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萌獸學園 任務003 受邀加入學派。

作者:老梟│2015-02-22 00:07:36│巴幣:0│人氣:118
氣憤的走出餐廳,身後那原本就在餐聽中吃飯的學生們都愣愣的看著倒地的那夥人。
懷中的狐狸──孆鈊──睜著牠那黃色的眼瞳看著我。
牠猛然一跳,跳上了我的右肩,伸出牠那小小的舌頭,舔著我的側臉。
看到牠並沒有受傷,就放心了。從以前陪伴我到現在,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來安慰我。對我來說,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母親早逝,父親再七年前也意外走了,要是孆鈊受傷了,就表示我連保護家人的能力也沒有,必須在鍛鍊!

我停下腳步,寵溺的摸摸牠的頭,順手將牠頭頂的紅毛梳順。就在此時,我不經意的撇見身後來了兩個人。
是剛剛那夥人的成員嗎?但應該都已經全部被我放倒啦?

那兩人快步走到我的面前,兩人都眉開眼笑的,而且他們的頭頂居然還......長著耳朵?
這裡是怎麼回事?那怎麼也不像是人類該有的,而且還在抖動......和剛剛那群人明顯完全不同,那他們到底是來做什麼?

雙手伸向背後,緊緊握著手中的刀柄,如果他們是不懷好意的,就先突襲!帶著孆鈊迅速離開這裡。
其中一人看見我懷有戒心的舉動,立刻開口,說明來的目的。
原來,他們兩人都是一個名叫〝淬火鎔鋼〞的學派的人。說是看見我剛剛在餐廳中的行為所以才想要來問候一下。

只要不會招惹上麻煩,就都好。
既然知道並不是那群渾蛋的成員,我也稍微放心了,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否能夠信他們的話。但在這邊沒有認識的人,也只有相信了。

「我叫作咒琰,這是孆鈊。」
抱著孆鈊簡短的自我介紹一下,雖然想試著表現出容易親近的感覺,但由於繃著臉的關係,給人的感覺更像是不在意、藐視。
他們顯然絲毫不在意,拉著我到路旁的長椅坐下,跟著介紹自己。
他們倆人是青梅竹馬,也是最近才來到這所學校的人,種族則是半獸人,兩人都是〝狼〞但根本不覺得是狼,是人型的關係嗎?
不知道他們能否和孆鈊好好相處,感覺個性上不難相處。
也許他們是半獸人,似乎是能看出我臉上細微的變化,在我提出問題前就一一解說。
之後便馬上興高采烈的介紹著學派。
能知道我臉部變化的人幾乎沒有,我總是一種表情。

在介紹中,我得知了這個學園裡分別有兩大學派,兩人各拿出了張圖,說是學派的旗幟:
它的旗幟代表的是,玫瑰展現熱情個人特質。荊棘束縛跟自由的銀隼成對比。
後方的藍霧代表著高掛在頭上的藍天,嚮往著天空(自由)

這個則是,盾牌上一顆獨角的紅色狼頭,盾後面交叉著兩根帶有紅櫻的短矛,正中心是一根劍柄為龍翼的長劍。

安靜的聽他們介紹兩派的資訊,感覺加入學派這主意確實不錯。他們極力向我推薦淬火鎔鋼,兩者相比,我也比較傾向於重視團體的強大及秩序的淬火鎔鋼,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這個提議。
「那就請宣誓吧。」
接著說出了一串的話語。

該說不愧是青梅竹馬嗎?居然連話都同時說出。
「宣誓......是嘛。
〝紀律是破陣之矛,團結為禦敵之盾,原則乃心之基石。吾,今日起,願為淬火之石,服從紀律,與夥伴共勉,信服此誓,至死不變!願榮耀與諸位同在。〞」

-----------------------------------------------------------------------------------------------------

想了好久好久*ˊ艸ˋ*  部份資料都是公會★找☆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ngs
公會的連結要放上去喔

03-01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nniet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盟學園 2/7 更新 ... 後一篇:聯盟學園 2/27 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