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亞奇歐日記Vol.8-1,獲得力量與情感,拯救迷失於絕望中的科學家。(中)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5-02-09 19:18:32│巴幣:12│人氣:162
↑↑點擊上方看上一集↑↑
感謝客串:伊奴德(茶葉梗)

  二十三世紀的人類生育力逐漸低下,為了防止人類最終走向滅亡,世界政府想出了一個名為「亞當之子」的政策。其內容就是利用男女的DNA製造生化肉體,代替自然生產的人類。

  而此時人類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更意料不到會有人類想要反抗這個世界……

※※※

  「滋滋──醒醒──」

  並不是以聽覺的方式傳進腦內,而是彷彿收到電波般的自然理解到其音調之意。此時,阿威卡的感官意識正處在睡眠狀態,是主機收到嚴重損壞的警告所做出的一種防護機制。

  話說當初,研發時期的阿威卡用意是文書防衛機械,所以沒有在機體加裝戰鬥功能。

  「滋滋滋滋──阿威卡──醒來──」

  當接收到這個訊息的同時,主機電腦的防火牆也偵測到不帶威脅的攻擊,阿威卡不禁輕輕皺起眉間,帶點睏意的睜開眼眸看向打擾修復的傢伙,「咦……」是個出乎意料的程式。

  原來就是那時候錯誤產生的方塊體,似乎是躲在自己的電腦空間裡頭。

  「你還沒離開啊……不怕我把你給銷毀刪除?」在程式碼世界的空間是無重力狀態,於是阿威卡坐起身漂浮在半空,用著手指輕輕戳了下只有嬰兒手掌大的方塊體。

  「不會──阿威卡──好人!」

  「也是,對付病毒對我來說不太可能的。」看著自己做出的防火牆機制,阿威卡忍不住嘆了口氣,神色落寞地雙手抱膝,說道:「畢竟我只是防衛程式啊……攻擊什麼的我……」

  「滋滋滋──」方塊體偏過身體,突地轉了個圈,咬住阿威卡的褲管,「跟我走──」

  「唔!怎麼突然說些搞不懂的話。」阿威卡疑惑地站起身,跟在方塊體的腳步後頭慢慢前進。隨著路程越走越遠,他對周遭的環境也愈發陌生,就像是進到別種電子產品的空間。

  「這裡是……欸?具備攻擊和防禦的塔台?」阿威卡愣在原地,如果這裡存在這樣破壞性強大的塔台,就代表這台機器絕對不普通,可能是國家電腦或是強大駭客的資料庫。

  「是誰!」倏然,一道強而有力的吼聲怒斥,來者是一名身材精壯的少年,「這裡並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回去!不然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滋滋──卡諾──」這時,方塊體猛地跳了出來,「滋──朋友──阿威卡──」

  「唔喔!小傢伙你到底跑哪裡去,害我擔心的要命你知道嘛!如果不是我不能離開這裡早就跑去找你啦!」少年一臉激動的抱起方塊體,感情似乎相當的要好。

  「卡諾不擔心──阿威卡保護──」方塊體用著斷斷續續的字詞解釋。

  「原來如此,不過下次可不能再亂跑啊!你又沒什麼能力戰鬥!」被喚作卡諾的少年像是慈父一般的叮嚀,隨後抬起灰色的眸與阿威卡對上視線,「你,跟我們一起進去塔台。」

  「我?你不怕我會攻擊你的塔台嗎?」阿威卡疑惑地指著自己,對於卡諾對陌生人的許可感到非常詫異。見狀,卡諾不耐的抓起對方衣領就直接帶走,嘴邊不停的碎碎念。

  「叫你來就來還廢話那麼多,當本大爺有那個時間陪你混啊?」

  「阿威卡放心──卡諾是嘴毒熱心腸──很好吃喔──」方塊體說著意味不明的話。

  「說多少次我才沒有!而且嘴毒熱心腸不能吃啊!那是形容!」炸毛般的吐槽。

  「你們的感情真好……呢?」頓了一下,阿威卡驚愕地望向塔台內的結構。多到數不清的機械精靈,擁有無數管路的中央控制電腦,以及令人恐懼的塔台資訊──超級核彈控制。

  「不要亂動這些東西啊,要是一個不小心,現實世界的部分領土可就化做灰燼囉。」卡諾漫不經心的說著,雖然他是指揮程式,不過就算發射他也不會受到損壞性的傷害。

  「這裡是某個駭客組織的主電腦,首腦同時也是我的創造者。」

  「呃……恐怖組織嗎?」阿威卡汗顏,要說真能自由控制核彈的組織恐怕不多。

  「我們只不過是拿錢辦事,如果沒有委託我們是不會隨便發射的。」卡諾解釋,手一揮就從圓盤底部弄出一圈巨型的光暈,周遭隱約發出強力的電磁波,「走吧,我們進去裡面。」

  語畢,卡諾將灰眸對準傳送儀的辨識器,眸裡飛速地跳出繁雜的程式碼。不出一會,閃爍中的紅光轉為可以通行的綠色,含有攻擊性的電磁波也隨即消失,見此卡諾朝阿威卡挑眉。

  「可以了,我們要到專門用來訓練機械的防護網。」

  「訓練……什麼意思?」敏感地抓住某個特定詞,阿威卡一臉疑惑。

  「小傢伙跟我說了,它說你需要力量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請我幫忙。」卡諾指著一旁亂跳的方塊體,傲氣十足的勾起嘴角,「看在你可憐的份上,本大爺就慈悲的答應了。」

  「卡諾與小熊──把柄──喔喔喔──」方塊體跳得更高,說著幾個讓人搞不懂的詞。

  「啊啊啊啊啊!什麼都沒有!我們趕快進去吧!」卡諾發出一陣亂吼將阿威卡推進裡頭。

  刺眼的白光壟罩整個視線,短暫性的讓視覺感官陷入失明,直到不適感漸漸好轉,阿威卡才勉強的半睜開眼,好好觀察下自身周圍的環境──充滿各種攻擊程式的大空間。

  「現在,你要想辦法到達終點,我會給你幾次的練習機會。」卡諾雙手環胸,臉頰似乎因為某種因素正在發燙,「之後得靠你自己,不過請注意──失敗會被銷毀喔,還要繼續嗎?」

  「我說……答案就不用想了。」阿威卡深呼吸,眼神堅定的看向卡諾。

  「哈!我想也是。」卡諾忍不住失笑,嘴角勾勒出惡意滿滿的弧度,「死亡訓練……」

  「程式啟動,選取難度最高,請練習人員準備,訓練即將開始──」

※※※

  正當阿威卡在網路世界進行訓練的時候,現實世界正陷入一股恐慌當中,各國政府收到一封神秘的信,內容大意就是要求人類與機械平等,並實施肉體死亡的人類意識移植到機械。

  後者是絕對不被允許的,走到盡頭的生命必須回歸塵土,這是大自然不變的道理。

  「主人,已經準備好您需要的東西,只差您研發的巨型機械就完美了。」賽特畢恭畢敬的欠身彎腰,在鏡片的反射光下照出一片光影,讓人看不清他現在的情緒。

  「嗯,我這邊也快完成了,就快要成功了……」停下敲打鍵盤的手指,迪姆利深情地看向本應永遠沉睡的長髮少女,那張毫無血色的美麗臉孔笑得甜美,生前應該是不帶遺憾的去世。

  「主人您還是很執著在這個女人呢,到底是什麼原因能讓你顧不得自己,也要花費那麼多心力在一點用處都沒有的人身上?要是……」賽特朝少女走了過去,伸手想要碰觸對方。

  「不要碰他!」迪姆利大吼,語氣冰冷的警告賽特,「別對他不利,後果你知道的。」

  「我知道,防衛心不用對我那麼重的,我親愛的主人。」賽特毫不在意的聳肩。

  「別再動你的歪腦筋。」瞪了一眼,迪姆利轉身繼續盯著螢幕,賽特則是像失去樂趣般地離開實驗室。等到腳步聲逐漸遠去,他再度停起動作,輕柔地握住少女白皙的手。

  「如果另一個辦法不行,那麼我願意與全人類為敵,也要讓妳能回到我身邊……」

  而在門外漆黑的死角,一道身影正靠著牆壁,靜靜地觀察裡頭的情況。見狀,賽特忍不住勾起陰險的冷笑,「哼,就只差這一步了,我所期待的結果即將出現……」

  「完成了!我畢生心血的最強戰鬥機械,查那克初號機!」

  「主人,辛苦您了。」賽特這時走了進來,見到面露疲倦的迪姆利露出微笑,湊近白袍男性微微鞠躬,「接下來請將控制器交給我吧,您該好好躺著休息一下了呢。」

  「不,我必須親自控制,這個世界必須由我拿下才行。」迪姆利堅決地搖頭。

  「我親愛的主人,這可由不得你來決定。」話鋒一轉,賽特猛然揍往男性那柔軟的腹部。

  「唔!」視線開始一陣模糊,迪姆利的自主意識漸漸薄弱,「你……早就打算背叛我?」

  「我的主人,可別說背叛這種話呀!我只是怕你會猶豫不決罷了。」賽特笑瞇瞇的撿起落在地上的控制器,朝倒在地上暈眩過去的迪姆利行了個禮,「那麼,請主人好好睡一覺吧。」

  「等你醒來,這世界就即將煥然一新!智能人類的時代即將來臨!哈哈哈哈哈──」

※※※
老梗的智能大★魔★王 O.<
究竟最後世界是會走向博士的新世界,還是被賽特控制的機械世界?
又或者是其他不同的結局……?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喔。
那麼以上,穴穴你們還願意來看第二集嗚嗚嗚(哭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伊奴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角色劇情】亞奇歐線... 後一篇:【問卷填寫】夢想情人節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