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角色創作

作者:伊薔│2015-02-11 23:56:43│巴幣:8│人氣:182
【故事之都伊絲菲】角色創作

(圖片來源:紙娃娃系統)


             「吶,你呢就給我乖乖的去死吧。」


✴角色名稱: 派翠希雅 Patricia


✴性別:女性 girl


✴身分:旅人 Traveler


✴種族:狼族 Werewolf


✴主職業:殺手 killer


✴副職業:人體藝術家 Human artists


✴所屬勢力:暫無


✴年齡:21 twenty-one


✴外表:耀眼的金色長捲髮,如綠寶石般的綠色瞳孔,膚色如牛奶一般,臉上時常掛著魅惑人心的笑容。


✴身高/體重:172/53


✴個性:狂放不羈,非常討厭受制於人,對不關乎自己的事無動於衷,對不喜歡的人不理不睬,喜歡的人則會想盡辦法捉弄對方使對方炸毛。


✴擅長:變臉,翻臉,魅惑。


✴專長:

【戰鬥素質】暗殺:不被察覺的情形下將目標殺害或癱瘓的能力。

【知識素質】毒藥學:熟知毒藥性質。

【效率素質】匿蹤:善於隱藏自己的行蹤及位置。

【魅力素質】軟玉溫香:擅長誘惑、服侍對象等行為。

【幸運素質】直覺:閃避危險的能力。


✴喜好/厭惡:

喜歡萌萌噠的小蘿莉小正太,以及一些可愛的小動物❤

討厭花花公子(=爛人)跟歧視同性戀的偽善者。


✴故事背景:

派翠希雅是出生於名為「斯伐克」的狼族部落。因厭倦了在部落中不斷的打打殺殺且聽命於人的生活,因此逃離出來。在世界各地旅行過後,最終選擇了定居於「故事之都伊絲菲」。

派翠希雅在小時候差點被男人強暴,所以非常厭惡男性(除了男同志跟同伴),對任何人都不會輕易的去相信。

但是派翠希雅意外的喜歡小小的東西,也很萌男男CP,所以呢想撲倒她就用這些東西引誘她吧yo(被毆)

曾有很多人委託派翠希雅執行暗殺任務,因她的暗殺手法及手段兇殘,而有了「黑寡婦」的稱號。

除了殺手這個主職業外,她也喜歡做人體藝術(=刺青),不管是活人或死人:))

不管是出任務或平常的日子,身上總會提著一個黑色的包包,出任務時是用來裝人頭,平日則是裝吃的(1個吃貨ya)




↑出任務時                                         ↑平日服裝


✴能力數值總結:

戰鬥(戰鬥、作戰力等):12

                
知識(學識、知識力等):13

                
效率(工匠、勞動力等):12

                
魅力(說服、煽動力等):15

                
信譽(影響、可信力等):8

       
運氣(運氣、幸運力等):10


✴技能:

【循誘】以雙眼催眠,使對方依循我方的想法做事。

【幻影】可誤導別人自己的所在方位。

【擊殺】能在一瞬間以數把小刀擊中敵人各個致命的部位。


✴武器:

【梅花匕首】

其形狀為兩端有槍頭的銳器,手握當中,握手的桿為圓形,上面纏繞著紅色的綢帶,握手處有一個月牙形護手刃,使用時,左右手各持一把,且煉有劇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5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mière君
已通過,此外,請附上圖片來源。

02-12 12:44

伊薔
好喔 已附上[e35]02-12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