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

作者:無極│2015-02-09 22:56:57│巴幣:30│人氣:277
SC社長辦公室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團體工作)
此工作的完成方式,是所有隊員完成工作內容之後,開啟【演唱會】串!
並經由演唱會串跟所有的粉絲跟歌迷互動以及安排演唱會節目!
報酬 =  演唱會串樓數X1萬元
人氣 =  演唱會串樓數X10 +1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因為規定要先發文才能開串所以就先發了!
一共六首歌,演唱會串每200樓便開放一首,目標999樓。
倒數兩首還有特別嘉賓餐與、希望能對到990串不然錄的歌只能自己聽了啊啊
對完串的最後會再整理上來重新通知這樣!


歌詞請往爻X家移動!

曲目一、發財發福中國年

曲目二、青花瓷

曲目三、傻笑

曲目四、淋雨一直走

曲目五、愛很大

曲目六、Connecting



經過路過不要錯過,Funny Number開演唱會啦!快進來一起湊熱鬧吧!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無極!」

「我是主持人爻X,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爻X你知道今天我們在什麼地方嗎?小巨蛋啊!」無極用誇張的語氣說著。

「啊,是喔。」爻X就插手道,「沒有啦!我當然知道在小巨蛋啊!只是主角是我們就好了嗚嗚…」

「是啊……你看看我這帥氣逼人的樣子!」無極撥了撥劉海,「觀眾說不定還比較愛我啊!還真捨不得把舞台的正中間讓出來。」

「少來!要比也是我比較…算了算了,有美貌又沒才藝也沒歌喉,還是別出來丟人現眼啦!話說主角是誰啊?」說著,把無極的頭髮撥亂。

「喂喂我精心打理的頭髮你就這樣給我弄亂!」無極用手將頭髮往後梳,「今天的主角是一個叫Funny Number的兩人團體呢!有聽過嗎?」

「剛剛你頭上有落葉幫你拍掉啦!」胡扯。「哎喲這名字…一聽就是搞笑團體是吧?這樣開演唱會沒問題嗎?」露出擔心的神情。

「哼哼就算頭髮被弄亂我也依舊帥氣我不怕!」甩了下頭髮,「雖然名字聽起來挺搞笑的,但我看過他們的團徽,是走帥氣路線呢!」

「這你就不懂啦,反差萌聽過嗎?這是深入人心的形象技巧!」搖搖手道,「聽說這團體還被稱為土豪團體啊!無極你聽說過嗎?」

「啊啦,反差萌這詞我聽過喔!看看我這酷帥的外表,想不到我這麼的嘮叨吧?」再次撥劉海,「哦哦!這我略有耳聞呢,既然叫做土豪團體,難不成他們很有錢?」

不說話,只撥亂你的瀏海。「有錢還來開演唱會累死自己嗎啊啊,私底下或許都在吃泡麵過日子,又是一種反差萌啊!」

無極退後一步甩了下頭將瀏海歸位,「哎呀,這是一種成就感的問題,和錢沒有關係的嘛!私底下都只吃泡麵會不會太心酸了點?對身體不好的!」

「不如讓我們問問本人吧!讓我們歡迎,Funny Number!」說著,一邊退到旁邊,舞台也噴出了乾冰歡迎著。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Funny Number!」洛斯與肆坂從舞台的正中間升了上來。

「臺北的朋友們,大家好!」挑染髮的女孩喊著,台下的歡呼不斷。兩位主持人這才從兩旁走了出來。

洛斯一邊對著台下用力揮手,一邊不忘吐嘈團員,「肆坂你怎麼只和台北的朋友問好啊?人家說不定有從高雄台中花蓮來的呢!」

「嗚哇!那麼全世界的朋友們,祝大家新年快樂!」換了個說詞,邊揮了揮手。

「這樣才對嘛,Funny Number在這邊首先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洛斯對著主持人和台下觀眾都作了個揖。

跟著作了,起身後,主持人爻X才開口道,「那麼就請兩位為我們唱首新年曲吧!來,歌名叫?」

發財發福中國年!」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燈光隨即暗了下來,主持人退到兩旁後便亮起了有著熱鬧氣氛的燈光。

*  *  *

一曲完,爻X和無極又走了出來,「雖然下禮拜才新年,不過就先祝各位吉祥如意啦!」

「哎呀時間過的很快呢,一年又過去了,祝大家羊年行大運啊!」無極感歎的說著,「今天一開場就是這麼熱鬧的新年歌,感覺還真不錯呢,你們兩位這首歌練了多久啊?」問著Funny Number。

「時間還滿趕的,不過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所以並不會太難上手,就來讓各位來猜猜看吧!」肆坂笑道。

「也是,這首歌我可是從小聽到大啊!我想想……該不會是前兩天才戀的吧?」無極促狹的問。

「三天你也太為難他們了!我猜五天!」爻X跟著猜了。

「哎呀人家專業的,你看看歌唱選秀比賽也都是一個禮拜一首,有時還一次三首呢!」無極聳聳肩,「不過練了多久好像也不是很重要啦!」

此時觀眾席上有人大喊:超重要的好不好!!

「不過為了讓聚集到這裡的各位能一起參與,來問問台下的大家吧!有人想猜猜看嗎?」爻X站到臺邊,尋找著想參與的民眾。

「喔喔!那邊那位觀眾叫的很大聲啊!來來你來!你猜猜看練了多久?」無極指著大喊的人。

「不要嚇人家啦!沒關係你說說看!到臺上來吧!」爻X跑下臺把你帶了上去。

「我才沒有嚇他呢!怎麼樣,我有很兇嗎?」無極將麥克風湊到了璃澄面前。

「你在大聲甚麼啦!」一個身穿機車行工作服的粉絲,揮舞著板手說著。

「那邊那個拿著板手的,你還比較大聲吧!」無極的注意力移到了機車行男子身上。

「有來我店裡消費過的客人,都知道我的大聲,其實我覺得練一個禮拜才是公道價啦!」機車行男子發表己見,不過態度囂張。

「嗯嗯嗯!傳說中的平偉!」小女孩指著機車行男子大喊。

「哇喔嗓門還真的很大啊!我在台上離你這麼遠也聽的清清楚楚。一個禮拜是嗎?還有沒有人要猜的啊!」無極繼續徵求著台下觀眾的意見。
「喔喔這位嗓門也很大!」無極看向小女孩,「平偉?很有名嗎?」

「一天!」揮手。

「一天?那還真是快啊!比我猜的還短呢!」一臉有趣的說著。

「那麼請問我們的Funny Number兩位,猜中的話有什麼好康的給觀眾嗎?」轉問臺上被放置的兩位主角。

「這個嘛…飛吻一個如何?」洛斯說著眨眨眼做了個飛吻的手勢。

「太少。」小女孩如是說。

「唉呀呀樓下觀眾嫌太少呢,再來再來!」無極比著手勢。

「阿拋飛吻一定要先拆短褲啊!」機車行有志一同的附和小女孩「這短褲有異音,要拆開檢視。」機車行男子嘴上說著,卻沒動手。

「把短褲拆開來我們這怎麼撥嘛,會變十八禁的!」無極打趣的說著。

「超兇的啊啊啊!不過我猜一小時^ ^」被帶到台上放置的觀眾說話了。

「哇喔這位觀眾猜出了一小時!一小時可真夠短的啊!不過我哪裡兇了,明明我是這麼的和藹可親!」無極故作嬌羞的捧著雙頰。

「一小時會很短嗎?我常常這樣練喔!」笑。

「常常這樣練?這位朋友莫非也是個歌手嗎!」無極一臉驚恐。

「銀嘉的藝人啊!總是在月底工作所以一小時練歌是必要的!」少女一臉燦爛笑容。

「看來有不少人都猜了呢!那麼有請我們的兩位藝人來解答吧!」爻X興奮的說著,一邊要洛斯及肆坂拿起麥克風。

「咳嗯,肆坂你說還是我說?」洛斯看了肆坂一眼。

「因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洛斯你說吧。」掩面。

「這個嘛…因為是耳熟能詳的歌所以半小時內就複習完畢啦!」洛斯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原來你們都是同一家公司的藝人啊!一小時半小時的,真嚇人啊!」無極依然驚恐臉。

「正常,歡迎多指教!」少女行了紳士禮。

「出、出乎意料的答案啊!只可惜沒有人猜對呢!不愧是銀嘉的藝人啊!」爻X露出驚恐的表情,「不過說到過年,放鞭炮,領紅包,弄舞獅,領紅包,年夜飯,領紅包都是必備行程呢!」「也請你在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啦!」跟著打了招呼,雖然下禮拜才是過年。

「那就請多多指教啦!我們謝謝這位朋友──」無極將少女放回了觀眾席,「我說爻X啊,紅包你說了三次呢,到底是有多想要領紅包啊?」忍不住笑道。

少女默默的回觀眾席,依偎在某黑短髮少女旁,而黑髮少女一臉無奈。

「感謝這位朋友的參與!」笑著送客。「我只是想說中國文化的,沒想到就扯到紅包了啊!」賠笑道,「那麼說到中國,無極你想到什麼呢?」

「中國啊,我的名子就很有中國味兒你不覺得嗎?」無極字正腔圓的指了指自己。

盯著無極看著,幾秒後轉向觀眾席又開口,「最近有寒流要來的樣子,還請大家多穿幾件保暖喔!」似乎是無視了。

「喂喂不准無視我啊!」無極戳了戳爻X的太陽穴,「我知道我帥的很刺眼,但至少我講話的時候要看著我嘛!」撥了撥瀏海。

機車行男子拿起螢光棒丟了過去。

「唔!」無極感覺到有殺氣,閃開了螢光棒。

「好啦好啦,不過我們似乎把兩位主角的鋒頭都搶走了,來聊聊兩位得事情吧!」走到洛斯旁邊。

「也是啊,我們兩個太眷戀舞台了,這樣不好不好。」無極走到了肆坂旁邊。

「那麼兩位對於這次演唱會的想法是?」亂問。

「我們以Funny Number這個團體的身分出道其實沒有很久,但這麼快就能站上小巨蛋的舞台,我很開心。」洛斯以認真的表情回答著,似乎還帶著點感動的淚光。

「洛斯都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真的很謝謝支持我們到現在的大家。」感慨道。

「我才說了一句耶!你也說一下啦!」洛斯搥了下肆坂的肩膀,然後又繼續說道,「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今天的Funny Number,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不適合這種場合啦!」請推了下洛斯,「換個開心一點的話題吧!」

「好吧,總之希望我們之後也能一直走下去,帶給大家更多歡笑和音樂啊!我們是愛與歡樂的傳播者!」洛斯笑著說。

「好像什麼病毒一樣啊!」笑道,「不過真的希望大家能被我們傳染快樂和幸福呢!」

「快樂的病毒嗎?好像不錯啊!」洛斯。

「不不,我覺得如果有快樂的病毒應該會像嗑藥一樣吧?」無極吐嘈著。

「感覺好累啊!那小確幸就好!」不過覺得怪怪的。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啊!」洛斯點頭同意。

「大家現在開始想嗑藥了,我希望音樂開始大聲!」平偉呼籲觀眾們一起追討下一首歌。

「哎呀有觀眾開始在催我們了呢,感性時間就先到這邊結束啦!兩位接下來要帶來什麼歌啊?」無極拍了拍身旁肆坂的肩膀。

「那麼時間也差不多了,兩位接下來要帶給觀眾什麼歌曲呢?」爻X問臺上兩人。

「接下來帶給大家的也是中國味濃厚的,青花瓷。」舞台上放起了乾冰,讓人有如身在山中雲霧繚繞的感覺。

*  *  *

「謝謝大家。」兩人一曲畢,主持人又走了回來。

「哇……這麼多乾冰,感覺好冷啊!」無極摸了摸手臂上不存在的雞皮疙瘩。

「氣氛倒是挺好的呢!」爻X笑道,此時傳來厚外套走出。

「爻X你又穿紫色外套了!跟你說藝人就是要敬業,不可以因為怕冷就穿這麼厚啊!」無極數落著,「你看看人家Funny Number,完全無動於衷呢!」

「所以我才當不了藝人啊!」馬上示弱。

「爻X你這麼快就投降,這叫我怎麼接嘛!」無極撥了撥瀏海,「給我有上進心一點,好好的以意志力忍受乾冰啊!」

「對阿對啊!拿出你的意志力!」小女孩大吼。

爻X思考了下,「對不起我做不到。」堅定的說著。

「不要這麼堅定的說阿阿阿!!!」小女孩昏倒。

「雖然你說著對不起,但一點歉意都沒有嘛!霸了霸了,我們繼續訪問Funny Number吧!」無極轉向另外兩人,「你們兩個都不覺得冷啊?」

「有了這麼多人陪著,說冷怎麼好意思。」肆坂笑說,不過真的有點冷。

「大家的熱情可是很暖烘烘的,你們說是不是啊!」洛斯對著台下喊著。

台下回了不知到什麼東西可是很大聲,大概是「是!」。

「看吧?大家這麼熱情我們怎麼好意思喊冷呢!」洛斯笑了笑。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忍受啊啊!」爻X再次示弱,「再次讓我們看到銀嘉藝人的能力,真是不簡單,無極我們還是乖乖鬧場就好。」

「哼哼爻X你還差的遠呢!銀嘉的藝人真敬業啊,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該對他們致敬?」無極比了個敬禮的手勢。

「不用這樣的啊!」肆坂笑道,一邊要無極放下手,「銀嘉的每個人都很努力,我們不過是其中兩個而已!長期以來支持我們的大家,才是我們該致敬的對象。」只是想表達感謝。

「哇啊……你們兩個真是……我都要感動得哭了!」無極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淚。

「沒流淚就不要裝啦!」煞風景的爻X補了句,「銀嘉真的是了不起的公司啊!那麼兩位對銀嘉想說些什麼……算了,感覺會很感人還是別說了吧!無極,我們來聊聊別的吧。」

「聊聊別的啊……其實,我已經快詞窮了呢。」無極一臉正經的說,「但是我們得撐完整場演唱會,說到這裡我好擔心啊!」

「快想想還有什麼!我們的責任是帶動氣氛啊!」爻X激動的說著,雖然自己也沒梗了。

「這個……那個……那就延續中國風的話題吧!剛剛你直接無視我了啊渾蛋!」無極叉著腰。

「最近天氣會越來越冷呢!對吧無極!」似乎扯上那話題就會無視。

突發事件:有位熱情粉絲衝上台大喊:「我最愛泥鰍!」

「你到底是多討厭這話題啊!剛剛明明還講了三次領紅……嗚哦哦這裡有個瘋狂粉絲呢!」無極一臉驚恐的看著熱情粉絲。

「不過他迷的對象似乎錯了啊!泥鰍的演唱會在河邊。」爻X請警衛將粉絲送出了舞台上。

「說到泥鰍,」無極轉了下眼珠,「其實我有時候會看到Funny Number的平面作品呢,總覺得,泥鰍出現的頻率好像高了點啊……」

「哦哦你看那裡!」無極指著台下"泥鰍X洛斯最高!!"的燈牌,「很多粉絲也對泥鰍印象深刻啊!」

「不過最近倒是比較少見了呢!兩位想轉個風格嗎?」爻X訪問中。

「轉換風格感覺也不錯啊,從搞笑風走到文青風之類的?」洛斯說了下嚮往的類型。

「洛斯想轉文青風嗎?」肆坂笑問。

「其實也還好啦!搞笑我比較習慣,不過文青感覺很像很高雅不是嗎?」洛斯聳肩,「肆坂你勒?」

「我的話是都想試試看呢!每種風格!」肆坂試著想像了一下。

「搖滾風格感覺也好像很帥!」洛斯又提了一種。

「視覺系的感覺也不錯!」兩個人開始討論了起來。「--那麼就讓我們期待兩位以後帶給我們的驚喜啦!因此在這裡還是先保密好了!」爻X比了個禁聲的動作。

「也是啊,秘密進行感覺比較有神秘感,驚喜程度也會比較高嘛!」無極撥了撥瀏海。

「那麼再給我們一個驚喜吧!接下來這首歌的歌名叫?」爻X興奮問。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一首輕快的情歌,傻笑。」

*  *  *

「喔喔!沒想到中國風兩首後緊接著的是情歌啊!」一曲後,爻X又跳了出來,這次身著西裝,剛才的厚外套大概收起來了吧。

「不過這首情歌好像是發人家好人卡的歌啊?」無極對於這首歌的歌詞有點意見。

「原來是這麼刺激的歌嗎!」爻X呈現驚恐樣,「那兩位有沒有想發好人卡的對象呢?」壞笑問。

「不,發好人卡很刺激嗎?」無極疑惑。

「那也要有人告白才有對象能發好人卡啊!」洛斯笑了笑。

「有種青春的緊張感...?」爻X思考道。肆坂笑望洛斯,「洛斯沒有人告白過嗎?」雖然自己也沒有就是。

「喔喔那還真的滿刺激的感覺啊!被發卡的話就心碎啦!」無極點頭。

「嗯……我不知道算……?」洛斯思考著被奪走的初吻。

肆坂露出驚訝的眼神,「洛斯你……長大了……!」感嘆。

「長大什麼啊!我什麼都沒有說吧!」臉紅了起來,惱羞成怒。

「大家都了解的,所以……什麼都不用說了。」肆坂拍了拍洛斯的肩。

從遠處聽見一到聲音:「但是還是處O!」是剛剛被架走的熱情粉絲1號發出的。

「我……對啦我就是處O,這點不需要強調吧!」洛斯撇頭。

「恭喜各位洛斯的粉絲!他還沒破……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在場還有小孩我們乖乖閉嘴。」爻X打住嘴。

「拜託你知道我幾歲嗎?雖然現在滿十六了,但十六之前如果不是處的話是犯法的啊!」洛斯小聲的嘟囔著。

「嘖嘖這樣再聊下去的話就會變成深夜話題啦!」無極搖搖手指。

「啊哈哈哈哈哈,那請我們的無極來換個話題吧!」爻X乾笑幾聲,快沒梗了。

觀眾席上有人大喊:深夜話題很好啊!

「哎呀現在還沒深夜,不行喔!」無極對著聲音的方向拋了個媚眼。

「換個話題啊……Funny Number的兩位團員認識多久了啊?總覺得你們感情不錯呢!」無極問著。

「我們是青梅竹馬呢!從小時候就認識了!」肆坂回憶道,「深夜話題的話我們可以私底下聊……哈哈偏題了。」乾笑。

「欸?竟然是青梅竹馬啊!有很多小說漫畫裡的青梅竹馬都有非比尋常的關係呢……」無極饒富興味的看著兩人。

「什麼什麼?!你們再聊什麼?!」爻X竄了出來,手中拿著剛才沒有的花。

「我們在聊青梅竹馬……話說你手上的花是怎麼回事?我以為你對花過敏?」無極挑眉。

「我來灑花的!你們繼續,不要管我。」說完,爻X馬上拿起手上大把大把的花,揮灑在舞台空中,看起來相當蠢。

「哦哦感覺還滿浪漫的嘛,雖然灑花的人看起來有點蠢就是。」無極看著漫天的花下了如此評論。

「這點犧牲不算什麼!」爻X神氣的說著,同時也回到主持的位置。

「不,所以你到底是在做甚麼啊!」無極眼神死的吐槽著。

「不……那個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的兩位成員也累了吧?」爻X說著,但其實只是想鬧場。

「所以來個花瓣浴放鬆一下是嗎?」無極聳肩。

「其實還好不會很累啦!三首歌不算甚麼的。」洛斯笑著搖搖頭。

「你要我們兩位藝人在這裡洗花瓣浴嗎?!好像也不錯。」爻X開始打量著。

「哎呀那樣又變成18禁了,不好不好。」無極搖搖手指。

「不小心就……!真是糟糕,我們還是私底下聊吧,先進一段廣告。」爻X掩住自己多事的嘴。


另外還有休息室篇,請往爻X家移動!

不忍說原本串是打算早上開的啦!
不過考慮到可能很多人都在睡覺所以就改成下午了

爻X:我明天很早起!要幾點開?10點?可是會不會沒人
無極:可能也許大概1個人吧!
爻X:只有你的意思嗎啊啊好吧那下午開好了

因為有一個嘉賓的音檔還沒交 出國玩了12號才回來
所以想說控制一下樓數不要衝太快
斷斷續續的對到了晚上12點就先凍串了!
約了明天先隨意接一下 晚上6點再拚

結果昨天(02/11)對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被告知了...

演唱會要一天完結喔
唱會要一天完結喔
會要一天完結喔
要一天完結喔
一天完結喔
天完結喔
完結喔
結喔


...有種被派出去送死的先鋒部隊踩到地雷爆炸的感覺。

雖然計時24小時的話是有519萬也不差啦!
但是這是一種FU的問題(X
離目標999還有一段距離啊啊



由於"台北小巨蛋"的工作說明一開始並沒有說明有限時
因此在時間分配上有所不均QQ
在私信青姚太太之後,太太願意再給我們半天的時間對串
劇情將由進廣告開始接續
但原樓數依然算進報酬裡
總之超級感謝青姚太太!!!!

下篇請往這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0 篇留言

70
窩以為是你去唱...

02-09 22:57

無極
我本人去唱嗎啊啊沒有那麼強大啊!!!02-09 23:2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噢噢噢噢噢噢!!!
土豪團體要挑戰999萬的報酬辣wwwwwwwwwwww ((不要這樣稱呼人家#

02-09 22:59

無極
土豪可不是叫假的呢!(撥劉海(不
到時候開串還請多多幫忙踩樓尖叫當粉絲閒聊什麼都好啊啊
大概明天會開!02-09 23:23
hugeMM
原來你們錄了這麼多首都是為了這個啊啊!!!

02-09 23:02

無極
對啊WWW
我們很有心吧!(撥劉海02-09 23:20
亞雀
是這裡要999樓嗎

02-09 23:13

無極
NONO!
是在公會喔!02-09 23:20
史萊貓小天(Sora)
可惡!

02-09 23:25

無極
拉手我愛你!02-09 23:34
日閑
可惡土豪發威#

02-09 23:31

無極
(撥劉海
到時候還請幫忙踩採尖叫閒聊喔喔
大概明天會開!02-09 23:34
日閑
57的聲音是不是要調音過?

02-09 23:33

無極
什麼調音過OWO?!
我有調音量喔?02-09 23:35
日閑
我只會過去亂叫#就是這次音檔57美聲變成64幼聲了(?

02-09 23:37

無極
沒有調喔XDDDD
我念RAP就很難控制聲音(乾
原唱的聲音太高就變這樣了WWWW02-09 23:43
爻X
57LOVE!!!
話說你還貼歌詞嗎啊啊
待突破好像某遊戲的感覺(X

02-09 23:45

無極
揪咪>.0!
想說還是貼一下WWW可是6首歌好多啊啊我開始猶豫了!
快來攻略我們吧!!(錯了02-09 23:49
爻X
因為真的很多所以我沒貼(喔

02-09 23:54

無極
那我該貼嗎(X
還是你那放對串我這放歌詞?!02-09 23:57
瑠璃堂和樹
57快唱!

02-10 05:57

無極
都錄好了啦!等開放而已(O02-10 13:22
小天
只有六首歌喔...
應該要一樓一首的說...(遠望)

02-10 09:57

無極
一樓一首是6樓馬上結束還是要累死我們啊啊啊02-10 13:22
爻X
這樣感覺文章會爆掉(不,不然貼歌詞連結就好?

02-10 10:02

無極
好哦那就貼連結(欸02-10 13:21
修行のCandy
已經開串了嗎WWWW好想去充樓數

02-10 10:52

無極
還沒喔WW預計下午開!早上可能沒人(X02-10 13:21
修行のCandy
聽說1樓有一萬 我幫你們充100樓可以分我三你七嘛(幹#

02-10 10:57

無極
你幫我們衝600樓好不((太多
有需要喝藥水衝數值的話我可以贊助一些(撥劉海02-10 13:21
修行のCandy
太瀟灑了吧啊啊啊真不會是土豪組Funny Number

02-10 13:29

無極
幫我賺了600萬這是應該的嘛!(撥劉海((人家沒說要衝到60002-10 13:34
修行のCandy
(不愧是(#

02-10 13:31

爻X
57要開的時候再用line密我<3

02-10 13:32

無極
喔喔好喔!還是要現在開(X02-10 13:33
爻X
那前言之類的可能要麻煩你打這樣XDDD我手機打字很慢啊啊啊

02-10 13:42

無極
喔喔好喔!所以你現在有空對串?!是說你到底出去玩做什麼的(不02-10 13:44
無極
是說我先錄個音再開(乾02-10 13:46
爻X
都有空啦!(O,不過你等等要吃飯OK嗎?!還是你吃完在對?,出來玩手機的(浪費

02-10 13:47

無極
很優閒就是(X
喔喔我都好喔!那大概要4點(喔
在家裡玩電腦就好了啊啊啊02-10 13:49
爻X
OK那就4點左右!還是6點?8點?10點?(夠,我本來就不喜歡出家門嗚嗚嗚(死宅

02-10 14:12

無極
4點吧!8~10點又是我的晚餐洗碗時間喔喔
ㄎㄎㄎ老大我也不喜歡出門呢(握手02-10 14:17
睡魔-雷色
已經進階到在跟魔幻力量一樣程度了嗎阿阿阿

02-10 14:45

無極
台北小巨蛋難道只有魔幻力量出現嗎(X
只是虛擬的OKOK的啦!02-12 11:45
阿爾塔特
要 出道 嗎了XD

02-10 15:05

無極
如果是400和64的話早就出道啦XDDD02-12 11:44
喵芭渴死姬
感謝這麼大顆的提示啊..
這邊也是現在才發現(噴

02-14 01:28

無極
工作說明完全沒寫啊啊啊(打滾
我好想抗議(抹淚
可是都收串了還是算了(來回踱步02-14 01:48
70
頭香肥宅

02-14 01:35

無極
頭香還是你啊啊02-18 10:09
70
靠卑喔窩留過言喔 幹嘛通知重開阿ㄍ安~

02-14 01:36

無極
因為有新東西啊WW02-18 10:09
阿爾塔特
銬背 超長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8a3b4a6fb35967781e94511a6fd043b1.PNG?w=300

02-14 01:54

無極
跳過OKOK的!(爽朗
內容就在耍白痴而已(不02-18 10:10
hugeMM
(拍肩
其實上前線都是先戰死的 (不

02-14 02:27

無極
有如炮灰一樣的作用(不02-18 10:10
爻X
那時候還很開心的想說:我們第一個或許會比較多人入串
結果、結果嗚嗚嗚嗚(淚灑57

02-14 08:59

無極
第一個大家會看熱鬧的意思(X
世事難料(遠望
灑我是怎麼回事啊啊骨灰嗎(不02-18 10:11
小天
突然想到....
你們倆都住高雄幹啥去台北開演唱會啦~~~!!!

02-14 13:29

無極
台北的小巨蛋比較高級!(撥劉海(不02-18 10:12
無極
台北的小巨蛋比較高級!(撥劉海(不02-18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usan1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任務】哭泣的老太...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