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8.天選之妖對雲中子,涅奧戰雲遙

作者:萌筆│2015-02-18 14:24:09│巴幣:0│人氣:269
  雲中子曾經是一個傳奇,是個永遠不敗的傳奇,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意味著死亡,因此為了杜絕這樣的可能性,他才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學習任何取得力量的方法。
 
  也因為這樣的態度,才定位了雲中子在仙武閣與東武中的地位。
 
  直到遇上了那個宿命般的對手,雲中子才知道這個世界上不只有他這麼一個傳奇,與之相比較,對方更是不怕所謂的失敗,因為只要敗過一次就能變得更加強大。
 
  這是過去的雲遙在與一個人激戰過後得到的想法,但是作為現在的雲遙卻也沒想到竟然會在裡遇上了相同的存在。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博麗紮夢眼睜睜的看著涅奧朝著雲遙發難卻無力阻止,不是她不想去阻止涅奧,而是她很清楚的知道,一旦與自己扯上關係,那個名義上的妖怪哥哥就會失去控制。
 
  再說真的要去阻止,她也阻止不了……
 
  涅奧沒有半點猶豫,一拳閃電般的朝著雲遙一轟,同時四周懸浮著無數的光球,光球如同受到了什麼吸引一般,迅速的朝著雲遙的方向砸了過去。
 
  愁雲緞迅速回防,面對妖力形成的光球攻擊,滴水不漏的全都格擋下來,一個個悶聲爆響隔著布料傳入雲遙的耳內。
 
  下一刻,穿過愁雲緞縫隙的涅奧拳頭迎面而上,雲遙也瞬間反應跟涅奧對了一拳。
 
  「天真!」涅奧冷笑的說了一句,背上的鰭片閃著七彩的光芒。
 
  握著懺劍的雲遙身形猛的一晃,右手傳來的不是強大的力道而是可怕的能量衝擊,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慘,同樣吃虧的還有涅奧。
 
  三道靈力的壓縮且是開玩笑的?
 
  波的一聲,一聲爆震將雙方都給彈了出去。
 
  退開的雲遙沒有繼續攻擊,懺劍猛的一揮彷彿是發洩多餘的力量似的,劍體上發出一道七彩的劍芒破空而去。
 
  涅奧眼睛閃爍了幾下,對方的實力遠超出他的意料,撇開他竟然能用劍將導入體內的多餘能量給逼出不說,將靈力壓縮到極限的攻擊方式更是讓他感到驚訝。
 
  這可是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廢掉自己的一隻手的靈力攻擊,而且從對方游刃有餘的模樣來看,這種攻擊不是臨時起意的那種招數,而是經年累月的經驗形成的,其時間火候的掌握根本不能比較,差點就吃上大虧的涅奧沉思的想著。
 
  首次有妖怪中了三重疊爆而沒反應的,雲遙有點詫異的看著退開的涅奧,對方身體的強橫程度遠超出預料。
 
  「………現在你們兩個可以聽我解釋了麼?」看著兩人平安的退開,博麗紮夢放心的道。
 
  兩人閃電般的分開,從頭到尾不過是交換了個位置,一動不動的站在對手剛剛的位置上,然而就這短短的一瞬,兩人其中交駁的力量卻是她這個巫女根本不能相比的。
 
  「你現在可以冷靜的聽紮夢說話了麼?」原本並不密集的天地靈氣忽然全部的朝這湧來,雲遙一手拉回愁雲緞纏回去脖子上道。
 
  他的身體緩緩的吸取著這片陌生土地的天地靈氣,這是他刻意壓制住三重境的狀態的成果,以不危害到自身安危的最低吸取。
 
  可是對面那個妖怪男子與他不同,吸取的速度比他全力時更快也更猛,但是,那些肉體無法負荷的能量究竟跑到哪裡去了?
 
  「已經可以熟悉到能互相稱乎彼此名字的程度麼?」看了一眼想要開口解釋的紮夢,涅奧冷冷的抱負著雙手道:「反正又是為了些醜陋噁心的願望才來跟巫女套交情的吧!」
 
  彷彿想到什麼不堪回首的回憶,紮夢的身子一僵有些卻步的看了雲遙一眼。
 
  看到紮夢的這個反應,雲遙的眉頭為之一皺道:「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妖怪?」
 
  本來就覺得這個世界的博麗巫女有些異常了,在看到博麗紮夢那異常蒼白的臉色就更加斷定了,這個世界的博麗靈夢背負著與幻想鄉的靈夢不一樣的負擔,而且還是相當沉重的負擔。
 
  否則的話,理應是巫女要退治的妖怪絕不會對巫女抱持著同情的心態而前來幫助他。
 
  「少騙人了……」自稱涅奧的妖怪不悅的咋舌道:「你們人類只會用所謂的愛來欺騙他人來獲取最大的利益,我不會讓你們這些卑微的人類再度傷害紮夢的心。」
 
  「……我沒有這個意思。」
 
  「那麼就是像之前一樣用漂亮的話當作虛偽的假像,一昧的自認為是她的朋友而接近她?」涅奧一臉嫌惡的道:「滿足本質上的慾望與自我滿足之後,便以朋友的身分欲求一切麼?」
 
  「……為什麼你要以我會利用她為前提還說這些?」
 
  雲遙對於涅奧戰慄的表情有些無奈,雖然想替人類一方反駁些什麼,然而,眼前的妖怪並沒有說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類都是這般模樣。
 
  「因為你這樣的人大爺我見過太多了。」涅奧跨出了一步將紮夢擋在身後:「虛假的溫柔與同情,愛和朋友對她來說都不需要,只要這個世界上有神存在,她終究是不會幸福,所以能保護她的只有身為兩者都不是的妖怪!」
 
  在涅奧這樣幾乎霸道的結論,博麗紮夢什麼都沒說,就只是臉色蒼白的抓著巫女服的下襬。
 
  在她那幾乎十幾年的人生中,日復一日的代替神實現人們的慾望上,幾乎見識過人們各式各樣的醜態。
 
  涅奧所說的就是她幾乎一成不變的殘酷的現實。
 
  「喂……沒記錯的話,你這傢伙好像叫涅奧吧。」雲遙語氣低沉的說道,同時黑色的瞳孔進發出一種攝人的氣勢:「那麼……身為妖怪的你又能給予那個巫女什麼?」
 
  「──啊?」涅奧的表情一變,殺氣陰森的喊了一聲。
 
  不為所動的雲遙冷冷的看著涅奧道:「保護,就是給予對方幸福的行為,這話是我最討厭的一個人說的。」
 
  為了保護他人的幸福,拯救一切蒼生是必須的,以前的雲中子就是這個的典型。
 
  想到過去的自己,雲遙不由得煩躁了起來,就因為有那樣的想法,才會發生木無忌那樣的悲劇。
 
  雲遙看向了博麗紮夢,她此刻徬徨無助的站在涅奧的身後,發出了似有似無,但是卻很深沉的嘆息,雖然不懂她在這個世界所背負的究竟是怎麼樣的責任,但是這個叫涅奧的妖怪一定為了她說出與這次一樣不下數次的話。
 
  聽到了這話,涅奧的眼睛驟然瞇了起來,感覺到了氣溫在一瞬間下降般的殺氣,博麗紮夢也受到驚嚇般拉著涅奧的衣襬顫抖著。
 
  「我無法否認你的觀點,但是,假如做得太過,就和單純的拘束毫無分別,不過……」雲遙毫無畏懼的冷聲道:「涅奧,你完全跟這個背道而馳,身為一個妖怪你太過於在意一個人類,對她保護過度,你不知道這對她造成了多大的影響。」

  「身為一個妖怪竟然將一個人類當成自己的妹妹,自以為這樣就能給予她幸福以及所謂的自由,殊不知這在人類與神的眼中看來這就是一種異端,而且你這種作法無疑棄紮夢的想法於不顧!」
 
  「什麼才叫自由?人在追尋自由的過程中,受到些傷害是難以避免的,無論過程中有多醜陋有多痛楚,到頭來人類還是可以堅強而行。」發出宛如冰雪的聲音,雲遙的表情沉默了下來,瞳孔閃過悲哀的神色:「雖然難以接受,但這就是人類的自我……」
 
  「喂……你說話小心點,不然會死的!」涅奧完全妖異的瞳孔瞬也不瞬的緊盯著雲遙不放:「假如你現在收回剛剛的話,大爺我還可以勉強的放過你一馬……」
 
  「哼!這又算什麼?即使你是她的親人也沒有權利剝奪她的自由與想法。」
 
  「為什麼要這麼過度保護博麗紮夢?就算她碰上了人心險惡的傢伙,她也憑自己的意志去判斷,這種因為危險而直接否決對方的行為只會產生反效果。」
 
  雲遙按著自己的胸口接連道,現在的他不是對著名為涅奧的妖怪說話,而是對著後面的名為博麗紮夢的巫女說話。
 
  「承受過痛楚才會變得更加堅強,我以前也和妳一樣,但直到遇見一個人我才察覺到自己的愚蠢。」
 
  是的,無論何時何地,雲遙所見到的那個人,開心的時候會歡笑,傷心的時候會痛苦,坦蕩蕩又率性的活著,總是充滿光芒……
 
  「那個人即為另外一個世界的妳,也就是另外一個世界的博麗巫女,她的名字是博麗靈夢……」
 
  說完,雲遙大手一指向涅奧:「所以身為妖怪的你沒資格干涉人類的她的自由!」
 
  「說夠了麼……」
 
  狂暴的妖力不由得讓雲遙退了半步,明明兩人之間還有段距離,但是他卻能感受到對方那種只能稱為殺氣的氣勢。
 
  雲遙正面接收涅奧的視線,不知道是不是感受上出了問題,他竟然覺得對方吸取天地靈氣的量又更猛了些,周圍的空間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涅奧把視線從雲遙身上離開,往後拉著紮夢退了大慨十公尺左右,接著他抬起右手,眼睛完全不看雲遙一眼,一道水晶結界迅速包裹住博麗紮夢的所在。
 
  「從你剛才的話中分析,你好像不是這個夢想鄉的人……」似乎早已按捺不住許多不滿,強大的妖力從體外竄出,涅奧一臉猙獰的看著雲遙道:「聽你嘮叨了這麼久還以為你要說些什麼,原來只不過也是你自己的自我滿足,你又懂得紮夢的什麼──!」
 
  全身血液凍結,面對如此駭人的咆嘯,雲遙用上了全部的心力壓抑住自己的殺戮衝動,屏除最後一點猶豫後,他把懺劍拔了出來。
 
  因為他將要面對的是一開始就得拼盡全力才有機會戰勝的對手,雲遙生平遇見最強大的妖怪。
 
  「大爺我的名字是尼優.N.涅奧,是開天創世之時誕生的妖怪,眾神與人類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其為天選之妖……」一聲低沉的悶吼,強大的力量直接把地面刮起,涅奧猙笑的望著雲遙道:「因為大爺我乃這個世界選擇出世的存在,能力更是開闢天地的強大能力。」
 
  強大的妖力波直接殺向了雲遙,涅奧率先發動攻擊,那麼恐怖的妖力直接往一個人類身上撲可是死神的呼喚,要是正面擊中,雲遙的肉體會瞬間在剎那間被妖力侵蝕殆盡化做一個殘缺的肉塊。
 
  攻擊只在電光石火間,雲遙的反擊隨即發動,而且也顯示出不輸給涅奧的強大靈力,靈力連妖力波的去勢也延緩了一下,而雲遙只是漫不經心的將一掌拍了過去,直接用一種更暴力的方式震散。
 
  三重靈神『閻龍滅』

  「我的名字叫做雲遙,稱號呢……以前也有那麼一個,你可以稱呼我為雲中子又或者雲遙,都隨便你。」靈力順著手向懺劍傳遞了過去,千刃一擊的靈力劍身延展而出,雲遙斜舉懺劍道:「別以為人類就只會受到妖怪的任意宰割,同樣的能力我也有,放馬過來吧,天選之妖!」
 
  如此強烈的天地靈氣吸收,同樣的能力,不同性質的力量,靈力與妖力到了彼此的地盤炸開了一道道波紋。
 
  對於發生在雲遙身上的現象,涅奧微微一愣,緊接而來的是壓抑不住的渴望戰鬥的衝動。
 
  「哈哈──!這麼強大的人類真的是很久沒有見到了啊!」
 
  「你也是我見過最強的妖怪,單以戰鬥能力來看的話。」
 
  兩人同時露出笑容,身形同時突然消失,一道宛如驚雷般的轟擊聲在神社上空傳出。
 
  可怕的速度,恐怖的力量!
  刺眼的光芒閃過高空。
 
  大氣為之震動,相反的兩種力量伴隨著巨大的轟隆聲響起。
 
  博麗紮夢死死的抓住一旁的神社鳥居仰望著上空,睜開的眼前所見的是七彩與深藍的身影,宛若驚雷的景象展開。
 
  彷彿向世間展露自身光彩的七色妖力及像寒冰一樣凍結一切的湛藍靈力。
 
  在博麗神社的上方,兩個男人仰首怒喊,使大氣為之震動,天地為之變色,兩人所使用的力量早就超乎一般人與妖的境界。
 
  紮夢緊緊的咬住下唇,她很清楚神所提倡的『和平』,是實現由於人類自身的本性的醜惡導致的慾望。
 
  其目的即使在時光流逝後傳承到她這一代博麗巫女也依舊持續著。
 
  但是只要是生命就會有其所欲望,那並不是一時所能滿足的需求,而是當思想感受到有所需要就會從心中衍生出來。
 
  涅奧曾經這麼對她說過。
 
  『在這實現一切夢想的夢想鄉,努力是一種奢望,萬物生存都需要有欲望作為推動,在這個可以無限實現願望的地方,萬物只會墮落下去。』
 
  那時的涅奧是第一次出現在博麗神社,同時也是第一次對一位人類女性臉紅。
 
  博麗紮夢永遠都忘不了那時涅奧一副害羞的樣子。
 
  『可是大爺我觀察妳幾個月了,最後真的覺得妳跟其他行屍走肉般的人類不一樣。』
 
  宛如救世般笑容,有生以來第一個用真心的笑容面對博麗巫女的妖怪。
 
  『讓大爺成為妳的靠山吧!然後總有一天大爺一定會打倒眾神解放妳的時候!所以在那之前可以盡情的依靠本大爺哦!』
 
  可是……這一切竟然被推翻了,另外一個出現在她面前的男人。
 
  『保護,就是給予對方幸福的行為,這話是我最討厭的一個人說的。』
 
  博麗紮夢低下頭顱,她真的不懂為什麼那個男人會為了從沒見過面的她說這樣的話,他口中那位名為博麗靈夢的巫女究竟又是何方神聖?
 
  面對著雲遙的千刃一擊,涅奧愜意的舉起手,彷彿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可是看在雲遙眼中卻是異常恐怖的舉動。
 
  能量在涅奧手中匯聚,一瞬間變化成一把大型的刀。
 
  「以那把劍為載體並將靈力定型在劍刃上的能力麼?在大爺眼中看來也不過如此。」涅奧淡淡地道,以上段的姿勢舉起大刀。
 
  雲遙的臉色霎時變得難看起來,那把整體由能量匯聚成的刀給他的威脅相當的大。
 
  三重靈神『零式突刺』

  在雲遙做出刺劍動作的,那一剎那。
 
  「太慢了。」
 
  涅奧一瞬間拉近了距離。
 
  靈力劍刃突刺的前一刻,涅奧橫向移動,手中的能量刀抵在千刃一擊的劍身上。
 
  轟的一聲,劍刃碎裂的聲音想起。
 
  能量刀直接一擊將千刃一擊的靈力給粉碎,雲遙的衣衫濺出鮮血,肉被展開的銳利疼痛使他的表情扭曲。
 
  烏靈指套間不容髮的用指尖夾住能量刀,雲遙的左手制住砍入腰間的刀鋒。
 
  剛才的一擊,如果他沒有用烏靈指套截住的話,身體肯定被攔腰斬開。
 
  「不錯嘛!」涅奧咧開大嘴讚賞的笑了一聲,下一刻就是一個斗大的拳頭朝著雲遙的面門直擊。
 
  「切!」愁雲緞迅速在雲遙的脖子膨脹了起來。
 
  團緞『積雲』

  涅奧發出的殺氣,一瞬間令雲遙背脊顫抖,接著響應對方的殺氣,心中被壓抑的殺意猛的釋放出來。
 
  「稍微……有點大意了啊!」藉著一拳之力退開的雲遙淡淡的道,腰間的傷口已經瞬間止住出血。
 
  涅奧一臉不悅的甩著手,擊在愁雲緞那軟綿綿毫無受力的綢緞上,給他帶來的觸感彷彿十分不舒服的樣子。
 
  雙方注目。
 
  「論天地靈氣的吸收量及能量我比不過你。」雲遙沉聲道。
 
  涅奧滿意的猖狂一笑:「所以呢?現在你要跟大爺我求饒嗎?」
 
  「錯了,我會讓你後悔,世界上有一種人是你招惹不得的。」
 
  「那就讓大爺我見識一下吧!」對於雲遙的出神入化的靈力控制,涅奧也想體驗一下。
 
  所為的力量有分很多種的形式,其中不外分成柔與剛這兩大類的力。
 
  漫長的對神抗爭中,涅奧就曾經研究過,妖怪的身體素質要比人類高,但是跟眾神比又是另外一回事,可是在力量的技巧上人類卻是無人能比的。
 
  可惜的是夢想鄉的人類只剩下活著的本能,失去一切人類該有的欲望。
 
  雲遙握著懺劍的手緩緩舉起,猛的一握,涅奧立刻感受到劇烈的力量震動,一把靈力劍刃再度從懺劍身上延伸而出。
 
  雲遙的右臂猛的一劈,三重靈神的力量炸出,天上的白雲被力量掃開,藍色的劍刃畫出一道殘影劈向涅奧。
 
  涅奧不屑的撇了撇嘴,動也不動的舉刀上架,同樣的招數在他面前並不管用,更何況還是被他破解過一次的招數。
 
  然而,刀劍碰撞的那一剎,涅奧的臉色就變了,這一次的千刃一擊的靈力劍身所蘊含的力量遠超出第一次的所見的程度。
 
  能量刀瞬間被劈開消散,涅奧果決的退了一步,即使如此,他的胸口還是浮現了一條淡淡的血痕。
 
  「這就是天選之妖?有點失望啊!」
 
  「哈哈……你這小子還真囂張啊!」
 
  巨大的力量在空中震盪,突然涅奧的身體發出一陣刺眼的閃光,七彩的光芒晃了一下雲遙的眼睛,而涅奧趁勢爆吼一聲。
 
  結界『波紋』

  一顆藍白色的能量球從涅奧的掌心竄出,接著分裂出一個個同是能量球排列的圓環,圓環與圓環之間不停地分裂擴大又濃縮收束。
 
  雙拳上的力量波紋發出刺拉的聲音,涅奧眼神一縮,夾帶著能量球的波紋雙拳猛然壓下。
 
  而此時的雲遙唯一的反應就是同樣一劍抵擋。
 
  ──轟!
 
  巨大的力量掀起暴風,雙拳對懺劍,能量球對一劍瞬千。
 
  轟……波……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
 
  強烈的力量壓力,身前立刻遭受撞擊般的強大衝擊。
 
  得了優勢的涅奧當然不會放棄這樣的機會,妖力不停的增強,天地靈氣不斷化成妖力透過雙臂衝擊著雲遙,無數的血管凸起承受著強大力量的輸送,這是妖魔的特點,其他種族無法比擬的強大肉身!
 
  跟妖魔比肉身強悍是找死!
 
  不利局面下的雲遙臉色如常,感受著宛如海嘯般的能量衝擊,也非常痛苦,可是論起力量論起戰鬥,他沒道理會敗!
 
  雲中子一世只敗給一個人也只承認過另外一個人!
 
  ──吼!
 
  雲遙怒吼,肌肉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是雙臂猛的一顫,二重靈殺殺出。
 
  千刃一擊再疊加!
 
  三重靈神『雙刃破襲』
 
  懺劍發出一陣陣爆破聲,劍勁疊加,擴散的靈力產生爆炸般的勁道。
 
  強大能量同時發出,憑藉著強韌的肉體硬抗,死活不肯退。
 
  轟……
 
  「啊哈哈哈哈哈哈!再來!雲中子!」角力的瞬間,由下往上的一記的踢擊將涅奧給踢了上去。
 
  涅奧摸著下巴興奮的對著底下的雲遙勾了勾手指。
 
  雲遙自然無所畏懼,一腳踢出,接連閃身,懺劍帶著勇往直前的氣勢劈下,而且還帶著二重靈殺的運用。
 
  「嘿!」涅奧細瞇起雙眼,雖然不知道以前這個人類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但是有一件事他相當肯定。
 
  他要用全力幹掉這個強大的對手,雙手接疊,背上的鰭片發出耀眼的光芒,全身力量集中在雙臂,緊跟著大喝一聲,兩道光柱自他手臂噴湧而出形成巨大的光刃。
 
  光刃『雙烈光刃』
 
  「「──殺!」」

  兩人眼神一交匯,登時碰出火花,高速的交擊戰開始,每一劍每一刀都是威力十足,哪怕是擦身而過時的拳腳,也都蘊含著恐怖的靈力與妖力。
 
  「如果三重不行哪就四重!如果四重不行那就五重!」擋住光刃之後的雲遙立刻讓涅奧有了一個體驗靈力運用的機會。
 
  雲遙撤劍!
 
  愁雲緞與烏靈指套瞬間就位,雙拳爆出一陣陣強大的靈力,臉上一陣扭曲。
 
  昔日,出塵子能做到的,他當然也能做到!
 
  三重靈神的極限!四道靈力壓縮!
 
  當雲遙靈力高漲的時候,撲天蓋地的壓力朝著涅奧湧了過去,光是壓力的碰撞就讓涅奧的能量一陣波動。
 
  當涅奧發覺狀況不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氣勢上無法壓倒對手的話,那就只能正面迎擊!
 
  但是……
 
  「愁雲緞,捲緞展開!」一聲令下,涅奧氣場瞬間鎖定,愁雲緞迅速包裹住涅奧的身子。
 
  緊握著愁雲緞的另外一端,雲遙臉上滿是痛苦的神色,左手的烏靈指套發出驚天動地的靈力波動。
 
  「一意專心……」森寒著雙眼看著涅奧,雲遙緩緩的比出劍指,將四重靈力壓縮在一點擊中上。
 
  不管怎麼用力都無法掙脫愁雲緞的涅奧當下臉就青了,正面接下那一指無疑他會完蛋。
 
  轟!
 
  四重靈爆『黯鳳.鳳穿指』
 
  一指點出的剎那,雲遙瞬間出現在涅奧身旁,一指殺出,四重壓縮!
 
  「別以為本大爺沒有絕招啊啊啊啊啊!」張嘴大叫的涅奧,口中集中能量一砲朝著雲遙的臉轟去。
 
  嘴砲『星曜死光』

  以雲遙的反應當然躲得過這出奇不意的一擊,只是閃躲的瞬間角度整個傾斜,比他身體更快的一指狠狠的戳了進去。
 
  「嗷─────────!」涅奧瞪大的雙眼發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叫。
 
  而雲遙呆呆的看著自己逐漸淡薄的身體及刺入涅奧屁股的手指。
 
  「我的手指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臉嫌惡的將手指拔了出來,雲遙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發生的異狀發出慘叫。
 
  被雲遙放開的涅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指著雲遙道:「你這喪盡天良的變態!現在不是關心你的手指吧!唉哟大爺我的屁股啊!」
 
  死命的拿身上的衣服擦手指的雲遙這才發現身體的異狀。
 
  他竟然變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7.不...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9.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