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孤單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2-22 21:33:33│巴幣:2│人氣:153
不好意思ww 昨天真的提不起什麼勁寫 然後那篇幽紫.....欸兜....我還是沒有建立好劇情= =
前天因為去阿罵家吃飯 結果在那裡待到晚上才回來 回來還被押著寫作業(已經寫好就是了) 然後又因為RO又重新安裝好 整給被它吸引住 我就沒去更文啦ww 好啦 就寫篇竹林組來還給大家唄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GL注意

  踩在溼漉漉的泥土上,表面雖鬆軟,裡頭卻是硬的像塊石頭,現在下著雨,我不帶傘,因為即使帶了也沒什麼變化,衣服依然會被淋濕,我也被雨淋習慣了。

  「啊!妳怎麼這個樣子!不是要妳帶把雨傘了嗎?」把門刷開,雨水順著衣服的末端滴到地板上,鞋子也濕成一片,腳踩的地方變成一個小水池。

  「我的雨傘很破嘛。」

  「再不然剪個大荷葉,快點進來!」

  「哦哦」隨便回應道,脫下已經快破掉的皮鞋,踏入了玄關,而帶領我的人是幾年前收留我的上白澤慧音。

  我是個流浪數萬年的流浪漢,雖然慧音很樂意收留我,但我並不常待在那裡,偶而吃飯睡覺還是洗澡的時候才會去她家,她並不介意。

  「沒有大荷葉了嗎?還是說妳今天沒有摘一片荷葉?」

  「沒有摘」
  「讓它長吧,摘太多不好的。」毛巾在我的頭上來回搓揉,不過即使擦過頭髮了,它還是溼答答的,佈滿著有些乾的水氣,有點不舒服,加上衣服濕的比褲子嚴重,實在叫人難以接受,脫下上衣,留了纏胸布在上頭,像個打拳擊的人。

  「嗚!別、別在別人家這樣啊!」這是首次這樣嗎?不記得了,我穿這樣又沒有露出來,管它這麼多。

  「妳怕什麼,又沒有露出什麼東西來。」

  「呣……算了…吃飯!」桌上的飯熱騰騰的,是剛才煮好的吧?加上常見的小菜。
  「對了!上次的山芋,非常感謝呢!」

  「沒什麼,只是多出來罷了。」我在附近較遠的地方有個破到可稱廢鐵的家,在那裡種了一塊田,有時收穫的東西會分給慧音,不,是全都送給她。

  晚飯後,洗澡的爭議性還是很大,說是要一起洗還是分開洗,吵的不可開交,我是站在一起洗這方面的,這樣比較不會浪費,但慧音基於隱私的考量,決議要分開洗比較好,而自我來這洗澡後,每一次她都要多付一點的水錢。

  洗澡時的爭議總在睡前打住,完全是月光的迷人,化解了兩人的怒氣。其實也覺得這件事沒什麼能吵,又不是沒什麼收入,接著又是一陣嬉鬧,又可讓人安穩的入眠。

  「那個………」慧音首先發音,待我回應他才敢接下話。
  「妹紅妳怎麼這麼喜歡來我這裡呢?沒什麼好招待呢…」

  「我怎麼知道……」

  「妳很孤單嗎?寂寞?」我不想談這件事,孤單寂寞什麼的,完全沒有。

  「………」
  「快睡吧…」那一夜後,我再也沒有去慧音家,收穫的東西也是趁她不在的時候放到她家門口。

  一天,竹林深處那位月面的大小姐突然到訪。

  「唷?今天也沒去嗎?」

  「……」

  「不是喜歡到那裡?不去?」
  「難道又遇喪事了?」

  「閉上妳的烏鴉嘴,然後滾」

  「只是問問而已」
  「吶,來打一場吧」傲慢的口氣與我邀戰,她講完我立刻扁了下去,看她的臉還在笑,隨後又補一拳。

  「笑啥啊!」

  「要是不再去找她我就把那女人給殺囉~」

  「嘖!」
  「幹麻一直逼著我去找她!」

  「欸?」

  「妳自己也不知道嗎?」

  「因為妹紅如果不去找她的話,就變成這樣———」
  「失.魂.落.魄.的.唷!」捏著我的臉,一手把她甩掉,等她回去後,一個人靜靜的思考,為了什麼原因離開她?



  今天,果斷去找了慧音。

  「來了啊?」慧音像是預期我會到來般的說。

  「咦?慧音妳怎麼知道……」

  「每天都在期待著呢…」

  「抱歉…」

  「今天怎麼想到要來?」

  「沒什麼事……」不願把原因說出來,這樣太敷衍了事了。

  「………」
  「好吧,既然都來了,就住一晚吧。」


  晚飯,依然是一樣,但一到了洗澡時,慧音牽著我的手,一同踏入了浴室。

  「慧音?」

  「一起洗吧……」
  「這不是妹紅妳希望的嗎?」瞇著眼對我笑著說,現在有些尷尬,而慧音早在我前面把衣物給脫個精光。

  「嗚啊啊啊!!」趕緊摀住眼睛。

  「怎麼了?」

  「慧音妳……別在我面前脫衣服啦…

  「怕什麼?妹紅不是也說過?」
  「妳不脫我幫妳脫囉!」

  「等、等等!!」雖然最後還是把手放了下來,但是我不敢看慧音,因為她全身光溜溜的………

  「好啦妹紅!是妳自己說要一起洗的,可不能反悔唷!」

  「……」

  「起碼轉過來看我嘛……」好吧,既然是我自己提議的,可不能食言,轉頭後看見慧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人的身體,非常的白皙。

  「…………」

  「妹紅?」手不知不覺摟住她的腰,好細,兩張臉簡直零距離的接近,慧音有些困惑的叫著我,這才回神。

  「嗚啊!對、對不起!」趕緊遠離她的身體,我到底在幹麻啊!

  「沒關係啦………」
  「……澡不洗就要冷了!」洗過澡,身上滿是肥皂的味道,頭髮上還有淡淡的水氣,用著自己可以使用火焰的能力把兩人的頭髮烘乾,躺在床上,而且還是一人的床鋪。

  「今天怎麼想一起洗啊?」

  「……對不起呢…」
  「說了那些話…」

  「欸?」

  「我上次問了妳孤單的事…」

  「不用道歉」
  「是我該向妳說對不起才對」

  「妹紅……」起身,直接頂在她的身上,不讓她有逃離的機會。

  「太任性了我…」親吻她,作為任性的賠禮,輕躺在她身上,再度摟住她的腰,真的好細………往下滑,到了大腿那裡,她有了一點反應。

  「唔…妹紅………別、別這樣……」她的手握住我的手,意圖阻止,我聽她的話。

  「嗯……」
  「抱歉………」

  「不能控制性欲嗎………」回到原本躺的位置上。

  「……」

  「果然……妳很孤單吧………」

  「孤單只是我的沙包……」
  「就因為孤單我才能變堅強…」

  「說謊…」
  「妳其實,很想我吧……」

  「…………或許吧…」
  「但是我…很討厭這樣啊!」我哭了,放聲的大哭。
  「每次都用那種臉對待我……為什麼!為什麼要同情我!」
  「只是個無家可歸的混帳東西!到處惹事生非的!到底為什麼!!」

  「……我受不了妳這樣…」
  「總是認為自己這麼的討人厭……」
  「妳啊……就是這樣我才喜歡……」慧音側過身,把我的臉轉向她,我這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臉,一定很好笑吧?

  「嗚嗚……咕嗚…」

  「不要哭了……」換她吻了我,即使這樣,我的淚還是止不住,像個永無止境的瀑布一樣,所有的孤獨都暴露在上頭,或許……我真的很孤單吧?

這篇想的超多www  而且我從下午四點改到現在 超久的XDD 改了粉多 最後還是覺得原版好下手ww(床上那裡好想寫下去...)  再一天 就開學= =   我還有一張馬賽克的畫沒畫完的樣子(慘  最後送張啊嘿顏

╲         ╱
●        ●
〃     ▽     〃
完畢!!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小惡|GL|竹林組|慧音|妹紅|輝夜|半工口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上野杪
請給我看原版的!(伸手

02-23 03:27

透明玻璃杯
這是原版的沒錯ww(再改版我都只有開頭啦XD02-23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思春期... 後一篇:【短文】こころの戀心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