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寵物當家★兩隻小貓的小閃閃

作者:玨穎雷悠│2015-02-22 21:53:55│巴幣:16│人氣:111
【寵物當家】動物節目主持

介紹世界各地的可愛寵物! 分享自家寵物的可愛搞笑影片!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對方作品

討論串



  「歡迎各位再度收看『寵物當家』!剛剛介紹完了很厲害的會打排球的狗狗─奇奇,之後,接下來要介紹什麼呢?斯若哥。」再度開場,就是玲的一個漂亮微笑。

  他們倆人已經結束了外景採訪的部分,剩下來的就回攝影棚繼續就可以了。

  「嗯...我記得,接下來就是要我們各自分享一個拍攝自家寵物的影片吧?」斯若想了一下,記得流程大概就是這樣......

  「咦?影片?哦~」玲疑惑了幾秒,然後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難怪軒哥哥之前會叫我要去拍璐璐~」

  「我這裡是有兩個影片啦...」斯若笑了一下,「不過,第二個影片就當壓軸吧。」說完後,就把手機交給了工作人員。

  「咦咦?斯若哥那邊還有壓軸影片啊?」玲的手機也被工作人員收去,她轉頭看著斯若,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斯若只是讓右手的食指輕輕地放在了自己的唇前,露出了笑容。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閃過了一絲光芒。

  「姆...啊!總之,那就讓我們來看影片吧!」工作人員比出了準備就緒的手勢後,玲趕緊轉頭看著大字報上頭的字,「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斯若哥提供的第一個影片吧!」

  接著螢幕上出現了畫面。

  一隻脖子上帶著項圈的小白貓,正悠悠地睡著牠的覺,看起來睡得很舒服,睡到四腳朝天,潔白的小肚肚都仰面朝上了。

  一隻逗貓棒出現在鏡頭前,輕輕的又戳又搔小白貓,白貓稍微扭動了一下身子,翻身──

  接著從床沿上滾下來,掉到地板上。拍攝影片的人的笑聲也被錄進影片內,聽得出來他笑得很開心...?

「雖然只有一分多鐘,可是能這樣整Liya的機會大概只有牠乖乖睡覺的時候了。」影片看完之後,斯若一隻手摀著嘴笑了一下,手移開之後,是滿滿的惡趣味的笑容,「阿,請不要告我虐待動物就好。」

  「噗哧。」看完這影片玲忍不住笑了笑,「這樣的Liya也好可愛呀,不過斯若哥你很壞耶,難道Liya不會生氣嗎?」

「嗯...」拉開了左邊的衣袖,有一條說深也不深,但是也很明顯的抓痕在手臂上「這樣算是回答了妳的問題了嘛?」

  看到傷口愣了一下,隨即又笑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呀,哈哈~」

「小心等等換我抓你手喔?我多少有留一點指甲的...」伸出了雙手,做出了要抓人的動作。

「嗚喔,斯若哥又要欺負人家了~~~」玲一臉QAQ裝可憐哀號著,眼睛睜的圓圓的,像是個無辜的小動物。

  「欺負妳是剛剛好而已,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玲提供的影片。」斯若很乾脆地把作勢要抓人的手收回來,然後把話題導回正軌。

畫面上的璐璐眼神發光的攀著球想站上去,連續好幾次的失敗之後終於成功有些搖搖晃晃的站上去,現在似乎是要學電視上的小丑那樣站在球上開始行走。

  貓咪嬌小的身子努力的維持平衡,抖著身子想在球上站起來,沒想到竟然真的成功站在上面了?!

  接著牠開始想站在球上移動......不料卻一個失控,就這樣球和貓咪一起滾著撞牆去了,貓咪一臉暈眩,四腳朝天的倒在地板上。

  「哇!璐璐你沒事吧?!」一陣慌張的女聲響起,接著是腳步聲......最後畫面停在貓咪暈眩的特寫,影片好像到這就結束了?

  「...璐璐在幹嘛?」看完影片之後,斯若努力的憋笑,憋到肩膀都在顫抖了,好不容易忍笑完後開口問了問身旁的玲。

  「璐璐好像看到電視上馬戲團的廣告,就想學小丑踩球移動呢,哈哈哈......」玲苦笑著解釋,對於自家這隻貓咪蠢萌的舉動實在是沒有辦法去矯正了。

  「真可愛,那我建議妳,房間的牆壁最好安裝防撞軟墊,免得以後璐璐會撞笨喔?」

  「哈哈,我也是這麼打算啦~」玲傻笑了一下。

  「恩哼,那麼接下來就是壓......」

「接下來就是斯若哥說的壓軸影片囉!」玲故意伸手擋住了斯若的臉,搶走了他的台詞。

  下一秒,白毛用手刀打了藍毛的頭頂。

   影片一開頭就是兩隻貓,一隻除了耳朵、頭頂的三條線、尾巴前端和腳掌部分是灰色以外,全身是雪白的小白貓Liya,以及一隻白底褐色斑點的小貓璐璐。

  兩隻小貓蜷著身子依偎再一起,煦煦暖陽照耀在翠綠的草地上,兩隻小貓兒曬著太陽,睡著午覺。

  接著,Liya率先睜開了眼睛,看了看依偎在身旁曬太陽睡午覺的璐璐,伸出了粉紅色的小舌頭舔舐了璐璐的臉,後者被舔了幾次後也睜開了眼睛,反舔拭回去。

  就這樣互相舔來舔去(?)沒多久後,Liya站起身,伸了個懶腰,然後尾巴碰了碰璐璐之後,璐璐也伸出尾巴,跟Liya的尾巴交纏在玩一起幾秒,然後跳起來蹭了蹭Liya,接著兩隻小貓就跑去自家的庭院開始玩起來了。

  影片也只拍到兩隻貓跑走後的身影,然後錄影就結束了。

  「簡簡單單的小閃光呢,原本這段影片我是想私藏...不過既然工作需要,也只好公開了。」斯若看完影片之後,只是聳了聳肩膀。

  「哇哇!Liya什麼時候跟璐璐的感情這麼要好啊?」少根筋的天然呆藍毛在看完影片後提問。

  「這個嘛...」斯若伸出左手,對著玲招了招,玲也傻呼呼的靠過去。

  「好痛!斯若哥幹嘛彈我啦!?」玲摀住了被彈的額頭,抱怨著。

  可惡,剛剛以為對方是要跟自己講悄悄話,結果對方卻冷不防的伸出手指用力地彈了自己...嗚嗚嗚。

  「因為這是在懲罰玲的遲鈍,連我都看出來了,玲卻沒有看出來,想知道什麼時候?你去問璐璐好了?」斯若壞笑的再收回手指前又在戳了一下對方的額頭,然後丟下了一句不算解答的話。

  「嗯!好啊~我回家之後再問璐璐~」結果玲居然傻笑著說真的會問阿啊啊!?

  「......以上,就是今日的寵物當家的內容,我是斯若,旁邊這個蠢蠢的傢伙是玲,大家再見囉。」斯若備感無言的沉默好幾秒,接著決定果斷無視,轉而看向攝影機的鏡頭,來做個結尾,順便陷害別人。

「咦...啊!大家下次見囉!」聽到斯若這樣講,玲猛然想起還在錄影階段...也趕緊轉過頭,對著鏡頭揮揮手道再見。

  下工之後......

  「斯若哥,跟我說啦!到底是什麼時候牠們倆個感情這麼好?」下了工以後,玲還纏在斯若身旁追問。

  反正這兩人是室友,都住在黑色庭院裡,所以連回家都很順便的一起回去。

  「妳不是說要去問璐璐?」斯若現在是領著玲一起前往公司的地下停車場,今天載自己來錄通告的是經紀人,自家經紀人跟旁邊這隻(?)也很熟的樣子?一起載回去自然也不是問題。

  「可是斯若哥知道的話就順便告訴我嘛!」

  「好啊,回去玩五局牌,妳贏的比我多場就告訴妳。」

  「斯若哥好壞!」玲聽到了又是要玩自己不擅長的牌,立刻炸毛似的捶打了斯若,雖然根本不痛就是了。

  「我本來就是壞人,真是謝謝玲小妹妹的誇獎。」故意對著玲做出了紳士的鞠躬之禮,然後又壞笑著繼續領路。

  「嗚...斯若叔叔欺負人QAQ!」曾經在十月的地中海旅遊中如此稱呼過對方,結果現在又搬出來叫了!

  「...小心等等我讓你走路回家,玲小妹妹。」斯若皮笑肉不笑的伸手揉亂玲那頭柔順的髮絲。

  「斯若哥果然很壞啦嗚嗚嗚!!!」

  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就算坐上了經紀人的車,甚至是回到家之後,這一大一小的小幼稚鬼搭檔,還是依舊繼續鬥嘴呢。

  好像連問題都忘記問了呢?玲小妹妹。


作者後記:死線脫出!!(明明只有兩個工作還押死線真是該打...)

感謝雷喵答應這次的合作~QQ

閃光部份我真的無能啦嗚嗚QQ(結果最後變成小閃)

啊,藉由這次的文來表達(?)

咱家的調皮小貓Liya跟雷喵家的萌萌璐璐是小貓情侶檔喔~

聽說璐璐是公貓=w=...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很可愛的一篇文
看到不一樣的斯若

03-01 07:59

玨穎雷悠
不一樣=w=?愛欺負人的那種不一樣嘛www03-01 15:10
繪畫至上
我要摸貓!

03-01 08:21

玨穎雷悠
請~03-01 15:10
LM
玲小妹妹老是被欺負www哈哈哈www

互動小閃也很讚啊\AwA/!貓咪超口愛!

辛苦了www

03-01 11:15

玨穎雷悠
我怕我會被玲討厭QWQ,你也辛苦了~03-01 15:11
Rinoa (閉關中)
嗯嗯,對啊
感覺斯諾跟Squall相處的時候比較沒有那麼小惡魔的一面

03-01 15:13

玨穎雷悠
因為他只會欺負玲(拇指03-01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