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鐮刀】€再度啟程‧血染之城

作者:伊斯│2015-02-15 22:50:43│巴幣:0│人氣:107
  整頓過後,伊瓦莉絲一行人所帶領的部隊便繼續啟程前往鬚狗盜賊團的據點前進,不知是受到了剛剛那斥侯的影響,部隊行走時非常的沉靜,沒有像方才的那種歡樂的氣氛圍繞著,只能細微聽到附近蟲鳴及士兵身上盔甲磨擦的聲音。

  「唔,阿!今天天氣其實蠻晴朗的阿?伊瓦領主您看,那月亮好像被咬了一口呢!哈哈、哈......」

  深覺氣氛沉悶的尤莉亞,想打破沉悶說著冷笑話,緩緩那死沉的氣氛。

  「阿?嗯、嗯嗯。」

  伊瓦莉絲勉強點點頭笑著回應。

  『..............................』

  不行!好沉悶,這種簡直就是精神折磨!嗚嗚~~受不了啦!

  尤莉亞看這這種狀況,想打哈哈恐怕也沒辦法了,輕微發出唔唔唔的聲音苦惱著。

  伊瓦莉絲看到尤莉亞苦惱的表情,自己也只能苦笑著,心情實在五味雜陳,等等要前往的地方是使父親身負重傷的鬚狗萊納所在的據點,但方才聽到斥侯所說的情報,似乎城裡面的人全都死了,鬚狗萊納也包括在裡面之中嗎?若他就這樣隨隨便便的死了,那麼過去父親這幾年所背負的仇恨不就好像笨蛋一樣在對著空氣發怒嗎?

  想到這裡心中滿是空洞......

  在伊瓦莉絲胡思亂想的時候,一行人所帶領的部隊已經抵達鬚狗團據點的入口,如斥侯所說的,不論城外還是城內皆一片死寂,完全沒有一絲活人的氣息,在路口那邊稍微觀察了一陣子,城寨裡面一片漆黑,既使有月光的照明,仍然無法看清楚裡面的情形。

  「......」

  雖然伊瓦莉絲並不是第一次看到屍體,但看著路口的屍體及驅塊加上從城內陣陣傳出濃濃的血腥味不禁感到不舒服,緊皺著眉頭摀著嘴巴。

  「伊瓦領主我想您就在這裡跟阿格瑪部隊長一起等著吧?我帶著幾名士兵過去裡面偵查一下。」

  看著伊瓦莉絲不舒服的樣子,尤莉亞勸她留下來等著,尚若斥侯所言不假的話,那麼裡面恐怕都是......

  「不了,我也要一起進去看,身為領主,怎麼能躲在士兵後方看戲呢?我、我不怕的!」

  嗯!沒什麼好怕的!像是在催眠自己似的握起小小的拳頭嘟嚷著。

  「唔,若真的不行,可不要勉強哦?既使您待在這等著,不論我身在何處,只要您發出緊急的訊號,我隨時都會趕過來的!」

  「急緊的訊號?」

  「嗯嗯,就像是剛剛那時候發出"呀──"尖叫聲的時候,就會馬上趕過來的唷!」

  尤莉亞點點頭然後用著驕柔的聲音模仿伊瓦莉絲剛剛那驚嚇的叫聲,一臉惡作劇的表情俏皮的說著。

  「......!」

  夠了哦!一想到剛剛那出糗的模樣,伊瓦莉絲的臉"砰"的一下子臉整個紅了起來,漲紅著臉很生氣的打了尤莉亞幾下。

  「好啦,說真的,如果真的不行的話,一定要說哦?」

  說完尤莉亞便收起玩笑的臉,率直的雙眼直直盯著伊瓦莉絲看著,用著正經誠懇的表情說道。

  「不論您身在何處,我一定會隨時陪伴在您的身邊,保護著您的。」

  「......」

  嗚阿!怎、怎麼那麼帥氣,如果她是男孩子的話一定會愛上他的!尤莉亞那率直的雙眼加上超帥氣的台詞,讓伊瓦莉絲的臉又紅了起來心跳不已。

  「唔?伊瓦領主您沒事吧,感覺您的臉好紅,真的不要緊嗎?」

  尤莉亞孰不知剛剛的話及表現已經讓自己所侍奉的領主大人臉紅心跳,有點擔憂的問著,想摸摸伊瓦莉絲的臉看看燙不燙。

  「沒、沒事!我們走吧!」

  顧不及這裡的環境伊瓦莉絲急忙避開尤莉亞的手,拿著提燈自徑的往城內快步走了進去。

  「伊瓦領主,等等!自己一個人走進去太危......」

  「呀──!」

  尤莉亞話還沒講完,城裡面已經傳出伊瓦莉絲的尖叫聲!

  「糟了!阿格瑪部隊長請你先留下士兵守著門口,我先去看看情況!」

  情急之餘尤莉亞不忘對著阿格瑪及小隊長下達命令指揮,獨自衝了進去。

  城內相當昏暗,手中的簡易提燈沒辦法提供給她太多的視野,快步尋找的路上從微弱的光茫快速略過的盡是大片血跡與屍塊,很快的尤莉亞便找到伊瓦莉絲的身影。

  「沒事吧!!」

  發現伊瓦莉絲時,她已經癱坐在那邊簡易提燈則是已經熄滅落在一旁。

  「嗚......尤、尤莉亞!」

  滿臉是淚水的伊瓦莉絲發現到尤莉亞衝了過來便緊緊抱著她。

  「乖,已經沒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突然發出那麼大聲的尖叫。」

  確認伊瓦莉絲安然無恙之後,才鬆了一口氣,邊安撫情緒邊詢問著。

  「......」

  「嗯?什麼都不說的話,我可無法了解目前的狀況唷?」

  伊瓦莉絲什麼話也沒說,低著頭伸出手指顫抖著指向著旁邊的方向。

  「嗯?」  

  視野往那方向一看,那是一幅畫,上面畫著一顆非常仿真且發出螢光的巨型骷髏頭正張著嘴打算一口咬下的模樣,那幅畫的顏料似乎有夜間螢光的效果,稍微適應漆黑的環境之後,乍看之下那光亮的骷髏頭看起來非常嚇人。

  『............』

  兩人看著那幅畫沉默了幾秒鐘,不用說,咱們驕羞的領主大人大概也在漲紅著臉低頭害羞著懊惱著,竟然被一幅畫給嚇成這樣。

  「真是的......您沒什麼事實在是太好了。」

  怎麼會一個人跑了進去呢?尤莉亞嘆了一口氣嘟嚷著,雖然自己也只是提個提燈就衝了進來,也不提畫的事,稍微提起提燈使視野稍微擴大一些,環視了周圍後不經緊皺眉頭。
 
  那已經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現在眼前的畫面,真要拿最接近的詞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人間煉獄。

  「......咦?怎、怎麼了?」

  尤莉亞趁著伊瓦莉絲注意力都專注在那畫上,急忙將她眼睛摀住,不讓她看到四周情形。

  從室內周邊的擺設來看應該是城內的大廳,廳內牆上及地板上佈滿了已經乾涸的大片血漬,好幾十具無頭的屍體橫躺在走廊上,甚至有些不曉得是腿還是腹部的屍塊散佈在四周,一顆帶著恐懼表情的無名頭顱就剛好掛在牆上晃動著,仔細一看那些疑似被劈開斬首的身驅,切痕非常的整齊,不像是一般人劈砍時所造成的傷口,地板上還有不少鬚狗團所使用的大刀、巨斧等作戰用的兵器,看著雜亂棄置的武器,想必是鬚狗團成員遭遇到了不明人物或生物襲擊時逃跑時所棄置的吧。

  「伊瓦領主,我們先到城外跟阿格瑪部隊長會合吧,這裡有很多疑點可能需要再調查......」

  「唔、嗯.....。」

  聽著尤莉亞那苦澀的聲音感覺事情不太對勁,雖然很好奇,總之也就先遵循她的話到城外之後在聽聽現在情況到底如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鐮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鐮刀】夜間行動... 後一篇:【漆黑鐮刀】暫憩-困惑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