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城日誌─回歸拉坤市(上)

作者:神隱│2015-02-13 21:46:29│巴幣:12│人氣:211


「神明大人,我想回歸惡靈古堡二的世界一天。」

「回歸過去前往的世界一天十五點,只能選在破關後的時間點並不會遇到任何任務者。」

「請幫我立刻安排,地點請安排在我最後離開的地方。」

「由於依照原作時間點該地點已進行爆破,請另選地點。」

「那請幫我安排有高純度T病毒的研究設施,謝謝。」

在來到境界城的第七天,也是主神茶會結束完的隔天,從主神那獲得許多假設的解答的奧哈爾,將剩餘不多的點數投入購買新的裝備,並在分配完之後向主神要求回到他新手關的世界,惡靈古堡二的世界。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奧哈爾所構想的初步的超人成長計畫,根據當初葵說解說的一些關於惡靈古堡二發生的前因後果,大致上明白了如果使用病毒得當是能夠成為非凡的超人,而雖然沒玩過遊戲,不過有看過電影的奧哈爾,雖然在新手關時,還未能把電影跟遊戲聯想在一起,反而是在私人空間的城堡中剛好看到電影的片盒才將兩者聯想在一起。

接著並以自己所知的部分向主神進行多次詢問以補齊知識上的不足,最後在主神茶會後訂下了這次回歸拉坤市的決定。

「娜塔莉亞準備就緒了吧。」帶著略微亢奮的情緒的奧哈爾稍微活動了下手指,以確定是否做好了準備,順便確認負責護衛自己的娜塔莉亞的狀態。

「準備就緒,Master。」以嚴謹站姿對奧哈爾行軍禮的娜塔莉亞,在腰間掛著不會磨損的冷鋼長劍並在身上放著無限子彈的沙漠之鷹的她帶著認真的表情等待著奧哈爾下一個指令。

「那麼就出發吧。」看著前方突然出現的光柱,奧哈爾便察覺到那是通往其他世界的入口,於是便帶著娜塔莉亞穿過光柱,從主神之塔中消失。

當奧哈爾張開眼睛之後,便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令他非常深刻的地方,那是近似於當初G4被擊殺時待的圓形空間,空間外圍連著三條道路能夠通往其他,然而三條道路連同圓形空間內被眾多的殭屍所佔據。

「一開場就遇上這麼大的數量啊!娜塔莉亞把它們全都殺了。」拿出沙漠之鷹,奧哈爾先是露出無奈的笑容,接下來表情立刻轉為冰冷,扣下板機射殺了前方的一隻殭屍。

「明白了,Master。」抽出腰間的冷鋼劍的娜塔亞以遠超越常人所能有的速度輕舉的砍下兩隻殭屍腦袋。

「頭部是弱點,所以集中把攻擊對準頭部。」一邊以從容的表情以沙漠之鷹射殺靠過來的殭屍,奧哈爾一邊提醒娜塔莉亞。

雖然在當初新手關沒有取得病毒以強化自己,但就算自己那時繼續留下來取得病毒也未必有辦法倖存下來,而能留下來的時間也無法讓他好好適應T病毒。

相較之下現在的自己要比先前要來得強多了,戴上食人魔力量的奧哈爾收起手槍,用兼具速度及力量的一記拳擊直直的命中殭屍的臉部,將那隻打飛出去連帶的撞倒幾隻殭屍。

接著奧哈爾用力抓住一隻撲向自己的殭屍並全力丟出,將殭屍一口氣丟向通道跟圓形空間之間的無底大洞,讓殭屍往不知有多深的無底深處摔去。

一轉過身奧哈爾便再度打飛靠過來的殭屍,讓它們互相撞在一起,讓揮動著劍刃的娜塔莉亞能輕鬆收割倒地將施的性命,散發銀光的冷鋼長劍每每揮出必定收割不少殭屍的性命,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輕易斬殺圓形空間及從通道靠過來的多數殭屍的性命,此時的娜塔莉亞正趕到那群剛被奧哈爾打飛的殭屍群中趁他們還沒爬起來補上致命的一擊。

原先包圍住奧哈爾跟娜塔莉亞約三十隻的殭屍,在這時僅剩零散的十隻散落在通道跟圓形空間,慢慢行走的它們可以說是毫無威脅可言。

替沙漠之鷹換上彈莢,奧哈爾跟娜塔莉雅負責一部份的殭屍,輕而易舉的將它們給殲滅,然後選擇其中一條通道離開圓形空間。

隨意看了下這間研究所內部裝潢的奧哈爾來到了一個明顯是實驗區域的寬廣空間,從高處往下看便可看見數量近一百的生化兵器在底下游蕩,由不少已經發現他們存在的生化兵器帶著敵意朝他們殺了過來。

「娜塔莉亞,分散行動,由妳下去將底下的引開,我來陪陪已經先來的客人玩玩。」帶著幾分認真幾分享受態度的奧哈爾,以認真的表情對娜塔莉亞說,戴上食人魔力量手套的他握著鎢鋼打造而成的大劍望著爬上來的利卡。

「明白了,Master。」娜塔莉亞說完便快步帶著滴著血的冷鋼長劍離開。

肌肉明顯比拉坤市強壯不少的利卡從天花板跳下伸出利爪打算將奧哈爾當成食物獵殺,但奧哈爾看準時機閃避這一擊,配合食人魔手套發揮出的斬擊直接將利卡劈成兩半。

接著奧哈爾以食人魔手套所附加的強大力量,斬下靠過來的殭屍腦袋或把它們從頭部往下劈,在甩了下鎢鋼大劍上的血跡後,奧哈爾戴的手套及大劍瞬間消失,取而代知的沙漠之鷹手槍射出子彈攻及爬在天花板上的利卡。

攀爬在天花板及牆壁上的利卡稍微看過去有十隻左右,無論哪隻體型都遠大於在拉坤市所見到的,虎視眈眈看著奧哈爾的牠們似乎因為先前同伴的下場而不敢一個個主動靠過來,而是保持警戒一同逼向奧哈爾,在牠們逼近前就被奧哈爾以手槍稍微的削減同伴的數量。

等到奧哈爾子彈射完,殘存下來的七隻利卡已逼至在奧哈爾的附近,將換好子彈的沙漠之鷹用來射殺最近的利卡的同時,其餘六隻中跳出三隻攻擊過來,另外三隻則伸出舌頭試圖綑住奧哈爾的身體。

在奧哈爾戴上食人魔手套並拿出鎢鋼大劍斬殺摔先撲來的利卡時,三條舌頭宛如強力的鞭子般纏住奧哈爾的雙手,另外慢些撲來的兩隻利卡則在下一秒揮出那致命的爪子,若是以正常人的觀點來看必定會認為奧哈爾已經沒救了。

但那終究是以常識來說,揮舞的利爪從突然出現的盔甲上擦了過去,沒有留下半點傷痕,撞上堅硬盔甲的兩隻利卡同時被彈飛了出去,被舌頭穩穩抓住的奧哈爾雖然差點被撲倒在地,但仍好好站在原地,而負責纏住奧哈爾雙手的利卡便沒有那麼幸運,因為強力的撞擊差點硬生生的扯掉牠們的舌頭,束縛奧哈爾的力量因此減弱不少。

差點因為撞擊而讓武器從手中脫落的奧哈爾主動收起武器,並迅速的用戴上食人魔手套的左手拉住纏住他的利卡,硬生生的將利卡拉了過來,然後用力甩動舌頭將利卡丟了出去。

在剛爬起來的兩隻利卡準備衝過來前,以左手抓住另外待在天花板的兩隻利卡的舌頭,將牠們強行拉過來,接著高高舉起的雙手握住舌頭,把兩隻利卡當作大槌痛擊從前方飛撲而來的利卡。

正要跳上奧哈爾身上的最後一隻利卡,則被突然轉身的奧哈爾所揮出強勁的一拳給直接擊飛,硬生生的撞上牆壁留下個坑洞。

「真是麻煩啊,全部殺光似乎很耗時間,先且戰且退吧。」看著兩隻在拉坤市遇過的綠色壯碩怪物跳上來擋在他面前,奧哈爾無奈的笑了一下。

接著以飛快的速度衝至兩隻綠色怪物面前的奧哈爾,拿出鎢鋼大劍後雙手握住武器,以蠻力來個右旋轉硬生生的將兩隻怪物給直接腰斬成兩半,然後把手臂部分的護具裝上後,運氣基本內功用力往下跳去,從兩層高度跳下的奧哈爾握著大劍用力一劈順勢把一隻綠色壯碩怪物砍成兩半。

「娜塔莉亞,撤退吧。」憑著蠻力旋轉一圈將眾多的綠色怪物及殭屍腰斬的奧哈爾笑著對正在殲滅殭屍的娜塔莉亞說。

一手拿著冷鋼長劍另一手拿著沙漠之鷹的娜塔莉亞,以極為輕快、迅速的殭屍、利卡、綠色怪物給消滅,從倒在地上的屍體來看被她所殲滅的生化兵器至少有二十隻以上,論起戰鬥力幾乎各方面都已到達人類巔峰的娜塔莉亞要比單純以戰術作搭配要來得強大許多。

一邊奔跑一邊拿出幾個手錶互相對照的奧哈爾,確認時間才剛到六點不久,便將這些手錶收起來,接著拿出手槍射擊擋住去路的殭屍。

為了得知時間,在回來這裡的沒多久,奧哈爾便從幾隻殭屍身上拔取手錶,並互相對照後,留下時間相近的留在身邊好來確認時間。

在奧哈爾跟娜塔莉亞一邊吸引大群生化兵器一邊逃跑時,一些少數尚未脫逃出來的生化兵器開始脫離容器跑了出來,其中最多的便是利卡跟實驗容器上標示著獵人的綠色怪物。

這些剛跑出來的生化兵器在剛跑出來就發現奧哈爾的同時,就被特意放慢速度留在後面的娜塔莉亞給斬殺或飽嘗子彈招待。

就在奧哈爾看到離開這個廣大實驗區域的出口時,一群穿著防彈衣跟實驗袍的殭屍及幾支攀爬在地上的利卡擋住了奧哈爾的去路,看著趕上來的娜塔莉亞,奧哈爾笑著拿出鎢鋼大劍與娜塔莉亞共同衝進前方的殭屍群中,掀起一片腥風血雨。

當奧哈爾跟娜塔莉亞在殭屍群組成的防線開出一道缺口的瞬間,奧哈爾便立刻啟動設置在附近的電子系統,緊急的關下金屬隔離門將實驗區域隔離開來,留下大量生化兵器不斷發出敲打。

在隔離門走幾步路的位置便能從透明窗看到一間設備完善的實驗室,看起來像是沒有受到外面這場生化兵器引起的暴動之中,操作下門口的開關,奧哈爾決定先從眼前這間實驗室開始調查。

一進到實驗室,奧哈爾便靠在牆壁的一角稍作喘息,由於不知到隔離門內的區域會不會藏有其他殭屍,所以奧哈爾便將沉重的盔甲放回印記空間中並命令娜塔莉亞稍作警戒,以認真態度回應奧哈爾的娜塔莉亞便握著沾染血液的冷鋼劍往外頭走去

休息足夠後的奧哈爾開始找起T病毒來,在稍做翻找後他便找到完整裝在注射器中的T病毒,想也不想的奧哈爾便朝自己的手臂注射起T病毒,才剛施打完他便感覺大量的細微異物進入身體中,接著他便看到自己狀態欄上寫著自己已受T病毒感染,倒數二十四小時的時間開始一秒一秒的減少。

「第一步已經成功達成了,第二步就得去醫院找疫苗了,既然拉坤市的醫院基本上都跟保護傘有往來,那隨便找一間應該都能找到疫苗才對。」看著狀態表奧哈爾喃喃思考著。

突然,巨大的撞擊聲跟爪子撕劃某些東西的聲音吸引了奧哈爾的注意力,為了想瞭解發生什麼事的他才走出實驗室,便遇上正拿著塊白布擦拭冷鋼劍的娜塔莉亞。

「娜塔莉亞,妳覺得外面發生了什麼事?」看了下那道持續發生聲響的金屬隔離門,奧哈爾以充滿興致的表情向娜塔莉亞尋求意見。

「也許有什麼事令它們感覺到危險了,不然它們該知道這是白費力氣的事。」

「雖然這個意見聽起來很有道理,不過它們真的有這種程度的思考能力嗎?」帶著笑容的奧哈爾以散步般的悠閒步伐主動靠近金屬隔離門。

閉上眼睛靠在一旁牆壁的他似乎能聽見嘶吼聲、爪子撕劃聲、肉體碰撞聲等等的聲音,接著似乎能聽到物體拖行的聲音,到底是什麼東西被拖呢?這點讓奧哈爾非常好奇。

碰撞跟撕劃的聲音越來越頻繁的傳出,然後清楚的撕吼聲在發出後,一聲巨大的衝擊直接衝擊在金屬隔離門上,衝擊發出的巨大聲響迫使奧哈爾將耳朵遠離牆邊,重新睜開眼睛看看隔離門有沒有出什麼狀況。

從奧哈爾這邊看過去,隔離門看起來安然無恙,但就算不認真聽也能清楚聽見的咬嚼聲,給人種毛骨悚然的感覺,看來另一邊發生非常有趣的事了,打量看似完好的金屬門,奧哈爾心想。

「Master,接下來有何指示。」一臉嚴肅的看著金屬隔離門的娜塔莉亞用力握緊被擦拭乾淨的冷鋼劍問,在聽到那巨大的碰撞聲跟咬嚼聲讓她將在隔離門另一頭的不明生化兵器視為必須警界及剷除的對象。

「別管這扇門另一頭的事了,先離開這裡吧,還有事情得先辦,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在回來這裡也是可以的。」感受到身體內有某種東西在悄悄改變自己,奧哈爾忘了眼金屬隔離門,另一頭似乎出現了不得了的怪物了,要是能逃出來的話,似乎會發生很有趣的事。

穿著華美大衣的捲翹黑髮男子及帶著凜然氣質的金髮女子以散步般的步伐走在倒下幾具出現明顯銳器傷痕的屍體的走道上,尋找能離開這堪稱地域的場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7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冰o守護
頭香~

02-13 21:50

神隱
恭喜02-13 21:53
冰o守護
我有去看「無限恐怖」了喔,超長的0.0我目前才看到神鬼傳奇那裡而已。

02-13 21:50

神隱
很有趣吧02-13 21:53
冰o守護
是第一次看見那樣的小說。但不知為何沒辦法喜歡呢。是還不錯。

02-13 22:15

神隱
來跳坑吧02-13 23:55
冰o守護
我大概寫寫看好了0.0

02-14 11:21

神隱
來最終境界吧02-14 12:17
冰o守護
話說,最一開始要怎麼寫呢0.0

02-14 12:41

神隱
可以參考他人文章02-14 13:22
冰o守護
喔喔0.0

02-14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赤瞳... 後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