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 威尼斯之旅 with絳黛

作者:赤醬( *´◒`*)│2015-02-13 13:44:51│巴幣:16│人氣:138
威尼斯之旅   (直接複製貼上對串內容)

DAY1

綁著公主頭的銀緋被鴿子環繞,輕笑著剝起吐司來餵食這群好動的鳥兒。

絳黛一手拿著一小袋吐司,一手拿起一片,很快地便被鴿子們團團圍住,擋住了去路,有些尷尬的站在原地。

望著絳黛困窘的樣子偷笑了起來,之後在有意無意地晃動吐司下將部分鴿子引到自己身邊,讓對方勉強能通行。

看見對方的動作,絳黛略帶感激的回望對方,隨即將吐司撕成小片,蹲下放在地上,讓鴿子們自行食用。

「這裡的鴿子都好不怕生呢。跟台灣似乎差了不少。」並未停下餵食的舉動,銀緋笑了笑,對於這樣一個開放的環境頗有好感。

「可能是遊客比較多……」絳黛偏頭思考了一下,回道。
看見對方快將手中的吐司餵完,拆開吐司的包裝後遞給對方。

「說的也是。」完全沒想到可能是這個原因,銀緋有點驚訝的笑了出來。
「謝謝。」接過吐司後置於手上,較靠近的鴿子直接輕啄了起來。

只是微微的笑了笑,看著對方餵食鴿子,一隻手習慣性的插口袋。

「已經沒喏。」手上的吐司全部被啄食掉,銀緋笑笑的攤手。
「去逛逛?」將屑屑拍掉,轉頭詢問。

「好。」絳黛點頭,將吐司的包裝袋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內。





望著沿街整排的商家,銀緋選了間看起來最順眼的服飾店便與絳黛一同走了進去。

「喔喔喔喔都超讚的!!!!!」滿間的衣服都充滿了時尚感,銀緋興奮地晃著。
「這件絳黛穿起來一定很好看!」興奮的從架上拿了件大衣,朝著絳黛比了比。

「嗯……?」似乎剛剛走了神,忽然看見拿起一件大衣對著自己比劃,才回過神來。

「絳黛有什麼喜歡的衣服風格嗎?」淡笑著。

「灰黑白色系的。」絳黛看向衣架,說道。

「我也是…」雖然周圍不少人都說自己比較適合粉藍,銀緋驚喜的暗自記在了心裡。

「嗯……」絳黛點了點頭,「銀緋穿什麼都很適合吧……」

「咦?是這樣嗎?」有點意外的歪頭望向對方「絳黛才是吧!身材跟氣質之類的…」搖頭失笑。

聽到對方的話,絳黛的臉上浮起一抹紅色,微微低下頭,試圖用瀏海遮掩住。「才沒有這回事呢……」

「…有啦。」看穿了對方視線的躲避,銀緋輕輕的笑了起來。

「唔……銀緋試試看這件。」絳黛試圖轉移對方的注意力,從衣架上拿起一件黑色的裙子,腰間的地方微微內收,內斂而華麗。
遞給對方。

「嗯!有要配甚麼上衣嗎?」拿著裙子踏入試衣間後幾秒便探出頭來問道。

絳黛偏頭思考,從架子裡拿出一件白色綴上淺藍的上衣,遞給對方。

手腳俐落的換上絳黛地給自己的衣物,銀緋著裝好後便走了出來。
「還可以嗎...?」歪頭望著鏡中的自己,銀緋茫然地問向絳黛。

「很好看。」絳黛看見對方換上自己挑選的衣服,莫名的感到……開心?!

「那就好。」第一次跟絳黛一起挑衣服呢!感覺好溫馨...銀緋傻傻的淺笑著。

「兩位小姐您好,請問有需要幫忙介紹或著推薦嗎?」

「嗯?好的,麻煩了!」聽見不屬於兩人的聲音,銀緋嚇了一跳。件來人是店員便笑著接受對方的好意。

「請問兩位想買怎樣的衣服呢?有沒有興趣參考一下我們這一款呢?」說霸,店員從旁邊的架子拿出兩件極為相像黑白色系的衣服。

「這個色系我們都很喜歡!」欣喜地接過其中一件。
而且這樣好像情侶裝呢...心裡頓時竊喜著。

「兩位可以試試看哦。」店員親切的笑了笑,手比了比旁邊的試衣間。

「謝謝。」絳黛向店員道謝,接過衣服。

與絳黛各自進入試衣間,銀緋難掩心中之喜的穿上。

絳黛換好後,稍稍整理了一下,便走出試衣間,等待銀緋。

「絳黛穿起來好適合!」走出試衣間後激動地喊出聲。

聽見對方的話,臉上浮起可疑的紅暈。
「……妳也是。」

「兩位非常適合這款呢~考慮一下吧?」店員笑道。

「要不要一起買?做個紀念也好呢....」聽見對方的稱讚有點不好意思的撇開了視線,思考了下便問向絳黛。

「好。」點了點頭,和對方走進試衣間內將衣服換下,結帳。

「還想繼續逛嗎?還是要回去酒店?」跟著對方結好了帳。

「回去吧?」絳黛回道。

「嗯!」點了點頭。「幸好酒店很近呢...」鬆了一口氣。

和銀緋提著剛才買的衣裝上樓,回到兩人的房間。

「好喜歡這裡!而且由米色調要跟黑白色調組成好喜歡…」環顧了下這幾天的家,在看到兩張床時撲上了其中一個。「好軟…」語中帶著慵懶。

「嗯,很舒服……」絳黛點頭,將裝著服裝的紙袋放到床頭櫃上,坐到了另一張床的床緣

「唔…軟綿綿的…」銀緋蹭了蹭床後起身將行李安置好。

「嗯……」絳黛看了看時鐘,「你先洗,還是我先?」

「都行,看你?」回望絳黛。

「唔……那我就先去了。」絳黛從行李箱裡面拿出換洗衣物和白色的睡裙,便走進浴室洗澡。

「嗯!盥洗用具裡面應該都有。」見對方進了浴室,銀緋半躺在床上開啟了電視。

回頭回了對方一個單音,「嗯。」便走進了浴室,開始洗澡。

轉到某電影台,畫面中熟悉的身影吸引了他的目光。

「欸…這不是…」喃喃自語的同時臉瞬間爆紅,畫面中兩位女主角半身皆佈滿了刺青,正是銀緋與絳黛。

在拍完片子後還沒認真看過,銀緋趁著對方在洗澡時慢慢的看了起來。

絳黛洗完澡後,將頭髮擦至半乾,拿著吹風機走了出去,到梳妝台前吹頭髮。
眼角餘光瞥見對方在看的電影,有些怔住。

看的很認真,導致銀緋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對方已經洗好出來了。
「那、那那我去洗了!」慌忙的將電視關掉,銀緋拿起換洗衣物後便進了浴室。

「哦……慢洗。」看著對方慌忙地進了浴室,絳黛也沒多想,安靜地替自己吹頭髮。
白色的浴巾搭在她的肩上,赤色長髮微濕的散在身後。

一臉做了虧心事被抓的表情,銀緋臉微燙的開始洗澡。

把頭髮吹乾後,看見銀緋還沒出來,便將吹風機擱置在桌上,坐回床緣,打開手機看訊息。

洗頭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將髮尾的水盡量弄乾後銀緋便走出來,坐在床沿。

「嗯……記得吹頭。」看著對方有些濕的長髮。

「恩!」有潤絲過而不太有打結的髮絲輕輕梳幾下便開了,銀緋應聲後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絳黛等等有想做什麼嗎?」好奇的出聲。

「……」微微思索了一下,「看書?電視?」

「恩!」想不太到能說什麼,銀緋默默將自己打理好,撲上柔軟的床鋪。

瞥了撲到床上的銀緋一眼,絳黛從行李箱裡拿出一本有關心理學的書來看。

拿起手機簡略的向弒無道個平安,銀緋拿出相機整理照片。

絳黛安靜的看著書,赤紅的秀髮批在身後,幾縷髮絲為垂至胸前,白色的睡裙把髮絲襯的火紅。

約莫半小時後,她放下書,拿出手機用LINE提醒自家經紀人陌歸要好好照顧點點。


偶爾的幾句交談,看的出兩人對於這樣在異地共處一室並非十分習慣,度過了這靜謐而溫馨的時光後僅留下一盞柔柔的夜燈,兩人各自沉沉睡去。

不知道...今晚會夢到神麼呢?
夢中是否會出現那勾人心魂的嬌顏?






DAY2

下了車,兩人來到維洛納頗具盛名的景點-茱麗葉的家附近。
走進商店,銀緋於掛滿鎖的牆前駐足。

「等等要去掛鎖呢!絳黛想要怎樣的鎖?」銀緋興奮的尋找自己喜歡的鎖。

「……黑色的吧。」因為這樣,寫在上面的字就不會被看見了。

聞言只是笑了笑,銀緋思考了下為自己拿了一個純黑,一個暗紅的鎖。

絳黛拿了一個黑色的鎖,用奇異筆在上面寫上自己的願望:……似乎有什麼要呼之欲出呢,希望趕緊釐清。(點上一個可愛的小笑臉)

反正黑底,也沒人看的見。

銀緋也在兩個鎖上慎重的寫下心願。




兩人出了商店走到目的地,買完門票開始逛著。

「茱麗葉的雕像!」聽說摸了右胸能獲得好運...銀緋興奮的拉著絳黛靠近雕像。

看見對方興奮的神情,絳黛有些微微汗顏。

摸胸什麼的……自己還是別嘗試了好。

見對方沒有要摸的打算,銀緋襲完雕像的胸並拍了幾張照後便與絳黛走向一旁陽台。

「要上去嗎?」指了指陽台。

「好。」順著對方指的方向看向陽台,點頭。

付了錢後目送對方上去,待絳黛出現於陽台時銀緋啟唇。

    See! how she leans her cheek upon her hand:
    O! that I were a glove upon that hand,
   That I might touch that cheek.

十分喜愛這部作品,早將台詞記於腦海的銀緋以流暢的英文將台詞說了出口,連表情動作皆與原作相符。

絳黛更很順暢的接上了茱麗葉的台詞,發揮自己的所長,演出的十分逼真,眼神、動作、表情,甚至聲音裡的情緒,通通涵蓋在了裡面。

   O Romeo, Romeo, wherefore art thou Romeo?
   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 if thou wilt not, be but sworn my love,
   And I'll no longer be a Capulet.

灰黑的眼眸裡,五味雜陳的情緒淌流在其中。

原先不確定對方是否會回覆,銀緋忐忑的心情在絳黛開口的那一剎那煙消雲散。
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藍眸深情的望向陽台上的人兒,銀緋透著羅密歐的身份,許下了那愛戀的真誠誓言。

似是演戲,卻也真實的不可思議。

For stony limits cannot hold love out.

最後一句由兩人一口同聲道出。

語畢,只見周圍的遊客皆流淌著興奮熱情的拍手叫好,現場的氣氛因著她們的演出而活絡了起來,畢竟...能在非拍攝現場見到異地遊客出色的還原劇中情景是十分稀奇的。

兩人演出完有名的陽台一段後,一起離開去掛鎖去了。

牆上掛滿了滿滿的鎖,兩人找了個位子也掛了上去。






當初對串是11\27....
到昨天剛好滿三個月紀錄洗掉啦(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銀緋|絳黛|威尼斯|旅遊|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漣旎
辛苦了///

02-28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prilxir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中之的情人節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