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L】我不要考試 完結章

作者:紀展兒│2015-02-20 21:16:51│巴幣:10│人氣:748
  接下來的幾天,許瑞陽把手機給關了,他不想接到任何葉立帆的簡訊,對志願的逼問也好,低級的虛寒問暖也罷,只要有關這個人的一切東西他都不想碰觸,因為一旦觸摸到又會是蝕骨難熬的痛,像數以千計的銀針直挺挺扎在心底最脆弱的地方,渙散了他所有精神。現在他很能體會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自己就像夢中的葉立帆說的一樣是個笨蛋,搞不好自己再多對個一題,就能多得四分,應該也就會是PR99了。

  許媽媽一直很擔心她的兒子,看到許瑞陽整天躺在床上不發一語,作母親的一顆心都懸了起來,她敲了敲兒子的房門,聽到裡面傳來微弱的聲音說:「我門沒鎖。」
  果然一打開房門,裡面一個毫無精神的男孩倒在床上,許媽媽小心翼翼輕聲問道:「媽媽煮了粥要不要出來吃?」
  為什麼偏偏是粥,許瑞陽搖頭說:「不要。」
  這個方法行不通,許媽媽又換了一個東西說:「那要不要看電影,你爸借了《絕命終結站五》尖叫程度百分百喔!」
  「……不要。」
  食物和電影都沒有用,那只好請朋友來動之以情了,所以許媽媽又微笑開口問:「那要不要媽媽請立帆來我們家玩,讓他跟你說說話心情會比較好。」
  沒想到許瑞陽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瘋狂大叫:「我不要!我不要!媽妳出去啦!我什麼都不要!」
  許媽媽被激動的兒子嚇了一跳,連忙趕快退出去,於是房門又被裡面的人重重關上。
  許瑞陽已經維持這種模樣兩星期,好像不管什麼東西都不能打開他心房,但是基測又不能重考一次,面對後天的放榜兩夫妻都有些憂心,怕自己的兒子到了當天依舊無法接受事實而情緒崩潰,所以兩人商量之下只好把遠在新店,與許瑞陽同年紀的表妹陳孟婕請來,由於兩人從小到大一直是玩伴,許媽媽想說用同儕關心的力量應該可以減緩許瑞陽的內心衝擊。
  放榜當天中午,許瑞陽看到許久不見的表妹出現在家裡確實傻眼了一會兒,隨即馬上想到應該是父母出的餿主意。陳孟婕和記憶中的樣子沒有什麼變化,一樣有張燦爛的笑臉,全身散發一種陽光少女的味道,不過臉倒是變成鵝蛋型,頭髮也變長了,整個人女性化不少。
  陳孟婕站在房門邊一見許瑞陽就燦爛笑道:「哥,我們今天去唱歌吧!」
  許瑞陽有些無奈的從床上下來:「唱什麼歌啊……我才不要。」
  陳孟婕長長蛤了一聲,上前走到許瑞陽面前裝作一副悲傷的樣子蹙眉說:「為什麼?今天都要放榜了,你就別這麼緊繃了嘛!」
  「我跟妳這種申請就上的人不一樣啦,我要上網看榜單。」許瑞陽選擇忽視陳孟婕的悲情臉,橫著眼說道。
  發現自己的哭臉沒效,陳孟婕撇撇嘴說:「還需要看嗎?不就是附中,而且你明明有申請簡訊查榜啊!」

  「又是我媽告訴妳的吧……」許瑞陽語氣更無奈了。
  陳孟婕乾笑幾聲,驚覺自己說溜嘴,而且聽出表哥語氣更喪氣,趕快話鋒一轉說:「不過話說回來哥你很厲害呢!PR 98,看我就只有93。」
  「只不過五個人的差別也沒差多少,妳申請上景美女中也很不錯了,剛好離妳家也近。」
  陳孟婕抓到話碴趁機說:「是啊,所以哥PR 99和98也沒有什麼差別,你看只差一個人,你就別難過了,讀建中也不見得好,當個藍天之子也不錯嘛!」
  許瑞陽一聽,愣了片刻才低頭淡淡的說:「妳不懂,這差很多。」
  陳孟婕像是耐心耗盡,嘟嘴拉著許瑞陽的手臂就往房間外走:「不管啦,去唱歌去唱歌,我包廂都訂好了,人也找了,哪有你不去的道理!」
  許瑞陽在後面掙扎想要甩開陳孟婕的手,一聽心裡緊縮了一下問:「什麼人,妳找了誰?」
  前方的表妹轉過頭露出一臉陽光笑容說:「我同學啊,都是正妹喔,包準你去了決不後悔。」
  許瑞陽就這樣被陳孟婕強拉出去,出門前他還看到媽媽喜出望外的表情向他們揮著手笑呵呵說:「晚點回來沒關係,要玩的開心喔!」
  於是他莫名其妙就被帶到西門町,許瑞陽是真的很無奈,所有人都搞錯了,以某些意義來說,他並不是因為沒考上建中才把自己搞成這副樣子,所有原因單單只是一個葉立帆而已,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像中蠱惑迷戀一個男生,剛才聽到陳孟婕說有約人時,其實他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期待。
  期待那個人再次出現眼前親暱地靠在自己髮間,撫摸著他的頭,在耳畔呼出溫熱的氣息,即使那人吐出的話語有多下流都無妨了。
  許瑞陽和陳孟婕走在熱鬧的西門徒步區,他掏出口袋的手機按下開關,兩個星期來第一次開機,他等了一會兒都沒有顯示未讀簡訊,心想若不是有傳因為關機所以發送失敗,就是壓根兩星期從來沒傳過一封簡訊,如果是後者或許葉立帆也放棄自己了,他感到自己很卑微。
  陳孟婕把他帶到KTV樓下,門前還真的有三位女生佇立在那,許瑞陽首先注意到其中一位高挑的女孩,自己身高約一百七左右,她甚至比自己還要高一點,面容很清秀,留著一頭及肩的中長髮,看到陳孟婕帶著自己前來,臉上馬上綻開溫潤的笑容。
  陳孟婕把許瑞陽帶到三人面前,稍微介紹了雙方的名字,到那位高挑的女孩時,許瑞陽抬眸認真的打量了一下。
  「任涵,這是我表哥許瑞陽。」陳孟婕又轉向許瑞陽指著高挑女孩介紹說:「她是我同學許任涵。」
  說完她愣了一會兒,嘴裡默念兩人的名字又笑著開口:「發現你們都是許家人呢,而且怎麼名字唸起來還挺像的。」
  「大概是因為我們中間的字都發日的音吧。」許任涵看向許瑞陽微笑說道,她的聲音很清爽,加上溫和的笑顏,會讓人會不自覺想再多看她一眼。
  稍稍認識完畢後,五個人浩浩蕩蕩走進KTV,在包廂裡許瑞陽知道許任涵和陳孟婕一起申請上了景美女中,也發現她是個大方不怕生的女孩,比起陳孟婕的活潑好動,她比較內斂一些,在她的溫柔之中卻又有大家風範,三個女孩中最能和許瑞陽聊得開就屬她了,兩人聊得也不是多麼有內容的話題,許瑞陽心想或許是因為這個女孩不避俗,與初次見面的人也能相處圓滑,才和她比較合得來。
  如果沒有葉立帆,許任涵可能會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可惜他現在已經把整顆心都奉獻給那個變態了。
  陳孟婕站在大螢幕前唱著《帶我走》,有些滄桑的旋律中許瑞陽也希望葉立帆可以把自己帶走,到哪裡都行,只要是有他的世界就好,神遊之際他忽然聽到旁邊清脆的聲音問道:「聽說你很想上建中,是因為比較風光嗎?」
  「啊?不是……」許瑞陽默默的垂下頭,他想追隨的就只有一個葉立帆,風光的頭銜或許以前是他的目標,但是自從承認心裡那個人的位置就不再是了。
  許任涵歪著頭看許瑞陽而後笑說:「許瑞陽我覺得你不像考試失利的人,反而像失戀的人。」
  「或許吧……」他一聽頭垂得更低。
  臺上的陳孟婕唱完一首歌用麥克風指著許任涵說:「喂,任涵要不要也來高歌一曲,讓我哥見識妳的好歌喉。」
  許任涵輕笑幾聲說:「但是我想唱的歌,歌單裡面沒有。」
  「那就清唱!」除了許瑞陽以外幾個女生紛紛起鬨,硬把許任涵推上臺,她在上面似乎有些難為情,面帶含蓄的說:「唱不好請不要笑我,我很久沒唱歌了。」
  幾個人又大喊大叫說沒關係,許任涵才拾起麥克風,清清嗓子啟聲吟唱。
  「還是自己在旅途中的單身照,沒有任何裝飾簡單拍拍照照。只想安靜的在眨眼間記住城市的喧鬧……」
  幾個人安靜的聆聽許任涵的歌聲,許瑞陽聽著聽著慢慢睜大了雙眼,一瞬間身邊的事物彷彿都被清空,只剩下這個熟悉的旋律和佔據他心房的那個人。
  「沒有你我的世界太過虛無縹緲,出逃。這一次我要你跟我,一起出逃。這次你快跟我一起出逃,一起出逃。要在熱烈的陽光下和你擁抱。不去管別人說什麼我只想你知道,帶著你出逃無論,城市如何喧鬧……」
  似乎時光回溯到那天令人心醉神迷的夜晚以及嘈雜喧嘩的走廊,同樣的曲調卻是低沉的歌聲餘音繚繞在他耳邊,許瑞陽記得當時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記得自己慌亂的悸動,他實在承受不了龐大的回憶在腦中旋繞,終於顫著聲音說:「等一下……」
  許任涵訝然止聲,全部人都疑惑地望著許瑞陽。
  「這首歌……歌名叫什麼?」許瑞陽努力壓抑自己發顫的聲音問道。
  許任涵有點不可置信說:「出逃,這首歌是從英文歌翻唱來的,很少人有聽過,真沒想到你會知道。」
  因為這是葉立帆最愛對他唱的歌,第一次聽是在那個充滿曖昧的夜晚兩唇相覆的時刻,葉立帆抱著他,低聲在他耳邊哼唱。回憶如潮水湧上,逃也逃不掉,整個神智就快要被浪濤般的情緒給淹滅,許多聲音充斥在腦中不斷喧囂。

  --要出逃到哪裡?
  --屬於我們倆的地方。

  「許瑞陽你沒事吧?」許任涵放下麥克風略擔憂的望著沙發上的許瑞陽。
  許瑞陽費力把自己的心神轉回來,看著全場四位表情凝重的女孩愣愣的說:「嗯,我沒事……」
  陳孟婕坐到他旁邊拍拍他的肩膀說:「哥,如果你不舒服的話,我跟阿姨說一聲還是讓你回家好了。」
  許瑞陽搖搖頭說:「不用了,沒關係,我真的沒事。」
  許任涵走下臺在桌上給許瑞陽倒了一杯水,遞給他的時候,剛好注意到手錶上的時間,她看了一眼陳孟婕,兩人交換一下視線,對許瑞陽說:「已經兩點了,大考中心現在應該在準備寄發簡訊,你要不要看一下你的手機。」
  「啊?」許瑞陽愣了一會兒,才吶吶的說:「喔,好。」
  事實上他覺得有沒有看都沒差,第一個志願就是填師大附中,接著是成功高中,僅管只填兩個志願也不怕會落榜,除非他填志願時因為過於難過,眼花把學校代號給填錯。
  碰觸到手機的霎那,剛好有未讀簡訊的振動,一打開果然是大考中心的放榜簡訊,許瑞陽先是看到自己名字和準考證號碼,再把簡訊往下拉,他一看臉色倏地變得刷白,說了一聲怎麼可能,手機突然失去支撐力喀啦一聲掉到地上。
  在場的四人看到他的反應都慌了,陳孟婕緊張地搖了搖許瑞陽的肩膀說:「哥,怎麼回事?你……該不會沒上附中落榜了?」
  許瑞陽無神的整個身體被她搖晃,許任涵看他臉色這麼難看心想大事不妙鐵定是受了打擊,也坐下來拍拍他的肩膀輕聲叫喚:「許瑞陽?」
  「哥,你落榜了嗎?是不是落榜了?你沒上附中嗎?怎麼可能!」陳孟婕不見他回應越搖越大力,語氣也越來越慌。
  或許是被搖醒,許瑞陽終於有點反應,呆愣的望著旁邊的陳孟婕失魂的說:「嗯……」
  「不可能……這怎麼可能……」陳孟婕也愣住了,在一陣凝重氣氛時,許瑞陽突然回魂似的撿起地上的手機,起身向大家說:「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一說完也不管那四個女生在後面怎麼呼喚就衝出包廂。許瑞陽一出KTV就往西門町的公車站狂奔,看到熟悉的公車號碼便不假思索的上車。
  他真的什麼都不想管了,他想要見葉立帆,這個不可思議的消息他要第一個讓這個人知道。
  他在公車上坐立難安,偏偏在快到自己家路口的前方似乎發生車禍,阻塞後面一大串車隊,公車司機也顯得不耐煩,車上的乘客也一片沉默。許瑞陽整個心思很繁雜,受不了如此漫長的等待,他衝到前面對司機要求下車,司機也不多說什麼,直接開了門。
  許瑞陽一下車又開始拔腿奔跑,彷彿他最愛的人在天涯的另一邊,他使勁的跑,用盡全身的力量也要追上那個人。
  兩旁的景色快閃而過,化成回憶跑馬燈陳列在腦中一張張瘋狂打轉。
  初次見面,公車上的陌生男孩在他身後平淡說:「我要下車,刷兩個人,我和他。」
  兩人面對面,許瑞陽無情的對他說:「以後也不用再來找我了,我們各過各的,就回到你幫我刷悠遊卡之前,我們都不認識的時候。」
  之後葉立帆在他身後的自語:「瑞陽,為什麼你這麼討厭我?」
  許瑞陽還在跑,言語是一把利刃在皮膚上劃開一道炙熱血痕,或許他的這刀不只劃在葉立帆單薄的皮膚,也割在脆弱的胸口上,他很後悔曾經說過那句話,明明自己很感謝上天給了他一個機會認識葉立帆,為什麼那時總是喜歡出言傷他。
  他不斷的跑,終於經過自己家的街口。
  剩三個站的距離。
  他奔跑在葉立帆以往行走的路上,依稀看到一個高挺的影子就在自己眼前不遠之處,那人緩慢挪步卻每一步輕盈飛踏的更遙遠,原來一個單純的人影也能組織成海市山嵐,跑再快仍然遙不可及,他的腳底開始有點麻痺的感覺。

  「你上建中,我才讀建中;就算你去種田,我也跟著去鋤草。」
  「沒有你,我的世界太過虛無縹緲。這一次我要你跟我,一起出逃……」
  「要出逃到哪裡?」
  「屬於我們倆的地方。」

  許瑞陽現在才知道有些話早已經不知不覺深植在心裡,只是一直都用面具掩飾,直到情緒潰堤才像洋蔥一層層赤裸裸的顯露出來,他依舊奔跑,空氣刮在他雙頰削去這一年又十個月,積厚在臉上六百多天的偽裝,深入骨髓的愛戀終於撥開濃重雲層初見萬縷光明,一切都還來得及。

  「你幹嘛老以我的選擇為準?」
  「因為我要我的路上都有你。」

  剩兩個站的距離。
  腳不停,回憶也不停。

  「你對我說的話不開心?」
  「葉立帆你對我只是玩玩嗎?」
  「茫茫人海中我只注視得到你,全世界我對你最認真。」

  情緒累積到最高點,腳底的麻痺延展到大腿,下半身的不適卻讓他跑得更快,因為拔除心上的這個人絕對比腳下的不適還要痛不欲生。
  跑馬燈繼續運轉,每跑出一步,數十幕畫面疾閃而逝,但是許瑞陽不需要回頭相憶,僅是他對葉立帆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語都記得很清楚。
  很清楚。
  清楚得像一座碑矗立在心底刻印著此人所有,他的面容,他的氣息,深刻如此,恍若這一生都無法抹滅。
  剩一個站的距離。

  「今天以後你只能喜歡我,如果現在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我會讓你的世界只有我。」
  「瑞陽,你知道一直以來不是我綁住你,而是你綁住了我嗎?」
  「即使在遠方我也會給你力量,國文請你放心好好考。」
  「漫天繁星有一顆是我,夜路漫漫別害怕我會指引你。」

  內心的鼓譟衝破零界點,許瑞陽隱約覺得臉上被迎面而來的風吹起幾滴涼颼颼水珠。
  他終於跑過最後一個站。
  跑過喧譁的菜市場。
  跑到紅磚色的公寓樓下。
  最後駐足在鐵門前。
  一踏上這裡快轉的跑馬燈如一首激昂的交響樂在高潮迭起的曲調下戛然而止。
  他緩和一下自己的呼吸與情緒,刻意忽略足下的刺痛,伸出手在即將碰觸到二樓電鈴之際,眼前鐵門突然無預警的打開,一張令他魂牽夢縈,佔據他思緒整整一個月的俊容闖入他眼簾。
  葉立帆先是愣住,再來半瞇著眼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許瑞陽,雙手撫上他的臉龐抹去兩行液體陰冷的說:「怎麼回事,誰欺負你?」
  「啊?什麼?」許瑞陽沒想到他第一句話竟是這樣摸不著頭緒。
  「不然怎麼哭成這樣?」葉立帆捧著他的臉,擔憂的仔細查看。
  這時許瑞陽才發現他的臉上滿是淚花,從剛剛一路跑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哭的一踏糊塗。
  他抓下葉立帆的雙手,胡亂的抹了抹臉上的淚液,拿出口袋的手機按下簡訊移到葉立帆面前語氣激動的說:「葉立帆,我上建中了!」
  葉立帆睜大美眸,詫異的看著許瑞陽,沉默不發一語,許瑞陽見眼前的人沒有反應,臉色也很詭異,頓時慌了,他揪起葉立帆的白襯衫衣領慌亂道:「怎麼這個表情,你這傢伙該不會覺得我上不了建中,所以志願卡上的那一個寫了別的學校?不是這樣吧!快跟我說不是!」
  葉立帆看身前的人簡直又快哭出來,連忙掏出口袋的手機,按下幾個鍵遞給許瑞陽溫柔的說:「我也是建中。」
  許瑞陽緊張的接過手機,看到大考中心的簡訊上有葉立帆的名字和准考證號碼,拉下來登記分發的錄取學校真的寫著台北市立建國中學,和自己的一樣。
  他終於釋放一直以來的煩悶,突如其來的鬆懈讓他低頭盯著手機上幾個字又垂下幾滴眼淚,他開心的說:「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一起上建中了。」
  葉立帆目光深沉凝視著眼前的人兒良久,突然手一抓,把許瑞陽拉進去,關上鐵門,再帶上樓梯說:「上來。」
  許瑞陽愣愣的跟著他走,上了二樓一進家門,葉立帆馬上碰的一聲把許瑞陽按在牆上肆無忌憚的狂吻,發現身前的人沒有掙扎,就像促成乾柴烈火般一發不可收拾,又把他拉起一路吻到房間,葉立帆一手扯住許瑞陽的白色T-shirt,兩雙嘴唇還是交纏不捨,他伸出另一手向後把房門反鎖。
  許瑞陽被吻的腦袋開始發昏,本能的用手輕推身前的人,葉立帆離開他的嘴唇,重重喘著氣,注視著眼前害羞紅著臉,迷朦水光下神情有點畏怕的許瑞陽,輕輕笑一下說:「瑞陽,你為什麼會這麼可愛。」
  許瑞陽羞澀的撇過頭,躲避葉立帆的注視,不料葉立帆雙手一推就把他推上床,許瑞陽臉紅大叫:「你要幹嘛--」
  「上你。」葉立帆欺身坐在他腿上,解開自己的襯衫釦子,露出些微的胸肌。


H防爆頁,完整版請看→


  高潮過後葉立帆終於逐漸冷靜下來,把頭平穩的埋在許瑞陽的頸旁,像怕他消失般緊緊的擁抱他。
  兩人沉靜了片刻,許瑞陽的腦袋才開始運轉,白光一閃,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吃驚睜開眼,恐懼地吶吶開口:「等等!我想起來了……我根本沒填建中……該不會大考中心弄錯了?」
  旁邊的聲音溫柔的說:「最後一刻的時候我改了你的志願卡。」
  許瑞陽更吃驚了,訝異的轉頭盯著葉立帆那張微笑的俊臉,那人又不疾不徐的開口說:「今年PR99的最低原始分數兩百八十九,你只差一分,恰好今年物化題目偏難,部分高中的錄取分數應該會降低一些,你很有機會,但我一收到你的簡訊,看那個要死不活的語氣就知道你鐵定沒填建中。」
  許瑞陽一聽心理不太舒服又把頭轉回去,葉立帆看他的反應,於是撐起上身,憐愛的目光看著身下的人兒說道:「當時我在餐廳,一看到你的簡訊就衝回學校改了你的志願卡。」
  身下的人神情複雜,葉立帆的唇輕輕覆上他的額又說:「你是不是一直都很自責?」
  許瑞陽沒有回答,葉立帆直接把他的頭轉正,讓他眼睛有自己的倒影才說:「改了之後我有傳簡訊給你,但是顯然你關機了。」
  感覺到身下人微微一震,許瑞陽終於認真地望著他,矇矓的眼神中暗藏一絲被發現的窘態,葉立帆溫柔一笑,撫摸眼前柔順的髮絲緩緩說:「我已替你爭取到最多的機會,即使最終天不從人意,那也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感情一向先是初入最外圍的感受,再來輕敲心扉的感觸,最後懾撼體內千山萬水的感動,許瑞陽愣愣的望著身前這張霸佔他所有思想、心緒、呼吸的臉龐,胸膛起伏隨沉重的呼吸起伏,原來一直以來葉立帆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他的神色稍微暗淡片刻,而後對上幽深的瞳孔,終於吐出六百天縈繞在心頭的疑問:「葉立帆,如果當初我有帶悠遊卡是不是我們就不會相遇了?」
  葉立帆凝視著他,聽到這個問題,遲疑了一下笑說:「還是會的。」
  「……為什麼?」許瑞陽不解。
  葉立帆緩慢低下頭拉近兩人的距離,貼著許瑞陽的鼻尖,兩雙眼眸怦然相觸,他溫柔的說:「其實那天我原本坐你旁邊。」
  「啊?」許瑞陽很驚訝。
  「你睡著了,而且不斷往我的肩膀靠,不管我怎麼推向另一邊,你總是搖搖晃晃又睡在我身上,後來我趁機換了位子,不久就看到你在公車前面付不出錢來。」葉立帆的眉梢綴點著淺淡的笑意:「那時我真覺得這個人真傻。」
  --或許我喜歡肆無忌憚躺在我身上睡覺的人。
  許瑞陽尚未從驚訝的情緒中回覆過來,原來自己就是在葉立帆身上肆無忌憚睡覺的傢伙,他睜著圓滾滾的大眼,呆愣的望著美麗令人感到罪惡的容顏,心中填充難以言喻的情緒,有些鼓脹,有些甘甜,也有些苦澀。
  葉立帆深深的凝視他,幽黑的瞳眸越來越迷濛:「瑞陽,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他緩緩將頭偏移方向,在吻上許瑞陽的唇瓣之前,低沉醉人的聲音說出這一生最深情的告白:「我愛你。」
  許瑞陽感覺他的眼瞼逐漸發熱,濕潤了顫顫的睫毛,就像人生初見那天,玻璃帷幕前熱氣騰騰的白煙醺醉他的眼,冥冥之中將兩個陌生的緣分相依在一起。
  細碎溫柔的親吻中,他想起葉立帆常唱的《出逃》。

  還是自己在旅途中的單身照,沒有任何裝飾簡單拍拍照照,只想安靜的在眨眼間記住城市的喧鬧。
  沒有你我的世界太過虛無縹緲,出逃。
  這一次我要你跟我,一起出逃,這次你快跟我一起出逃,一起出逃。
  要在熱烈的陽光下和你擁抱,不去管別人說什麼我只想你知道,帶著你出逃無論,城市如何喧鬧。
  沒有你的世界太過寂寞太無聊,我們一起出逃,這一次我要你跟我,一起出逃。
  這次你快跟我一起出逃,一起出逃。這一次我要你跟我,一起出逃。這次你快跟我一起出逃,一起出逃。
  向只有你我的世界出逃,向沒有分離的方向出逃,隨我一起逃往天涯海角,出逃。

  兩具裸色的身軀緊密相貼,旁邊書桌的檯燈上掛著兩枚青綠色小粽子遠離他們的世界悄然而沉靜,兩綑紅線纏繞綿延,底下白紙黑字清晰烙印兩行娟秀痕跡,已然不是企盼。

  糾纏瑞陽,至死不休。
  我希望與葉立帆一起上建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我不要考試 第二... 後一篇:【BL】我不要考試 尾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