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御座對串紀錄 0214 帝王之家

作者:極光雪藏│2015-02-15 20:44:23│巴幣:2│人氣:184




【黃昏自在】
白雪漫漫不勝數,北境雪國無春天。
桃花茂林花不開,傲然蒼梅不爭豔。
黃菊琥珀遺雪地,借問地主卻惹厭。
雪衣綴紅惹目矚,帝女駕龍颯英姿。
帝女翻身下龍騎,遣了白龍自己去亂跑。
一身雪衣紅紋的妝束以及鮮豔的紅唇讓七御座在雪地之中格外醒目。

緋月星空:一名黑髮藍瞳的青年一臉迷惑地不知為何走到此地,『阿斯嘉特的改變還真大呢……』他心想,漫無目地的走著『那人是誰呢…?』星空遠遠地就發現對方,靜靜地觀察著,沒有馬上靠近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遠遠的看到女人左手拿著酒樽,腳步虛浮不穩,跌坐雪地。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在這種地方喝醉?』星空頓時有點納悶,不過根據他的經驗,阿斯嘉特的每一個人都不能小看,依然沒有太過接近的顏色的,但如果對方真的喝醉了,那麼他也不介意幫對方一把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然後女人攤在雪地裡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星空見狀只好向前靠近,輕拍女人的肩膀並呼喊道:「清醒一點!在這醉倒可不妙呀!」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女人就這樣睡,星空拍到的肩膀非常冰像冰塊一樣,也是,畢竟她穿的很暴露嘛。卡肩式、露出胸線的服裝看起來一點都不保暖。但是,星空如果把這傢伙丟在這裡也不是那麼妥當的樣子...?這名女人非常美麗......。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叫不醒阿。』星空只得把身上的禦寒大衣脫下蓋在對方身上,遮掩暴露的部位,然後嘗試公主抱起來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女人輕的跟羽毛一樣,輕易被抱起來,只是她的著裝十分中國導致過長的布料可能阻礙前行。女人身上有股馥郁馨香,氣味雖然濃郁卻不讓人感到噁心或反感。混著淡淡的葡萄酒香,香氣十分迷人。

迪亞肯羅.巴亞頓:抱在手中的感覺,有輕微的肌肉起伏。隔著層層布料也不難感覺出女子睡的很香。酒樽自然的也掉落在雪地之中。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好香……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啊。星空搖搖頭揮去雜念,將會拖地的布料給切斷並收起來。開始憑著感覺(?往來時的方向回去城內,希望她能撐到那裡才是。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女人被星空抱在懷裡並往星空懷裡縮。果然還是會冷吧?但起碼很順利的走出雪國。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果然還是有點難為情阿……好不容易到了城內後,找了間旅店,開了兩間房,麻煩女服務生替女人清理以及換裝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自己則是在另一間房間小憩片刻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約兩三小時後女人長又黑的睫顫動,眨眨乾澀發酸的紫眸讓眼睛分泌些淚液滋潤眼睛。微微發紅的眼球被燈映出水光,爬起床注意到身上的服裝被換過卻拂手把身上那套衣服換掉,繞頸的平口酒紅長裙和祥雲狀的鎏金臂鐲,臂鐲下連著長酒紅水袖。20小時前#25
刪除
迪亞肯羅.巴亞頓:紫黑色的長髮披散在後,女人移動到梳妝台前拿起木梳疏理自己的長髮。從袖中抽出通體乳白的玉簪,隨意的簪上寸寸柔情絲。站起身在全身鏡前旋轉幾圈,像是要去約會般精心裝扮,卻又不像精心裝扮。那頭柔順的長髮就這樣披在身後,幾綹長髮因應重量跑到前面來。

冠絕天下的冰顏。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星空在另一間房間呼呼大睡著呢。在女人昏睡的時後,星空給她留了張紙條,放在梳妝台上,以及一包服務生剛清潔過的衣物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女子招來服務員詢問是誰把自己送來這裡的。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嗯……你好,那位先生已經走了呢。」才怪,是星空要服務生這樣說的,他覺得麻煩越少越好

迪亞肯羅.巴亞頓:女子頷首,拿起紙條觀看,順便揮退服務員

緋月星空 > 迪亞肯羅.巴亞頓:紙上寫著:「不好意思,我是緋月星空,因為看你醉倒在雪地上,所以將你帶回城內,換衣是服務生換的」「下次可別再這樣做了,難保你下次還會這樣平安,祝你好運。」沒了

迪亞肯羅.巴亞頓 > 緋月星空:不是下次平安…,而是除了你沒人敢、能抱我離開我的世界。「吁…」近乎沒有的歎息,极輕。

迪亞肯羅.巴亞頓:「緋月星空麼?我們第二次見面了呢……還會再見面的。」緩緩離開旅館,七御座神色帶一抹疲憊。





情人節,離人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ouble6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是什麼時候阿...... 後一篇:所謂......啊,意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