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蛻變之聲】角色創建:彼岸‧曼朱華

作者:芙夜│2015-02-10 21:51:44│巴幣:22│人氣:561
《圖片用於參考,無商業用途,如侵權請告之,會撤下》


『你聞過彼岸花的香味嗎?那是如此的勾人心魂………』





名字:彼岸‧曼朱華
性別:男
年齡:自認為約200歲到250歲之間(實際上是264歲)
信仰:斷罪
種族:光精靈
故鄉:丁吉
數值:(總計為20點,已包含種族加成)

力量:D
敏捷:B+
精神:E
耐力:D
體質:A+

外貌:黑色的長髮,深紫色的雙眼,過於蒼白的皮膚,以及不似男人一般纖細的身體,[身穿的衣物通常寬鬆且容易退下,顏色多為黑白,衣袖間藏著一把非常鋒利的小短刀,外貌為黑色刀柄以及用黑色帶著銀色花紋刀鞘,在背後右肩處刺著斷罪的印記。

能力:骨《於下方說明》

背景:彼岸過去的名字並非是這個,這個名字是他死去姐姐在死亡前幾個小時,為他所更換的名字。

   彼岸對於他的過去非常的不喜歡提起,就算是因為必須提起也只是笑著閃爍其詞,或者乾脆給你一個謊言。

   彼岸說的話中,基本上五句裡只有一句是真的,但是那句真的通常僅僅只是方向或是當下場景可以判斷的句子。

   彼岸是認得赫薩爾的,兩人在赫薩爾被趕出家之前就是非常要好的筆友,雖然赫薩爾常常被他的來信耍的團團轉,後來赫薩爾被趕出家門後兩人曾經見過幾次,變成非常好的摯友。

   彼岸因為某些緣故喜歡在各地旅行,通常很少會定居下來,也因此對於各城鎮的風景都非常熟悉,不過目前只有在停留黑城時會超過三個月。

   彼岸並不喜歡戰鬥,也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更多時間他更喜歡在遇到危險時站在最安全的地方旁觀,甚至有時候會刻意領著人走近麻煩,自己則是躲在最後面喊加油。

   通常下,彼岸會救下的人只有自己認定的朋友,跟他認為有趣的人,其他人的死他一點也不在意,有時候他也會有意無意的去害死人,但如果赫薩爾在的話就比較不會發生這種事。

   

能力解說:

     骨,這個能力可以說是非常自殘的一種能力,這種能力可以讓你的斷骨在瞬間長回來,也可以讓你瞬間長出羽翼一般的骨刺,用於攻擊,用於防禦,但是並不代表,使用這項能力的人真的被天神所祝福。

     眾所皆知,人在長骨頭時,身體或多或少都會感到刺痛,而那是慢慢成長的,一瞬間長出來的骨頭,所帶來的痛楚是可以讓你感到死一般的痛苦。

     而彼岸的能力,是能將自己的骨頭中的雜質剔除,轉化成一把武器、一個保護自身的能力,而這種能力只有將骨頭拔斷之後取出體外才能使用。

     彼岸並無法將路邊的骨頭、獸骨、他人體內的骨頭,納為己用,一定要是從他的身體內取出的,他才能使用。

     而在自己使用完畢後,有些微潔癖的彼岸會將骨頭隨手丟棄,對於會不會被拿走這種事,彼岸表示他一點都不在乎。

     而彼岸每次使用能力的代價即是失血,以及身體在一段時間內有些不協調,也因此他的長年貧血,偶爾會突然暈倒。

能力進化:彼岸的骨頭磨成粉末之後 可以變成一種寄生物 有意識的破壞或增強人、動物。
     簡單來說的話就是一種細微物值的病毒,不過有時間限制,一般來說不是直接食用而是吸入的話只有半天到一天內的效用,從皮膚吸收則只有3~5小時的效用。
     不過因為是粉末所以如果離的太遠也會造成失效,最遠距離是彼岸為中心的半徑十公尺內的圓圈內。
     吸入的量的話 是大約10公克的量才可以 不過如果有少一些些的話也是可以的(誤差一公克內)。


其他:
   彼岸身高約為169,誤差上下兩、三公分,體重時重時輕,多半是因為他的體內的骨頭抽出之後他不願意長回來因而模糊了他的體重。

   彼岸很喜歡喝牛奶,據說是為了增加鈣質,但是討厭吃魚,對於甜食的定義非常詭異,極甜對他而言僅只是正常的甜味。

   他多半時間是自己下廚做飯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但因為某些不知名的緣故,彼岸很喜歡在自己煮的飯菜中加糖,並且量絕對不少,他自己從來不覺得有什麼不對,而偶爾他也會做飯請他人吃,但是並不會提醒他們飯菜中加了些什麼。

   彼岸喜歡樂器,通常是小型的樂器,像笛、蕭、豎琴,這也間接造成他對於樂器的熟練度。





後記:
   日常上相處的兒子出現拉~
   雖然說是日常向,但是我應該不會太主動開串(我最近有點怕開串
   兒子跟赫薩爾很熟,所以會有同居現象請不要太介意,另外兒子有時候會很白目(那時候大概也是我腦袋抽風白木
   應該,就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又怕會有CP組成?(被打

02-10 21:53

芙夜
嗯? 小赫薩跟彼岸是不會變成cp的喔w
兩人很熟,跟兄妹一樣,所以是不會有感覺的w02-10 21:55

彼岸花耶wwww

02-10 21:56

芙夜
彼岸花超棒的ˊ艸ˋ02-10 21:57
白蘿蔔
(蓋章)
感覺好痛囧
要是我打死也不用這能力(x

02-10 21:57

芙夜
兒子會用喔ww
雖然他自己也很不想用w
是說蓋章是蝦咪@A@?02-10 21:59
白蘿蔔
通過的意思喔xD

02-10 22:06

芙夜
嗯嗯ˊˇˋ~
我要編輯一下w
忘了把其他丟上去w02-10 22:07
白蘿蔔
咦wwwwww好吧,如果有動到能力的話我再來審核(x

02-10 22:11

芙夜
沒有喔ww 只是把其他加上去而已w02-10 22:12

帥帥噠ˊ艸ˋ

02-10 22:16

芙夜
兒子通常很帥可是很少出現w(被彼岸插死02-10 22:17

帥帥孩子需舔舔((瞬間被砍殺(o

02-10 22:19

芙夜
會被刺殺不是砍殺w(#02-10 22:20

都是死www(#

02-10 22:23

芙夜
是的w(##02-10 22:24
小野子
我想到很囧的東西:彼岸粉絲團

"我有彼岸大人的鎖骨喔喔喔"
"那算什麼,我還有盆骨呢!!"

02-18 00:25

芙夜
這什麼奇怪的www(笑崩02-21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蛻變之聲】彼岸番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