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艾爾之光DExMM-情人節賀文-For you.

作者:穎蓆│2015-02-14 23:19:10│巴幣:40│人氣:430



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喔<3





原本只是想把一部份的資料重新匯整一次,打開光屏,只按了個Enter鍵,光屏瞬間變黑屏,當然黑下來的也包括MM的臉。奇異紫瞳不免散發著彷彿將怒氣具體化的電流,MM手抱在胸前,眼神死死的盯著黑屏。

會搞這樣的一定是那兩個黑衣變態其中一個。MM如此想著。

過了10秒,黑屏上面由底至頂的冒出了一串串的複雜代碼,MM只瞟了一眼便看出來是DE搞的鬼。但這代碼不只是代碼,感覺就跟有生命一樣會動,還會轉彎跟直走。在一大片黑屏之上代碼慢慢地形成一個形狀。

愛心。

由代碼組成的愛心越來越亮,甚至可以稱之為發光,接著,彷彿變魔術般,愛心染上了粉色的色彩,而且還有固體化的現象,亮光又更刺眼了。MM終於受不了,傾身,一掌就把愛心抓住,力道之大愛心差點碎掉,另一手迅速的伸進黑屏裡。

不出所料的抓到了另外一個人的手,對方手陣了一下,明顯的嚇了一跳。

「DE你他媽給我死出來阿阿阿!」一邊怒吼一邊用著最大的力氣把另一人從黑屏裡拉出來,那人上半身出來到一半的時候,"黑屏"似乎承受不了壓力,上下碎裂開來,這才呈現了原始面貌,時空裂縫。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咻的就從時空裂縫被拉出來的DE一臉驚恐,眼角含淚,身體騰越在空中的時候一邊祈禱著MM不要將他重重地摔在地上。

MM確實是沒有這樣做,他只不過就是在確認DE全身都離開時空裂縫之後,也不管DE還在天上飛,立馬放手,讓後者頭次嘗到從天空直線摔在地上的滋味罷了。

「痛……痛死我了啦MM嗚嗚……。」DE掙扎著起身,一邊扶著摔疼的部位慢慢走向仍然一臉黑氣的MM大人。 「我說你,到底在搞什麼?這又是什麼?」MM拿著有些裂痕的愛心發狠的看著DE,DE被看得背脊直冒汗。 「那是愛心阿……。」 「愛你媽阿我當然知道是愛心我還看不出來嗎?」MM一拳又往DE頭上砸下去。

有句話叫 「不作死就不會死。」想必DE沒有聽過。

「好啦好啦好啦不要打我嗚嗚真的好痛阿,那個是我做的巧克力啦,要送MM你的。」DE這次換揉著腦袋,可憐兮兮的看著MM。MM先是看了看手裡的巧克力,接著又看了看日期,一臉茫然。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就說MM你這個機械腦袋該修一修了,生活白癡還真不是叫假的。今天是情人節喔,所以我想送MM巧克力來表達愛意阿。」 「你不覺得你表達出來的愛意只會增添我對你的恨意嗎?」 「不要這樣嘛!放心啦你的光屏只是被我藏起來了,資料跟代碼都還在呢。」DE手伸到MM面前,拉出了屬於MM的光屏,MM確認無誤之後便收了起來。

「你想送我的話可以直接拿來給我。」 「唔姆,因為是情人節我想要浪漫一點阿。」 「喔?你是說剛剛那樣摔到地上很浪漫囉?我們可以再來……」 「別別別別別,不是那個啦!」見起身的MM真的有要再實現一次剛剛的行為的欲望,DE連忙反抓住了MM的雙手,直到MM沒有掙扎了才放開。

被DE逗趣了,MM的眼神柔和了許多,紫色的瞳孔裡映照出了雖然煩人,卻是他最愛的人的模樣,嘴角微微上揚。DE看見了MM這一點點的變化,心裡也放心不少,讓MM坐回椅子上,將巧克力拿了回來。 「你不是說要送我嗎……」 「請容許我再來一次。」

DE站在逆光處,乘著光的朦朧感,露出了好看到浪費的笑容,這看在MM眼裡一切都過於刺眼,卻讓MM欲罷不能的直盯著看,連耳根子紅了都沒發現。

DE單膝下跪,溫柔地牽起了MM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唇的冰涼觸感讓MM輕顫了一下,這一顫連臉都紅了,心中的悸動無法消除。

這……到底是在……。MM的腦袋幾乎當機,從兩人在一起以來,擁抱牽手什麼的當然會,但是單膝下跪什麼的……DE是第一次對自己做阿。

「雖然這只是一塊平凡無奇的巧克力,但是,它有多甜,我就有多愛你。我的MM,你願意接受嗎?」
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這些話的大概就只有這死不要臉的DE了吧。MM這樣想著。DE溫柔的看著MM,但MM避開了DE的眼神,熾熱還帶有著慾望的溫度都快把MM的頭盯出個洞來了。

再這樣下去不妙阿,自己也有一點感覺了。

「裝什麼紳士阿……混蛋DE。」

被DE握著的手輕輕地反握住DE,MM另一隻手也接過了巧克力。 「……我就可憐你吧。」了解MM一切的DE,就算被MM惡言相向也不會生氣,對DE來說這樣的MM很可愛。




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看來明天MM又會下不了床了。DE暗自在心中竊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8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霜瀲
甜甜der~((幸福嚼wwwwww
覺得MM有種中計了~!!!的感覺wwwww
看來他一定不知道情人節就是騎人節吧wwwwww(本來就不是#

02-14 23:26

穎蓆
哈哈,我原本想寫R18的啦(摀臉 基於種種原因就打消了XDDD 其實DE是個腹黑喔(去死02-14 23:43
丨布丁丶冰淇淋
哼哼這是求婚對吧! (#

MM真的是生活白癡阿wwwwwwwwwwwww

阿還有 MM我祝你第二天還能動身體 (等#

02-14 23:28

穎蓆
浪漫的DE什麼的自己寫起來都覺得好不科學XDDD 第二天還能動的話……那表示DE退步了(才不是02-14 23:44
Guad Yeeve
好甜好閃亮RRRRRRrrrrrr ((手遮眼
MM傲嬌什麼的好可愛啊嗚----
DE為什麼那麼浪漫還那麼可愛唷喔----
突然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然後我看不太懂MM為什麼明天下不了床ww ((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騎人節... ((#
禽人節... ((正常一點
祝情人節快熱唷~~OuO

02-15 00:27

穎蓆
下不了床是因為兩個都GG ININ DER(幹(潔操呢
MM的傲嬌已經是眾所皆知的啦~
至於DE,我只是想讓他有點正常的形象XDD

情人節快樂:D02-15 06:33
Celliry
首先,我必須鄭重的對穎蓆大說一聲抱歉。因為我……我……我把For you看成F..k yo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非常抱歉qqqqqq 對了,文讚求後續OqO

02-15 01:05

穎蓆
哈哈哈別這樣阿阿XDD
那樣太露骨了wwww不過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後續的話,就,看我哪天突然腦抽就會生出來了(炸

你可以叫我穎蓆醬喔~~:302-15 06:37
嵐月IC
樓上糟糕喔wwwwwwwwww(笑慘
DE攻甚麼的我還可以吃啦############(ㄍ
是說MM我祈禱你的腰還可以站起來(#
求R18 YOOOOOOOOOOOOOO(滾#

02-15 13:29

穎蓆
樓上那樣一講突然覺得我的標題應該改成F**k you才對xDD(不
R18什麼的都浮雲阿~~~~(##02-15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阿我終於解完超技了嗷嗷... 後一篇:艾爾之光-醉月樓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