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一模一樣的插畫家&菜鳥編輯CP.0

作者:烈鎌克斯│2015-02-22 21:01:43│巴幣:20│人氣:237
  我是菲妮菲妮,今年十五歲。
 
  從小時候我就一直以想成為漫畫家的方向努力著,也有一直背著父母,偷偷的投稿。不過一直都失敗了。
  直到前陣子,才有人推薦我,試著先轉戰到插畫家,然後在轉型成漫畫家。因此之前投稿插畫家。
 
  試著再一次投稿以後,出版社寄通知來,希望我當場過去面試。這封信還差點被父母發現。不過那些是題外話。
 
 
 
  「妳的名字?」
  「菲妮菲妮。」
 
  終於到了面試的時候,我穿得比平常正式的許多。
 
  面試官只有三個人,他們從剛才開始就會問些感覺無關緊要的問題,不過在我回答之後,就會不停的在紙上抄寫,似乎我的一舉一動都列入評分的樣子。
  因此我緊張的把背打直。幸好到最後他們似乎很滿意的樣子。
 
 
 
  直到他們最後要我把身分證件交出來。
 
 
 
  我們國家的法律,好像至少要十六歲他們才能雇用我,因此即使他們想挽留我也沒辦法。
 
  我有點失望的坐在飲水機旁的椅子上。
 
  「面試怎麼樣啊?菲妮這麼強一定成功錄取了吧?」
  推薦我轉戰插畫家的人,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這裡編輯部的編輯,白詩亞。
  她好像對我很有自信,因此得意的來找我。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找到我的。
 
  「詩亞......」
  再也忍不住壓抑的淚水,我緊抱詩亞的腰。不讓她看到我哭喪的臉。
 
  「好啦好啦,乖乖的喔。」
  詩亞拍拍我的背,就像以前小時候我去她家玩不小心跌倒大哭時,她姐姐對我做的一樣。
 
  「我知道錄取了妳很高興,但不用這樣吧?」
  「我沒有錄取啦!」
 
  我自己都聽得出來自己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想必她也知道我已經哭了。
 
  「甚麼?」
  她稍微拉開我,抓著我的肩膀。
 
  「哪一個笨蛋不讓妳錄取的啊?明明妳畫的比現在不少不像樣的插畫家還要好啊?」
  我沒有錄取她好像比我本人還驚訝的樣子,有這麼一個關心我的朋友我很高興......
  於是我把我真正沒被錄取的原因,我們國家的工作年齡限制告訴了她。
 
  「對齁,菲妮是跳級的,所以小我一歲......不過沒關係啦!明年就可以來了!」
  「嗯......」
 
 
 
  之後雖然我已經感到好多了,不過詩亞還是不停的安慰我,深怕我回去之後想不開然後繼續哭的樣子。
  謝謝她的好意之後,我讓她帶我回家,我們兩個一起走下出版社建築物的樓梯。

  「我先上一下廁所順便打電話叫計程車,妳先到門口等我。」
  說完詩亞就像一陣風一樣,『咻』地離開了。
 
  往下走了良久,牆壁上面有個金色字的2/1
  總算到一樓了。
 
  往下走的時候看到一個長得跟我一樣的人,到底是誰把鏡子......
  「到底是誰把鏡子放在樓梯這裡的啊?」
 
  鏡子裡的我......說話了?







各位安安!這裡是烈烈!

沒錯我又繼續挖坑了!

這是上一坑新手作家&菜鳥編輯的世界觀喲?


對了,縮圖是這次的主角:菲妮菲妮,所以不是我隨便找張圖欺騙觀眾

另外,這圖是夜夜幫我畫的,在這裡再道謝一次然後不要跟我說甚麼版權問題之類的##

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吧QWQ


第一篇             上一篇(新手作家)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烈烈|白詩亞||菲妮菲妮|一模一樣的插畫家菜鳥編輯

留言共 6 篇留言

nine
用力支持~~

02-22 21:05

烈鎌克斯
謝謝OWO//02-22 21:06
摩摩
公會裡的新成員來支持啦![e12]

02-22 21:37

烈鎌克斯
謝謝!訂閱或加好友嗎?###02-22 22:0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你有畫師。

覺得傷心。

02-22 21:56

烈鎌克斯
那什麼話啦www02-22 22:0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魅影給你的回答是:剛好四個字的斷句

02-22 22:11

筱亞
加油~努力的填坑吧

02-23 00:38

摩摩
好啊^^如果你不嫌棄的話[e12]

02-23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作家&菜鳥編... 後一篇:一模一樣的插畫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