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聖痕鍊金士 II

作者:真│聖痕鍊金士 II│2015-02-18 11:23:01│巴幣:4│人氣:4014

巴哈介紹:
 電視動畫《聖痕鍊金士》改編自 吉野弘幸的漫畫《聖痕鍊金士》,以學園傳奇格鬥漫畫作為主軸,故事敘述就讀聖米海洛夫學園的「織部真冬」撿到了一個銀髮的少年,可以自由地操縱特定元素的他,亦即人稱「鍊金士」的存在。劇情描述埋藏長達兩千年的聖像之謎,刺激精彩的故事設定、撘配眾多性感的女主角們,引發鍊金士們一連串的戰爭。而其中文版漫畫是由 長鴻代理出版,動畫則由木棉花發行。


  《聖痕鍊金士》第二季將與第一季相同,由曾為《RD 潛腦調查室》、《灼眼的夏娜》等作品擔任作畫監督的 金子拓(金子ひらく)執導,並由曾經手《刀語》、《天體戰士》、《夕陽染紅的坡道》等作的 上江洲誠擔任系列構成一職。而參與動畫演出的聲優包括了 三瓶由布子、藤村步、豐崎愛生、南條愛乃、櫻井浩美、巽悠衣子…等人。

參與演出聲優
沙  夏  : 三瓶由布子
桂木 華  : 日笠陽子
天乃 翼  : 南條愛乃
瀬田 深雪 : 櫻井浩美
皐月 菖蒲 : 巽 悠衣子
織部 真冬 : 藤村 歩
山辺 燈  : 豊崎愛生
卡  恰  : 平野 綾
辻堂 美由梨: 川澄綾子
御手洗 史伽: 花澤香菜
由理.野田 : 千葉進歩

個人心得:

包括第一季OVA的10.5與第二季的短篇集
整部作品看完(到目前為止的動畫)
第二季比第一季差啊
尤其是前面一半的篇章結束後
最後一集根本預告片
第七集算是補完那還沒話講
接下來根本都無關緊要
結局方式典型的我們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
最後才讓我知道副會長是渣...
真冬被洗腦控制未免也太弱了...
平常會長根本與你不熟
妳接到來電不會感到起疑嗎?
讓我感覺難道只有鍊金士與其他男性是聰明的嗎?
大多生神女是無腦的?
過了四年仍沒有第三季消息
我想是沒有了...
結尾到這會賣得好才有鬼...

名言佳句:

其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鍊金士 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滿茱格亮,茱比茱比~~... 後一篇:ヴァレンティナ=グリン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