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CRASH!─將你們栽培成頂尖偶像

作者:真紀│CRASH!│2015-02-22 21:40:55│巴幣:2│人氣:461
寒假回家租漫畫看,結果完結了。想想這部也追了很多年說,這漫畫分為兩部曲。第一部是以家裡是演藝公司的女高中生.白星花擔任CRASH!這個偶像團體的製作人。從挖掘人才到培育他們,而且一開始成員都是高中生,還有一個才中學說。主要是在講花如何讓CRASH!逐漸有名氣起來,也建立彼此的羈絆。
 
第二部以普通的女高中生.茶倉由衣在他們的公司裡打工,而這是第一部的兩年後。這時CRASH!已經壯大可以被稱為國民偶像了。他和成員之一的.綠川一彥是青梅竹馬,也讀同一所學校。主要是在講戀愛的,畢竟由衣很普通和家裡開演藝公司也想從事這行的花不同。
 
再來講戀愛和CP的部分。由衣一開始喜歡的人其實是成員裡的.紫之塚怜,可是怜喜歡的卻是花。後來因為一彥的默默付出和等待感動了由衣,再加上兩人小時候就認識。所以由衣逐漸從朋友的喜歡轉變成戀愛的喜歡。兩人之間也遇到挫折過,因為一彥是偶像,難免戀愛無法公開。甚至要約會時都會被跟拍,後來為了不造成周遭和彼此的困擾,協議分手。雖然說是分手但只是暫時分開而已,兩個人的心仍然如此靠近,正因為相信彼此。等到未來合適的時機再來往,終於他們在十年後結婚了。
 
還有就是花.黑瀨桐.怜的三角戀。桐和怜都喜歡著花,而且他們彼此是死對頭。花一直未表明自己的心意,或許是他想極力隱藏吧。為了CRASH!.身分.時機等等,所以他一直壓抑這份感情。直到怜有一次以為花睡著了在他身邊告白,花才意識到要解決這段三角關係。最後花選擇了桐,他的選擇算是我預料中的吧。先不論彼此的互動,在第一部中桐本來就是第一男主角,當然男二就悲劇囉。
 
在這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男角是怜。先不論他外表很帥又是我喜歡的類型,怜總是酷酷的又一副很冷漠的樣子。但是他只是不擅表達罷了,他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男生。而他的個性也是不輕易把感情說出來,只能在背後暗戀著花。他默默的付出,在背後支持.守護著喜歡的人。就算他知道花喜歡的人不是自己,也在身旁鼓勵著花。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讓我很喜歡他。

另外女角的部分是花,感覺就是個女強人讓我很憧憬。個性很成熟,也是個為了身邊的人去壓抑自己感情的女生。最後也有提到一點其他兩位成員的戀愛。總之這部作品蠻不錯的,是部有關於偶像和戀愛的漫畫,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ASH!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マスカー
NTR!!!

02-22 21:52

真紀
的確有點 不過我喜歡感情虐的劇情02-22 22:57
マスカー
我也滿喜歡看會胃痛的ww 隱藏m屬性?(x

02-22 23:07

真紀
這類劇情比較有感觸 所以喜歡看><02-23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一些姐弟向+青梅竹馬... 後一篇:為他寫的琴譜(彼のため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