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rilliant time】茉伊拉---落魄的王族(2)

作者:伊薔│2015-02-15 22:11:51│巴幣:8│人氣:156

「大家好,我叫茉伊拉。」她綻放笑容,看著公會的成員。

〝歡淫新人喔喔喔!!〞

〝歡迎。〞

〝要一起養蝴蝶嗎?〞

各式各樣的呼聲,茉伊拉還是笑著,她走向街上遇到的男人__紅影,她低聲對著他說,「謝謝。」

紅影只是撇嘴,走向了坐在角落一個紅髮的男人,而原本冷漠表情的紅影坐到紅髮男人的身邊時,表情立馬變得嬌羞無限。

茉伊拉抖了一下,望著紅影的表情她囧了,但是wwww來人啊,這裡、這裡有一對CP啊啊啊啊(捂鼻)天啊,有生之年能看到真是太好了啊!!!
(茉伊拉的血族親友目前沒出現過同性戀人因此她沒看過QvQ)

以上,茉伊拉的腦補小劇場。

茉伊拉咬住下唇,以免自己興奮的表情表現出來嚇到公會的其他人,而其中的一員_海伊蓮,似乎注意到她的表情,於是湊近關心的問,「沒事吧,茉伊拉。」

對於她過近的距離,茉伊拉只是微皺了眉,她輕輕拂開海伊蓮的手,斂起笑容,她搖搖頭,「沒事,謝謝。」她不習慣別人過於熱忱的關心,也不喜歡。

海伊蓮似乎知道茉伊拉不喜歡別人過於靠近,於是她有些慌亂的拉開距離,「抱、抱歉,僭越了………」

「啊………」似乎意識到自己嚇到對方了,茉伊拉搖搖頭對著她說,「呃,沒關係的,我的錯。」

「那個………」

茉伊拉轉過身,看著比自己高半個頭,一襲華美的藍紫色和服與一頭紫色長髮的美人,茉伊拉頓時有些不悅。

這個公會的人怎麼回事,竟然都比她高?!

天生的優越感第一次慘遭挫敗,雖然有些不悅,但她依然禮貌的問好,「你好,那個請問妳是………?」

那女生甜甜一笑,她伸手,「你好喔,我是鳶風 紫蝶,叫我紫蝶姐姐就好了。」

「啊,那個………」茉伊拉低下頭想著。

即使曾經是公主,但我早就已經拋棄了那個身份,在這個公會裡,我就只是驚燦之時的新成員----血族,茉伊拉。

「如果妳們可以帶我參觀整個中央城的話,我、我可能會很高興啦!」她緊扭著裙擺,不安的看著沉默的她們,「不行就算了。」

「噗哧。」

「哈、哈哈哈哈,當然可以嘍!」

兩個身穿和服的女人,同時捂唇秀氣的笑著,「吶,伊薔嗎?」紫蝶拉起茉伊拉的手,柔柔一笑。「明天我們一起去吧!」

「嗯……」茉伊拉看著兩個同樣穿和服的兩個女人,不知道她明天是不是也該穿和服呢?

《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角色創...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