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鬼燈的冷徹/白鬼▶重點不在雙人套餐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5-02-15 08:47:27│巴幣:14│人氣:445
  ※情人節賀文,噗浪上即興創作的小段子
  ※文章縮圖id=40909956

  白澤認真的覺得自己這輩子會被女人吃得死死的。

  他坐在花街新開的一家西餐廳,燈光好氣氛佳,加上最近推出情人節套餐,他興高采烈的約了阿香吃飯,行事曆上也做好記號,今天更是噴了香水做好萬全準備。

  但、是。

  該死的對面為什麼坐著的是個男的,還是那該死的地獄輔佐官鬼燈。

  餐廳內每個兩人桌都是情侶,唯獨他們這一桌是冤家。

  不幸,太不幸了。

  尤其對方還氣定神閒地喝著餐前酒,更是讓他火大。

  買帳的人可是他啊混帳!

  咬牙切齒間,男服務生客氣的走來詢問:「您好,請問今天情人節套餐的主菜想吃什麼呢?」

  「「我想吃這道。」」

  兩人指頭不約而同地指向同一道菜,並同時抬首怒瞪對方。

  「我早在三天前就選好要吃這道了,你給我選別的去,惡鬼。」

  「我在情人節菜單消息公布後就決定好要吃這道了,白豬。論選擇速度你還比我慢,是你該換一道了。」

  「我偏就想吃這道。」白澤硬是用指頭推擠對方的指頭,鬼燈卻毫無移動的意念,兩人互不相讓。

  「不如……兩位就選同樣的餐點,本店的主菜兩人可以選一樣——」

  「「要跟這隻惡鬼/白豬吃同樣的菜,不如讓我餓死吧。」」

  兩人異口同聲,語畢即刻怒目而視。

  別人家的火是慾火,他們卻是怒火。

  原先女主角是阿香沒錯,但卻得臨時加班,在向鬼燈繳交文件時無意間提起了今晚要和白澤吃西餐廳的事。

  一聽到熟悉的西餐廳名,鬼燈立刻想起那家店是之前列入拜訪名單的店家。想著等有空再去吃,卻因公務繁忙不課前往,沒想到店家推出了凡是點一份情人餐,即可以兩百元加購限量詛咒系列木雕。

  二話不說,他立刻跟閻魔大人請了事假,只為了得到限量木雕。

  於是,他在未與白澤事先告知之下,自動前往西餐廳。白澤在知道鬼燈代替加班的阿香陪他一起吃情人餐過情人節這個震驚的是時候,眼淚不自覺地往下掉。

  說是被阿香擺了一道,卻也不是。一向對女人憐香惜玉的他,沒法對阿香生氣。

  且,在知道鬼燈吃情人餐背後的目的竟然只是想要一尊限量木雕,他更是覺得自己應該瀟灑的拂袖離去。

  最後爭執不下的兩人,服務生仍然幫他們點了同樣的主餐。

  鬼燈「貼心的」將帶骨牛肉送進白澤的嘴裡,並以朗讀的口吻說:「親愛的,這味道還喜歡嗎?」惹得白澤直冒青筋。

  叫得那麼親密就算了,至少把牛肉去骨再塞過來啊這惡鬼!

  罷了,這種慶祝的節日就別跟對方計較了。

  白澤嘆口氣想道,對方年紀小,就當是在跟他玩吧。

  好不容易將肉吞下肚,便聽鬼燈說道:「這麼一來,就沒欠你人情了。」

  「什麼人情?」

  「跟我吃這頓飯加購買限量品的人情。」鬼燈啜飲了一口酒,「雖然你只是隻蠢豬,但我還是禮貌性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嘖……」就算從丁長大成了鬼燈,那個性還是一樣不可愛。

  白澤撇撇嘴,杯口輕敲對方的酒杯,「情人節快樂,惡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894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燈的冷徹|白鬼

留言共 2 篇留言

薄影
還是覺得這樣的互動很治癒XDD

阿香是想躲還是不想躲呢....XD

02-15 10:37

柳爺子✖ツバキ
阿香感覺是「啊拉~既然要加班,那只好跟白澤先生說改天再約了(招牌笑容)」的反應WWWWWW
很喜歡小倆口吵架,越吵越越恩愛////02-15 20:02

可惡好萌啊啊啊((墨鏡已碎))突然想到其中一人如果害羞不知道是什麼狀況啊......

02-15 18:18

柳爺子✖ツバキ
(遞上新墨鏡)
其中一人害羞嗎www感覺這兩個火氣旺盛的人在餐桌上不大可能害羞,在床上才有可能[e16](欸你02-15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弱虫ペダル/東卷▶陌生的... 後一篇:【尹神町】活動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