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近來興趣「黃藥師」與「薩埵三尊」

作者:佐伊君│2015-02-23 13:31:51│巴幣:14│人氣:801

年節閒來無事,就把布袋戲拿出來追劇情了
三尊果然是最棒的!滅世三尊、薩埵三尊啊!都很棒呢
三尊是種詛咒,三角關係(?)真的很棒、這樣的情誼最讓人灑淚了!
劇情追一追之後,就接著看晚上連播六小時的「射鵰英雄傳」啦!
(完全是為了黃秋生的黃藥師來的!下午也有播「康熙傳奇」,可是我看過了XD,就休息不看,不過這部也相當的好看!雖然是民間流傳,但是這樣的故事流傳於市井小民最是吸引人了。)

射鵰英雄傳的黃秋生,果然會演,真的很神秘很迷人,但是一遇到鬼靈精怪的黃蓉─寶貝女兒又變成仁慈愛女的爸爸,真的很可愛!(可愛到今早和媽媽逛市場,還一直和媽媽念到黃秋生)


很可愛的黃秋生啊!
東邪黃藥師

另外很喜歡的一個腳色就是林依晨飾演的黃蓉

還有黃秋生飾演的范增 (鴻門宴電影中的范增),我也很喜歡


薩埵三尊


看射鵰英雄傳的時候畫的XDD

媽!我要嫁給黃藥師啦

另外介紹射鵰英雄傳的主題曲─ 英雄寞

碧海潮生曲 (記黃藥師 & 馮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金光布袋戲|布袋戲|金剛尊|菩提尊|薩埵三尊|黃秋生|黃藥師

留言共 4 篇留言

湘然
小伊媽:你之前不是才喊著要嫁給啥蕩神滅懂的,怎麼一下子就變心喊著要嫁黃藥師...?黃藥師沒有,黃連湯倒有一杯,加減喝卡實在啦!

02-23 13:36

佐伊君
XDDDD 被湘然發現了啦!!
我媽媽今天還扶著額頭跟我說:沒有人一直說自己喜歡誰好不好?
(因為我一直問我媽: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誰嗎~~~~ 是黃藥師~~~)

但是!! 花癡過後~我最愛的還是蕩神滅 [e16]02-23 13:4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那顆眼睛應該是新浪的標誌?

02-24 17:56

佐伊君
嗯對的02-24 19:13
羽璇
最近再看射鵰英雄傳,一看到黃藥師出場(小說)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啦~~~
然後再看到黃秋生演的黃藥師,立刻成為藥師鐵粉XD
很喜歡黃藥師和黃蓉這對父女阿!關係超可愛的~
每次看到黃蓉對黃藥師撒個嬌,黃藥師就舉手投降實在是超想笑的(典型的愛女成癡XD)
實在是個仁慈的父親阿~

03-05 23:25

佐伊君
我先看了戲劇,後來為了黃秋生演的便很想追小說,目前正在龜速的進展中。
我也成為了藥師鐵粉~~!

我也很喜歡這對父女,真的像你說的~典型的愛女成痴阿XD!!!
03-06 11:36
羽璇
這對父女真的超可愛......
黃藥師什麼都可以不管,但唯獨女兒XD
看到這麼聰明的黃藥師(懂那麼多東西,星相雜學、五行八卦、武功高強),一聽到女兒有難立刻慌了手腳~~
黃秋生演的藥師怎麼這麼帥啦>////<
看到他原本繃著的臉一看到黃蓉立刻微微一笑那種慈父模樣就令人為之傾倒阿~~~

03-06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onday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蕩神滅】噢⋯⋯... 後一篇:【蕩梅/短篇】來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