蠟筆虎

以漫長歷史為傲的名門學院,“偉大的自然”綜合大學的學生。
某位教員發現了他的才能,讓他以特例的方式在當天即刻入學。
只要一開始繪畫就不會在乎弄髒自己的身體,並為了作品埋圖努力著。
由於不會像那個某人一樣突然就開始在牆壁上畫畫,因此周遭對他投以的目光相當的溫暖。


美工刀獵鷹

以漫長歷史為傲的名門學院,“偉大的自然”綜合大學的學生。
是學校內為了守護治安,從很早以前就設立的「風紀委員實行部隊」之隊員。
主要任務是從空中巡視大學校地,當發現可疑人士時,就會使用銳利的刀刃加以牽制。
與翅膀同化的美工刀之刀刃能夠依照本人的意識進行收納。


龍舞者 安娜塔西亞

帝國引以為傲的兩大柱軍之一,“鳴神”的其中一員。
是與雷精靈訂下契約的有名舞者,擁有著「雷壁的安娜塔西亞」這樣一個稱號。
正如其名,能夠讓漂浮於周圍的雷精靈們廣範圍的顯現出來,並形成除了物質外,就連魔法這種沒有實體的能量體都能完全遮斷的牆壁。
善變的個性是她唯一的問題。


惑星庫雷小語:

亞普多:「我作為校長,已經渡過了相當漫長的時光了。學生年年增加,校舍的增建也相當順利。」
導師虎:「正是如此!」
亞普多:「像這樣子什麼事情都很順利時,反而會覺得有些恐怖。」
導師虎:「正是如此!!」
亞普多:「…導師虎先生。你的音量……」
導師虎:「是的!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放大字體
亞普多:「……希望能夠注意一下」

亞普多:「好像有人聚集在操場上的樣子。」
甲殼大師:「學問是盾牌!是最強的防具!」
利牙大師:「老先生。學問是矛,最強的武器!」
甲殼大師:「閉嘴年輕人!像你這樣的小寶寶,知道學問的什麼了!?」
利牙大師:「恕我潛越,學問的理解是不能與時間畫上等號的!」
甲殼大師:「接觸的時間是相當重要的!」<<放大字體
利牙大師:「比起時間更重要的是密度!這才是真理!」<<放大字體
亞普多:「聲音太大,都讓學生暈過去了……」

廣播兔:「啊,校長先生!」
亞普多:「哎呀,妳是新入生的……」
廣播兔:「是的!前幾天的上課內容,真的是讓我學到了非常非常多的東西!」
亞普多:「嗯,之後也繼續精進吧。」
廣播兔:「是的!非常謝謝您!」<<放大字體
亞普多:「嗚啊……」

於是在隔年最初的全校集會中,校長的第一句話是「回話時展現出適當的精神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ヴァンガード|卡片戰鬥先導者|VG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貫海天神機 EX鱷魚
亞普多校長表示:先不說這些了,武士道,我的g3雙鬥甚麼時候出?

02-23 19:53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大自然好吵w

02-23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次元機器人 ... 後一篇:【VG官方小說】惑星庫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