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箱庭の世界】劇本-天露露的治療日記(1)

作者:春蕾│2015-02-14 12:38:39│巴幣:210│人氣:180
這是天露露替諾尼嘉當助拳手的故事。

難得諾尼嘉度假完畢、回到親愛的WISDOM眾人的擁抱,她便打算多呆在BOOK CAT、以精明的企管方法打理這中高檔的咖啡廳;

一來可以藉以增加與同伴的相處時間、增進感情,二來BOOK CAT人手向來不算充足(你看連信櫻也要當侍應生就知道了?),親自打理可以減少開支;

三來咖啡廳是個人來又人往的地方,在這裡能夠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幸甚至能一聽他們的故事,將它們收集起來,便是累積歷練的最佳方法。

看個店也是為了一箭三鵰,不愧是妖精軍師(?)

「叮叮噹噹--」有人推門而入,門鈴聲迎來BOOK CAT本日第一個客人。

那是個留有一把烏黑秀髮、青春少艾的美媚,水靈靈的大眼睛加上美好的身材,實在是個可人兒。

卻見她腿法凌厲地一腳踹開大門,同時用手指理理長髮,似乎有點霸道和犀利。

招待的工作自有侍應生來做,諾尼嘉拿起小說繼續讀著,沒有將美媚放在眼中。

美媚完全無視侍應生的接待,隨便挑了個位置、一屁股就坐下去,點了杯莫卡便拿起恩賜卡啓動它的通訊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撥電話?)

此時,BOOK CAT的生意也漸漸來了,人客一個一個的進來,也難怪,人流不多的話錢從何來。

可是,就算四周逐漸有其他客人坐下,美媚還是旁若無人地朗聲進行遠程交談。

「喂,昨天後來怎麼樣?」「都是你害啦!」

「我害的?!」「昨天一直要我跟他跟,害我今天起來臉超腫的。」

「超腫,那不是變納豆了?」「我哪有長得像納豆,你才長得像白雲咧!」

不像納豆的美媚通話同時不忘大聲說大聲笑,原本寧靜的BOOK CAT便充斥著她一個人的聲音。
其他客人不知是因為怕了她散發的霸氣還是因為她是美女,都沒有開口討伐,只是默默忍受噪音污染。

「我今天面試一定完蛋啦,人家最近超欠錢的。」「是你自己愛喝。」

「哪有!是那隻男貓妖自己一直找我喝的好不好。」「你說小夕陽喔?」

「你很瞎耶,他哪裡像夕陽君啊?」「超像的啊。」

「拜託你有沒有眼光⋯⋯」「話說他們在一起了啦。」

「真的假的?」「騙你幹嘛。」「他們真的在一起喔?」「真的。」

由於對話太大聲,耳力優良的諾尼嘉也被迫接收著這無養分的內容。

此時她終於忍不住了,放下小說本,走到美媚面前,用力拍打了桌子一下。

美媚頓了一頓,BOOK CAT隨即鴉雀無聲,回復一貫的寧靜。

「小姐,我們都知道你的恩賜卡通訊非常的好,不過我們真的不想知道,你的朋友喜歡誰,瞎不瞎,長的像不像夕陽。」諾尼嘉連珠發炮(?

「你這是在罵我嗎?!」美媚用了幾秒消化諾尼嘉的話後,隨即放下恩賜卡,全身竟然覆蓋著刺眼的雷光!

「D-I-S-C-H-A-R-G-E!」諾尼嘉見狀沒有失去方寸,而是利用物理學知識,輕描談寫地令電荷散失,破解美媚的法術。

四周的觀眾看了這樣精彩的一幕,紛紛拍掌。「你、你!」美媚連發難的機會也沒有,覺得無地自容,原本自信的美目竟帶淚意了。

「人家不過是想在面試前跟朋友談談話放鬆而已,有甚麼問題⋯⋯」可憐的淚人擦擦眼淚,我見猶憐。

「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沒試過面試成功吧?」諾尼嘉心軟了,不再指責美媚,反而坐下、打算給予一點心理輔助。

「你怎知道的?!」如此待人態度、如此EQ,其實不難推測(?)
「你有自我中心的公主病,要我幫忙治療嗎?」見美媚有點猶豫不決,諾尼嘉馬上追加一個誘人重點。「治療免費,而且我可以給你一份工作。」

「真的?!」新一代的說法方法有夠累贅的,特別是女生(?)

「那這就算是你給我的委託了,DEAL。」諾尼嘉抽出手帕為美媚擦掉眼淚。「我是諾尼嘉,今後會為你提供療程,同時也是你的僱主。」

這雙重身分,嗯⋯⋯怎麼好像怪怪的?

「我是天露露,你要令我變得更吸引更可愛唷!」美媚好像誤會甚麼(?)

而諾尼嘉為天露露提供的第一個療程(同時也是第一份工作),正是讓她當自己的助拳手、到鬥技場與其他人比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7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這才是正常的少女啊!XDDDD
是說原來恩賜卡片可以這樣用嗎!
我沒看過原作所以完全不清楚耶!
是說鈴這時一定又在2樓的房間把一切搞得一團亂中XDDDD
鈴表示:這裡的東西真的是方便到好複雜啊......
↑連飲水機都不會用的古人

02-16 09:51

春蕾
我也沒多留意原作耶,不過聽說恩賜卡有遠距通訊功能OWO02-16 17:32
LM
五百五。

02-16 17:25

春蕾
感謝,不過有點小失望,GP賺了10個獎金卻WWW02-16 17:30
LM
抱歉讓你失望了,所以咱私下補個兩百塊(的GP!)送你:3(被巴)

02-16 17:40

春蕾
竟然?!好賺耶,這樣人家以後每次都會失望一下了XD(被巴)02-16 17:43
LM
如果每次都要失望我巴幣大概很快就歸零了;3(遭打

02-16 17:47

春蕾
沒關係,8000巴幣已經夠人家失望40次了XD(遭打+1)02-16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綠品裝備「...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本-雕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