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蘋果學園】活動 我來自異世界任務一:逃離這個鬼地方!

作者:璃比ღ│2015-02-18 13:01:04│巴幣:2│人氣:255
安安各位~OUO

我來交活動的作業ㄌˊˇˋ

活動名稱:我來自異世界~!

活動時間:1/**~6/12

活動內容:

你在學園走來走去時,不小心摔進了一個洞裡面?!

「這裡是哪?」是你的第一個想法。

你只看見了一位藍紫色頭髮的女子飄在空中。

(任務板的圖)

「嗚阿阿!有人會飛?!」當你驚恐的想逃跑,卻發現自己動不了!?

「你是誰......?」女子睜開雙眸看著你,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向你。

那氣場讓人無法直視,女子站在你的眼前,對你露出了笑容:「我知道了,你是.....吾呼喚來的吧?」

*女子設定*

名字:梨瑀.帕尼

頭髮:藍紫色

眼睛:鮮紅色

身高:165

法杖可以使出魔法攻擊人,是在異世界中因為被自己身旁親人陷害而被關起來的女王?!

【任務一】:逃離這個鬼地方!

「首先!是要先逃離!」你嘆了一口氣,看著那女子:「你不是很厲害嗎?」

「厲害啊!但是我的能力被封住了阿!必須離開這裡才可以複原!」

*看來你必須努力逃離這鬼地方了!(你可以請少女幫你找東西)(不可以太過威能的離開!!)
                                                                            ****

因為是用滑鼠畫的....(第一次嘗試電繪ˊˇˋ)所以非常醜+崩@@
請多指教(笑

                     

幫角色加的對話:

璃:就在前面了,快到了!(指)
梨瑀:嗯,再加把勁吧!


公會連結: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務一完成,獎勵一律等活動結束發布。請勿自行更新獎勵

02-18 13:14

璃比ღ
了解謝謝~OwO02-18 13:20
車治修
[e17]

02-18 15:54

璃比ღ
˙口˙?02-20 08:48

獎勵請收: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921f4a369a5b13c932af00ad6c0511e9.PNG?w=300

06-15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30267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琉櫻】第五章:化神奇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