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北方孤島敘事曲-隱藏過往-燃朧煙塵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2-19 23:30:04│巴幣:6│人氣:216

「好熱! 這裡是哪裡? 大家都跑去哪了?」

四周是一片火紅,濃濃的煙霧讓人窒息,小小的他在這紅蓮的煉獄掙扎著。

「媽媽呢? 爸爸呢? 你們在哪裡? 救救我啊!」

而回應他的只有燃燒的嗶啵聲,他不斷的咳嗽聲,灼熱的煙霧不斷的被吸入肺部,讓人宛如被撕裂的般痛苦。

「嗚嗚 咳咳 救救...我....我不想....死掉。」

「爸爸....媽媽....還有...吉..娜」

他失去了意識,火焰熊熊的燃燒著,煙霧直上天空,讓整片天際線宛如被一條黑龍給竄入。

『嗯哼~ 似乎,被我找到了呢。』

火焰停止燃燒.......或者說,周遭所有的一切都停止了,衝上天的煙霧、搖曳的火光、焦黑的木板,所有所有的東西,彷彿被定格般,完全停止動作。

『真不錯啊~ 姊姊啊 我說過遊戲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的,下一次,我會讓這遊戲變得更好玩的,所以說呢......』

一團白光似的身影,從光源中伸出一隻手,抓住他的頭髮,將他整個拎起來。

『我說,你不想死嗎?』

他的眼神空洞無光,瀕死之人就是他的寫照。

『我對於壞掉的棋子可是沒有興趣的,如果你不回答我的話,我就只好找別的棋子囉~』

他毫無反應,手筆直的垂下,任身影將他整個拎高

『那麼,再見了。 沒用的玩具。』

平靜的將嬌小的他拎起,走向那被定格的烈火,準備如同扔垃圾般將他扔進去。

啪嚓,細微的聲響,雖然細微,但對於身影來說似乎是很大的刺激,它轉身看向聲音的來源

『喔,是你啊......我還以為你已經無法了。』

『.............』

『真可惜,我跟姊姊不同,所以我不會那麼做的,對吧? 哼哼,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

『哎呀呀,好可怕的表情喔,你就這麼在乎這壞掉的東西嗎?』

『...』

『那麼,就給我像隻狗一樣! 去撿啊! 噬天者!』

白光將他如同破布般丟出,他不斷的墜落,而剛剛定格住的一切全都又活動了起來。

刷啪,火舌舔食著.......但不是他

『真是精采啊~ 沒想到你居然願意為了一個沒用的棋子使用了這招。』

『.. .... ...』

『你說呢? 姊姊為了你犧牲了太多了,如果不讓你感受到痛楚,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的。』

『..... .... .. ...』

『來不及了...給我去死。』

四周又變得緩慢下來,一切事物變的緩慢;燒焦而倒塌的木樑、被高溫燻到變形鐵條...還有那些被原本掛在牆上的照片... 慢慢的,一片焦黑。

被這漸漸轉緩的氛團包圍住,不知名者抱著瘦小、無力的他。

「大.... 大家....都跑去...哪了?」

他如同說夢話似的,讓不知名者看向他

「不要.... 我不想....不想就這樣,死掉。」

抱住他的手緊握著,然後.....

『吼!!!!』

畫破天際的怒吼,四周那漸緩的氛團被沖散了開

『怎麼...還能夠...等等! 你給我...呃...你...你居然!』

『........』

白光倒下,而不知名者將他抱起,準備離開這。

喀嚓,聲響後的噬咬,穿破不知名者的脖子

『!!!』

雖然不知名者將它推了開來,但鮮血不斷的湧出。

『呵呵....呵呵....詛咒你! 我詛咒你! 你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會受到那"漸"的折磨! 我要讓你品嘗我的痛,還有姊姊的痛! 哈哈哈 咳咳 哈哈呵呵....呵呵』

白光的身影逐漸消失在這紅蓮的煉獄中,現在只剩下一手抱著他的不知名者,另一手則按住那被注入詛咒的傷口。

『.....................』痛苦的吶喊響徹這片區域,不知名者跪坐在地板上。

沒有力氣了,要放棄嗎? 或許放棄還比較輕鬆,他的身軀顫抖著,那詛咒已經深入進了身體內,沒辦法排除了。

不知名者看向四周,瞳孔中帶著深邃,他咬著牙,將自己撐起,然後背著瘦小的他

一大步的跳過這一片火海,匡噹,只差那幾毫秒,就要被燒斷的梁柱給壓着了。

他一手按著自己那不斷失血的脖子,一手背著他,一拐...一拐的,走離了這裡。

每一步,都是煎熬...看著自己的鮮血,滴落在雪地哩,灰白中的鮮紅

「我的血.....還是....紅色的啊....呃....」再次跪倒在地板,全身抽蓄著

詛咒證明了它的威力,不知名者全身痛苦的抽動.......

不知名者想開口,想表達自身的痛苦、想要藉由叫聲來宣洩這痛苦

但只要一開口,就是那詛咒的結果,全身彷彿被炙熱的針給穿刺,然後再以極寒的冰石貼上,對於肉體來說,是最大的折磨.....更別提精神方面上......

一道道過去美好的記憶,都不再美好,只有扭曲的記憶,停下來!停下來!

再度開口,嘗試發出聲音,卻只傳出.....

「汪- 汪-」

如同狗一般的叫聲,為什麼.....為什麼......

血與淚從他的眼角落下,兩者交融再一起,形成一道鮮紅的痕跡,懸掛在不知名者的臉龐

「吉...娜....」

不知名者吃力的抬起頭來,看向了他。

他倒在不遠處,可能是剛剛自己因痛苦抽蓄時,將他甩了出去吧,但他如同沒感覺似的,也不叫、也不哭鬧,只有喃喃的說著:

「大家....在哪裡? 我在這裡.....不要...放棄...我。」

嗚....嗚嗚....嗚。

那只是個小孩子啊!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啊! 難道自己從頭開始做的一切就是錯的嗎?

不知名者忿忿的用手敲著地板

碰 碰 一下、兩下......敲到手都破皮了,但還是繼續敲著

憤怒、痛苦、怨恨、無助,種種情感交融再一起,衝擊著不知名者的腦袋。

「蒼......眼睛......目、露水.....好漂亮啊」

不知名者如同被電擊般,再次看向了他,然後咬著牙,拖起自己那已經疲憊不堪的身子

緩緩的、慢慢的,走向了瘦小、無力又幼齡的他 伸出手,再次背起他。

也許,未來,還有可能性.....那麼,就不能....放棄。

因為,還沒有全然的失敗,至少自己看到了,困境中的一線希望,而非那沒有缺口的絕境。



我來到了一間大屋子....將他放在這哩,他睡得很安詳....或許吧。

我無法知道未來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因此我選擇抓住這一絲的可能......

再次經歷那痛苦的轉變,我變成了別的樣貌,然後我等待著

這地方已經被死靈法師給攻下,我的力量僅僅只能維持不被發現罷了。

看樣子,這群死靈法師想要的東西很明顯......眼睛,蒼露....

他們的手下不斷的呢喃著:「蒼露...之目....祝福、詛咒....主人在渴求著。」

等待是無比的煎熬,我的力量沒辦法支撐太久.....

但我始終告訴自己,再一下子,再撐一下子!

然後.....我抓到了那絲可能。

「你叫什麼名字?」

「回答我!你叫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們說,這是詛咒,也是祝福,蒼露之目,蒼露之目,那是什麼?不要,我不要,我不記得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那麼就讓我,用這一箭,開創新的可能吧......

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紺碧の詩
好虐的頭香QAQ(#

02-19 23:52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放心~ 前面苦痛 後面會漸入佳境 倒吃甘蔗的說~
02-19 23:57
虛無
原來射出那箭矢也要如此豐富的鋪陳[e28]

05-16 13:5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後面就知道了~
05-16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空蝕龍(思... 後一篇:【萌獸學園】【一般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