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日常恩賜試做

作者:佐世保の砲灰☆│2015-02-15 20:45:00│巴幣:6│人氣:219

【持有恩賜】農林
能力:
◎農務堅持:需意志C以上,且擁有農藝的知識特質。意志與體質上升1階,執行農業相關之活動時,成效大幅提升,並且農產品收成、買賣與存放獲得實際效益,依照產量與囤積,獲得相關補助或減值。
◎產地規劃:除共同體的租借地外,對於探險所發現或用金錢購買的土地具有實質經營權,並且可以設立一名農場NPC替自己管理土地事宜。然而一但擁有土地,則需每月額外繳交總收入額的5%經營費用,不得低於500元。

【持有恩賜】礦物鍛造
能力:
◎特性分析:需具備礦物的知識特質。在礦物的獲取與鍛製上獲得較高的利益回報,並且以分析每種礦物不同的震頻,對於加強礦物的延展性、特性或破壞礦物擁有基準值以上的功效。
◎煉金:能夠將礦物的其中一種特性挪用至另一礦物之中,或是將礦物加工成鍛製行業無法作出的新種物質(需先經過設計)。
◎工房發展:能購買土地建築自己的工作地點,並製作一名鍛製NPC來管理工房事宜。此工房的交易與委託行為會變得具有實質性,所以能在城管的允許範圍內,作出符合生產獲益的舉動。

【持有恩賜】商旅生涯
能力:
◎雲遊四海:不受到入城時的區域限制,在任何區域做採集、交易等行為都不會受到區域約束,也不會受到行動減值的影響,不過所需要繳納之生活費相對會上升。
◎商人口才:對於社交上正負影響上升,擁有基礎洞察人心的特質,容易引想他人決策能力的特性。
◎奇珍異寶:需要能夠四處擺攤買賣,所以恩賜卡所能存放的物品與額外恩賜不受限制,不過除了基礎恩賜外,存放的物品與恩賜都無法給自己使用,這是優良商人的守則。

【持有恩賜】行商奇才
能力:
◎馬克思理論:當收到買賣委託時,能夠用買賣雙方的期望值去做平衡,賺取價差。具有影響小部分供給平衡的能力。
◎商人口才:對於社交上正負影響上升,擁有基礎洞察人心的特質,容易引想他人決策能力的特性。
◎店鋪作業:能夠購買土地建立自己的商店,並設立一名經營NPC來管理商店事宜,此商店行使之交易與委託具有實質性值,能在城管的允許範圍內,作出符合生產利益的舉動。

【持有恩賜】學者
能力:
◎知識累積:智力至少C,需要一項知識特質。能跟任何持有工作專業者申請成為師徒關係,與師父進行專業工作至少五串工作串後會額外得到相關的知識特質,最多額外學習三種不同的知識特質。
◎知識傳授:智力至少C,需要一項知識特質。在串中教導持有知識特質相關的知識後,雙方對於相關行動的執行成效將會上升。同時也可以收一名徒弟,師徒雙方的知識特質將會相通。
◎學術堅持:意志力上升一階,在有關學識的辯駁方面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持有恩賜】風語者
能力:
◎隨遇而安:無法加入任何共同體,不過可以擔任任一家共同體內的生產NPC,來賺取生活費與情報消息。
◎情報蒐集:能夠提供委託者所不知道的情報(合理南方),也因此能夠擔任一些特別任務的情報提供者。

【持有恩賜】木靈加護
能力:
◎心靈相通:能夠知道植物的情感與對話,借此換取該區域的情報。
◎滋養茁壯:能夠讓特定植物獲得足夠的影養,觸發治癒植物或是加速成長,來得到獲取木材或草葉的效果。
◎回收再造:限定對植物的製程品才有效果。能使製程品變回植物的狀態在土地上升跟發芽。

【持有恩賜】時光
能力:
◎加速演變:對生物無效。加快某一特定物品的演變時間,達到短時間獲取精華的效果。
◎時光回溯:能看到特定區塊過去時間所發生的事情,以獲取特定情報。

【持有恩賜】領導
能力:
◎生命共同體:與志同道合者行動時能夠提升共同行動時的效益,並且不易造成精神上有負面影響的效果。
◎互助合作:不會造成人多手雜的現象,如果串內有分工合作的舉動,則會依照互助人數的多寡來增加收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箱庭|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LM
_(:3」ㄥ)_超厲害的

02-15 20:59

佐世保の砲灰☆
_(:3」ㄥ)_謝謝誇獎02-15 22:13
亞默
我看到了一大堆可以改去丟C恩的東西###

01-17 13:21

佐世保の砲灰☆
能幫上忙我很高興XD01-17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8n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擔任裁判時...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