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第八屆接龍小說--夕夜色的奏鳴曲⑹

作者:山梗菜│2015-02-10 23:16:24│巴幣:12│人氣:288
【諾亞‧伊斯萊昂】

夢,我又做了一個夢。

是以往那個令我感到懷念的『那一天』的夢境。


『吶,小真,我問你喔??如果我發生危險的話,你真的會保護我嗎??』

『嗯!!放心交給我吧!!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月夜的!!因為月夜……是我最喜歡、最重要的姊姊呀!!所以,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喔!!』

一切都跟『那一天』一樣沒有改變。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是嗎??姊姊我很高興呢,可是……』

就在這時,異變發生了。

原本以為周圍的世界就只是單純地跟往常一樣化為緋紅的世界,但仔細看卻發現,火焰……是以『我』為中心向周圍蔓延燃燒著。

而我的手中……有著一把被緋紅所包圍的漆黑色長劍,視線沿著劍身看過去所見到的並非是劍尖……而是我在數秒前才發誓要保護她的那名『家人』。

『為什麼……為什麼……』

月夜如此低喃著的同時,原本如夜空般閃亮的深黑秀髮漸漸被染成了黃昏色。

『你明明說過……會保護我的。』

她抬起頭,用那雙如櫻花花瓣般的『緋紅色』瞳孔看著我。

『為什麼……』

不對……這個人……

『到底是為什麼……』

這個人……不是月夜……不是姊姊……

『我明明是那麼地相信你……』

這個人是……那位與我僅相識不過數日,與月夜有著相似面的『她』──

『為什麼……要殺了我呢……「星見同學」。』

──日守夕歌。


「夕歌!!!!!!」我從夢中驚醒。

剛恢復意識的我只是不停的喘息著,似乎是還沒有從剛才的夢境中清醒過來。

為什麼我會……做那種……!?

一瞬間,就在腦中產生疑問的同時,答案也隨之誕生。

我回想起了一切,回想起了在學校屋頂上,我對自己最重要的那位『朋友』以及……那位與我曾經發誓會不惜一切也要保護的『她』有著相似面貌的『少女』所做的事……

「夕歌……阿拓……我……我怎麼會……」

一股絕望的心情突然湧上心頭。

感受到了未曾感受過的恐懼的我緊抓著自己的雙臂不放,並死命的咬緊牙關不發出任何聲音。

現在要是不小心發出半點聲音的話……我絕對會在瞬間崩潰的……

「嗚……嗚……」

我又……又再一次的……失去了對自己來說無可取代的重要事物……而且這次將其奪走的不是別人──正是『我』。

「……啊啊……」

好想哭,好想不顧一切地放聲大哭,想哭到即使撕裂喉嚨也要不停吶喊的程度。

可是,我卻沒有那個留下淚水的資格。

只能繼續任憑著那股負面的情感風暴將我的身心不斷的撕裂著


「不好意思打斷你一下,不過可以請你稍微注意一下這邊嗎??」


注意到有人突然叫喚了我,於是我抬起頭朝發出聲音的方向看過去。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位與我年紀相仿、有著中性外表的少年。

頭髮長度和經常被人當成女性的我幾乎一模一樣,不過他的髮色卻是黃昏色的;而瞳色則是淡淡的緋紅色。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髮色跟瞳色……嗯……啊啊!!

「看你的表情,好像是注意到什麼了,不過我可以先告訴你,我跟你現在所想到的那個天然呆女人僅僅只是待在同個組織的成員而已,除此之外沒有甚麼深切的關係。」

「……你說的天然呆女人……是指夕歌對吧??還有組織什麼的……你到底是誰??話說現在才說這個可能很奇怪……不過這裡是哪裡??」

方才明明還沉浸在絕望中的那個自己彷彿就像是假的一樣,取而代之的是對眼前這名少年的好奇與疑惑。

在凝視了我一下後,少年開口這麼說道:

「我是……日向明人,反緋界組織-『黃昏之子』的一員。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大本營-『黎夜宮』。」
 
目前就到這邊為止。有興趣當作寫作練習的人可以在下面報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繪】大鳳... 後一篇:星期一症候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