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最討厭阿姆姆了.阿姆姆短篇

作者:司令子│2015-02-11 11:12:12│巴幣:44│人氣:1687
【最討厭阿姆姆了.阿姆姆短篇】

前言:
最近RIOT釋出阿姆姆的音樂MV,那情景那歌詞實在很讓人同情這個可憐的小孩啊。




---------正文開始:

  阿姆姆垂頭喪氣地走在諾克薩斯的大街上,眼角不停溢出淚珠,淚水一滴又一滴地落在地磚上,好像下雨了一樣,但是灰濛濛的天空並沒有如他所願地落下雨滴,諾克薩斯的天空一向都是灰色的。

  他啜泣的聲音就像個跌倒了卻不敢哭出聲的孩子,這個冷漠的城市中沒有任何人願意停下腳步關心他為何哭泣,阿姆姆獨自步行著,他的內心既悲傷又無助。

  阿姆姆似乎永遠與快樂無緣,他想起自己剛剛在大街上行走時,不小心踩到自己的繃帶而跌倒的事情,雖然根本沒有人看見,也不會疼,他卻羞愧地大哭了起來,哭了好久以後,他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於是又哭得更加厲害。

  就這樣號啕大哭了半個時辰左右,阿姆姆又發現他的哭泣竟然無法引來任何同情,大街上的人們仍然沒有看他一眼,就連天空也還是那麼灰,他好想獲得一點關心,可是這樣的期盼卻快要逼得他窒息。

  阿姆姆又想起他來到這條街之前,有個人曾對他說:「我最討厭阿姆姆了!

  這句話對他的衝擊就像他第一次上戰場時,他在四個隊友面前眼睜睜地看著對方的薩科笑嘻嘻地重擊了他們的巴龍一樣晴天霹靂,他頓時感覺一股電流貫穿了他的腦袋,好比被滿裝齊勒斯的秘術脈衝擊中。

  那陣衝擊幾乎讓阿姆姆忘了要哭泣這件事,那人對他說完這句話以後就跑了,留下阿姆姆像個木樁杵在原地,他呆滯了好久好久,回過神來卻忘了剛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感覺滿腹的悲傷湧了上來,淚水又和往常一樣開始流啊流,流個不停。

  然而阿姆姆想到這裡時,他的眼淚突然就停止了,原本垂頭喪氣的他猛地回過身去,朝他來過的路上奔了回去,他意識到此時有遠比哭泣更重要的事情,他竟然會因為過度悲傷而忘了這件事情,他還真想大哭一場,但是現在哭也沒有用,雖然他還是哭了。

  他想起他答應要跟那個女孩一起到諾克薩斯走走,因為那裏是她的故鄉,那時阿姆姆真是高興極了,他幾乎沒有遇過這麼美好的事情,但是當他們一起抵達諾克薩斯的時候,她興致高昂地四處遊覽,他卻漸漸地陷入了悲傷之中,因為他好羨慕她有自己的家鄉,而自己卻連一個親人都記不得。

  他哭了,哭得唏哩嘩啦,而這完全壞了她的興致,所以女孩才會生氣地對阿姆那樣說。

  「對不起!!安妮!!」

  他渾身顫抖,在女孩的後方,眼淚灑得一路都是。

  「哼!安妮不喜歡愛哭的男孩子!」

  聽見此話,阿姆姆只想大哭,不知所措的他只好用小小雙手擰住眼眶,不讓淚水流出來。安妮見到他這副模樣便笑得合不龍嘴,阿姆姆見她笑了,卻非常害怕,因為以往安妮露出笑容的時候,往往代表即將有火災發生。

  阿姆姆害怕地閉上眼睛,他幾乎認為自己就要倒大楣了,依照他對安妮的認識,她是不可能無故放他一馬的。

  「砰」一聲!阿姆姆感覺自己的頭好像被什麼東西給砸上,嚇得他差點又哭出來,但當他意識到那並不是泰貝爾時,他怯怯地摸了摸,貌似是個方正的箱子,似乎還綁著緞帶,他睜開眼睛時,只見安妮又笑得更開心了。

  「安妮怎麼會討厭阿姆姆呢?」

  阿姆姆又想哭了,可是這次讓他想哭的原因,竟然不是悲傷。

                         END
----------------------
大家知道安妮的甜心寶貝造型的美術圖中,
有暗藏一隻阿姆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阿姆姆|安妮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天堂鳥的嘆息
怎麼連我也有點泛淚了

02-11 11:26

司令子
真的嗎?小心安妮討厭你喔!02-11 11:34
天堂鳥的嘆息
沒關係,我比較喜歡阿璃www

02-11 11:52

司令子
安妮表示..........02-11 13:50

先GP再看

02-11 11:53

司令子
感恩喔~02-11 13:51
somedayoroneday
真是悲傷的故事阿(誤 話說塔隆已經等的不耐煩啦

02-11 12:00

司令子
哪裡悲傷啦....明明溫馨感人[e5][e5][e5]
好久沒寫塔隆了,我自己也很期待!02-11 13:51
阿曰
阿姆姆不要哭

02-11 12:32

司令子
不管是悲傷、生氣、開心,他都用哭泣表達!02-11 13:53
綾瀨控 咇兒(,,・ω・,,)
太久沒玩 都不知道安妮有新造型w

02-11 14:14

司令子
今年的情人節有兩個造型喔~法洛士的長怎樣你知道嗎?02-11 14:20
QQ玄
官方最近出的 MV真的還蠻感傷的....
感覺間接影射現今的社會...

02-11 14:57

司令子
社會處處是陰險啊,每個人都像阿姆姆一樣,在險惡的旅途中絕望、哭泣、悲傷,然後成長!02-11 15:05
左右
阿姆姆再戰歌超靠北的
打打打 突然 繃帶 然後就大覺卡死 然後就送了300 QQ

02-11 15:00

司令子
戰歌是什麼??02-11 15:06
左右
LOL 最常用的地圖 不是叫戰歌峽谷 板大真有玩過LOL嗎@@?

02-11 16:01

司令子
跟召喚峽谷有什麼不同?02-11 16:10
左右
好像差不多巴 @@

02-11 18:27

司令子
那好像是WOW的地圖02-12 09:39
QQ玄
0.0 都是峽谷 都是人頭送來送去 ...

02-11 19:12

司令子
這樣理解就對了XDDD02-12 09:41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安妮的最新造型根本糞兼用 超濫的
http://youtu.be/S34MVuhaMMI

還是核心爭霸造型弄的不錯
http://i.imgur.com/aHRBpz1.jpg

http://youtu.be/hGnftejgLNA

02-11 21:53

司令子
好可愛喔~不過造型麻~喜不喜歡真的是因人而異麻XD02-12 09:40
山埼沒有疝氣
那熊在看哪...

02-12 14:34

緲緲✿
大家來找碴的阿姆姆.....

03-31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dcsw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I Nev... 後一篇:[達人專欄] I Ne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