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23.兵分兩路!雲遙對亞斯!

作者:萌筆│2015-02-20 11:08:26│巴幣:0│人氣:307
  紐約都市地鐵,世界上交通流量最大的交通工具,同時也是紐約人主要的公共設施。
 
  「我說大哥啊……有飛機貨輪等交通工具可以搭乘…為什麼您老大就是執著要搭地鐵來移動呢?好歹也讓我叫個車啊!」
 
  重重的放下身上的行李,一頭銀髮的明殺不悅的對著自家哥哥抱怨。
 
  不殺沒有立刻回答,先是低頭看著自己手中的幸運餅乾,再看向因為煩躁而不停抖腳的自家弟弟。
 
  兄弟倆大眼瞪小眼,尤其是明殺嘴角不停抽搐的看著自家哥哥手中的幸運餅乾。
 
  「因為紐約的地鐵交通發達,想必對方不會想到我們會用地鐵移動。」不殺的回答是有一定的道理,任何都不會想到竟然有人再搶奪他人的東西之後,還正大光明的搭乘地鐵逃亡。
 
  只不過這是屬於正常人的思維,對於暗殺手段層出不窮的不殺兄弟來說,躲避監視器等高科技儀器的監控是在容易不過了。
 
  明殺很直接的對著自家哥哥翻白眼,他哥的想法無疑問是好的,但重點是他們兩個的外貌實在是太醒目了,再加上任誰看到兩名髮色各異的中國人揹著一個沉重的行李不停的轉乘地鐵,在一般人眼中怎麼看都覺得有問題。
 
  而實際上,是有很多的警察及地鐵人員不斷的上前詢問他們,不過對於他們兩個來說打發一般人是再簡單不過了。
 
  一邊不客氣的狠瞪滿臉好奇的美國人,明殺搥了搥自己發酸的肩膀,神農鼎看起來不大,可是卻沉重的很,長時間的搭乘地鐵已經讓他的肩膀感到嚴重的疲勞。
 
  「明殺。」
 
  經過慎重的考慮,正當明殺決定把神農鼎拿來當椅子坐的時候,眼前一晃,只見自家哥哥拿著幸運餅乾站在面前。
 
  對於哥哥遞來的幸運餅乾,明殺語氣充滿著濃濃的無奈:「我說大哥啊,你這餅乾也吃了很多天,也不見有什麼好的預言。幾乎都是什麼身體健康、世界和平這種騙小孩的玩意。」
 
  「這次不一樣,這個預言說有人會打敗我們。」不殺淡淡對著明殺道。
 
  滿臉錯愕的明殺一把將自家哥哥手中的幸運籤給搶了過來。
 
  看了一眼,明殺的嘴角不禁莞爾的上翹,原因是這張幸運籤上頭寫的實在是太超過現實。
 
  「我說大哥,這種不可能的事情你也相信,還是你覺得我們有弱到被一個小孩打敗?」
 
  明殺盡可能忍住笑意的將幸運籤給遞了回去,這哪是什麼幸運預言,他看這分明只是廚師為了逗客人笑而準備的。
 
  『女難之相,今天的你(妳)會被一名小女孩撂倒!』
 
  說完,明殺明顯的一愣,自家哥哥的表情首次這麼嚴肅。
 
  明殺對於不殺得這副表情有著深刻的印象,那是他們兄弟倆第一次遇到龍殤的那一天。
 
  他知道,這是他哥哥面對強大且無法戰勝得對手才會露出的表情。
 
  「大哥哥,可以陪芙蘭玩麼?」
 
  不知何時,整列地鐵上的一般乘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名金髮小女孩出現在他們面前。
 
  明殺目瞪口呆的望著小女孩,難道對方沒有人手了?
 
  不殺也望著這個小女孩,雖然不像明殺那般錯愕,可是他也眉頭緊皺的望著對方。
 
  他們搶了神農鼎,別說是其餘勢力的人要追殺他們,就連一般的黑社會也在四處通緝他們倆,可是再怎麼樣也不會是一個小女孩追過來。
 
  望著小女孩,明殺自己也哭笑不得,他可以確定,這只不過是對方的一種手段,認定了他們兄弟倆個不會殺孤兒這一弱點,所以才叫這個小女孩來對他們動手。
 
  心中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不殺緊盯著小女孩的一舉一動,直到小女孩臉上盪漾出一抹殘忍的笑容。
 
  剎那間,不殺就像被電了一下,閃電般的一腳將自己的弟弟踢到一旁,同時手中的袖口一滑,一把匕首射了出去。
 
  明殺被踢出去的瞬間表情瞬間凝固,自己哥哥射出去的匕首一瞬間產生爆炸,而那小女孩只不過是輕鬆的虛空一握!
 
  這時小女孩張開了翅膀,七彩的水晶熠熠生輝,有禮貌的兩手拈起自己的裙角道。
 
  「可以請你們陪芙蘭玩一下麼?然後把那個東西當作禮物送給芙蘭吧。」
 
  一化為四,芙蘭朵露分身成四個,手中舉起燃燒中的萊瓦丁對著不殺與明殺甜甜的一笑。
 
  整輛地鐵默默的駛進一座隧道,幾分鐘後,隧道內發生了強烈的爆炸,兩個人影悽慘的帶血衝了出來閃進了一旁的緊急逃生口。
 
  而在搖曳的火焰之中,一名背生七彩雙翼的小女孩微笑的舉著一個古鼎。
 
 
 
  關於德古拉的傳說有很多,然而唯一確定的他是西聖與東武欲取之而後快的大妖怪之一。
 
  亞斯很自傲,從他從父親手上繼承了德古拉這個名字以來他從未品嘗過失敗的滋味,這一次要不是他感覺到他名義上的未婚妻的氣息,他根本懶得來這個充滿金屬臭味的城市。
 
  「好了,你想要怎麼死呢?道士先生?」血芒一閃,亞斯的雙眼變的一陣腥紅,更甚至雙手長出了鋒利的指甲。
 
  「血紅之爪」

  吸血鬼與其他的妖怪相比不是同一個等級,準確的說是妖力的強大及能力的使用上面,吸血鬼無疑比其他種族的妖怪來得優秀。
 
  但相對的吸血鬼比其他妖怪有著更多的弱點。
 
  這個時候,咲夜已經擊倒了數十個吸血鬼,對於服侍蕾米莉亞的她來說,吸血鬼們的弱點她無疑的知道一清二楚,更何況吸血鬼敏捷的身手在她的能力面前根本連她的衣角都抓不到。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順利,咲夜一邊戰鬥一邊觀察著場中的狀況想著。
 
  強大的妖力竄起,意味著一場惡戰的開始,雲遙的星塵梭遠遠的就對準亞斯的心臟,星塵梭的星芒開始集中。
 
  星塵梭擁有的恐怖貫穿力,靈力釋放,突貫!
 
  從來沒有任何人跟妖敢直接面對星塵梭的一擊,哪怕是其創造主的雲遙也不敢直接面對星塵梭的突貫。
 
  星擊「流星穿塵」

  一見黑色的晶體急速的出現在自己視野之中,亞斯同時加速,雙臂猛的交叉一揮,兩道散發著濃濃血腥味的妖芒交叉朝著星塵梭轟了過去。
  亞斯嘴角帶著輕鬆的笑容,尖銳的獠牙在月色下閃閃發光。
 
  然而,下一刻他的表情凝固了,妖芒的確是轟開了星塵梭,但是亞斯卻大意的忘了一件事。
 
  所以,吸血鬼之王吃虧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負傷!
 
  神技「天霸風神腳」
 
  如果是其他人,面對德古拉這種級別的妖怪或許會未戰先怯,更甚至在自己法寶被擊潰的時候陷入恐懼。
 
  但是,經歷過幻想鄉少女們的磨難,雲遙敢直接的說。
 
  膽看小看他,那麼他絕對就會讓他付出代價!
 
  亞斯的妖力的確很強,哪怕在幻想鄉之中也不比八雲紫來的遜色,可是他面對的是東武亞洲聯盟年輕一代的頂尖天才,更是在妖怪雲集的幻想鄉中磨練出來的雜工!
 
  間不容髮的穿過亞斯的妖芒,雲遙掌握對手攻擊節奏的火候更上一層樓,不讓亞斯反應過來,抬腳就是一記靈夢直傳的飛踢。
 
  吸血鬼們呆愣,他們傳說中的王竟然被一介人類一腳給踢了出去。
 
  「德古拉,善意的提醒你一句,那個男人可是面對大小姐的浩劫殺陣還毫髮無傷的哦。」咲夜看都不看的回手一刺,手臂接著一劃道。
 
  在她的身後的吸血鬼發出一陣尖叫,緊接著白銀的軌跡將他的手臂整個卸了了下來,剎那間腥紅的鮮血噴的漫天都是。
 
  雲遙皺著眉頭看著亞斯飛出去的地方,無疑德古拉也算是難纏的大妖怪,可是比起紫跟勇儀她們還差了那麼一點。
 
  妖怪之間也是有分等級的,基本上傳說越多的妖怪其力量就更強大才對,更是堪稱神魔的存在。
 
  「血色遊戲」
 
  「……呵呵!有很多年已經沒有人可以讓本亞負傷了。本來以為只有那個女僕比較棘手,看樣子你也不是普通的道士。」全身上下染上一抹紅芒,亞斯緩緩的張開翅膀站了起來。
 
  歪折的翅膀讓他疼的差點發狂,以吸血鬼的恢復力來說這點傷根本不算什麼。
 
  「小看我會付出慘痛的代價的。」雲遙相當冰冷的抽出懺劍,脖子上的愁雲緞無風自動:「我是昔日東武亞洲聯盟中的四傑之首,雲中子。」
 
  亞斯眉頭一挑,想必雲遙的名氣在西方妖怪中也有些知名度。
 
  伸手緩緩拍向一旁的大樓廢墟,像是再捏黏土一樣,亞斯從水泥牆內抽出了一把大劍。
 
  渾身紅芒的亞斯在這月夜之下看起來滿臉猙獰,手中的大劍更是散發著攝人的氣息,他是西方妖怪中的王,不夜的闇之王!
 
  雲遙直接的持著懺劍朝著亞斯直線走了過去,他對自己的反應及劍術有強大的自信,所以比起用星塵梭跟愁雲緞跟亞斯拉開距離對轟,他寧願選擇跟亞斯正面交手。
 
  有著同樣心思的亞斯望著穩步過來的雲遙,嘴角不禁露出嘲弄的笑容,這一次他可不會再大意了!
 
  傳說「斬君」

  亞斯猛然一閃,攻速還是瞬間的移動都達到超音速,他身上的紅芒可是有強化他肉身的效果,而他手中召喚出來的王者之劍更是會將被砍的對手造成傷口腐爛的特殊效果。
 
  超音速的一劈!
 
  面對亞斯的一劈,雲遙也加速了。
 
  噌……
 
  懺劍的黝黑劍鞘猛然一捲,強大的靈力直接化做龍捲將亞斯的劍氣與劍刃直接盪開。
 
  三重靈神「一劍捲掃」

  雲遙雖然不曉得在夢想鄉治療的時候紮夢究竟為他許下了什麼願望,不過拜她所賜,現在的他不會有天地靈氣過量吸收的問題,所以他沒有封印三重境的境界,全力的將懺劍一捲轟了過去!
 
  鏘鏘鏘鏘鏘鏘……!
 
  王者之劍被盪開的瞬間,亞斯改劈為刺,難以想像這樣龐大的巨劍竟然可以以這樣的角度刺出。
 
  可是面對亞斯的超音速刺擊,雲遙輕描淡寫的手腕一抖,七朵劍花怒放將所有刺擊給截了下來。
 
  懺劍與王者之劍瞬間就交鋒了數十劍,接著一人一妖互相退開好幾米。
 
  原本跟咲夜戰鬥中的吸血鬼全都嘴巴張的老大,一種沒來由的恐懼感湧上心頭,是什麼樣的人類竟然可以毫無懸念的接下吸血鬼之王的超音速刺擊?
 
  沒有趁這機會攻擊眼前的吸血鬼,咲夜的視線投向遠方的都市之中。
 
  亞斯臉上露出詫異的表情,敢跟他這樣正面對抗的人類,他還是首次遇到,但這不是他退開的原因。
 
  「咲夜,這裡就交給我來應付,妳去找芙蘭。」望著都市的某個方向,雲遙認真的思索,最後眼神堅毅的道。
 
  他能感覺到靈犀鐲傳來的感應,也知道不久前芙蘭做了些什麼事情,可是這一刻雲遙心中浮現出的只有這個疑問。
 
  ……為什麼?
 
  無論是芙蘭怎麼出現在紐約,還是剛剛他感應到的戰鬥,芙蘭的一切已經超出了他能理解的範圍。
 
  看了一眼蠢蠢欲動的亞斯,雲遙做出了一個決定,他跟咲夜兩人之中必須要有人留下來攔住這些吸血鬼。
 
  而這個人選無疑就是他自己!
 
  咲夜面無表情的看著雲遙,語氣充滿著無奈:「……別鬧了,我是不可能丟下你一個人走的。」
 
  「雖然我不知道蕾米莉卡還有芙蘭朵路跟這個德古拉有什麼關係,但現在能找到芙蘭的蹤影那麼就要把握機會。」雲遙轉身抽劍,懺劍雪白的劍身發出耀眼的光芒:「咲夜……我曾經讓戀置身於那種危險的情況,所以我不想讓芙蘭也經歷過一樣的事情,所以拜託了。」
 
  一想到雲遙過去在幻想鄉發生的事情,再想像自己的大小姐在知道芙蘭朵露發生的情況的場景,咲夜艱難的看著雲遙緩緩點頭。
 
  「但是……雲遙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咲夜認真的看著雲遙重重的道:「不准死!雲遙。二小姐需要你,同樣的幻想鄉的大家也需要你,所以不要輕易的去死!」
 
  「那當然!我隨後就會追上去的,快走吧!」雲遙微微一笑,他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就死去。
 
  兩人說完,咲夜瞬間朝著來時的路口衝了過去,而路上的所有吸血鬼在亞斯的命令下猙獰的朝著咲夜撲了過去。
 
  這瞬間,雲遙騰空而起,愁雲緞瞬間出手,把所有的吸血鬼給纏了起來重重一摔。
 
  整個過程,亞斯就靜靜的看著這一切,並沒有出手,因為眼下最重要的不是攔阻那個女僕,而是擊敗眼前的雲遙。
 
  紅光一道,亞斯徹底的爆發,他要讓雲遙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類知道,膽敢阻礙吸血鬼之王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雲遙……!
 
  咲夜迅速的穿過暗巷朝著明亮的大街上走去。
 
  雖然她對於雲遙的三重靈神的實力有信心,但是對手畢竟是傳說中的大妖怪,更是把她主人給逼到幻想鄉的存在。
 
  『那當然!我隨後就會追上去的,快走吧!』
 
  咲夜銀牙一咬,要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可是她更清楚如果失去了這次的機會,就可能真的找不到芙蘭朵露了。
 
  忽然,伴隨著一陣刺耳的煞車聲響起,炫目的車燈閃的幾乎讓咲夜差點睜不開眼。
 
  糟糕!她一時疏忽都忘了外界所謂的交通工具!
 
  正當咲夜準備投擲出時計藉此閃過迎面而來的車子之時,車上的駕駛發出了一聲愕然的聲音。
 
  「……啥?」
 
  一輛帥氣的鮮紅色藍寶堅尼急停在咲夜的面前,駕駛座上的窗戶搖了下來,露出了一副令她再驚訝不過的面孔。
 
  「……真是沒想到竟然會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遇見您。」咲夜驚訝的看著面前的青年,因為她沒有想到竟然會這西方的國度遇到他。
 
  雲遙的師弟,仙武五子中的石恩!
 
  本來石恩只是來紐約要跟美國的官員談些軍火上的生意,卻沒想到會在這裡碰上當初意外打敗過他的咲夜。
 
  「這句話應該也是我來說的吧?」坐在駕駛座內,石恩一把拉下臉上的墨鏡皺著眉頭看著咲夜道:「……我記得妳不是跟二師兄回到那個叫什麼幻想鄉的地方麼?」

  既然這個女僕會出現在這裡,難不成這次神農鼎被魔宮奪走的事件也和二師兄有關?
 
  正當石恩皺著眉頭思索的時候,後方的車陣傳來刺耳的喇叭聲及叫罵聲。
 
  「有話等會再說,妳先上車吧!」
 
  「……那就先得罪了,方便的話能否請您載我到一個地方?」咲夜禮貌的低頭鞠躬接著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可以是可以……只不過…」石恩若有所指的看著某個方向駛動車子:「妳的目標該不會也是那個小小的吸血鬼吧?」
 
  「您知道二小姐!?」
 
  看著咲夜的微微驚訝的表情,石恩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看來這一次的事件又跟那群幻想鄉的人扯上關係,二師兄絕對不可能置身事外……
 
 
 
  空中產生劇烈的爆炸,煙塵之中,雲遙用懺劍護在身前高速的向後飛躍。
 
  緊接著一抹紅色的身影穿過煙塵而出,手中的巨劍瞬間舞出數道劍影,直接將雲遙給籠罩在內。
 
  石中「無見刃」

  半空扭身穩住身形,雲遙虛空一踏,腳底的靈力集中一放,三重靈神的力量確實強大,能在瞬間強化四肢百匯。
 
  空中瞬步!
 
  由於懺劍的不殺,雲遙毫無顧忌的全力施放,比起亞斯的劍影,他的劍花無疑要快上幾分!
 
  三重靈武「雲霧探花」
 
  極近距離下的交鋒,雙方都沒做出躲避的動作,一旦做出這種動作,氣勢上輸了一分不說,還要對上對方那可怕的劍術。
 
  劍影重重,兩人沒有退卻,懺劍與石中劍交鋒,要是被一劍直接命中非死即傷。
 
  亞斯越打越是感到彆扭,眼前的道士對於節奏的掌握異常的精準,麻煩啊!
 
  石中劍的腐蝕特性根本使不出來,更讓他感到鬱悶的是對手在距離的掌握簡直到了變態的程度。
 
  他確實聽說過,人類之中有一部分人修練武學之後,對於招式的火候與肉體上的反應可以到達一個極致,沒想到他竟然碰上了這麼一個。
 
  石中劍越來越快,切割空氣都發出毛骨悚然的聲音,所有的吸血鬼都在看著雲遙在劍影之中左右出劍,好幾次眼看石中劍就要砍中了,但是雲遙的懺劍就是可以不偏不倚的擋了下來。
 
  數十劍過去了,愣是沒有砍中雲遙,所有的吸血鬼都不安了起來,這種高強度高頻率的攻擊就算是妖怪的身體也撐不下去。
 
  「嘖!」亞斯不悅的發出一聲咋舌聲,石中劍一擊橫掃硬生生的逼退雲遙。
 
  拉開了一眼距離,亞斯解開了身上的血色遊戲,就算吸血鬼的肉體在強橫,也經不起這高強度的消耗。
 
  不過對方只是一個人類,想必也好不到哪裡去,正當亞斯這麼想的時候,底下傳來了一聲尖叫。
 
  「德古拉大人,快躲開!」一名吸血鬼直接跳了起來大吼。
 
  噌……
 
  靈爆一閃,雲遙的懺劍瞬間突刺。
 
  三重靈武「零式突刺」

  亞斯表情瞬間一變,張開了翅膀猛然一拍急速一退。
 
  雲遙一聲冷笑,緊隨而至,這可是三重境下的靈爆,只能硬接沒法躲開的!
 
  瞬間亞斯的翅膀上就出現了兩個赤裸裸的血洞,而雲遙已經跟他錯身而過,沖天而起。
 
  翅膀重創的亞斯根本沒有閃避的機會。
 
  三重靈武「千刃一擊」

  半空中的亞斯顯然也沒想到會受到如此大的傷害,石中劍瘋狂的劈向千刃一擊,怒吼了一聲,發出最大的力量。
 
  一劍兩劍三劍……
 
  瘋狂劈出的劍影,石中劍就像剝落的磁磚一樣一片片的碎開,千刃一擊悍然的劈開劍影,此時的亞斯真的是強弩之末了。
 
  迎面承受靈力劍刃的劈砍,亞斯吐了一口鮮血下墜,但緊跟在後的雲遙又是一腳踢出。
 
  神技「天霸風神腳」
 
  翅膀受損,亞斯只能雙手格擋,一腳重重的踢在他的雙手上,瞬間他與雲遙從天而降。
 
  轟!
 
  兇猛的撞擊疼得差點讓亞斯喘不過氣來,眼神寒芒一閃而逝,他咬牙的用雙手利爪猛然一掃,但是鏘鏗一聲,懺劍與星塵梭格擋下來,緊接著雲遙的膝蓋一陣發力,狠狠的來上一記膝撞!
 
  雲遙整個騎在了亞斯的身上,看著面容扭曲的他收回了懺劍與星塵梭,一個窒息的停頓。
 
  砰砰砰砰砰砰砰……
 
  雲遙左右開弓,對著傳說中的吸血鬼就是一頓狂風暴雨般的怒毆,沒有用上二重靈殺及任何靈力運用,只是最原始的暴打。
 
  亞斯瘋狂的想要推開雲遙,但是一抬頭就是一擊上鉤拳,直接躺平,想要用力量掀開雲遙卻發現腰部被卡住。
 
  正當雲遙考慮來一招三重疊放給亞斯一個痛快的時候,一個嗚咽聲傳進了他的耳裡。
 
  一張鼻青臉腫的臉在他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泣中。
 
  「你……好歹也是一個鼎鼎大名的大妖怪耶,哭什麼啊……」雲遙完全不可思議的看著哭泣中的亞斯,這個傳說中的德古拉有些超出了他能理解的範圍。
 
  「…嗚嗚…哪有人除妖像你這樣打的!不用靈力只用蠻力,吸血鬼也是會疼的啊!」
 
  「別以為你哭了我就會放過你。」雲遙語氣冰冷的道。
 
  他之所以故意沒用上靈力來揍亞斯,是因為他想讓這個吸血鬼之王自己吐實他跟斯卡雷特姊妹之間的關係。
 
  雲遙能感覺到對方的士氣整個低迷下來,隨手一招收回了愁雲緞,接著一把將亞斯纏個結結實實並站了起來。
 
  而被放開的吸血鬼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深怕下一個被痛毆的就是自己。
 
  雲遙拉著亞斯一步步走了過去,雖然他很擔心咲夜那邊的情況,可是這些吸血鬼必須先做個處理。
 
  緊接著一場意外驟生!
 
  雲遙拉著亞斯猛然一退,可是除了他們之外的吸血鬼都沒有這麼好運了。
 
  一張張血紅色的符咒化做符箭穿過了吸血鬼們的胸口,這一幕看的亞斯目眦欲裂張口大喊。
 
  「不───!」
 
  下一刻,一道血紅色的符箭就朝著亞斯的面們射了過來!
 
  啪!
 
  符箭被雲遙死死的扣住,但是顯然亞斯並不領這個情,不顧一切的上升妖力欲掙開愁雲緞。
 
  「……咳!德古拉.亞斯你欠我一次!」
 
  握上符箭的那個瞬間,雲遙體內的天地靈氣猛的被人一抽,這種邪惡霸道的術法他在了解不過了,尤其是在看到一旁被洞穿的吸血鬼們變成乾屍的那副模樣就更加確認了。
 
  亞斯怒極反笑道:「你以為這樣就算救了我一命麼!太可笑了…嗚呃!」
 
  啪!
 
  雲遙毫不猶豫的給了亞斯一個響亮的耳光,然後再拉著他的頭去看那些死狀悽慘的吸血鬼們道。
 
  「殘陽血……魔宮右使最殘忍的法術。我跟你雖然是敵人,但我也不會讓你落入那種人的手中悽慘的死去。」
 
  猛烈的吸收周圍的天地靈氣,雲遙一把將手中的符箭用靈力整個粉碎殆盡。
 
  然後…鬆開愁雲緞就是一腳將亞斯給踢了出去。
 
  亞斯還來不及發出慘叫就整個人撞破了建築的牆壁陷了進去,而緊隨在他後面的符箭全都被雲遙給阻攔了下來。
 
  「沒想到這麼久沒見了,你竟然會去救一個妖怪,雲中子。」
 
  幽暗的小巷深處,一個身穿紅色中山裝的中國男子走了出來,他的手上拈著血紅色的符咒。
 
  雲遙臉色激動的瞪著眼前的男人,就是這個人煽動了他的師兄奪取師傅的靈力,也是在幻想鄉差點讓鈴仙跟椛喪命的兇手。
 
  「──殘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22....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