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過期的情人節禮物

荒屍 | 2015-02-15 00:37:04 | 巴幣 14 | 人氣 340

忽然發現我真的很久沒有回來露臉了,大家漸漸的都不再巴哈姆特的感覺了吶,不過是因為我不常上線的關係吧。
關於這一篇故事,我是很想要趕在昨天寫完,不過中途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不過,希望這份故事能夠讓大家有所共鳴。

======================================================================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一天,並不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而是因為今天我們約好碰面的日子。
.
夕陽西落街燈比平常還要早亮起。
和往常一樣,我們再約好的地方碰面,我提早了十五分鐘,卻發現你躺在那裏的草地上哼著歌等著我。
.
和往常一樣,我打開帶來的六邊柱狀的玻璃罐,你餵我一口我餵你一口,彼此餵食著巧克力,有一種異於巧克力的甜在心中漫開。
.
和往常一樣,你用我們吃剩的糖果紙教我摺紙,不過我總是學不會,但你還是很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教我,可是最後我還是不會。
.
和往常一樣,你微笑的摸亂我的頭髮,跟我說,多試幾次就好了,第一天學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
和往常一樣,我享用這片餘的時光,攫獲你的溫柔。
.
你不曾對我發脾氣,總是好言相勸的在我耳邊呢喃,無論我有沒有聽進去,你都對我沒有一次的不耐煩。
.
我拉你衣袖你會牽起我的手,我喊口渴你會把你的飲料分給我。
我犯錯了你會用我沒有發現的方式糾正我,我摔倒了你會扶我起來拍去我衣服上的泥土。
我向你撒嬌的提出沒有答案的問題,你還是會告訴你的答案還有你的理由。
.
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那就是愛情。
.
其實不過只是我一直單方面的愛慕著你,而你只是太溫柔了。
溫柔的讓我以為那是愛情。
.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們有著奇妙的默契,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
一直都是我單方面的吸吮你的溫柔。
.
真希望你那份溫柔,不只是溫柔。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雲樹
(摸頭
2015-02-15 00:53:20
荒屍
喵~
2015-06-10 22:45:01
月靈
小詩妹妹,我餵妳吃巧克力喔~!((來,啊~
2015-02-15 11:26:22
荒屍
我開動瞜~~(吃掉
2015-06-10 22:44:57
Sss
以前我常當妳這篇文章裡所寫得這種人(遭瞪#
都被對方誤以為是對他有好感((結果誰知道我對誰都是這樣(((拖去毆
2015-06-10 00:16:05
荒屍
這比較多是我自己的問題..不能怪溫柔的人呀..
2015-06-10 22:4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