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103.雲中子,最後的結局

作者:萌筆│2015-02-18 13:40:39│巴幣:6│人氣:684


東武亞洲聯盟與西聖歐洲聯盟,這兩個幾乎統治全世界異能者的組織,能讓他們顧忌的人真的不多……

有光明就有黑暗,邪盟盟主與魔宮宮主,兩位世界上最強者,前者行蹤飄渺一手強大的槍技與魔法,後者擁有中國十神器中威力最強的軒轅劍。

魔兵七人眾以相反的北斗七星的位置排列陣勢,這個出自魔宮宮主之手的陣法,只要擺陣者的實力越強,陣勢能壓制的力量就越強,相反的北斗七星產生異樣的磁場足以封鎖任何性質的力量。

軒轅恨天淡淡的看了木無忌一眼,徒步從空中走了下來,傳說中的軒轅魔劍散發強大的威壓,壓迫著在場的所有兵器與法寶。

勉力的支持著自己的身體,直到境界達到三重境,雲遙才體會到軒轅魔劍的可怕。
 
軒轅恨天瞬間消失,霸道無比的劍芒朝著逆七星陣迎頭劈下。
 
「───給我慢著!」
 
轟!
 
懺劍奏鳴,雪白劍體接下了軒轅魔劍的一劈,強大的震波將雲遙四周的地面全都震開。
 
『……無名,請你拯救這個稍縱即使的幻想』
 
一把劍鞘從雲遙視野的死角出現,軒轅劍鞘重重的打在雲遙的臉龐,整個人橫飛了出去。
 
「哦?還有力氣嘛?雲中子?不過很可惜今天你們所有人都要死在這裡!」
 
……如果他在這裡放棄了一切,那麼大家呢?
 
「你們…只有你們………」雲遙搖晃著身子站了起來:「唔噢噢噢噢噢噢───!」
 
集中全身殘存的力量,雲遙站了起來,說什麼都不可在此倒下,如果在此倒下所造成的犧牲絕對是無法想像的……
 
操縱這一切的元兇就在眼前,為了仙武閣也為了幻想鄉,他……
 
──不能敗!
 
軒轅魔劍第二道劍芒,二度劈向逆七星陣中的眾人,絕望的一擊,只要這一擊得手,東武亞洲聯盟與幻想鄉都會分崩離析。
 
三重境「真.唯我靈爆」

啪擦!
 
強烈的爆震,魔兵七人眾全都飛了出去,只有龍殤一人站在原地注視著這一切。
 
瀰漫的煙塵之中,靈夢她們動容的看著擋在身前的劍圈,大量的心劍保護她們。
 
一個人影佇立在她們的前方,雲遙面容猙獰的站在那,懺劍擋住了軒轅魔劍。
 
「三重境的靈力超活性嗎?你的身體可以負荷這麼強大的天地靈氣麼?」
 
軒轅恨天發力的將軒轅魔劍壓下,雲遙腳下的地面不斷的震裂。
 
「只有她們……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
 
刷!
 
人影消失,雲遙與軒轅恨天劍與劍的激烈交擊,強化後的懺劍迎上軒轅魔劍。
 
「呵呵!拋棄了師門站在了妖怪那方,說來還真是諷刺啊,雲中子。」
 
懺劍與軒轅魔劍瞬間迸出了火花,強大的靈力彼此的激盪,雲遙再度展現雲中七劍那堪稱完美的劍技。
 
懺劍擺出了突刺的起手式,而軒轅恨天讚賞了看了一眼。
 
瞬閃!
 
比起二重境而強了不知道多少倍的一劍刺出,周圍的天地靈氣被這一劍給抽光。
 
三重靈神「零式突刺」

右手往後一弓,雲遙一個起步,瞬間爆發的劍芒攜帶著強大的壓力猛烈的刺出。
 
當……
 
「可惜,這把並不是雲中劍,這把劍的殺性太弱了。」
 
軒轅恨天精準的用了劍鞘擊中劍身,軒轅魔劍簡單的反手一劈。
 
中國的十大神器中最鋒利的劍且是一個人能阻擋,軒轅魔劍那一往無前的霸氣迎頭而上。
 
軒轅恨天的劍技明明就很簡單,然而就是這麼簡單的一擊讓雲遙後退再後退才能堪堪防住。
 
多麼簡單的一劈,劈散了防守的星塵梭的星河,雲遙陷入了全面被動。
 
轟!
 
懺劍三度接上軒轅魔劍,雲遙咬牙挺住的不讓自己倒下,就算懺劍再怎麼堅固能接神器三劍也是它的極限了。
 
好不容易緩過氣來的東武高手彼此對看了一眼,不約而同的一同朝著軒轅恨天發動攻擊。
 
「愚蠢!」軒轅恨天一腳將雲遙踢了出去,轉身迎上了乾坤無鋒的劍。
 
噹噹噹噹噹……
 
軒轅魔劍如同一條升天之龍勢不可擋的將所有人的攻擊全部彈開,只有乾坤無鋒正面擋住,但擋住地一瞬間出現了問題。
 
爆震!
 
如果說年輕一代的天才是雲遙,那麼乾坤無鋒那一代的天才就是軒轅恨天,傳說中黃帝後裔的軒轅家!
 
一擊的巨大力道直接將乾坤無鋒震得吐血而飛,手中的寶劍龜裂開來只差一點就整個爆碎。
 
雲遙重重的倒在地上,顛峰靈爆的後遺症開始出來了,整個身體動彈不得,眼睜睜的看著東武亞洲聯盟的人被軒轅恨天用軒轅魔劍擊敗。
 
拜託了…快動起來……
 
哪怕是其他人還是幻想鄉的大家,我不能在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倒在我面上,為什麼我就是這麼無力?
 
──那個時候無法拯救師傅,現在也無法拯救任何人嘛?
 
「亞空穴」
 
出乎意料的一擊,上空而落下的一擊打斷了軒轅恨天的攻勢,博麗巫女的腳踩在軒轅魔劍上。
 
「───別太得意了!你這個糟老頭子!」陰陽玉貼進軒轅恨天的懷中,靈夢放聲怒喝。
 
寶具「陰陽鬼神玉」

剎那間,軒轅恨天吃驚的瞪大眼睛,容不得他多想,從旁而來的第二擊襲來。
 
兩大鬼族的重拳分別一左一右的襲來,星熊勇儀的三步必殺與伊吹萃香的三步壞廢!
 
──轟轟轟!
 
強大的力量頓時引發爆炸,靈夢用亞空穴離開,陰陽鬼神玉配合兩鬼的攻擊同時引爆。
 
勇儀與萃香沒有退開,滿臉凝重的看向煙塵之中的手臂,拳頭傳來的觸感讓她們感到十分不妙。
 
散開的煙霧,擋住四天王奧義的赫然是軒轅劍鞘與軒轅魔劍。
 
軒轅恨天臉龐有道小小的擦傷,那是被陰陽鬼神玉爆炸產生的碎片傷到的,爆炸的威力被他直接用靈力給壓了下去。
 
「很久沒有人可以傷到我了,巫女跟鬼之四天王。」軒轅恨天邪笑的看著她們,詭譎的靈力波動從他身上散發開來。
 
勇儀跟萃香瞬間退開,一道鋒利的劍氣從她們的腹部掠過,只差一點她們兩個就被人一劍劈成兩半了。
 
「很好很好……難得可以認真起來!」不輸給唯我靈神的強大力量,軒轅魔劍閃著異樣的光芒,軒轅恨天毛骨悚然的道。
 
劍落!
 
──轟!
 
參雌劍與魂魄雙刀接住軒轅魔劍,龍殤面無表情的站在接劍的妖夢後方。
 
「少女,妳想尋死麼?」龍殤淡淡開了口,接著看向滿臉驚訝的軒轅恨天:「恨天宮主,東西得手了,我們得趕緊撤退了。」
 
「……你這是想救她嗎?龍殤?」軒轅恨天有些憤怒的收回軒轅魔劍。
 
軒轅恨天剛剛想要一劍劈向巫女的一擊被眼前的半人半靈的少女截住,本來想要連帶少女一同斬開的他沒有想到會被龍殤阻止。
 
「……不,東武亞洲聯盟的除妖小組及雲霧四傑帶著大部隊在趕往這,同時請您最好不要太小看她們比較好。」
 
「………」軒轅恨天看著鎖定他的少女。
 
魔理沙與愛莉絲聚集起最後的魔力將魔莉絲砲對准軒轅恨天,靈夢與早苗一同聚集起最後的靈力形成一個強大的靈擊,空與燐則是兇眼畢露的發出強大的妖力瞪著他。
 
幽香雖然受了傷,但殺氣不減的鎖定軒轅恨天。
 
「呵呵……真是太有趣了。」軒轅恨天不合時宜的太笑出聲,慢步穿梭在凝固的小刀之中:「時間控制的異能?可惜力量太弱了沒辦法停住我們的時間。」
 
咲夜不知何時在軒轅恨天及龍殤的身邊投擲了大量的小刀,並將兩人的時間給暫停。
 
幻想鄉的少女們比起東武高手們更加無所畏懼的瞪著魔宮宮主,倒地東武亞洲聯盟的高手用著不敢置信的眼光看著她們。
 
「也罷,女媧石都到手了,我就看在你的面子上饒過她們這一次,但是……」
 
軒轅恨天滿臉笑容的看著龍殤,腳踩著虛空慢慢的往上走去,手中的軒轅魔劍朝著一個方向一劈。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雲遙更甚至是龍殤都來不及反應,在場的所有人眼巴巴的看著那一道劍芒朝著一個人飛去。
 
「───我怎麼可能會容忍破壞我至今計畫以來的男人!」
 
雲遙瞪大了眼睛,星塵梭及懺劍都落於無用武之地,軒轅魔劍的鋒利劍芒朝著他落下。
 
「───不!」
 
放聲的尖叫,橫擋在雲遙面前的是一名少女,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仰慕著雲中子的少女。
 
哪怕是事實,又或許雲中子真的喪心病狂,從以前到現在她對雲中子的信任從沒變過。
 
為此她願意拋棄一切去尋找雲中子的下落,為此她願意向著妖魔鬼怪尋求幫助,流過不知道多少次淚水,不知道被不安與恐懼壓垮了多少次,她都願意陪在雲中子的身旁,那怕今生她們之有兄妹之情……
 
紫涵無所畏懼的擋在雲遙面前,眼看絕殺一劍就要落下。
 
「──紫涵,妳快閃開啊!」
 
雲遙顫抖的看著眼前的少女,這麼長的時間以來,他早就知道紫涵對自己的感情,可笑的是當時的自己只一昧的幫助他人,認為感情是一件毫無意義的事,直到他遇上了乾坤蝶衣……
 
雲遙知道這對紫涵而言並不公平,他曾想過也許有天她會因為各式各樣的事情變的淡漠,但事情朝著雲遙意料外的方向發展。
 
當初被他所救的小女孩,在屠村事件發生的當下依舊相信著他,甚至四處找人替自己說情,最後更是不遠千里來到了幻想鄉。
 
明明只有她一個人如此堅信,哪怕是到了妖魔隱居的樂園的幻想鄉,她依舊相信她最愛的二師兄一定還活著。
 
紫涵帶著淚眼淒楚的看著雲遙笑了,那是無怨無悔的笑容。
 
其他人想要救援都來不及,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阻止軒轅恨天,但軒轅魔劍劈出的劍芒實在太過強大,哪怕是在場最強的乾坤無鋒也無法撼動半分。
 
而在這時,同樣一個不可能的人擋在了紫涵的面前,雲遙跟紫涵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掌心風凝聚的風之屏障在軒轅魔劍的面前毫無招架之力,破開狂風,劍芒直接劈散了靈力直接落到那人的身上,唯我靈神的力量在軒轅魔劍面前根本不堪一擊。
 
噗滋!
 
鮮血飛濺,軒轅劍芒正中木無忌的胸口,龐大的出血量證明了這一擊是致命傷。
 
當木無忌倒下的時候,雲遙跟紫涵還是不敢相信發生的這一切,以發生到現在的事情來看,木無忌根本不可能替他們擋這一劍。
 
紫涵顫抖跪在地上,伸出雙手緩緩的抱起木無忌,這一刻她才知道一直以來她所厭惡的大師兄的感情。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替我擋了這一劍,這根本不是你會做的事情啊!」紫涵放聲哭叫。
 
木無忌虛弱的看著紫涵,此時的表情顯得格外溫柔,彷彿他剛剛跟雲遙的戰鬥彷彿都是一場夢似的。
 
「…或許……一直以來我只是想要在妳面前爭一口氣吧…咳…咳…」
 
斗大的淚珠滴落在木無忌的臉龐上,混著鮮血一同落下的眼淚。
 
紫涵哽咽的抱住木無忌漸漸發冷的身子:「……大師兄!」
 
「呵呵……妳終於願意叫我一聲大師兄了,紫涵。」木無忌愉快的笑說,或許這一刻才是他最想要的吧。
 
即使設計陷害雲遙,殺害自己師傅,派人阻絕石恩跟霜水月,木無忌從一開始就沒有想傷害紫涵的想法,哪怕她要去找尋雲遙的下落的時候,他也沒有那麼做。
 
因為……
 
木無忌只恨當初救了紫涵的為什麼不是自己,他多麼想在眾人的面前表現,只是他每每都晚了雲遙一步。
 
木無忌顫抖的將手伸進上衣口袋內,一個染血的鳥型玉珮拿了出來,這個玉珮與紫涵身上的是同一個款式。
 
「…我多…麼…希望那個時候…幫助哭泣…的妳的人會…是我…而不是………」
 
沒有說完的話,玉珮自木無忌的手中脫落掉落在地。
 
紫涵呆呆的看著那塊玉珮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真是一場鬧劇啊。」軒轅恨天不屑的笑了一聲,他很想再出第二劍只是這次擋在雲遙前方的不是別人。
 
靈夢站在雲遙的前方,與之一起的是幻想鄉的少女,同樣保護著紫涵的是仙武閣的所有弟子。
 
「撤退吧,龍殤還有七人眾。」冷眼的看著眾人,軒轅恨天消失在天上。
 
龍殤看著哭泣中的紫涵,接著視線落到博麗巫女的身上,一旁站著的是以不殺為首的魔兵七人眾。
 
龍殤不發一語的離開,雖然魔兵七人眾看著眾人有些蠢蠢欲動,但敵眾我寡也不敢輕易動手,不甘的跟在龍殤後方接連離開。
 
乾坤無鋒為首的一眾高手看著靈夢等女一眼,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這次的事件對他們對聯盟來說都是莫大的恥辱,他們還沒有丟臉到會趁人之危再對幻想鄉的少女們出手。
 
仙武弟子沒有開口,霜水月與石恩來到了紫涵的身邊,恢復行動能力的雲遙也在靈夢的攙扶下來到一旁。
 
他們靜靜的看著抱著木無忌哭泣的紫涵,從來沒有想過昔日的同門師兄會有今日如此的下場。
 
如果他們可以早一點發現木無忌心中的恨的話,或許這一天根本就不會到來……
 
現場徒留一位少女的哭聲……
 
「嗚咽哇哇哇────!」

然而世界上沒有如果,這一次的事件對仙武閣的聲譽跟實力都有很大的傷害。
 
 
 
「你真的不接受掌門人的位置麼,雲師哥?」一身白服的霜水月站在靈堂發問。
 
同樣一身白服的雲遙沉默的看著眼前的靈柩,除了玄燁真人以外還有一幅照片。
 
「……如今的我沒有資格接任仙武閣。」雲遙嘆息了一聲,走到靈堂面前重重的一跪。
 
……師傅,雲遙無能可以接受仙武閣掌門的位置,如今的我是個與妖怪一起生活的人,我……
 
───我想成為人類跟妖怪能和平共處的橋梁!
 
或許這條路會十分艱難,但是我會堅持走下去,這是拯救了無數次那個幻想的我所該負的責任。
 
───所以!
 
「……從今天開始不用再叫我師兄,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是仙武閣弟子。」
 
霜水月驚訝的看著流滿淚水站了起來的雲遙,小手捂著嘴看著這個昔日的師兄。
 
「……我不再是雲中子,現在的我只是個替妖怪打雜的男人。」
 
漫步走過霜水月的身邊,雲遙將兩樣東西留在了祭祀的香爐旁,穿過靈堂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全部的仙武弟子。
 
雲遙穿過石恩的身旁。
 
「……下次見面,我們就是敵人了。」石恩努力忍著淚水道。
 
「……嗯。」
 
所有的仙武弟子替雲遙開路,他們自動退到兩旁,有些人帶著淚水有些人則是帶著憤慨的目光,雲遙剛剛在裡頭的宣言想必他們都聽得一清二楚。
 
吶……師傅你會原諒這樣的我嘛?
 
雲遙沒有拭去自己的眼淚,因為這是他自己下的決定。
 
佇足。
 
出現在雲遙面前的是一個對他有深遠意義的女人,乾坤蝶衣捧著雲海匣跟雲中劍站在那。
 
無視乾坤蝶衣直接走過,雲遙一聲不發的從她身旁走過去,雲中劍跟雲海匣取都不取。
 
「這樣好麼……這可是你取回你應得一切的機會。」雲遙的無視讓乾坤蝶衣忍不住的開了口。
 
「……我的一切?」雲遙回頭看著乾坤蝶衣及其他人:「我的一切不就在那邊麼?」
 
雲遙一手指著站在不遠處的幻想鄉少女。
 
「我欠她們的這下子一輩子都還不完了,我可不能做個忘恩負義的男人。」
 
乾坤蝶衣無法釋懷的看著雲遙的背影道:「那麼……你願意原諒我麼?」
 
「我想說的當初就說過吧?請妳愛惜雲中劍,妳比我更適合使用它。」雲遙轉身苦笑道:「如果妳還是不能釋懷的話,就請妳幫助現在的仙武閣吧,蝶衣。」
 
「──今後不是揮著它斬殺敵人,而是斬殺懦弱的自己,不是為了保護自己,而是保護自己的靈魂。」
 
「──蝶衣,請妳像當初一樣保護好同伴們,保護好大家!」
 
嗡……!
 
雲中劍向著前主人發出不捨的聲音,雲遙欣慰的看著雲中劍,接著轉身回去繼續向前邁進。
 
乾坤蝶衣沉默的閉上眼睛,這次她無話可說,因為眼前的男人不再是她所熟悉的雲中子。
 
那麼……
 
最後出現在雲遙面前的是他一生中最對不起的一個少女。
 
「……抱歉了,紫涵。」
 
「二師兄,不用跟我道歉,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不是麼?」
 
「掌門的位置我請水月代理了,在這段最艱辛的日子,很抱歉我卻如此的任性。」
 
「……沒關係,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大家再勉強你,就算今後你不在了,我們大家一定也可以努力的活下去,所以……」
 
紫涵帶著淚微笑的看著雲遙道:「請雲遙師兄你去追尋你的幸福吧,如果有一天你累了的話,紫涵會歡迎你回來的。」
 
「……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妳了,紫涵。」
 
雲遙穿過紫涵的身旁,後方傳來了哽咽的聲音。
 
過去的雲中子已成為幻影,如今的他是個有笑有淚的人類。
 
仙武閣,雲中子曾經的家,他在這裡立下誓言,哪怕要犧牲自己的所有,他也要拯救世人跟蒼生。
 
幻想鄉,雲遙重生的地方,他在這裡找到了活著的意義,對他來說真正的的幸福竟然在這裡。
 
不再犧牲自己的一切,找回了屬於人類的情感,雲遙無法割捨在幻想鄉的一切,他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再對妖怪刀刃相向。
 
站在幻想鄉少女的面前,雲遙無聲的看著她們。
 
「這麼做真的好麼?雲遙你還有機會反悔唷。」早苗體貼的拿了一條手帕給他。
 
「……我尊重你的選擇,但是這是條不歸路。」咲夜嘆了一口氣道。
 
「唔呃呃……你真的把那個碧綠板指跟乾坤護送給他們啊,好可惜啊……」魔理沙一臉可惜的道。
 
「……這可是你重獲自由的最後機會哦,別說本小姐逼迫你。」
 
博麗巫女的這一番發言惹的在場的其它少女對她翻白眼,明明她就是最緊張雲遙會就此離開的一個。
 
「……靈夢妳再說些什麼呢?」雲遙無奈的看著巫女道:「妳不是從一開始就把我壓榨的一干都不剩了,要是我跑了,誰來幫幻想鄉打雜煮飯掃地啊?」
 
幻想鄉少女們驚訝的瞪大眼睛。
 
「……靈夢,妳說話要算話啊。」雲遙微笑的看著博麗巫女:「我們回去吧。」
 
兩兩彼此對視了一眼,少女們有的嘆氣,有著開心的笑,有的更甚至受不了的搖頭。
 
當事人,博麗巫女更是不知道要開口說些什麼。
 
「哼……你這個吃白食的,總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你今天說過的話。」靈夢並肩的走在雲遙身旁道,那是至今沒有見過的幸福微笑。
 
「是是……那麼大家我們回去吧,回到屬於我們的幻想。」
 
───回到幻想鄉吧!
 

後記:

很感動......幻劍塵終於來到了第一部的最後一章了,從一開始的雲遙失憶到後面對妖怪的人性的掙扎彷彿歷歷在目。

沒有到過地靈殿認識了古明地戀,雲遙就不會有著這一段友情及星塵梭誕生。

沒有跟幽香及琪魯諾相遇雲遙就不會下定決心,更不會有跨越時空的冒險。

跨越時空的經歷,知道人跟妖怪之間的紛爭,站在人類那邊的雲遙知道了人類對妖怪的恨可以到達如此強烈的地步,更堅定了自己的決心。

回歸幻想鄉,昔日師妹的重逢,得知了自身的罪惡,然後遇上了早苗。

在妖怪之山的一切,雲遙看著妖怪們都是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而活著,早苗的支持讓這一切開始有了改觀以至於後面的取回記憶。

曾經的誓言,如今的現實,不同的兩種痛苦充斥在心中,打醒雲遙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博麗巫女。

該還的依舊要還,為何拯救幻想鄉,重返外界闖魔宮再度遇上龍殤,雲遙知道了理由。

一切的一切都在這裡即將畫下句點,《東方幻劍塵》長達三年的第一部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暴戾魔人
終於要補幻劍塵進度了

02-18 13:42

萌筆
YES02-18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