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角色卡】沃克‧馮雷斯

作者:索特│2015-02-21 23:52:22│巴幣:12│人氣:664
沃克‧馮雷斯
性別:男性

身高、體重、年齡:192/85/34
種族:魔族、屬性:暗
身分:公民
故鄉:格爾尼斯堡
喜好、厭惡、職業:
活動身軀/益智遊戲/士兵、守衛
性格特點:
雖然說是有智慧的中位魔族,不過比起思考更喜歡蠻幹和用身體勞力解決事情,常常讓人搞不懂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智慧或是思考能力這東西。
常常一副大叔樣,不論是行為舉止還是語氣都很大叔
故事背景
在格爾尼斯堡擔任守衛、士兵一職的魔族,自有意識以來就在格爾尼斯堡,並在自己也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就被賦予了名字和職務在格爾尼斯堡上進行著守衛一職,由於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了解所以就這樣在格爾尼斯堡呆了三十多年的時光。

在什麼也不清楚的情況下,就這麼浪費了將近一生當中三分之一的時光實在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對他來說倒是無所謂,即便這三十多年來他的工作與生活都是一味的巡邏、看守、訓練。
*專長
盾使用專精(二階):
身為一個守衛不會用盾怎麼行呢?雖然說這個守衛在盾的用途上衝撞多於防守。

馮雷斯流盾術專精(二階):
馮雷斯流盾術,簡單來說就是個再以手中持有盾類物品為前提的情況下,把對方給逼到被自己按著打的壓制形盾術。
包含盾衝、盾壓、盾緣打擊、盾鏟、盾拍等各式盾類物品使用技術都有包含在裡面,而其中最重要的要點就是要把對方給打倒在地候用盾壓住使對方難以抵抗然後按著對方打,打到無法反抗或是連對方自己都認不出來為止,被譽為「這還是防禦盾術嗎?」的盾術。

突擊專長(一階):
馮雷斯流盾術的次要要點,趁人不備之時,衝上去按著他打就對了!

建築工藝精通(一階):
在住宅區修復工程時跟一名建築師學徒學習的基本技術,基本上簡單的防禦工程架設或是打地樁什麼不是問題,而根據情況可以加減穩固住狀態不大好的建築物,但只是應急手段。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10 11
未分配購點點數:8+2+1-3-3-5=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倒數計時器
審核通過,已經更新。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囉,歡迎。

12-04 21:56

索特
這邊也是請多多指教//12-04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刀劍神...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刀劍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