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一模一樣的插畫家&菜鳥編輯CP.1:遇到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還是撞衫的機率哪個高?

作者:烈鎌克斯│2015-02-23 04:12:19│巴幣:22│人氣:205
  不論是西方或是東方,都有這麼一個說法,就是如果有天看到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會發生大事。
 
  具體上是發生甚麼事情有很多種版本,從兩個人會合體變成一個人到莫名其妙失蹤都有。
 
  總之,那些全部都是無稽之談。
 
 
 
  「好的,媽媽,謝謝。抱歉我不該打來問這種事的......」
  無力的我,按下舊式手機的『掛斷鍵』。現在的孩子,可能認不得這個按鍵的圖示。
 
  「呼......」
  我無力的坐在塑膠椅上,那種有靠背的,一整排那種的塑膠椅。
  渾身的體力感覺都被吸走了,原因不只是我僅僅因為年齡不夠而失去工作機會。
 
  
 
  就在剛才,我遇見了一個外觀上跟我差不多的人。
 
  不論是身高、體型、髮型、髮色、臉型、長相上都跟我幾乎沒甚麼差別的人。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在照鏡子。
  如果她的衣服又穿的跟我一樣的話,我會被嚇到,幸好沒有。兩個人穿同樣的衣服又剛好見面的機率非常的低。
 
  雖然這麼說,不過兩個長得這麼相似的人見面的機率更低就是了。
 
  「妳們是失散已久的姐妹嗎?」
  我的朋友,白詩亞,看見這個狀況以後下了這個結論。
 
  事實上她說的沒錯,要長的這麼像如果不是有血緣關係的雙胞胎是不太可能的。
 
  「    」
 
  對方甚麼也沒說,就這樣子瞪著我跟白詩亞,充滿怒意的眼神傳來無聲的訊息。
  雖然不知道她在生氣甚麼,不過我不敢多吭一聲。
 
  接著她繼續前往原本的目的地,踏往向上的台階。
  「等、等我一下啦!」
 
  白詩亞跟著她的腳步,以她的個性大概會窮追不捨拼命問人家問題到她失去興趣為止。
 
 
  而我,立刻打電話回家問我媽媽,我是不是有個不為人知的姊姊或妹妹。
 
  當然問這種問題我被狠狠的罵一頓了,即使脾氣再好的母親,被孩子,不,被任何人問這種問題想必都會生氣。
  
  媽媽按耐不住怒氣,雖然聽得出來她試圖忍住驚嚇,不過她仍用吼叫事的方式說話,即使是透過電話,她的聲音仍然放得很大。到現在結束通話快要十分鐘,我的耳膜感覺還在震動。

  「咚!咚!咚!」
  不用特地回頭去看,我也知道是詩亞正在下樓梯。只有她會像這樣下樓梯。
  她每次都是用跳的方式下樓梯,幸好這裡是出版社,如果是公寓的話應該整棟樓的房客都會抗議。
 
  「妳好像心情很好?」
  對,當她心情好的時候才會像這樣下樓梯。
 
  「妳知道嗎妳知道嗎?剛剛審核組的人跟我說......」
  說......?
 
  難道這出版社要冒著違反勞工保護法還甚麼的來雇用我嗎?
 
  「他們剛剛雇用了一個長得跟妳一樣的人來當插畫家耶!」
  詩亞張開雙臂,高興的說,說得好像是我被錄取一樣。
 
  「咦?」








快要開學了QWQ

因此窩要趁著這短暫的時間來多屯一點稿子(不


是說最近來按GP跟留言的人感覺有變少

啊啊啊,是怎樣,我其實是有偷偷一點一點在退步嗎?QWQ

有來過看過拜託你按個GP或者是留個不是"創作辛苦了"的機械式留言我都開心啊QWQ




第一篇                             上一篇                   下一篇(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烈烈|白詩亞||菲妮菲妮|一模一樣的插畫家菜鳥編輯

留言共 6 篇留言

無糖綠茶
首次頭香QwQ

02-23 05:06

烈鎌克斯
香香DER~02-23 05:07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看到別人給我gp都很不悅,因為那都是為了不留言而作的搪塞

02-23 07:12

烈鎌克斯
GP或留言有其中一個我都開心##

至少代表他們有來閱覽過,當然兩個都有最好##02-23 07:15
筱亞
現實中要是真的遇到這種事
一定會驚訝不已吧

02-23 08:41

烈鎌克斯
是啊WW

第二章的標題就是這樣來的#02-23 08:43
nine
哇喔,神奇的發展(不是

02-23 10:22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浮出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文章的!只是因為不熟我也不敢留言QAQ 文章很好看!感覺很輕鬆我很喜歡!

02-23 15:42

烈鎌克斯
那按個GP吧QWQ 不然我以為都沒人看QWQ02-23 15:43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欸欸GP我都有給呀(笑 好創作怎麼能不支持呢? 只是可能某幾篇被我遺忘了…(心虛 其實可以通知我補上的呦

02-23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模一樣的插畫家&... 後一篇:一模一樣的插畫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