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3.改變命運之人,唯我靈神的雲遙

作者:萌筆│2015-02-18 14:14:06│巴幣:0│人氣:315
  鏘!

  神槍與神劍同時重劈在懺劍上,強大的靈力與妖力同時肆虐著整座紅魔館。

  「嗚哇哇!」小惡魔驚呼了一聲,連人帶椅一同被強烈的暴風颳走。

  紅美鈴見狀急忙抓住小惡魔的領子,同時一個個魔法陣浮現在她們的四周形成強大的結界。

  「我還是覺得蕾米這個賭注太危險了,難道妳都不反對嗎,咲夜?」帕邱莉闔上手中的書本道。

  若說在場的少女之中與雲遙交情最深的莫過於十六夜咲夜,同時也是最不能接受雲遙跟蕾米莉亞反目的人。

  「……反駁嘛?不管是大小姐還是雲遙我都無法反駁呢。」咲夜的表情十分的無奈並悲傷。

  那是只有面對現實感到無力的人才有的表情,在場的其他少女少說都活了一段很長的歲月,所以都能清楚的知道咲夜她表情的背後究竟表達了什麼。

  「是嗎……連妳也阻止不了蕾米的命運跟雲遙的殺意嘛?」

  瞭解了咲夜表情背後所傳達的意思,帕邱莉與紅美鈴一同露出悲哀的表情。

  蕾米莉亞.斯卡雷特與雲遙之間最單純的關係就是妖怪與人類,殺與被殺的存在。

  蕾米莉亞曾經對著在場的所有人說過,雲遙的過去的命運是由無數殺戮交錯而成的,而在他來到了幻想鄉的那一剎那,命運卻成了連她都看不透的無數分歧點。

  「大小姐說……這一次的分歧點她看得相當清楚,所以她嚐試著撥弄雲遙的命運。」握緊暗藏的小刀,咲夜微微用力的咬著牙根。

  那是她對命運的不甘及對自身無力的憤怒。

  「不是二小姐被雲遙殺死,就是雲遙被大小姐殺死這兩種選擇,而這種選擇下的後果就是……」

  「……暴怒的博麗巫女跟絕望的花之主麼?」紅美鈴瞪大的眼睹接過咲夜未說完的可能。

  「怎麼會……」小惡魔不可置信的望著自責中的咲夜。

  如果事情真的如咲夜所說的那麼簡單就好,率先發覺這點的人不是紅美鈴也不是小惡魔,而是長年伴隨在蕾米莉亞身旁最久的魔法使。

  「正確的說是幻想鄉的勢力平衡崩壞吧,咲夜?」帕邱莉嚴肅的道。

  從前去外界拯救雲遙的人來看,雲遙對幻想鄉的影響早就遠遠超出眾人的估計,就連博麗巫女也未曾想過會有這種事。

  「所以大小姐想相信雲遙的能力,她相信雲遙可以改變命運,為此不惜下了這次的賭注。」看著激戰中的雙方,咲夜掌心不斷沁出汗水。

  不管這場戰鬥的結果如何,身為蕾米莉亞.斯卡雷特的女僕及雲遙的朋友的她都有必要見證到最後一刻。

  

  ──三天前,人類之里。茶水屋

  「您好。」

  「看到你這麼健康,我就放心了,雲遙。」  

  拿著一盤糯米團子,雲遙看著他邀請來的兩位少女,雖然與往常一樣,她們依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有些事情從那一天之後就完全變了樣。  

  是的……他有些話必須對著這兩個人說,這是為了之後的委託以及自己的未來。

  魂魄妖夢與十六夜咲夜,這兩位與他曾經有過約定的少女。

  「呵呵……真令人驚訝,你身上竟然還有錢吃丸子。」咲夜訝異的看著雲遙取出的錢包,這對一向貧窮的博麗神社來說是很稀奇的東西。

  「靈夢知道你身上有錢嘛?」同樣感到吃驚的妖夢看著店家送上來的丸子。

  今天雲遙約她們出來吃飯是為了要答謝當初前往外界救他的謝意,本來她們兩人都是有要侍奉主人的事情而婉拒,但出乎意料的兩人的主人都要求她們一定要去赴約。

  啜飲了一口茶水,雲遙低著頭看著懺劍,曾幾何時他可想過他會留在這個幻想,更沒想過會有接下來的生活。

  雲遙出乎意料的反應讓少女們有些驚訝,那是有些冰冷又陌生的表情,就好像似過去的雲遙。

  ──雲中子!

  「有些事情我想先跟妳們說清楚……跟以前不一樣了,我不會這麼下去……」

  過去的雲中子是為了拯救生命而盲目的保護世界的和平,為此斬殺萬惡,寧願玉碎不為瓦全,但現在的雲遙不一樣了,有了絕對理性跟情感,分得出什麼是重要的事物。

  「如果是像戀那樣的妖怪,我會為了保護這個幻想而戰,但是如果是吸血鬼或亡靈這種對人類有害無益的妖怪,我可能會選擇殺……」雲遙轉身目視著她們道:「但是那樣的話,我們就得必須戰鬥,為了彼此的信念不戰不行!」

  沉重的語言與被破棄的約定,然而這卻是雲遙的真心,因為不想留下遺憾不想留下傷痕,這只是最微小的奢望。

  曾經雲中子的他曾這麼想過,只是抵抗殺人那就是無謂的天真,那樣的話什麼都保護不了,既然這個世界是不殺人就會被殺的世界的話,那麼他就要否定這個世界!

  那就是消除他所能見到的所有人的不幸,為此他願意做任何事,因為擁有力量的人就是得背負這份責任!

  但是──

  絕不認同,絕不原諒掌握人類的生死掌握他人的命運,只為自身好惡而行事,如此之惡的存在從一開始就不能存在!

  「……抱歉了,我果然還是很討厭妖怪,妖夢還有咲夜!」

  這一天,雲遙毀棄了約定與承諾,為了不讓他的信念成為了偽善,為了能更真實的活下去,他決定與咲夜與妖夢的主人為敵。

  魂魄妖夢怎麼想,咲夜並不知道,但她只想要一個機會,而雲遙也給了這樣一個機會。

  可是蕾米莉亞卻將這個機會硬生生的破壞掉,因為命運就是如此決定,她們跟雲遙的命中注定就是會有一場戰鬥,雙方只能生存與死亡的未來擇一。



  「嘖!」雲遙猛的退開,兩個少女給他的壓力實在太強了,哪怕是進入三重靈神狀態後的他。

  蕾米莉亞.斯卡雷特,這個引發紅魔異變的吸血鬼,實力遠超出雲遙的想像,並不是說星熊勇儀與風見幽香比她弱,而是戰鬥的技術與妖力性質完全與其他妖怪不相為同,然而最讓雲遙感到壓迫的卻不是蕾米莉亞而是芙蘭朵露。

  紅符「紅色不夜城」

  「果然啊……妳也是固有結界的使用者啊,蕾米莉亞.斯卡雷特!」

  詭譎的紅色滿月浮現,整座大廳被一個奇妙的空間籠罩在內,蕾米莉亞身體浮在半空中發出巨大的紅色十字光芒。

  「哼哼……跟你的無限劍意是相同的原理,在幻想鄉只有強大的妖怪才能使得出這一招。」看著雲遙驚嘆的表情,蕾米有些小小的得意:「現在向我求饒,本小姐或許不是不能原諒你。」

  面對蕾米的話,雲遙直接一記千刃一擊劈了回去。

  「狂妄的傢伙!!」蕾米的手直接一揮,千刃一擊的靈力劍身與紅色光芒狠狠撞在一起。

  彷彿空間被狠狠撕開,兩人之間形成強大的氣旋。

  該死……這個空間有著壓抑靈力的能力,所有的天地靈氣都被蕾米莉亞給抽取一空,但是在力量的技巧上就能打倒她,只要可以接近的話……!

  一股壓抑的殺氣驟然間從兩股強大的氣旋中撕了開來,彷彿撕開了空間,一道彩光猛的撲到了雲遙的面前。

  鏗!

  「──啊哈哈!雲遙雲遙!來玩吧!不能只顧著姊姊啊!」

  星塵梭瞬間格擋開來芙蘭朵露手中的怪劍,星砂蕩開劍上的火炎,剎那間,另外三個芙蘭朵露已經出現在他四周,芙蘭朵露一開始的一擊只是幌子!

  「……這傢伙!」雲遙眼神銳利的看著雙目無神的芙蘭分身:「別來礙事!」

  目光交錯間,愁雲緞自動纏繞雲遙的身體隔開萊瓦丁的熱氣,火光在四女一男中間飛射。

  相比較雲遙將劍術的七個基本式磨練到極限,芙蘭朵露的攻擊就是簡單的揮舞毫無技巧可言。

  用最微小的姿勢躲過逼近的萊瓦丁,雲遙一個後躍拉開了與四個芙蘭的距離。

  「哈…哈…不要逃嘛!」其中一個芙蘭朵露振翅加速追上,萊瓦丁毫無花巧的一劈。

  雲遙眼神一凜,手腕一翻將懺劍的靈力劍身解放再加上製靈術的能力將靈力一捲,原本只能以雲中劍使出的雲中七劍之掃劍就能這樣輕易的使了出來。

  三重靈武「一劍捲掃」

  沒有想到自己的萊瓦丁會被人這樣輕易的蕩開,芙蘭朵露瞬間愣住,雲遙的這一劍不但將萊瓦丁上頭的火焰給捲開也將她的力道給盡數卸盡。

  雲遙瞬間拉住面前的芙蘭朵露胸前的領帶,一記天霸風神腳狠狠的將她踢了出去,同時兩個芙蘭朵露同時振翅一飛從雲遙的左右兩側攻來。

  「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

  「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雲遙!」

  雲遙瞇著眼招架兩個芙蘭的攻擊道:「真是亂無章法的使劍,只是單純的揮舞是打不到我的!」

  隨著兵器的碰撞,雲遙與兩個芙蘭朵露高速的攻防,懺劍與星塵梭同時封架兩把萊瓦丁,剎那間雲遙一個踉蹌,其中一個芙蘭朵露抓著雲遙身上的愁雲緞癲狂的一笑。

  「抓到了呢!」另外一個芙蘭朵露趁勢用萊瓦丁往雲遙頭部一劈。

  「哼!」雲遙一聲冷哼,愁雲緞自動解開,他一個後翻。

  「嗚啊!」抓住愁雲緞的芙蘭朵露沒有預料到雲遙竟會解開,整個人受到反作用力向前撲倒。

  雲遙毫不憐香惜玉的一腳往下重踏,比起之前更強大的三道靈力壓縮釋放。

  三重靈爆「三重疊爆」

  地面產生強大的搖晃,第二個芙蘭分身直接被這一腳給踩的暈了過去。

  「可惡!」原本要用萊瓦丁劈下來的第三個芙蘭朵露瘋狂的叫了一聲將手中的萊瓦丁改劈為砍。

  右手成拉弓姿勢,雲遙瞬也不瞬的交錯刺出,三重境下的零式突刺爆發!

  萊瓦丁被雲遙左手的烏靈指套連點彈開以些微之距從雲遙身旁落下,懺劍狠狠的突撞第三個芙蘭朵露的胸口將她給打了出去。

  「感謝懺劍的不殺吧,芙蘭朵露。斯卡雷特。」雲遙冰冷的看著剩下的芙蘭朵露冰冷的道。

  第一次體會到雲遙的強大,芙蘭朵露不可置信的發著抖看著其他的自己被擊潰的模樣,由生以來第一次感到的恐懼讓她動都不能動。



  腳下一個發力離開原地,如同幻影般出現在另一處地方,鏘鏗之音不斷,同時傳來蕾米莉亞的話語。

  「你這傢伙對我的妹妹還真不手下留情啊!」

  紅魔「深紅射擊」

  蕾米莉亞話音一落,紅色光芒形成彈幕驟然加速,雲遙的腳下浮現了一個鮮紅色的魔法陣,彈幕全都以魔法陣為目標發射。

  「哧……別把我當成靈夢啊!蕾米莉亞.斯卡雷特!」雲遙將愁雲緞螺旋纏繞在右手上,一記霸道的拳頭朝上擊出:「我可不會乖乖遵守符卡規則!」

  三重靈神「雲霄」

  席捲天下的雲霄一擊將蕾米莉亞的符卡彈幕全都彈開,瞬間一道真紅的神槍穿過彈幕朝著雲遙撲來。

  雲遙瞬間反應,懺劍的劍柄由下往上敲開神槍,真紅神槍迴轉的向上飛出。

  雲遙順勢往後一翻穩住姿勢看向上方,蕾米莉亞接住旋轉的神槍紅芒大盛。

  「看我怎麼用神槍擊潰你,雲遙!」

  神槍「剛格尼爾之槍」

  蕾米莉亞身為紅魔館的主人與身為人類的雲遙戰鬥,而且還是在符卡規則下的戰鬥,她本來是不想用太強的力量去壓制雲遙,而且她還有她的目的,但是雲遙的力量實在是出乎她的意料。

  之前,蕾米莉亞在迎接雲遙的時候說的那些話,不過是想看看現在的雲遙的信念跟力量到什麼程度,因為,想要改變命運,雲遙自身的性格跟實力有很大的影響。

  然而,雲遙的固執與力量超出了她的意料,就連自己的妹妹也被雲遙輕而易舉的擊敗,這是蕾米莉亞從未想過的情景。

  命運已經開始朝向她最不想的方向邁進了。

  「哼……那就試試看吧!」

  三重靈神「千刃一擊」

  ……轟!

  神槍與懺劍的碰撞沒有金鐵交鳴之聲,因為強大的妖力與靈力在瘋狂的碰撞,將其他的聲響直接掩蓋,他們之間的速度依舊沒有改變,但力量之間的碰撞已經形成一種爆破,拼的是雙方的力量。

  「釋放妳最強實力吧,蕾米莉亞.斯卡雷特!不然我就連妳妹妹一起斬了!」雲遙突然的道,緊接著靈力開始產生變化,堅忍不摧的靈力狠很砸向蕾米莉亞:「天地唯我心懺,唯我靈神開!」

  ──以懺悟道,湛藍靈力!

  這時候,在場所有少女都可以看到蕾米莉亞那屬於妖怪的強大妖力不僅壓制不住雲遙,甚至開始被反壓,開始出現後退的跡象,紅魔館內感觸最深的就是帕邱莉跟咲夜,原來雲遙的實力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兩人忍不住想起在紅魔館的時候,第一次見到雲遙的情景,然後又見證他的蛻變,到現在那令人感到窒息般的強大。

  「我說……香草小姐,妳是不是也有幫他改造那把劍啊?不然的話,大小姐的神槍怎麼被反制回去了,那可是純妖力的凝結啊。」紅美鈴這時候竟然有些慶幸雲遙一開始的手下留情了。

  帕邱莉皺著眉頭,她對於雲遙手中的那把劍的來歷也略知一二,不殺之劍本就是一把不能傷害生命的劍,更別說是擁有力量抵抗蕾米莉亞的神槍。

  「……應該是那隻黑白老鼠跟人偶師對了那把劍動了什麼手腳,不然就是雲遙本身仙武閣的心法太強大了。」帕邱莉幽幽的嘆了口氣道:「……看樣子,蕾米要吃大虧了。」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咲夜是最慌張的一個人,甚至她比帕邱莉的感受更深,正因為如此她感受到的無力比其他人都來得強烈,現在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重要的人被雲遙打敗。

  瞬間,咲夜變的茫然,似乎有些失魂落魄,或許她真的不應該去外界拯救雲遙的……

  「咲夜小姐,恕小惡魔我冒昧了!」

  啪!

  清脆的聲音響起,小惡魔鼓起勇氣給了咲夜一個巴掌。

  在旁邊的帕邱莉也自然看出咲夜的狀態,正在思考怎麼安慰這個對主人忠心耿耿的女僕時,小惡魔的舉動,一下子嚇到不能回神,讓她覺得自己的這個使魔該不會同樣會給自己一個巴掌。

  「……小惡魔,妳?」咲夜有些驚訝的撫著臉頰,在她的認知中小惡魔從來不會對她這樣。

  「請妳振作一點!身為大小姐的女僕及雲遙先生的朋友,妳應該更要相信她們兩個才是啊!」小惡魔雙手握拳的大喊:「妳不就是相信雲遙先生會有所改變才去拯救他的!妳不就是相信大小姐真的可以改變雲遙先生的命運才讓她去戰鬥的麼!」

  「就是就是!博麗神社的出來的人都是不能用常理來判斷,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不是嘛!」紅美鈴也附和的點點頭道。

  「放心吧……雲遙跟蕾米絕對不會有事的,至少雲遙沒有那個打算,畢竟他到現在用的只有懺劍跟愁雲緞。」帕邱莉淡淡的說著一件她們都沒發現的事情。

  大家聽到這話,這才發覺雲遙根本沒有用上星塵梭的攻擊,只是看雲遙的表情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四女心態各異的繼續關注雲遙與蕾米莉亞的戰鬥。

  轟轟轟!!!

  無數次的激烈碰撞,雲遙的千刃一擊直接將蕾米莉亞的神槍給劈散。

  「我就知道妳不會躲開而是直接擋下,因為妳一旦躲開的話,一旁的芙蘭朵露就危險了。」雲遙冷冷的看著浮空的蕾米莉亞道:「不過!在高空就算了,在這種高度妳絕對避不開我的劍!」

  「太小看我了!這裡可是我的固有領域啊!」蕾米莉亞直接振翅向前旋轉迴避,翅膀刮起紅色光芒攻擊雲遙。

  雲遙的懺劍帶著無堅不催的靈力擦了過去,嚇的蕾米莉亞幾乎喘不過氣來,如果不是她先展開固有結界的符卡,恐怕連雲遙的這一劍都躲不過,可是這一切她早就預料好的!

  「雲遙!我知道光這樣是不足以擊倒你……」

  雙手並用隔擋蕾米莉亞的翅膀帶來的衝擊波,雲遙整個人退了好幾步瞪著蕾米莉亞。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看過你無數次的命運與一同的分歧點,你的強大以及勇猛,我可以說是比靈夢還要了解你的人!」緊接著,蕾米莉亞平地而起,升至高空,然後張開雙手雙意吶喊道:「但正因為如此!我不得不使出我最強大的符卡來改變這個命運,雲遙改變吧!改變這個愚昧的命運!」

  閉上眼睛,蕾米莉亞輕聲唸出,恐怖的妖力化作紅色的光芒在高空形成一個巨大的魔法陣。

  睜開雙眼,腥紅的眼眸散發魔性的光芒,第二個魔法陣從地面上展開,上下魔法陣互相呼應,頓時形成一個強大的結界將雲遙包覆在內,與此同時一段詠唱出自蕾米莉亞的小口。

比鮮血還要腥紅的東西
Inoltre desidera la cosa rossa rigogliosa confrontata all'anima

比黑暗還要絕望的東西
Confrontato ad oscurità inoltre desidera la cosa che il  osserva

在這不夜之城中顯現吧
Non compare in questa notte della città

以紅魔的名字之下
vicino sotto il nome diabolico rosso I

我在這裡向命運發誓
di spirito dentro qui al destino impegnato

將阻擋在我們面前
eviterà davanti noi che

那些傲慢愚蠢的眾神
questi dii numerosi stupidi arroganti

用我們的力量一舉消滅他們吧
li elimina con il nostro resistenza

  神鬼「蕾米莉亞的浩劫殺陣」

  蕾米莉亞的手上再次具顯出神槍剛格尼爾,但與之前的相比顏色更加的深遂更加的強大,賭上對命運的執著與覺悟,神槍朝著魔法陣激射而出!

  恐怖的腥紅長槍瞬間刺中了魔法陣的中心,彷彿引爆了炸彈一般,魔法陣劇烈的顫斗,其中蘊含的力量令人心悸。

  「無法改變命運的話那就永別了,雲遙。」蕾米莉亞抬著手冰冷的注視在魔法陣內的雲遙,手臂果斷的一劃。

  與此同時,只見兩個魔法陣同時綻放出血腥的光芒,剎那間整個空間染成鮮紅,無數的神槍自陣內呈現而出,沒有任何的死角,血紅色槍芒如暴雨般的落下。

  一但被困於此陣者,無人能夠生還!

  「嗚哦哦……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雲遙發出一陣吼聲,整個人被無盡的神槍淹沒在腥紅光芒之中。

  「怎麼會……大小姐竟然用了浩劫殺陣…」咲夜看著雲遙被淹沒的那一幕,整個人癱軟下來喃喃自語道。

  不只咲夜癱軟在地,帕邱莉抱著書本的手也不住的顫斗,紅美鈴更是嚴峻的看著這一切,小惡魔則是直接的暈倒在地。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只是一瞬,也許已經過了幾分鐘,震驚的少女們已經沒有時間觀念,只看到蕾米莉亞慢慢地降落了下來扶起芙蘭朵露,此時兩女的已經沒有力氣臨空而立,就站在平地上,她們的狀況也都差不多,衣衫不整,頭髮凌亂,嬌喘不斷。

  「……到最後都沒有改變命運,就這麼被幹掉了嗎?」蕾米莉亞嘆息的看著魔法陣內的腥紅光芒道。

  「……是嗎?連雲遙就這麼被姊姊打壞掉了。」芙蘭朵露雙眼空洞的招回自己的分身道。

  「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我的命運不容許妳掌握啊─────!蕾米莉亞.斯卡雷特!」

  轟……!

  比剛剛恐怖了十幾倍的力量爆發,魔法陣中的腥紅光芒產生了扭曲,黑白二色的光芒逐漸吞噬腥紅光芒。

  咲夜她們都激動起來看著這一幕,斯卡雷特姊妹更是震驚的愣在當場。

  魔法陣內,同樣的身影,同樣依舊堅定的眼神,並沒有受到神槍射擊的影響,黑白二色的雙劍交錯而揮,隨著一聲低喝,蕾米莉亞所見到的命運為之改變。

  「──我願將我心我願化作千萬劍刃,只求守護世間幻想,敗盡世間萬惡,唯我靈爆給我開啊啊啊!」

  無限劍意「萬劍千刃」

  被改變的命運齒輪就此轉動,萬劍降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2.飄...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4.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3)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1)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0)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2)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