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蛻變之聲】NPC角色設定:狐狐報社社長兼記者的記者狐狸─狐狐仙

作者:迷狐仙=ω=│2015-02-10 00:03:21│巴幣:28│人氣:452


(感謝殘霄渡鴉繪製!)

名字:狐狐仙
性別:女(?
信仰:無
種族:混血獸人(狐狸與人類)
故鄉:占杜爾
真名:超快速旋風疾馳光速奔跑小狐狸


背景:出生自占杜爾,但是懂事後就離開了,十歲接受試煉便開始當起記者過日子。

能力:記者極意

能夠使用跟記者相關技巧

記者極意─跟蹤技巧:可以操縱人偶

記者極意─監視:可以看到任何地方的事物,可是有距離限制。

記者極意─採訪:可以複製對方的能力但是複製後只能使用一次,而且要再複製的話要等1個月。

記者極意─扭曲事實:可以扭曲採訪對象所做的事或是自己的能力,可是扭曲採訪對方做的事只有讓別人相信被自己扭曲的事實,無法真正扭曲對方做的事。

記者極意─逃跑技巧:高速移動與瞬間移動,不過不能選擇要用哪一種。

記者極意─危險地帶採訪:能夠適應任何環境的能力,但是要裸身在那個環境裡待上一分鐘才可以適應。

記者極意─記者的基本用具:能夠變出記者需要的器材出來。

記者極意─連線採訪:能夠給報社的員工使用自己的能力,但是會消耗自己的記者點數。

記者極意─剪接:消除自己周圍5公尺內五秒的時間,但會消耗50點的記者點數。

能力限制:使用能力需要記者點數,上限100,而且賣出一份報紙可以+1點、採訪+10點,所有記者技巧都要10點才發動。

延伸能力:不滅的記者魂
被動能力,會變成長生不老的體質,可是一定要當記者才可以維持這體質,如果不當記者的話會瞬間恢復原本應有的年齡。



其他:299歲,身高158公分,金色馬尾+呆毛、黃色瞳孔、身穿記者與和服混合的改裝服飾、有狐耳與狐尾、左眼下有淚痣、常常帶著狐狸面具(出門時會帶)。



個性跟狐狸一樣很喜歡惡作劇而且喜歡發佈扭曲事實的報導,個性大多時都很白目,常常惹人生氣而且每次激怒完別人後都大笑逃跑。有吃貨屬性,尤其喜歡吃甜食與鮭魚壽司,對食物的怨念很深,要是有人奪走自己的食物會對那人採取社會性抹殺。很執著於自己的狐狸面具,不戴狐狸面具的話絕不報導。

持有道具:

絕對攝魂

種族騎士的鎧甲



P.S:米亞狐的監護人兼師傅。





後記:傳說狐狐報社的社長兼記者終於出場了>w</(灑小花
這是取了作者的惡搞力、記者才能與做出來的!所以欠揍程度絕對很高不用擔心這孩子沒梗!
插圖是由JOJO(現在又改名了)畫的,她最近很忙但卻還是幫這孩子畫了人設圖,JOJO辛苦妳了還有謝謝妳QAQ!!!(狐仙我好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銀狼(Silver)
((砍!!

02-10 00:06

迷狐仙=ω=
((躲!!02-10 00:06
無糖綠茶
( O口O)通過

02-10 00:09

迷狐仙=ω=
謝謝白(>口<)02-10 00:12
沒事別亂立FLag
狐仙穿太多啦WWWWWWWWW(被拖走

02-10 00:19

迷狐仙=ω=
我是狐仙!

記者則是狐狐仙[e23](兩者差一個字就是不同的兩人了XDDD

狐狐仙:記者不需要穿太少的衣服,記者需要的只有扭曲事實的能力與狐狸面具而已(?02-10 00:23
沒事別亂立FLag
喔喔原來差一個字啊Orz

記者不是要講求機動性嗎wwwwwwwwwwww

02-10 00:26

迷狐仙=ω=
我是迷狐仙記者是狐狐仙\OwO/+(一個惡搞寫手一個記者><

狐狐仙:哼哼~機動性我已經用狐狸面具彌補了!(戴上狐狸面具(?02-10 00:28
烈鎌克斯
哪天小幹恢復記憶會恨死她(不

02-10 14:10

迷狐仙=ω=
怎麼說會恨死狐狐仙[e15]02-10 20:53
烈鎌克斯
因為之前被她玩弄於股掌之間#

02-10 21:41

迷狐仙=ω=
狐狐仙:那可不是我的錯~~~(望向別處吹口哨02-10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摩珂特特與冰... 後一篇:【蛻變之聲】摩珂特特與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