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teelSeries Merc Stealth 射擊遊戲鍵盤開箱

作者:阿君│2015-02-19 23:59:48│巴幣:10│人氣:3101
在五年前的一個暑假套餐活動,入手了SteelSeries ZBoard Merc,用了好幾年大致上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很髒倒是真的,而且左邊FPS專用的部分,用習慣了實在很難適應其他鍵盤,所以又買了一個Merc Stealth囉。
 
 
這款鍵盤,也出了好幾年了,現在市面上也很難找了,可是找了很久才買到阿。
 
拿到的時後,以鍵盤來說重量不輕。
 
▼外箱前後。
 
這款是薄膜式的鍵盤,總共有104個鍵+34個遊戲鍵+13個多媒體鍵。
 
▼新舊鍵盤比一比。
 
▼說明書、保固卡,驅動則是要自行至官網下載。
 
鍵盤外觀。
▼上方的steelseries logo
 
▼整體。
 
上方的多媒體鍵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個點,Z是讓驅動設定視窗快速跳出的按鍵,再來就是音量大小聲、靜音、暫停/播放、前一首、後一首、停止等功能。
 
 
 
高度調節有兩種高度可以選擇。
▼低
▼高
 
▼沒有防拉扯設計,不過線材非常的粗。
 
▼有音源線跟usb線,採用鍍金處理,
 
▼上方還有兩個USB的接口以及音源孔。
 
 
左邊這部分就是我很愛的地方了,除了專門為了FPS設計以外,1~10的快捷鍵,打線上遊戲(EX.劍靈)等等,施放技能也非常的方便。
 
再來就是CTRL跟C設計的距離,玩射擊遊戲,大多是蹲下這個功能,這樣子的距離比原本鍵盤的位置好按很多。鍵帽採用ABS塑膠,上面則是使用特殊的塗層,有點顆粒感,防滑度滿高的,左邊區域的QWEASD、SHIFT、CTRL以及空白鍵則是採用耐磨的橡膠設計。
 
 
 
由於多了左方的區域,為了不讓鍵盤太過於長,因此就把小鍵盤跟傳統的鍵盤的功能鍵融合了,只要按左上方的MUMLOCK,就可以切換功能,除此之外還加入快速剪貼、開啟我的電腦、縮小視窗等功能。
 
 
背光方面,則是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紅色、藍色、紫色,亮度也有三種,這些功能都是在鍵盤上調整的,而並非是利用驅動程式來調整。
 
▼紅色背光(低)。
 
▼紅色背光(高)。
 
▼藍色背光。
 
▼紫色背光。
 
 
▼驅動很可惜,目前只有英文的,遊戲中有很多預設的設定可以套用。
 
整體來說,購買之前要確認一下鍵盤長度適不適合,不然有可能會悲劇阿。這款的優點大慨就是左方的鍵盤設計了,對於常打FPS的我來說相當實用,三色背光我還滿喜歡的,驅動設計的也算是不錯,最後就是右方的數字鍵跟END、HOME那些變成共用的,當年買的時候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這部分好不好就見仁見智囉。
 


更多的3C產品開箱可到我的部落格參閱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zero
steelseries merc stealth 鍵盤中文版請問這款您是怎麼取得的?您的是取得的是二手嗎?還取得的是全新的?

04-28 17:56

阿君
全新露天 目前只有地瓜球有庫存的樣子@@04-28 18:54
zero
還有我在網路找時幾乎找不到耶~(只有看到露天二手的,但還在考慮因為不知道產品情形是怎樣的(沒產品照片只有樣品示意圖))

04-28 18:01

阿君
我剛看好像下架了~~問地瓜球看看~04-28 18:59
zero
拜託了~謝謝您~

04-28 19:06

zero
請問您有消息了嗎?

04-30 17:12

阿君
似乎沒了。可惜

04-30 17:27

zero
請問您
是真的全沒了嗎?
還有哪裡問得到呢?

04-30 20:13

zero
不過有去看國外的但都只有看到英文版的...

04-30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跑的了一時跑不了一世《垂... 後一篇:Corsair Ga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