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你是我的光芒 (4)

作者:守歌│2015-02-18 00:01:40│巴幣:6│人氣:165



  巴德爾,這是光明之神的名字,也是他的名字。

  但是死亡之後,他從黑暗中重生,換了一個名字──剎影。

  他說,在冥府之國有一位王者,是那位尊貴的王使他墮落的同時也給了他新生。

  不過進入新的身體讓他記憶有些混亂,因此他雖然被招喚到玥沚的身邊,卻沒與他相認。

  面對玥沚控訴的眼神,他慌亂的道歉,盡一切辦法安撫那雙寫滿我很委屈的大眼。

  兩人就這樣轉移了話題,他得以簡單地隱埋過多的問題,新的身體和名字是怎麼來的,墮落又是怎麼一回事,這些玥沚都不需要知道,因為他不想再讓如光芒閃耀般的眼眸看見這世界更深的黑暗面。

  然而他未曾想到,其實玥沚比誰都還明瞭,明瞭那黑暗的存在。




****

  自那一天起,兩人踏上了旅程,他們從擁風一路往回走,一路上遇到曾受他們幫助的人們,屢屢被邀請加入聚餐、慶典,直到披月...他們相識的地方。

  聖堂騎士團的使者站在他們面前轉交教宗的請帖,玥沚心想,啊啊,時間到了。

  『王,明知這是個陷阱,您依舊要赴宴嗎?』在角落蓄勢待發的黑暗取代了總是驕傲又爽朗的天使與他相連,但他並未回應。

  剎影接過卷軸,代替一言不發的玥沚與使者對話,談起現在的戰況。

  而玥沚則陷入回憶之中,想起曾與他並肩作戰的兩位夥伴。靈巧的身姿帶起電流翱翔於天際,男孩身後的一對翅膀總是會劃過自己的肩膀;敏捷的身手勾起風暴和冷香,姿態有如百合般優雅的天使時常一手搭在他的肩上,一手掩著嘴笑得開懷。

  玥沚很珍惜他們,在自己不被世人接受的日子裡,是因為他們的陪伴,而讓自己從未感到孤單......

  玥沚低頭看向自己的手心,握了握又放開,感受自己指溫的冰冷。他突然想到,再也見不到面的男孩和天使也會一直待在自己身邊吧。

  玥沚踏出一腳伸出手握住一步之遙的大手,緩緩地收緊。

  因為他們捨不得自己一個人,就像我捨不得他一樣。

  抬起頭,朝著對方疑惑的臉輕輕一笑,說道:「走吧。」

  這將會是最後的晚宴,墮落之宴。








  因為光芒的存在,所以有了陰影。

  你一直都是我的光芒,而我也會永遠成為你的陰影。

  所以,別哭,我就在你身後,守著你。








待續──










王的回歸,盛大登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每天都很想睡覺
居然能把巴德爾跟剎影連想在一起,真有你的XD

02-19 10:34

守歌
其實是因為跟玥沚拍照的是小夜的巴德爾,就變成這樣的CP了XDD
然後又是關於鐮刀的故事,那死靈當然也要來湊一腳啦[e12]02-21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改圖】夢中情人-我與源... 後一篇:你是我的光芒(番外)-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