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LOL短篇】Almost Lover (塔隆、雷玟)

Yosuki | 2015-02-10 20:46:40 | 巴幣 656 | 人氣 2715


前言

這是《GALLOWS BELL》與《Let My Heart Stop 》之間的番外


看過前面這兩篇的讀者大概能了解這不是篇很快樂的故事

Almost Lover 的意思是無緣的戀人,這次的故事算是一篇用第三人來看的補敘

我總想說要做些什麼補償給他們的在這篇的未來故事,於是寫了這篇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BGM:






這是個37歲與21歲兩位女人的故事。

初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一個秋日的午後。

莉塔懷裡抱著的是自己的資料,上面印著的是諾克薩斯的最高指揮部章與血色精銳的印章,她反覆換氣了好幾次平復心情後,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沉重的桃心木門。

「報告,士官莉塔.科斯頓前來報到。」

先入耳的是筆與紙摩擦的沙沙聲,在來傳入鼻腔內的是沁涼的冷空氣,莉塔吞了吞口水,始終不敢抬起頭面對坐在辦公桌的人,她用緩慢的腳步走向辦公桌。

雖說這是初次見面,但莉塔對這名人物的了解宛如熟人般滲透。

她是名不可思議的女性將軍,本身女性在軍事上佔不到太大的好處,可她不是,她有著與諾城風格大相逕庭的雪白頭髮,和隨時帶著冷峻氣息的赤紅雙眼,就像經歷了各種無法體會到的艱辛故事。

莉塔是多麼崇拜著這名女性將軍,因為她自幼就崇拜著這名將軍,而那時候這名將軍被稱為--諾克薩斯的精神領袖。

遲遲等不到對方的回應後,莉塔僵直在原地一動也不動,連呼吸都格外的小心,莉塔清楚明白這名將軍的脾氣是將軍府內出名的冷酷和嚴格。

時間慢慢的流動,她不自覺的盯著對方指骨清楚且有著傷疤的手指頭瞧著。

「嗯……」雷玟的視線沒有從公文上移開,直到把最後的屬名簽上去。

她才抬起頭,雙眼直直盯住淺綠色的瞳孔,像是在警示對方要抬起頭與她面對面的交談。

莉塔被這樣的氣勢嚇著,但她很快就收起情緒後,恭敬的像將軍行了軍禮,才將召見單輕放在滿滿都是公文的桌上。

雷玟倒是率性的從她的手中接過那份召見單,然後將公文一張一張仔細的看過。

「莉塔.科斯頓,士官,弩箭手,血色精銳的候補見習軍。」

她咬字清楚的將內容大致上讀誦一遍。

莉塔緊張的看著雷玟冰冷的臉孔,總覺得自己的肺好像吸入了寒氣。

提到血色精銳,雷玟的嘴角不禁抹上一絲複雜的笑意(即使臉上的表情沒有讓莉塔覺得是笑容),雖然這組織的結構和以往有很大的差距,她想起以前這組織只有兩、三人,而現在改制成菁英型的戰鬥部隊。

但在這年代需要戰爭嗎?雷玟的答案是肯定的,就算聯盟的制度已經完整堅固,但在挑選被召喚去聯盟的英雄--需要菁英;而在諾克薩斯與其他國度私下的暗鬥來往--需要菁英;為了維持軍事體制--理所當然的也要菁英。

左一句菁英,右一句菁英,雷玟簡直對囉嗦的最高指揮部感到厭煩,每位菁英都要她看過、挑選過、訓練過--就都是因為她是歷代的諾克薩斯典範(雷玟忘記那時的自己是第幾代了)。

雷玟總想如果要看人,那麼斯溫不就是很好的選擇嗎?可惜斯溫本身的事情夠忙了,只好把工作分攤下去。

她翻了翻莉塔.科斯頓的個人資料,看上去是滿輝煌的樣子,但更讓雷玟起興趣的是--莉塔做為女性--這件事情,這讓雷玟對她有些好感。

在那之後,莉塔就做為雷玟的助手,時常待在雷玟的辦公室裡幫忙整理文件,也時常跟隨著雷玟下部隊巡視,或是待在雷玟身旁看著她練劍,然後自己被抓下去陪她一起練。

莉塔待在雷玟的身旁有了幾個月,她覺得,在她還沒成為助手前,雷玟多半都是自己行動,看上去好像很孤單的樣子。

她的辦公室總是有著清冷的氣流,然後隻身坐在深處的辦公室內安靜地書寫文件,莉塔知道其實雷玟並沒有那麼多的公務讓她一天十二個小時都坐在辦公室內,或是要訓練部下等活動。

雷玟寫字其實很慢,莉塔覺得是她故意放慢速度似的,她看文件也是很慢,就像閱讀一本精彩絕倫的小說般的仔細,但那只是份出納表。

不曉得為什麼,雷玟總是喜歡在天剛亮時來到將軍府,直到天色變暗後才會回家。

莉塔越想越不對味。

對雷玟瞭解的她(私下收集資料的了解),知道雷玟其實--已經結婚了,而雷玟手上的銀戒就是個證明。

她光是想到雷玟已經『結婚』,牙齒就會用力地咬緊,她完全不能理解如此有能力的女人居然要貶低自己的地位,在諾克薩斯的傳統觀念裡,女內男外的觀念特別嚴重,而尤其是男人女人的地位會因為結婚而明顯的劃分。

不過整個諾克薩斯城裡沒人因為此事而敢看輕雷玟。

曾是諾克薩斯精神領袖的雷玟,以風馳雷掣之勢在最高指揮部的圓桌會議室中,得到斯溫的支持下取得了將軍的頭銜,在場直接任命。

--雷玟.杜.克卡奧,位階將軍。

無視眾議員因為這個名子,而有極為強烈的反抗聲,她冷笑諷刺的輕晃右手無名指上的銀戒。

克卡奧家族中多出了名將軍,就像跳下懸崖的時所拋出的救命繩,政局在一夕之間完全改變,卡特蓮娜因此取回了極大的政治權力,足以跟指揮部抗衡。

就算是這樣,莉塔還是覺得非常不服氣,因為她幾乎每天十二小時待在雷玟的身邊,卻從沒看過她的『丈夫』出現過,甚至連那位『丈夫』是誰長怎樣都不曉得,只知道是名字簽在克卡奧家族底下的男人,說不定還是所謂的『小白臉』。

難怪雷玟總是早出晚歸,或許就是不想回家看到自己的丈夫,因為那位丈夫有著克卡奧的名字,雷玟只是需要這個家族勢力罷了--莉塔這樣做了結論,她對自己的結論感到合理且滿意。


某日,將軍府裡一名老將軍病逝後,整個將軍府都在整理他所留下的工作和規劃事後,府裡忙得不可開交,尤其是身為總帥的雷玟,那時莉塔終於見識到雷玟在非得認真時,所寫來的報告是多麼的快、狠、準。

但她們還是有許多的工作得做。

莉塔向雷玟建議說要把工作帶回家做,而她也會一起去幫忙。

雷玟難得露出了一絲猶豫的眼神,她思考了一會後才開口答應就在今晚要請莉塔到她的家裡一起把剩下的報告都做完。

在雷玟帶著莉塔來到她自己的宅邸後,雷玟先是開門請抱著一堆文件的莉塔進去,但她還得回將軍府一趟去處理突發狀況。

雷玟就讓莉塔待在她家的客廳裡。

這是多麼可貴的機會,能讓莉塔進到她崇拜已久的女將軍的住宅。

這間宅邸雖沒有比其他大將軍們的居所大,房子的構造很簡單典雅,但是木造與磚石的質感給人一種洗練的味道,屋內幾乎是木頭的家具,每個東西都擺的很整齊又效率,彷彿就該放在那個地方。

莉塔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她面前是一台平面的電視機,在電視櫃裡面好像還擺著皮爾托福的遊戲機還有遊戲光碟,莉塔心想著這丈夫一定是個喜歡打電視遊戲的小白臉,像雷玟將軍這種人是不可能碰這些遊戲的。

真是太不可取的男人。

莉塔咋舌,她站起來決定來尋找一些這男人的蜘蛛馬跡,她先是左轉走到一間書房,莉塔開始檢視著壁內書櫃內的書本,在最左上一排有著滿滿的經典言情小說讓莉塔覺得耳根有些熱

「這男人都在看這種東西嗎?」她下意識移動目光,又嘖聲。

第二層到第六層,甚至是隔壁的書櫃裡全部都是跟軍事有關的書籍。

這讓莉塔感到一鼓榮譽感,這才是她認識的將軍。

第三個書櫃則是放一些文學有關的著作,還有一些無法分類的書籍、繪本,其中讓莉塔覺得有趣的一本叫做《雲上的狼》,那是一本兒童繪本的樣子,莉塔雖然想拿起來翻閱,但基於禮貌她不應該去動將軍任何的物品。

看完了書房後,莉塔躡手躡腳的來到右邊的房間,那裡是間明亮的廚房。

那裡也有著巨大的櫥櫃,引起了莉塔的好奇心,她走到櫥櫃前抬頭從上櫃開始看。

上櫃擺放著滿滿的食譜,有各式各樣的料理還有點心,在下來一層則擺些精緻的餐具、茶具……

莉塔的目光停在最下面的一層,在那層中某瓶暗色玻璃瓶上,依莉塔的認知,那應該是某瓶藥物。

但是那瓶藥物上面貼著蒼寂學院的標誌,讓莉塔突然感到一鼓不安感。

不明理由地,莉塔伸手拉出櫥櫃的櫃子,那裡頭擺滿著形形色色的藥罐子,所以莉塔想得到的、看過的、不知道的藥物罐都擺在裡面,她暗自倒抽了氣。

在氣還沒進到肺裡的瞬間,一鼓窒息感重重壓在她的喉嚨。

莉塔幾乎快停止呼吸,她聽到有刀鋒滑出鋼環的聲音,但她卻無法動彈,就連顫抖都做不到的僵硬。

直到一把鋒利的鋼刀抵在莉塔的喉前。

莉塔微抖著牙關,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沉重的威迫感,她試著想讓喉嚨發出一點聲音「……莉、莉塔.科斯頓…士官,血色精銳的候補見習軍。」

但那殺氣毫無減輕,反而更加的徹骨,死亡氣息已經快將莉塔的腦袋整個灌滿。

如果現在殺了這女人,待會一定會有人生氣,那會比整理廚房內的血漬更加的麻煩,站在莉塔身後的男人正在思考著。

雷玟之前向他說過,她交到了一位朋友,說是朋友也還不算,但是一名血色精銳的後備軍,雷玟覺得對任何事情都抱著好奇的莉塔很有趣,也很可愛,雖然能力普通,但雷玟喜歡她。

塔隆心想或許就是她吧,因為這人是雷玟第一個帶回家的客人,且讓他非常的想要把這女人喜歡到處亂看的眼珠子給挖下來。


但是現在有比處理這女人還要重要的事情非做不可。

那位男人只好忍氣放下鋼刀,然後無視掉莉塔的存在,逕自走進廚房內。

莉塔動也不敢動地站在櫥櫃前,連手都忘記伸回來,直到鋼刀放下許久後她才偷偷往身旁廚房瞄看。

她看見方才讓自己感受到絕冷殺氣的男人正蹲在冰箱前拿出食材,莉塔還是不敢動任何一步,但她的好奇心正在漸漸上升。

如果說這身穿著輕便襯衫,正在打開爐火的男人就是將軍的丈夫……

要不是後勁太強烈,她大概早就瞠目結舌了。

這男人壓根不想跟自己說上任何一句話,感覺開口就是你死我亡的樣子(只會莉塔先死的結果),其實他有著和將軍有些相似感覺,都富含著一種風霜味。

但是他給人的冷冽感更加的強烈許多,如果將軍是冰霜,那麼眼前這人鐵定是永凍不化的冰晶。

莉塔總覺得自己在拿著生命去想這些,可她看到那男人很認真地在做料理,有種複雜的心情梗在胸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莉塔站在那裏直到有開門聲,同時爐火也被關了起來,莉塔趕緊收回視線裝作自己正在面對櫥櫃反省的樣子。

那男人走了後,莉塔才偷偷移動,靠著平日暗殺訓練出的潛行能力,一點一點往可以看到門口的位置行動。

「嗯?」這是將軍的聲音。「提早回來?」聽起來有些不妙的感覺。

而後她聽到一個低沉的悶聲,就偷偷往門那兒看,看到那男人站在雷玟面前,把雷玟整個黨住。

「那你應該有看見她?」莉塔聽到雷玟提及自己後,心中感到一絲的暖流,但她有鼓哭笑不得的滋味。

「有。」那男人回答得很簡潔。

然後莉塔看見那男人微微彎下了腰,她看不清楚到底做了什麼動作,但好像有伸手去觸碰的樣子,那兩人沉默了許久後,雷玟才準備動身。

見苗頭不對,莉塔立刻回到櫥櫃前的位置,等待著雷玟進到廚房。

一看見莉塔就站在櫥櫃前罰站的樣子,讓雷玟不禁無奈的微笑,她將自己的助手請到餐桌前,雷玟就坐在莉塔的身旁。

然後那男人好像一副理所當然的端了兩份青醬義大利麵,一份已經擺在雷玟面前,是的,就只有兩份,貌似只有他和雷玟。

看著男人帶著慍氣的眼神,雷玟轉身打算將自己的份給莉塔時,男人直接將他的份放在莉塔面前,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廚房。

「吃吧,別太在意。」看到男人離去後,雷玟才開口安撫身旁心神不寧的莉塔。

「是的,將軍大人。」莉塔扭唇又道:「請問那位是……?」

「我丈夫。」雷玟平靜地說道,她拿起叉子將麵沾著青醬捲了起來。

仔細看著餐點,莉塔才發現到雷玟的那份比較少,但青醬很多,可以沾滿整盤麵條,而男人遞給她這份的青醬只有鋪表面而已,雷玟看上去吃得十分滿足,這是莉塔第一次看到她嘴角上揚微笑的樣子。

她或許能夠理解那男人的做法。

莉塔也跟著捲起麵條,然後塞進口裡,麵條裹著青醬裡有淡淡的香草味,吃起來十分的清爽,習慣外食的莉塔也吃過不少好料,她可以斷論這盤簡單的義大利麵有高級餐廳的等級,非常好吃。

這時莉塔才想起來,雷玟有時候會待在辦公室內吃帶來的午餐,莉塔有偷看過裡面的菜色,多半以蔬食為主的清淡口味,每次的菜色都不一樣,有次莉塔不小心看得太專心了,雷玟以為她肚子很餓,於是就插起了一個肉丸子給莉塔。

那時候吃到的肉丸子,莉塔一度認為原來雷玟將軍也會做料理,不過現在看起來好像都是那男人一手做的便當,因為雷玟有滿多時候都到附近的餐館吃飯。

在莉塔思考到一半,她身旁的雷玟便站起身,走到廚房內將自己的碗盤洗淨後擦乾。

「妳可以慢慢吃。」注意到莉塔的視線,雷玟對著她開口說道。

雷玟轉身從壁櫥內拿出土司條又抽出一把麵包刀,她切了五片左右的厚片,然後在從冰箱中拿起司片放上,在逐一放進烤箱內。

「請問是要給您丈夫吃的嗎?」莉塔小心翼翼地問。

「嗯。」雷玟回答,「因為家裡的義大利麵只剩下兩人份。」

雖然對料理完全不行,但做起這點簡單的事情還算可以,雷玟待在烤箱前仔細看著起司慢慢鼓起。

她烤了幾秒後就關火了,烤出來的土司焦度剛好,雷玟自信滿滿地哼了氣,這就是她練習過好幾次的成果。

看著雷玟端著盤子離開廚房,莉塔低下頭看著自己的義大利麵,突然有了種領悟。

就算家裡多了位訪客,還是做了兩人份的義大利麵,是因為將軍喜歡吃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嗎……?


因為他是刺客,有許多重要困難的暗殺行動只能他才可以做到,甚至還有些情報收集的任務,所以他很多時候都無法回到諾克薩斯。

這是將軍給莉塔的解釋,可她沒有提的太多,她只有提到她丈夫才剛從左恩回來,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樣子,要莉塔別想太多。

她們在客廳裡工作,莉塔負責看文件,整理出需要雷玟看的文件,而雷玟正在書寫報告。

在月亮高掛在空中時,那位男人有來過一次,他將水杯和藥盒交給雷玟並且盯著她將藥給吞了後才離開。

吃下藥物後的雷玟,意識沒辦法保持得很清楚,工作時間拉的越長,她的意識就漸漸飄散,雷玟靜靜無聲地側躺在莉塔的肩膀上睡著,讓莉塔不禁為她擔心,也感到一些不服。

莉塔心想著這男人一定有參了安眠藥進去,但她不懂為什麼。

帶著一點鼻音的氣聲模糊傳入莉塔的耳內,她專心一致地聽著,聽到雷玟彷彿在喃嚷些什麼。

「……塔……塔隆……」

倏地,莉塔警戒地抬起頭,青綠色的雙眼盯著走進她們的那位男人,莉塔皺起眉頭。

男人走到雷玟的面前蹲下,他伸出手將靠在莉塔肩上的雷玟撈進自己頸項,靜靜地抱住她。

「為什麼下安眠藥給將軍?」說這句話的莉塔,口氣沒有很好,但她保持著很低的音量,怕吵醒雷玟。

男人沒有回答莉塔的問題,他將雷玟安穩地抱起後就離開客廳了。

才剛離開沒多久,莉塔便聽到有腳步不穩的聲音,她立刻放下文件走到客廳門口。

接下來進入眼簾的一幕,讓莉塔縮起瞳孔。

她看見男人抱著雷玟站在原地,可身上的白色襯衫被抹上一些鮮紅色,目焦移動到僅靠在男人懷中的雷玟,表情看似痛苦的擰著眉頭,ㄧ手掩著口另一手緊緊抓著男人的衣領。

她壓著聲音咳在胸口中,手中又慢慢滑出一絲絲鮮血。

男人帶著沉痛的表情去撫摸雷玟的髮絲,輕碰著她的側臉。

「我沒事……只是最近忙了點……」雷玟這樣輕聲安慰。

莉塔的思緒緩慢的被剝離,她別開了頭回到客廳裡,坐在客廳上,她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雙眼流出液體,莉塔閉起雙眼用手拼命地擦拭。

莉塔想起每日看著將軍總是孤守在府中,看著她蒼白的頭髮被清冷的風吹起。

總想為她做些什麼,一起工作也好、聊聊天也好、或是下部隊來場打鬥,只要她可以做到的,莉塔去做了--可將軍好像做得更多、掩飾著更完美,就連自己身體不適,都讓她查覺不到任何異樣。

莉塔沉澱了許久也冷靜下來,那男人手上拿著一份紙本又回到了客廳,他坐在別張沙發上伸手拿起雷玟還沒寫完的報告。

由他接手把報告繼續寫下去。

莉塔看著他所寫的報告有頭有尾,就好像對將軍府內的運作滲透般的了解,包括將軍寫字的語調和字跡都能模仿得很像。

簡直就像雷玟親手寫的報告。

處理完這份報告後,他才動手寫起方才在雷玟書房裡拿的請假單,那男人用著自己原本的字跡去寫,他請了七天假,請假者寫上雷玟的名,原因欄是空白的,然後在最下面簽了自己的名字--塔隆。

他把假單遞給莉塔後,開始埋首去完成雷玟剩下來的工作。

莉塔把假單收下,但她不曉得這樣的假單,上級是否會准假,就算不准假莉塔也會想些辦法。

「抱歉。」她向塔隆道歉,是出自莉塔對於他的誤解。

塔隆沒有回話,他只是淡淡的點頭示意。

在那日後,莉塔聽到在將軍府中傳出各式各樣的關於雷玟丈夫的訛文,她笑笑的想著大多不是真的,沒有什麼家族名義、利益需求,她丈夫也不是位小白臉。

雷玟丈夫是名生性冷酷刺客,還有著比誰還要細膩的心思、也比誰還要更加的了解雷玟、比誰都還要照顧雷玟。

但他的一舉一動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沉痛感。

在旁人看來那種感情上的執著太過強烈,強烈到讓人懷疑這真的是愛情嗎?

就算這感情已經模糊到不曉得是什麼也罷,莉塔認為他們是貨真價實的夫妻。

另外讓莉塔自豪的是旁人ㄧ定不曉得她和雷玟有時後會一起在辦公室內吃飯。

那是從雷玟一句話:「莉塔喜歡吃什麼?」開始的,在雷玟問過那句話後的隔天,就誕生了莉塔的便當。

當然也是她丈夫做的,在見識過她丈夫做的菜是多麼好吃後,莉塔簡直又驚又喜,驚訝是因為那男人居然做了她的份(顯然雷玟對他說了些什麼),歡喜是因為她和雷玟成了好飯友,雖然吃的是雷玟丈夫的料理。

莉塔和雷玟的默契好到只要塔隆剛把飯帶到窗台,莉塔會去關辦公室的門;雷玟會去開窗拿便當,然後她們會面對面吃便當,有時後會交換菜色來吃,但莉塔通常會被塔隆白眼。

直到塔隆終於來向莉塔開口解釋,因為莉塔喜愛重鹹的口味,但雷玟目前不適合吃太鹹的食物,所以既然她想跟莉塔交換菜色,那麼塔隆會連帶著莉塔的便當都一起減鹽、少油,莉塔了解後也一口答應了。

本身很忙碌的塔隆在中午時刻不會久留,他通常只會在傍晚的時候陪著雷玟下班。

雷玟在和莉塔吃飯的時候漸漸會聊起天了,通常是莉塔說些將軍府內有趣的事情給雷玟知道,還有同事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莉塔第一次知道原來雷玟喜歡像是言情小說的八卦,她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當雷玟知道原來將軍府都在傳說她居然會和男人結婚,她笑出聲。

「沒錯,我是被逼婚的。」雷玟這樣說。

莉塔就更感興趣的回答:「看得出來是逼婚沒錯。」

「我從沒想過結婚這事情,也沒想過他會逼婚這招。」

「可你們不是交往很久了?」

「那不是交往。」雷玟糾正,「我們只是在一起。」

莉塔覺得困惑的歪頭,她不太懂雷玟指的『在一起』和『交往』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雷玟提到她和塔隆在一起好幾年了,也分開過幾次,卻發現彼此都不適合與對方分開。

他總想與對方過著安逸的日子,如果能待在對方身旁,這讓他的靈魂找回了生存的意義。

「結婚只是做為在社會裡能夠在一起的依據而已。」

莉塔好像能懂雷玟的意思,她接著問:「所以你們不希望有家庭?」

「噢、」雷玟停頓,她思考了一段時間,「或許他希望。」

「……如果時間倒流,那時候選擇與他有個家庭也挺好的。」雷玟笑著結束了話題。

但她從沒想過要讓人生再次從來過,她想努力的走,走到最盡頭後再回顧往事。

而不是在此刻想起以往自己將蘇瑞瑪沙漠出產的毒蠍腳丟入鍋內,被塔隆狠狠罵過一輪接著一輪後,邊愁眉苦臉的吃著美味的馬鈴薯燉肉;或是不小心得了風寒時,在比賽中途的休息時間後依靠著對方休息……


最後見到她的時候是在一個冬日的午後。

當年的冬季,諾克薩斯城中更添上了蕭索的味道,明明是如此的寒冷,但是諾克薩斯並不會下雪。

她的時間停止了。

停止在最美好的時刻,從她安穩的表情上看來,這對她來說或許是幸福的。

雷玟也是跟那時後同樣地笑容,莉塔靜默地看著她滿是鮮血的屍體送入火葬,然後諾克薩斯城響起了沉重的喪鐘。

城內傳出了很多風聲,有些人傳出雷玟是自殺、或是雷玟的丈夫殺害了她,又有人傳出雷玟本身體質就沒辦法活的太久等各式各樣的風聲。

--不論哪個是真是假。

那是她最敬愛的將軍、最要好的朋友,但她不會在雷玟的喪禮上哭了,她與雷玟相處的時間很短,不過一兩年,莉塔能說自己是除了塔隆以外,最了解她的朋友。

在莉塔察覺到雷玟身體越來越糟糕時,她已經一點一滴的做好心理準備,她知道此時最沉痛的人不會是她,所以哪怕只是對雷玟小小的安慰也好,莉塔只想多陪她ㄧ些日子、多聊些天,安靜地陪著她走到盡頭。

在之後知道那男人也自殺後。

莉塔最後能做的事情就是將不被記錄在軍史上的男人與諾克薩斯的精神典範安葬在一起。

在他們墓地的空氣總是特別的清晰,拂過臉的微風特別的溫柔,對諾克薩斯人來說,風就是靈魂。

莉塔總是會帶著一朵白花來到他們的墓地前坐下,然後與雷玟說說話,或是講著自己的心事,她或許懂了只是想『在一起』的感覺,很複雜。


就像那名男人對將軍的情感一樣,難以說出口;就像將軍對那男人的情感一樣,無法說出口。


講著講著,她還是不禁低頭流下眼淚。


創作回應

阿鴻
3篇都看完了還滿辛酸的,但有點看不懂,前兩篇是過去跟未來互換嗎?還是?抱歉有點模糊了
2015-02-11 01:51:57
Yosuki
沒錯 前面兩篇是有點把時空混淆的感覺 ouo
2015-02-11 11:31:11
是在心酸什麼啦QAQ 原本沒看前兩篇的 結果也去看完了啦wwww[e13]w
2015-02-11 10:46:54
Yosuki
[e13] 謝謝你還是看完他們了
2015-02-11 11:31:24
Mr.S
有~洋~蔥~!!!!!TAT作者!!!都洗得~?!
2015-02-11 20:07:01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5-02-12 17:13:48
祀海
那個 他有時候會跟雷玟一起吃飯
你打成 時後了
2015-02-16 17:47: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