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0.三對三的演習模擬戰!

作者:萌筆│2015-02-09 18:12:53│巴幣:1,031│人氣:1038
  亂萊感覺到了心抽痛了一下,他很久沒有這麼異樣的感覺了。
 
  擋住他的艦娘正是叢雲,只見她此時蒼白著臉,正對著亂萊張開雙手,估計是有什麼苦中才讓她這麼做的吧?
 
  同時,肥豬提督對剛剛的情況鬆了一口氣,至於叢雲的出現則是帶點霸道且還有點陰鬱。
 
  「怎麼……妳認識這個卑賤的支那人麼,叢雲?」
 
  可是叢雲的目光只回頭在他身上掃了一眼,接著咬著下唇看向了前面的亂萊。
 
  「對不起……我不能讓你揍他,亂萊。」叢雲深吸了一口氣,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淒苦,她知道面前的人,表情有多麼的驚疑與不滿。
 
  可是又能怎麼樣,再怎樣她都必須保護這個提督,因為她們這些沒有提督的艦娘需要他,叢雲心中有些悲哀,就這麼堅定的舉起手中的長槍擋在亂萊面前。
 
  看著面前的長槍,亂萊對叢雲突然的舉動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沒有半點心理準備,可是在下一刻他就知道了叢雲之所以這麼做的理由,一股怒氣瞬間往上湧。
 
  「原來妳真的認識這個支那人!要不是我心地好給了妳跟妳那沒有用的同伴的資源,妳們還能像現在這樣站在這麼?妳給我好好解釋一下!」肥豬提督看著叢雲的反應,臉色越發脹紅,就向前面的叢雲尖銳喊道。
 
  當然,此時他臉上帶著一點得意的嘲笑,那是對著亂萊去的。
 
  這個什麼都不是的支那人竟然敢向他動手,究竟是沒有腦袋還是找死?
 
  一般平民的確有很多可笑且自以為高傲的人,其實就是什麼都不是的垃圾,若沒有他們這些提督及艦娘的保護,根本連活著都做不到,看看眼前這支那人多麼的愚蠢。
 
  肥豬提督也懶得再跟亂萊較勁,既然叢雲她們跟這個支那人有關係,何不趁這個機會把她們收編為自己的艦隊?
 
  或許是叢雲的出現,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包括了天龍在內都下意識地朝她身上看了過去,圍觀的人也反應了過來。
 
  臉色一變,亂萊心頭猛的湧出一陣怒氣,這怒氣並不是因為叢雲阻止他,而是因為肥豬提督的那番話,終於理解了,為什麼對面的少女總是每天弄得遍體鱗傷回來,可他亂萊卻什麼都幫不上忙只能注視著這樣的她,就算只能稍微分擔她的壓力,那亂萊什麼都願意去做。
 
  亂萊與五月雨及叢雲在一起生活後,才終於重新體驗了家的感覺,可如果叢雲及五月雨真的在這個提督手中受了委屈,那麼他絕對不會就這麼默不吭聲的看下去!
 
  每天出擊回來的叢雲不僅都是中破狀態,而且還抱著品質差勁的資源回來,每當五月雨問起她究竟是去哪出擊時,她都是支支吾吾的轉移話題。
 
  亂萊輕輕的吸了口氣,垂下的手掌卻是緊緊的握攏了起來:「……讓開!這種人不值得妳保護他。」
 
  幾滴清澈的淚珠悄悄的流下臉龐,叢雲微微的搖了搖頭,泣聲道:「亂萊……我們需要他,只有他願意接受我們這些被人拋棄的艦娘,哪怕被當作犧牲品也無所謂,只要能拿到資源我什麼都肯做,而你呢?你不是提督更不是這個國家的人,你能替我們做什麼!」
 
  「……這是妳的真心話麼?」亂萊臉色陰沉的嘆了口氣,臉龐滿是憐惜:「……妳可知道你現在的表情麼?」
 
  叢雲一怔,含淚不語。
 
  望著叢雲的覺悟態勢,亂萊只得無奈的收手,叢雲說的對,他根本就沒有任何資格去插手管她們的事情,他不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而且就連生活的地方也要靠她們。
 
  亂萊身為一個男人從來沒有這麼窩囊過,每當望著中破回來的叢雲他都會詢問自己,他究竟在這個世界做什麼,是像以前一樣繼續渾渾噩噩的活下去?
 
  ……還是為了改變一切重新展開?
 
  「叢雲!我命令妳給我狠狠的教訓他,不然妳今天就別想拿到資源回去!」肥豬提督的表情十分的猙獰,因為對面的亂萊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他現在確信了,叢雲跟這個支那人的關係匪淺。
 
  叢雲顫抖了一下,心中充滿了不願意:「提督……艦娘是不能傷害平民的……」
 
  「──這是命令!」
 
  肥豬提督的嚴厲喊聲讓叢雲的臉色更加蒼白,雖然不曉得亂萊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跟他起了衝突,可是要她就這麼聽從這條命令去傷害亂萊……
 
  ……她辦不到啊!
 
  當她聽到亂萊傷還沒好就逕自去找工作時,她本來是很生氣的,甚至悄悄的跟蹤在他後面,當叢雲見到亂萊是多麼低聲下氣的去找工作,心中有的只有感動,她好多年未曾見到這麼替艦娘著想的人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亂萊不是提督。
 
  「咳……小不點妳先把槍收起來。」天龍走了過來一把將叢雲的長槍給壓了下來。
 
  「天龍?天龍妳這是什麼意思!難不成妳又打算不聽從我的命令了麼!」肥豬提督望著天龍的舉動一怔,緊接著勃然大怒,顯然想起了剛剛被天龍駁斥的一幕,急忙厲聲喊道:「……好好好!先是妳然後是叢雲麼!妳們一個個都不聽從命令,那麼我只好把妳們都給解體……」
 
  「……提督,憲兵來了。」天龍不等他說完,直接打斷了肥豬提督道。
 
  幾名穿著卡其色軍服的男人此刻現在驅趕周遭的人群試圖朝這邊靠近,只不過圍觀的人群實在是太多了,他們一時三刻還沒辦介入亂萊及肥豬提督之間。
 
  對於憲兵的出現,讓肥豬提督的一愣,他一開始的勇氣不知道上哪去,圓滑的臉頰上浮現了幾滴汗珠。
 
  「嘖!你給我聽好了,要是你還在這個港口工作,就別怪我下狠手!要知道這個國家可是歧視你們支那人!」肥豬提督厲聲的威脅道。
 
  「哼!既然這樣……你敢不敢跟我賭一把?」亂萊冷笑了一聲,再提到賭一把三字時,臉龐上的表情非常凝重。
 
  肥豬提督微微一怔,顯然有些不能理解亂萊的反應,他可是大日本帝國的海軍提督,要恐嚇一個不是日本人的外國人根本就是輕而易舉的,可是對方卻絲毫沒有害怕的舉動,反而還向他提議說賭一把?
 
  想到某個可能,肥豬提督的臉上不禁露出了傲慢的表情,滿是脂肪的肥肉抖了抖,強行壓下心中的慾望,聲音有些不屑的凝聲道:「你想用那個陽炎型跟我打演習戰?」
 
  「對。」亂萊臉色忽然出現了一陣猶豫,不過想起叢雲及初風的待遇之後,又只得咬了咬牙道:「我知道你不可能只想教訓我就了事,當然我也不會就這麼束手就擒的任你宰割,既然彼此的紛爭沒辦法化解,那麼就用另外一種方法解決吧!」
 
  「這個提議倒是不錯,不過我能有什麼好處?」肥豬提督嗤笑的看著亂萊道。
 
  「你贏了就可以帶走初風,倘若我贏了,你就要放叢雲及五月雨自由!」
 
  匡啷!
 
  叢雲手中的長槍忽然掉落在地上,她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亂萊。
 
  氣氛有些寂靜,肥豬提督也是被亂萊的話給嚇到,不過片刻之後,他望向亂萊的目光中,已經多了一抹貪婪與嘲笑。
 
  「嘿嘿……一個門外漢竟然也想向我這個海軍提督挑戰演習戰,既然如此我就順你的意答應你。」
 
  一些還沒離開的工人與新米提督聽到了兩人間的談話及賭注,他們的臉色頓時變得精采了起來,嘲諷的目光投向了亂萊。
 
  望著亂萊那沉重至極的臉色,叢雲本想開口,但卻不曉得自己能說些什麼話來阻止他,只能將頭埋下,手指緊張的絞在了一起。
 
  「你答應之前,我還有一個條件。」看了一眼低下頭的叢雲,亂萊淡淡的道。
 
  「什…什麼條件?」
 
  聽到亂萊的話,肥豬提督的臉龐不免皺了起來,身體微微的向後一縮,他深怕對方提出要跟他來一場戰技演練這種要求,要知道眼前這個支那人的體能是很恐怖的,十個自己加起來都不夠他打。
 
  「讓五月雨及叢雲加入到我這邊,然後還要給我補足三位驅逐艦所需的資源,我想這點資源跟氣度你還是給的起吧?」亂萊臉色淡漠的望著肥豬提督,一股沉重的氣勢壓了過去。
 
  本想一口拒絕的肥豬提督被這氣勢一逼,臉色猛的一白,旋即胸口有些發悶,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的道:「我…我……我我我答應!」
 
  滿意的點頭,亂萊身上的氣勢緩緩的收斂。
 
  一屁股的跌坐在地上,肥豬提督滿頭大汗的看著亂萊,聲音有些嘶啞的道:「……明天上午么洞洞洞時來到我的泊位,我會替你準備好資源,然後在么洞參洞時在鎮守府正面海域舉行演習,我會讓你後悔向我挑戰這件事!」
 
  雙手抱拳,亂萊嘴角泛起了冷笑:「我等著!」
 
  
 

後記:

本來上午要寫情人節文章的,但是由於身體不適鉛筆整整躺了一個下午到晚上......

然後半夜睡不著又起來(白天睡太飽),把第10話打完。

現在要繼續躺平了(不舒服),其他的就等鉛筆明日起來後再一一為各位解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白色山羊
晚安筆大,想偷更新被我發現

02-15 04:44

萌筆
被發現了@@02-15 10:06
櫻島咲太
更新抓包0.0/

02-15 04:45

萌筆
鉛筆是正大光明好麼@@02-15 10:07
紫色徘徊的執念
辛苦啦 慢慢來就好 過年間事情特多是當然的

02-15 06:45

萌筆
感謝@@02-15 10:07
水無風月
3V3的海戰耶~

這時候就要看看咱們亂萊大大的戰術了-3-

驅逐艦最強的無非是那輕巧的機動性~(魚雷更有下剋上的威力)

02-15 10:35

萌筆
咦?亂萊的腦袋好使麼?02-15 10:40
孤狼
感覺問題很大啊,先不說能用的艦種差距,肥豬提督再怎麼說也是海軍學校畢業的,跟亂萊這個完全不懂戰術的人有天大的差別啊(汗)

02-15 10:46

萌筆
有亂萊會亂來(竟然無違和!?)02-15 11:07
✦AmaZinG✦
嗯~明明是清晨更新的,可是文章頂上的時間是現實二月九號!?
這不單純(皺眉XD

其實筆大是被情人節閃光攻擊,結果大破了對吧?(被拖走

02-15 10:52

萌筆
本來就寫到一半的@@,昨天是腰跟腳不舒服爬不起來.....02-15 11:08
白色山羊
該不會亂萊直接下海打吧@w@

02-15 14:18

萌筆
有考慮過這個可能性,目前還在思考亂萊要怎麼跟著出海02-15 14:27
kevin9852012
三(+亂萊岸防砲)VS三的演習模擬戰!~[e22]

02-15 16:37

萌筆
這個有搞頭~[e22]02-15 19:00
江小魚兒
讚啦!!都是該死的筆大害我也想入坑了...

02-15 18:58

萌筆
哈哈~ 歡迎入坑02-15 19:01
江小魚兒
!?樓上有搞頭!贊同所以說兩次!?

02-15 20:31

萌筆
那是系統出錯@@02-16 14:40
魯蛇月
3對3演習??怎麼看都好像是4對3演習戰吧XD(論亂萊下場當掩護的可能性)

是說也該是給這隻肥豬一頓狠狠的教訓時候了,就看連新米提督都不是的亂萊會如何應對首次的演習[e17]

02-15 22:35

萌筆
放心好了~ 亂萊有一招叫作顏面修正拳~02-16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