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飆速宅男/真東or東真(?)/天真

作者:神亜(じんあ)│2015-02-23 02:43:35│巴幣:2│人氣:1121
*作者小說不像一些文手字句很流暢,只是興趣打一打
*內容為飆速宅男第二季第18話的下集預告小劇場
*內容有些許是作者小妄想,會和動畫有些許不同
*內容真東/東真有參入,連作者也不知道是真東還是東真文了
東堂真的是很天真的前輩


今天的箱根學園自行車競技部,在放學之後社團裡的更衣間要進行打掃的動作,而負責打掃的人是三年級的東堂盡八、二年級的黑田雪成和一年級的真波山岳,因為受到福富壽一的委託要這三人在放學之後打掃更衣間。
 
再放學後東堂和黑田陸陸續續到達社團活動室報到,兩人也到了更衣間進行打掃的動作。兩人頭上綁著頭巾穿著圍裙,黑田負責掃地,而東堂負責拍除較高的灰塵,但是真波遲遲沒出現。不過這兩人早有心裡有數,因為『遲到大王』真波總是會最晚才出現。
 
再數分鐘後兩人聽到了門拉起的聲音,黑田沒有理會,因為他知道開門的是真波,而東堂很生氣的對著真波說到「你太慢了,真波!」
 
聽到東堂前輩聲音的真波轉頭看向東堂。
 
「今天是你負責打掃!」東堂手上的除塵小毯子一直指著真波。
 
「啊……真不好意思,不小心就忘記了。嘿嘿。」真波關上門,走到東堂面前說聲道歉後笑了一下。
 
「別以為笑一笑就能矇混過去!從今天開始我會對你特別嚴格!」看到真波那天然樣,東堂就更生氣了。
 
「請對我溫柔一些嘛~東堂前輩。」聽到要對自己嚴格,真波看似非常無奈的笑著。說話的同時,真波摸著自己褲子裡的口袋「奇怪?我忘記帶錢包了。」
 
「怎麼辦?這下沒辦法買飲料了。」摸不到自己的錢包,真波才驚覺自己的錢包好像放在房間裡,早上要來學校時忘記帶在身上。
 
「誰叫你不好好確認,如果你在這樣繼續下去,而我們都不在的話…」這時的東堂覺得真波是自作自受,正當東堂還未說完時,真波突然說「說的也對」,這讓東堂嚇到了。
 
「東堂前輩畢業的話,我……會很寂寞的。」說到一半的真波,用一種很寂寞的眼神看著東堂。
 
東堂用著很驚訝的表情看著真波,因為平時的真波給人的感覺就是天然,整天只知道爬坡,但現在的真波,卻會說出這平時不會說出的話語。
 
「爬坡技術是一流的,而有很漂亮的美型,很會說話又很可靠。東堂前輩是我最憧憬……最棒的前輩了。」平時會開導真波的東堂,真波一直把東堂視為憧憬、崇拜的對象。會說出這種話,代表真波一直把東堂視為很重要的前輩。
 
『最棒的前輩了。』這句話一直在東堂腦裡重複著,這時的東堂開始害羞起來。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可愛的後輩?而且還說我是最棒的前輩……真波……你……
 
「什麼啊……好啦!這個給你拿去買飲料,不用找了!」說不出心理的話,東堂忍不住拿出一張千元鈔很害羞的給了真波。
 
「啊~太好了!東堂前輩,謝謝你!」原本一臉很寂寞的真波,看到東堂拿出千元鈔而且不用找錢,真波馬上變臉,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很快速的收下東堂給的錢。
 
原本一直在背後默默打掃了黑田,從東堂開始罵真波,聽到最後,黑田轉頭看向東堂和真波。
 
太天真了。心中這句話是在指著東堂說。因為黑田想不到東堂會被真波這很簡單的伎倆給騙了。
 
真波就這樣很開心的走出更衣室去投飲料,東堂一直看著真波這樣消失在自己眼前,一直盯著那早已關上的門。
 
畢業嗎……或許對我們三年級來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但對後輩來說卻是一種不捨,特別是真波,對那傢伙來說……可能把我當成對手來看吧?每天都只會想著爬坡,不然就是要跟我一起……哈,真是不得了的男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飆速宅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nshil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飆速宅男.東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