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1 3.再遇小小紫,雲遙與芙蘭的旅行

作者:萌筆│2015-02-20 10:53:25│巴幣:0│人氣:253
  雲遙愁眉苦臉的看著興奮收拾東西的芙蘭朵露。
 
  從雲遙告訴她帕邱莉願意幫忙那天開始,芙蘭朵露每天都愉快的在紅魔館四處奔跑著。
 
  對於芙蘭朵露沒來由地好心情,身為姐姐的蕾米莉亞當然會起疑心,當下就把身為管家的雲遙叫來詢問一番。
 
  要想騙過一個可以掌握命運的吸血鬼,雲遙幾乎覺得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想必芙蘭朵露出門這件事蕾米莉亞早就從命運中得知。
 
  話雖如此,蕾米莉亞只是冷冷地瞪著雲遙說了這麼一句。
 
  「芙蘭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你就完蛋了!」
 
  而蕾米莉亞無所謂的擔心,雲遙倒覺得顯得多餘,他反而覺得芙蘭朵露不要毀滅外界就不錯了,雖然雲遙沒有明說他是要帶芙蘭去外界遊玩一整天。
 
  十六夜咲夜貼心的拿著芙蘭朵露的衣物過來,雖然有點驚訝的看著興奮的芙蘭,但她還是由衷的替芙蘭朵露感到開心。
 
  「那麼……雲遙,你打算帶二小姐去哪裡玩?地靈殿?太陽花田?還是妖怪之山?」
 
  對於雲遙在幻想鄉的一切,咲夜可以說是瞭若指掌,尤其是還要考量到芙蘭朵露的危險性,除了上述幾個地方外,幾乎沒有敢放心的讓擁有強大力量的芙蘭朵露去的地方。
 
  對於咲夜的提問,雲遙背負著手,靜靜地腦袋放空思考著若是帶芙蘭朵露去哪些地方會發生什麼事情。
 
  細想了片刻,他的額際流下了冷汗,好像帶去哪邊都有很大的問題,幸好自己是打算帶芙蘭朵露去外界遊玩。
 
  咲夜顯然注意到了雲遙的表情,看了半晌,她語氣突然低沉下來道:「你該不會要帶二小姐去不該去的地方吧,雲遙?」
 
  雲遙慌張道:「──怎麼可能!」
 
  「──哦?」咲夜還是有些不放心地看著雲遙。
 
  「再怎麼說芙蘭也太強大了,而且,容易情緒陷入失控,不過……」雲遙越說越說不下去,他看到一旁的幼小主人正不滿的瞪著他:「我知道芙蘭個性單純,除了我跟妳以外,幾乎沒見過其他人類,所以我想帶她到人里見識一下人類平常的生活。」
 
  「是這樣麼?」咲夜用一種難以理解的表情看著雲遙及芙蘭朵露:「我只擔心人里的人只會被你們嚇跑。」
 
  雲遙苦笑著牽著僵硬身子的芙蘭朵露看著這樣的咲夜,有的時候他總是覺得咲夜的直覺準的有些可怕。
 
 
 
  博麗神社,外圍結界──
 
  連結主宅跟中廊的神社後方,雲遙牽著芙蘭朵露躡手躡腳的走著,要是被人見到,他看起來就像是個誘拐兒童的罪犯。
 
  四處張望著,怎麼樣都沒有看到靈夢的身影,雲遙悄悄在心中喊了聲好,看樣子他所安排的計策果然成功。
 
  答應勇儀跟萃香之後會帶外界的名酒給她們品嘗,相對的她們必須把靈夢等其他人給拖住,不讓她們發覺自己要帶著芙蘭朵露穿過博麗大結界。
 
  芙蘭朵露的好奇的四處張望,雖說不是沒有來過博麗神社,可是之前她都是跟著姐姐還有魔理沙一起來,像這樣踏入神社裡頭還是第一次。
 
  「雲雲之前就是住在這裡麼?」芙蘭朵露拉著雲遙的手,小手指向走廊上一個拉開的紗門。
 
  雲遙順著芙蘭朵露的視線看過去,映入眼簾的赫然是掛著一幅水墨畫的房間,如果他沒記錯的話那裏應該是靈夢的房間。
 
  「不是,那邊是靈夢的房間。」雲遙搖了搖頭,放開芙蘭朵露道:「我的房間就在另外一頭,芙蘭妳在這邊等我一下,我幫靈夢幫紗門關上。」
 
  這個巫女也真是的,離開神社自己的房間紗門也不關好,萬一晚上又有蚊蟲飛進去,到時晚上又因為要打蚊子而拿出陰陽玉濫轟濫炸……
 
  以前在博麗神社睡覺的時候,雲遙十次睡覺有七次就是因為這樣被靈夢給吵醒,剩下三次則是因為她半夜餓過頭跑來找自己麻煩……
 
  「嗯。」芙蘭朵露順從的點點頭。
 
  將手擺放在門把上,雲遙看著屋內的擺設顯然一愣,沒有想過會在這裡看到有關自己的畫像。
 
  一看就知道是有點年代的水墨畫,畫的就是跨越時空的自己奮鬥的模樣,雖然大概知道這畫是出自誰的手筆,但這還不是讓雲遙愣住的理由。
 
  很難得的靈夢的起居室很整齊,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竟然將雲遙給的其中一隻靈犀鐲拿去當封醬菜的蓋子!
 
  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套在醃蘿蔔罐子上頭的手鐲,雲遙一把將靈犀鐲扯了下來。
 
  從蝶衣那收回來的靈犀鐲,靈夢自己戴在手上,而雲遙本身的鐲子也在他回到幻想鄉之後重新煉製過一次,這對靈犀鐲除了可以感應到他自身的位置所在之外也能顯示主人的身心狀況。
 
  雲中子煉製出來的法寶在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沒想到現今竟然被一個巫女拿去當做醬菜的使用……
 
  原本蹲在外頭有趣的看著神社周遭的芙蘭朵露抬起來頭來,一看就見到雲遙一副不悅的臉孔。
 
  「芙蘭,這個妳戴上。」雲遙二話不說把靈犀鐲套在芙蘭朵露纖細的手腕上。
 
  銀白色的鐲子這時自動縮小變成適合她戴的尺寸。
 
  芙蘭朵露驚訝的看著手上的鐲子,她能感覺到這個鐲子的奇異之處,隱隱約約能察覺這個鐲子跟雲遙之間的聯繫。
 
  「雲雲,這是要給芙蘭的禮物嗎?」芙蘭朵露開心的握住雙手笑道。
 
  「給妳吧……至少比被靈夢拿去做醬菜的好…」雲遙點了點頭,至於後面的話,他將聲音放到最低。
 
  雲遙急忙拉著芙蘭朵露,接下來他們將要闖此行最大的難關,也就是在不被八雲紫發覺下穿過兩個大結界。
 
 
 
  雲遙呆愣了目光,凝視遠處,不由得喃喃自語的道:「這麼輕鬆容易就出來了?」
 
  長不過膝,短不覆履的青草,散發著微微花香的白色小花,遠遠望去,連到巍然屹立的富士山的樹海。
 
  一陣風吹過,樹頂上的樹叢一圈圈搖曳開來,一直傳送到遙遠的地方,彷彿在向他們招手一番。
 
  雲遙回過神來,看著正在一旁追逐翩飛蝴蝶的芙蘭朵露,很難想像她們竟然如此輕易地穿過博麗大結界與幻想與現實的境界這兩個保護幻想鄉的結界。
 
  本來以為八雲紫跟靈夢會突然跳出來攔阻,更甚至做好最壞的打算要戰鬥的雲遙一時之間還感到有些不可置信。
 
  然而,看著芙蘭朵露開心的蹲在一旁玩耍的模樣,很顯然她們成功出來這件事是現實。
 
  「還以為紫會追過來給我說教一番呢……」雲遙放鬆下來的深深地嘆了口氣。
 
  「本體說要是你沒有帶土產回來給她,她可是會把你關在隙間過好幾年呢。」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雲遙整個僵在原地,只見他宛如機器人般的轉過頭去。
 
  映入眼簾的是雲遙上次回到外界最頭疼的東西,也是讓他雲中子光輝威武的形象破壞殆盡的罪魁禍首之一。
 
  「咦咦?八雲紫怎麼變小了呢?」
 
  怔怔地注視著眼前對象,直到芙蘭的驚呼聲傳來,雲遙這才哀嚎出聲道:「…小……小小紫!」
 
  「是的!人家就是青春貌美的18歲小式神,萬能的哆啦小小紫!。」
 
  當雲遙自以為自己成功瞞過靈夢等人時候,沒想到八雲紫早已準備,派遣自己的分身式神在此守候。
 
  不過從雲遙的角度來看,這個分身式神無疑比本尊更加麻煩,想起在外界被眾人誤會成宅男的時候,他連死的心都有了……
 
  可能是覺得八雲紫變成這副模樣相當可愛,芙蘭朵露興奮的追逐著小小紫跑。
 
  「啊哈哈……八雲紫變成這副模樣好好玩。」
 
  「──咦呀呀!不要追著人家跑,小小紫才不是妳的玩具!」
 
  雲遙現在已經開始後悔帶芙蘭朵露來到外界,一個擁有幾近毀滅一座都市能力的吸血鬼,再加上擁有開啟隙間與境界的式神,怎麼想都覺得一定會惹出大麻煩出來。
 
  「……嗯?」正當雲遙頭痛不止的時候,人煙罕至的外界的博麗神社有人接近當中。
 
  同樣也發覺有人接近的芙蘭朵露也停了下來,只見她一手抱住小小紫歪著腦袋道:「雲雲,有人類迅速接近唷,芙蘭可以吸他們血嗎?」
 
  「嗯哼!本體有說過自從你回來之後,這個地方就已經是東武公開的禁地了,所以應該是東武的監視人員吧。」
 
  「──不可以!」連忙打消芙蘭朵露的念頭,雲遙嫌惡的瞪著不早說的小小紫:「芙蘭,要走囉!」
 
  雲遙蹲下將幼小的主人攔腰抱起,他可不希望在這裡碰到東武的人,萬一要是讓他們知道雲中子帶著一個吸血鬼回到外界,想必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小小紫輕輕掙脫芙蘭朵露的懷抱,熟悉的來到原本屬於她的位置,也就是雲遙的肩頭道:「雲遙,既然你不想讓東武的人發現你回來了,那麼有想好要去什麼地方了麼?」
 
  「當然,我早就想好了,一個西聖與東武勢力還無法掌握的地方。」
 
  「雲雲,你打算帶芙蘭去哪邊玩呢?」芙蘭朵露愉快的在雲遙懷中調整姿勢。
 
  「我帶妳去看世界上最高的女神像好不好,芙蘭?」
 
  聽到雲遙說的目的地,小小紫很直接地問:「你打算就這樣帶芙蘭朵露上飛機?」
 
  一人一式神同時低頭看著金髮長著七彩晶片羽翼的吸血鬼。
 
  「這個問題我已經請專家解決了,眼下比較煩惱的是錢的問題,我在外界的資產應該全數都被雷辛亞給沒收了,除了那個當初嵐霧給我逃亡用的那張黑卡外,我身上幾乎都沒半毛錢……」高速跳躍在森林之間,雲遙看著漸漸接近的村落煩惱道。
 
  本來是規劃要帶芙蘭朵露在日本遊玩一整天了,看來眼下也只能變更計畫,帶到東武及西聖勢力還沒影響較大的國家。
 
  「關於這點,就感謝人家吧。」小小紫從隙間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片。
 
  雲遙幾乎瞪大了眼睛看著這可惡的小式神:「為啥我的黑卡會在妳這裡!」
 
  「因為本體當初可是把你身上的好東西幾乎收刮一空了嘛!」小小紫可愛的吐了吐舌頭代替不在現場的本尊解釋道。
 
  雲遙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伸手在小式神的頭上輕輕一彈,順勢也將當初安培家借給他跳亡用的無限制黑卡給拿回來。
 
  有趣的看著抱著頭抱怨的小小紫跟雲遙吵架,芙蘭朵露滿心期待這次的出遊。
  「人家說什麼都要去第五大道逛逛,本體說想到知道現下外界究竟在流行些什麼服裝。」
 
  小小紫拉扯著雲遙的頭髮不滿道。
 
  「嗚哇!雲雲!雲雲!芙蘭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類呢!他們穿的都好特別唷!」芙蘭朵露也是相當開心的左顧右盼的道。
 
  好不容易下了機場,雲遙一行人出了登機門,在機場大廳稍作休息。
 
  因為除了時差的問題外,雲遙的精神方面幾乎都快被這兩個小傢伙消耗殆盡,撇開小小紫這個煩人的式神不說,光是為了要看好興奮的芙蘭朵露,就讓他感到十分的疲憊。
 
  尤其路上的行人紛紛用怪異的目光注視著他們,黑髮黑眼的雲遙外加上一個可愛的金髮小女孩,怎麼說都是一個很突兀的組合,更不用講雲遙的肩頭上還坐著一個小小紫。
 
  一面拉著行李,一面看著旅遊簡介,雲遙不自在的瞪著周圍的旅客,低頭向芙蘭朵露道:「二小姐,我們先去下塌的飯店休息可以麼?」
 
  雲遙現在的身分是扮演著一位富家千金的中國管家,只見他的衣服換成僕人的侍奉服,不過事實上他目前也擔任芙蘭朵露的管家也就是了。
 
  「唔嗯嗯……不要!芙蘭現在就想出去好好玩玩!」
 
  「人家也是!小小紫想品嘗美國的玉米!」
 
  芙蘭朵露與小小紫彼此對看了一眼,然後看著保持完美微笑的雲遙說出了任性要求,她們到達機場的時候正值夜晚,也就是吸血鬼與妖怪的活動時間。
 
  看著因為魔法藥而沒有七彩羽翼的芙蘭朵露,雲遙著實的感到頭疼,剛剛在飛機上面的時候也是因為芙蘭朵露的一句話搞得雞飛狗跳。
 
  竟然想把飛機炸了看看為什麼飛機可以飛這種理由……
 
  帕邱莉的魔法藥只是偽裝而已,並不能將芙蘭朵露那身為吸血鬼的強大妖力跟能力給暫時消失不見,所以現在的芙蘭朵露依舊還是擁有一個吸血鬼破格的強大破壞力。
 
  沒好氣地瞪著給芙蘭朵露興風作浪的小小紫一眼,雲遙保持著笑容無奈道:「是……二小姐!屬下馬上幫你安排餐廳。」
 
  芙蘭朵露雖然有些不滿雲遙的對她的稱謂,不過想起搭機前雲遙一再交代的注意事項,
 
  『芙蘭,妳要答應我!吃下藥之後不能隨便使用能力,要盡可能地扮演一個普通的人類女孩子……』
 
  就在芙蘭朵露嘆息困惑著怎麼扮演一個正常人類女孩子的時候,雲遙已經帶著她走出了機場大廳叫了一輛從沒見過的東西停在她面前。
 
  「二小姐,該上車囉。」雲遙牽著芙蘭朵露的小手道。
 
  看了看全新的事物,芙蘭朵露充滿精神的應了一聲:「嗯。」
 
 
 
  「說到底……為什麼我們好端端的難得休假要來一趟美國啊?」無趣的走在大街上,一名青年煩躁的抓著自己銀色的頭髮。
 
  「忍耐點,這是那位大人的命令。」站在銀髮青年旁邊的男子面無表情的道。
 
  路上的行人無不側目看著這對奇怪的組合。
 
  兩人都有著東洋人特有的黃肌膚黑瞳孔,但唯一不同的是其中一個染著一頭銀色的頭髮狠瞪著周遭行人,另外一個則是有著一頭顯眼的半銀半白頭髮。
 
  「啊啊!我不管了!任務再怎麼重要也要先填飽肚子才行!」
 
  「那麼……你想吃什麼?闇黎說過我們休假期間不能報公帳。」
 
  「大哥……你好歹也是我們的頭頭耶,能不能不要這麼聽那個死闇黎說的話行不行啊!」
 
  「可以。」銀髮男子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我會跟闇黎說這次的經費全都是你出主意的。」
 
  「大哥…算你狠!」
 
 
 
  美國,中央公園──
 
  「多謝款待。」小小紫拿著一個道地的美式熱狗咬了一口。
 
  雖然現在已經是晚上,但中央公園不愧為紐約市的知名景點,依舊有許許多多的觀光客在這遊覽觀光,欣賞著不同於白天的中央公園。
 
  「妳可不要被別人給發現了……」雲遙沒好氣地看著拿著比自身還要大一倍的熱狗的小小紫道。
 
  只見她吃的滿臉都是的芥末醬與番茄醬,若是給一般人看到她現在這副模樣,還不被小小紫嚇死才怪。
 
  雲遙受不了的嘆了口氣,隨手拿起附上的餐巾擦了擦小式神沾滿醬料的臉頰,而芙蘭朵露早就玩累的將頭靠在雲遙肩膀上沉沉睡去。
 
  她們玩了幾個小時後才回到預定的飯店用餐,吃完了第一次見識到的料理之後,雲遙就帶著她們來到知名的中央公園散步。
 
  可能是第一次出遠門加上一整天的精神都過於亢奮,芙蘭朵露疲憊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休息,見雲遙買完熱狗回來之後,就揉了揉打盹的眼皮,就這麼地靠在管家的肩膀上睡去。
 
  「唔嗯嗯……人家好癢呀!」小小紫抗議的喊出聲來。
 
  不理會抗議中的小式神,雲遙拿起自己的那份熱狗吃了起來道:「話說回來,今天也真是累的夠嗆的……」
 
  低頭看了睡著的芙蘭朵露,雲遙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放鬆道。
 
  一邊警戒著結束了在美國紐約的觀光,對於戰戰兢兢處處小心芙蘭朵露可能失控的雲遙真的感覺這趟出門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對於初次見識到的事物,芙蘭朵露都充滿了好奇心的四處看四處問,有的時候更是會說出任性的恐怖發言。
 
  「不過,雲遙妳還真是有勇氣啊,竟然敢把芙蘭朵露。斯卡雷特帶離幻想鄉。」小小紫喝了一口可樂,很不能理解的看著雲遙。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就算在幻想鄉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危險存在,難以想像竟然會有人想把她帶到外界來。
 
  這不單是小小紫的疑惑同時也是八雲紫的疑惑,不是八雲紫不想阻止他們兩個離開幻想鄉,而是當時的狀況就算阻止了,雲遙跟芙蘭朵露還是會來到外界,與其這樣倒還不如派式神跟著她們。
 
  「我啊只是想讓芙蘭快樂些,整天都被蕾米關在那種地方,她的性格不彆扭才奇怪咧。」
 
  小小紫的表情有些呆愣,因為雲遙的回答過於隨便讓她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因為這種理由,你就敢把芙蘭朵露帶離幻想鄉啊!」
 
  「如果真要我解釋起來……我一時之間還真找不到適合的說法呢。」雲遙喝完可樂苦笑的點頭道。
 
  大概是被雲遙這種人氣到,小小紫本想好好說教,不料卻被一旁的騷動給打斷。
 
  「喂喂!你這熱狗攤子沒有酸黃瓜醬算什麼攤子啊!」
 
  「……沒有甜辣醬麼?」
 
  一位銀髮男子操著彆扭的英文口音抓著熱狗攤販的衣領大聲道,一旁還有一位半銀半白髮男子滿臉失望的拿著熱狗發呆。
 
  「兩位先生,這……我們攤子沒有準備中國客人的調味料真是不好意思。」金髮碧眼的熱狗攤販滿臉為難的道:「不然要不要嘗試一下我們精心準備的墨西哥辣醬呢?」
 
  「啥!?那是什麼邪魔歪道?我告訴你,要是沒有酸黃瓜醬跟甜辣醬,你就跟你的小攤車說拜拜吧!」
 
  「明殺……」銀髮男子拍了拍自己弟弟的肩膀,語氣突然低沉道。
 
  「大哥,你沒看到我正在威脅人麼!」扭頭沒好氣地瞪了自己哥哥一眼,直到發覺有些不對勁,明殺才順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
 
  難以置信的瞪大眼,明殺放開了手中的熱狗攤販,被放開的攤販連忙推著自己的攤車落荒而逃。
 
  一股難以言喻的沉重氣氛忽然籠罩在整座公園內,兩股可怕的氣勢從兩個男子身上發出。
 
  看著身體不舒服的遊客一一離開公園,雲遙嚴肅地站了起來,肩頭上的小小紫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而沒有胡鬧。
 
  「……這是驅人結界?」小小紫看著臉色蒼白的遊客一一離開的模樣問道。
 
  「不!這是殺意,一股強悍足以影響普通人的殺意!」雲遙將芙蘭朵露輕輕的放在長椅上,一手定型出一把靈劍問著肩膀上的小式神:「小小紫,妳有辦法將芙蘭轉移到飯店嗎?。」
 
  「喂喂!這也太巧了吧!休個假出來旅行竟然也能遇上傳說中的雲中子大人!」明殺一臉愉悅的看著雲遙道:「嘖嘖!竟然還穿的人模人樣的,後面那個就是傳說中幻想之地的妖怪麼?」
 
  「久違了,雲中子,不殺沒想到在這裡也能碰上。」
 
  擋在芙蘭朵露的面前,雲遙沒有料想到這一趟美國之旅竟然遇上了魔宮最兇惡的殺手兄弟。
 
  ───魔兵七人眾的殺手兄弟,不殺與明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12....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1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