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城日誌─回歸拉坤市(下)

作者:神隱│2015-02-15 22:46:41│巴幣:14│人氣:215


當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散布光芒,將暖和、耀眼的日光照射在拉坤市這座已陷入死寂的城市中,但本該享受太陽所帶來恩賜的市民大多已成為殭屍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晃,少數倖存的市民如果不是逃出城外就是躲起來不敢出現。

站在明亮太陽所照射的大街上,尚未適應陽光的奧哈爾覺得陽光非常刺眼,花了相當時間尋找電梯跟離開用的門卡讓奧哈爾跟娜塔莉亞在早上七點半才離開地下研究所,又花了四十分鐘才擺脫其他生化兵器,從保護傘的地面設施離開。

在放眼望去沒有半個活人的街道上只能看見大群漫無目的的殭屍四處亂晃,一看見奧哈爾跟娜塔莉亞便有殭屍嘗試攻擊奧哈爾跟娜塔莉亞,試圖靠近他們的殭屍被輕易以沙漠之鷹手槍給射殺,由於街上殭屍行動緩慢且相當分散,在它們聚集前,奧哈爾跟娜塔莉亞就迅速的遠離現場躲到一處無人房屋當中。

「Master,下一步該如何做,要直接闖進保護傘設施奪取疫苗嗎?」


「娜塔莉亞,我有點餓了先去找點吃的,由妳去弄一點槍枝。」聽到娜塔莉亞這麼問的奧哈爾從無人房屋的窗戶看著外頭亂晃的殭屍,稍微思索了下便帶著微笑對娜塔莉亞說。

「那麼要多久之後會合,Master。」聽到奧哈爾這麼說的娜塔莉亞開始估算起自己要花多久時間的時間才能收集到足夠的槍枝。

「現在九點二十,就四個半小時後在這裡會合。」看完從印記空間拿出的手錶後,奧哈爾便將手錶拋向娜塔莉亞。

「祝您好運,Master。」輕易接住手錶的娜塔莉亞,向奧哈爾行禮後便離開無人房屋,留下拋耍著匕首的奧哈爾。

「那麼就來找找食物並陪那些殭屍玩玩吧。」以手指輕輕觸摸匕首的奧哈爾帶著殘忍的笑容看著外頭的殭屍。



對於現在的奧哈爾來說就算在拉坤市內遭到三、四百名以上的殭屍要平安脫困不是什麼大問題,真正麻煩的反而是殘存的保護傘部隊跟暴君,在研究所內的不明怪物則被他當作是個不明的變數

如果單單只想靠沙漠之鷹這把大口徑手槍就想應付情況,實在有些不足,當然他也能戴上食人魔拿著近戰武器並穿上鎢鋼盔甲來對付生化兵器及武裝士兵,不過那樣有點太過無趣而且戰術上的應用就少了些。

在正式面對那些事情前,就先吃點東西填飽肚子,不在萬全的情況下來應付戰鬥,那可是非常不妙,笑著這麼思考的奧哈爾隨意揮舞了下手中的匕首輕易的劃開了眼前殭屍的喉嚨。

看到慢慢向他逼來的殭屍,奧哈爾絲毫不迴避的帶著笑容揮舞著手中的匕首砍劃殭屍的喉嚨,動作極為遲鈍雖然數量並不少,但在聚集前就被奧哈爾以輕快的動作揮舞的匕首所殺掉,每當奧哈爾手臂稍微揮動劃出一刀就有一隻殭屍被擊殺。

奧哈爾態度看似隨便,但所揮出的匕首確無比的精準,刀刀都砍劃至脖子或頭部的致命處,為了不讓匕首有過度使用的情況,每砍幾十隻殭屍,就會交替般的拿出其他匕首交替使用。

當奧哈爾走出無人房屋一個小時後,在奧哈爾的四周已經倒下無數的殭屍在周圍,此刻的他戴著食人魔手套握住鎢鋼大劍將一隻殭屍攔腰斬斷,沿路上奧哈爾可以說是將主動靠近的殭屍給一一斬殺,若是單純被發現的話,以奧哈爾的本領要找其他路徑繞過去可說是輕而易舉,沒那麼作純粹是奧哈爾不想那麼作而已。

把這些殭屍作為自己練習武藝工具的奧哈爾,在來到一間便利商店後,找到了些外表完好且保存期限還沒過的麵包跟飲料,便不客氣的享用了一頓早餐。

由於時間還非常久,所以在時間到前,奧哈爾便決定先在便利商店拿起報紙跟雜誌來打發時間,等到時間差不多才主動回去,由於已經失去將殭屍拿來練練武藝的興致,所以奧哈爾只是隨意開了幾槍來打退那些殭屍。


「已經準備好了,Master。」抱著箱滿滿的槍械及彈藥的娜塔莉亞在看見奧哈爾後,便將箱子放下挺直身體向奧哈爾行禮。

「辛苦妳了,這樣一來火力應該就會非常充足了。」看著箱內所裝的衝鋒槍、半自動步槍、手槍、散彈槍及些許的手榴彈,奧哈爾帶著笑容從箱內挑選了把半自動步槍、手槍和少許的專用子彈及兩顆手榴彈,便將剩下的武器留給娜塔莉亞挑選。

「這沒什麼,要出發前往醫院了嗎?Master。」


「差不多了,那麼就來好好大鬧一場吧!」帶著愉快的表情的奧哈爾打從心底的希望能夠發生有趣的事,別讓他太輕易得到疫苗,那樣也太過無趣了。

當奧哈爾來到拉坤市保護傘醫院不到一百公尺處時,正好看到一群身穿黑色戰鬥服、臉戴防毒面具的男子正拿著槍枝對著追在他們身後的暴君一邊進行攻擊一邊撤退。

那群男子的射擊相當精準、行動謹然有序,面對暴君採取極為有效率的打帶跑戰術,將隊伍分為殿後跟開路兩部分,殿後部分開槍攻擊暴君、開路部分負責迅速清除殭屍。

看到這副景象的奧哈爾決定先躲起來靜靜的觀察情況,或許會發生令他感興趣的事情也說不定,就算沒有奧哈爾也會主動去製造,以輪流射擊壓制著暴君的殿後組的作戰方式並沒有任何想打倒暴君的意圖,只是單純以輪流開槍的方式讓暴君無法動彈,開路組則分別射擊靠近的殭屍,遇上殭屍犬或利卡這樣的難纏對手就集中火力立刻擊殺。

若是照這樣下去,那群男子就會順利脫離暴君跑掉,差不多該是自己出手的時侯了,就在這時侯一股生理上的強烈厭惡感讓奧哈爾不得不停下腳步,就好像被什麼東西盯上一樣。

接著一隻兩層樓高的巨大利卡從周遭的建築一躍而下,將開路組的一名戴面具男子給壓成肉醬,發現到巨大利卡的開路組立刻聚集火力射擊,由無數子彈組成的臨時火力網打在巨大利卡身上爆出一個又一個血花,但這並沒有給這隻怪物多大的傷害,只見巨大利卡對準離他最近的幾個面具男子,揮出利爪撕裂他們並以血盆大口吞噬,輕而易舉的摧毀了男子們嚴密的陣型。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開路組便陷入幾乎毀滅的情況,連帶讓殿後組陷入危機,慘無人道的慘劇在開路組死後才正要開始,試圖逃跑的男子毫不例外的被巨大利卡粉碎身軀淪為食物死去。

緊接著巨大利卡便對著牠眼中最可口的食物,也就是暴君發動攻擊,察覺到敵意的暴君揮出拳頭攻擊巨大利卡,沉重的拳擊順利擊中利卡,但暴君自己卻被那巨大的利爪給刺中,因為過於嚴重的傷害讓穿在暴君身上的衣服自動脫離。

露出兩對巨爪的暴君與同樣有著巨爪的巨大利卡進行了場正面肉搏戰,互相以爪子撕開對方身軀、以蠻力扯開傷口,純粹以暴力對戰的兩頭怪物近距離的近行交戰在對方身上留下傷口,最後交戰的結果則是暴君的爪子深深卡在利卡體內結束牠的性命。

早已在等待一方落敗的奧哈爾趁著暴君負傷時,以大量的子彈傷害削低暴君所剩不多的生命值,並在娜塔莉亞協助壓制時,拔出手榴彈丟向暴君,收拾了這隻負傷的怪物。

順利的收拾掉暴君的奧哈爾帶著貝蓮娜闖入了醫院當中,以強勢火力壓制直逼而來的殭屍,並在醫院內的一間房間中找到疫苗,得到疫苗的奧哈爾並沒有立刻進行施打,而是在一間廢棄房屋中進行睡眠,以度過到來的黑夜。

「一點了啊...!」從深沉的睡眠中醒來的奧哈爾,拿著手錶喃喃的說。

「Master,要吃點東西嗎?」默默守護在旁的娜塔莉亞拿出了些許的零食及飲料詢問奧哈爾。

「不必了,陪我到上面看看景色吧。」帶著笑容這麼說的奧哈爾,感到睡了一覺之後,身體變得有些衰弱,或許是病毒的作用吧,讓自己現在的戰鬥能力被下降了不少。

「好的,那麼我會將食物跟飲料帶上,Master。」以熟練動作將食物跟飲料裝進袋子中的娜塔莉亞帶著一抹淡淡的笑容跟在奧哈爾身後。

在失去大部分照明的拉坤市,顯得相當黑暗,只有少數的部分能從有燈光的部分看到,但少了光害的黑夜反而能稍微看見散發淡淡光芒的星空。

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色啊!這可是在繁華城市所看不到的特別夜景,就算是過往二十多年的人生看到星空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如果要為這片夜景定價或許有十萬美金的價值。

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眼前星空的奧哈爾,就這樣看著景色隨意與娜塔莉亞閒聊了幾句,直到膩了便回去屋內,直到三點才施打疫苗,結束長達二十小時半的感染狀態,然後從拉坤市當中消失,回歸境界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o守護
嗯......全部下來可以接受,不錯!但最後那裡是讓我覺得遺憾的地方。不是說不好喔,只是覺得有點可惜而已0.0

02-22 01:34

神隱
一時有點想不到02-22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 後一篇:【輕幼】幼幼大陸冒險奇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