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魔王之心 2-2

作者:帝六君│2015-02-15 19:22:09│巴幣:4│人氣:526
  
  三小時前。

  愛德華帶著蒂亞來到他口中的二重之森,在這森林之中有片奇特的漂亮藍湖,湖中央還有一小片森林,在這小森林的右側就藏著一艘愛德華所居住的帆船。

  飛行的過程中兩人不斷鬥嘴,甚至到了船內的艙房仍是如此。

  蒂亞提出要獨占船內唯一房間的條件,甚至要他回去木屋那裡拿回東西,這些愛德華都同意了,但蒂亞仍一直碎念;說怕他會半夜偷襲她。

  愛德華最後忍受不了,趁著她吃東西不注意時打暈了她。   

  
  
  三個小時後──

  「我為什麼沒穿衣服!」蒂亞突然睜開雙眼驚醒了過來。

  「什麼沒穿衣服?」人在書桌前看著一張書信的愛德華,感到納悶的開口問。

  「夢中夢?」以為和愛德華發生關係的蒂亞,看見自己身上衣服好好的才清醒過來。
 
  雖然她感覺還是有點奇怪,但瞧見愛德華人就背對著她,坐在左手邊牆面一張書桌前不知道在看什麼,感覺好像真的沒發生什麼事。

  「你為什麼在這裡?」不過蒂亞記得他明明說過會讓出這間房間,他卻坐在這裡,讓她覺得有點不悅。

  「因為這裡桌子可以讓我回信,等我弄完就會出去了。」愛德華一面看著那張書信內容,一面開口回道。

  「回什麼信?等等!!為什麼這裡面有烏鴉?」一時間聽不懂的蒂亞,忽然看見一隻烏鴉突然不知從哪出現,跳上床盯著她看,讓她感到很驚訝。

  而且那隻烏鴉還不斷左右歪頭,一副好像對蒂亞感到很困惑一樣。

  「那是信鴉,替我送信的。」愛德華露出幾分苦惱的神情看著信的內容回答。

  蒂亞知道為什麼有烏鴉後,看著那烏鴉背後還有個精緻小巧的咖啡色小背包,覺得牠那模樣還挺可愛的。她的臉上也因此罕見的出現微笑。

  「話說,妳剛才做了什麼一開始感覺是作惡夢,後面卻說什麼沒穿衣服。」

  這時候愛德華從書桌的抽屜裡拿出一支筆頭是黑色羽毛的鋼筆,和一張白紙放在桌上準備回信,並好奇問道。

  與此同時,那烏鴉聽見愛德華開抽屜的聲音後,飛到書桌上好奇得望著他手中的筆。
 
  「我忘了,你有聽到什麼?」而聽見那番問話的蒂亞,想起自己後面居然夢見裸身與他同床,不禁露出幾分緊張的神情。

  「沒聽清楚,我專心在看東西。」愛德華回答。

  以為自己說什麼夢話讓他聽見,讓他知道自己事情的蒂亞,雖然覺得他好像在裝傻,但感覺還是鬆了一口氣。 
 
  「會在意別人的看法,看來妳也不是多無情的人。」不過在此時,愛德華卻突然像知道什麼一樣的開口說。

  「什麼意思!你根本都有聽見吧?」蒂亞感到很訝異,也不禁懷疑道。

  「我說沒有妳也不信吧?」愛德華為了取信於她,停下手邊的筆、轉動椅子面對著她。

  蒂亞聽了也點了點頭。
 
  「女人果然就是難搞。」看見她那反應,愛德華不禁露出幾分無奈的表情的念道。

  「說什麼?討打嗎?」蒂亞聽了感到有點不悅。

  「我不想被打、不想吵架,也不想追究妳夢見什麼,所以妳可以安心睡覺了。」見她又開始發脾氣,愛德華隨即轉過去背對著她。

  「你在這裡我無法安心睡。」聽見他說不會追究,蒂亞覺得這樣對她也好,但她卻仍擺出不悅的模樣說。

  「話說我過兩天會出趟遠門,那時妳可能要一個人待在這裡。」不想理會她這樣是否能睡著的愛德華,想到一個問題;一面動筆寫字,一面開口告知。

  「我也要去。」儘管蒂亞不知道他要去哪裡,但因為無法放心而隨之開口說。

  「妳要去?你不是討厭我?」愛德華聽了感到納悶的想問。 

  「誰知道你會不會出賣我,留我在這裡被人抓,所以我也要去。」無法信任他的蒂亞,說出了心中的疑慮。

  「那就去吧,那裡有很多能人,說不定能幫妳解開手銬。」愛德華雖然覺得麻煩,但想了一下後,覺得她去了或許能剛好解開她的手銬。

  「那裡是哪裡?」蒂亞聽見後,眼睛為之一亮,整個人積極了起來。

  「默卡。」愛德華回答。

  「去那裡的確有可能幫我解開。」記得默卡是個出名工匠之城的蒂亞,覺得那裡的確會有解開手銬的東西。

  「是啊,到時候妳就能擺脫我了。」愛德華在這時候也寫好了那封信,並把信紙折半,然後開始捲起來。

  同一時間,那隻烏鴉看見愛德華的動作後,自動靠過去轉身背對著他。愛德華也再捲好信紙後,打開牠的背包把信放進去,然後抱起烏鴉,起身走往門邊準備要打開門出去。

  「等等!我剛睡前交代你的東西呢?」蒂亞雖然有點不喜歡那句話,但看他要出去,想起自己要他拿的東西,急忙的開口問。

  「在那裡。妳睡覺的時候,我就幫妳搬到那裡了。」剛好打開門的愛德華,聽見後停下腳步,指著床尾邊的木箱告知,然後就走了出去。

  「我為什麼會突然睡著?」沒想到他那麼有效率的蒂亞,聽見睡覺二字後,才對自己為什麼會睡著這件事感到怪異。

  不過接著她也不想去想那麼多。

  只見她走了下床站在木箱前,從裡拿出一個父親為她親手做縫製,戴著后冠,有著和她一樣的緋色長髮的笑臉娃娃,露出幾分悲傷的神情盯著它。

  此刻的她也回憶起了與父親相處的點滴。

  但每每回憶到美好的部分,腦海中總會浮現母親那句「都是妳害死的。」讓她又陷入悲傷與愧疚感之中。

  這種感覺也不禁令她想起被趕出家門,那段流離顛沛,生活漫無目的的日子。

  而讓她重新找回生存意義的,很巧妙就是讓她與愛德華相遇的魔王之心。

  魔王之心除了普遍為人知的;得到它就能夠得到非凡力量,成為新一任魔王之外。還有得到魔王之心的力量,能使死者復活著傳說。

  這傳說讓她興起了讓父親復活的念頭,同時也有了活著的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之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是壞人
恩愛的日常生活 XDDD

02-17 11:26

帝六君
[e18]算恩愛麻?02-28 19:25
我是壞人
抓錯字 會有解開蛇銬的東西 手銬 W..W

02-17 11:28

帝六君
[e34]感謝告知~02-28 19:25
天口璃。佛系人生
我覺得女主好不討喜呀> <

02-23 00:20

帝六君
[e39]有很糟嗎!02-28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王之心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王之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