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夢見》觀後感

作者:海誠の日常│夢見│2015-02-09 16:02:21│巴幣:18│人氣:776
這是我第一次觀賞台灣的原創動畫,這次《夢見》是一部以夢境跟科技結合的作品,這樣的題材雖然不算新穎,不過在劇情以及整個世界觀的呈現上卻具有一定的水準,從夢境來反映出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層面,到了故事最後也有一些正面的想法要傳達給觀眾的感覺。


至於作畫方面,也在一定水準之上,角色的表情都蠻生動的,只是或許劇情過於緊湊,感覺角色的情緒轉換有點過快,還有可能有意要避開一些武打後受傷的畫面,導致感覺有點不協調,不過,這也表示還有蠻大的進步空間,不過配音員的表現則是相當出色。



不過整體的表現,對於第一次觀賞台灣動畫的我來說,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片尾曲的時候,放了一些原畫的圖片、配音員的的名單、照片,以及相關人員工作時的情形,看著還蠻有趣的,也讓我有點感動XD。至於那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就需要更龐大的經費,以及台灣自家人的支持了!說來,曾經看過一位網友這樣的留言,「如果透過謎之管道觀賞這部作品的觀眾(儘管為數不多)全都親自進電影院或是購買DVD來觀看,對於台灣動畫產業會有很大的幫助」,看到這句話真的是深感認同!


尤其最近看到台灣出了屬於自己的GALGAME,還出了廣播劇,甚至是角色歌,且配音員親自演唱!看到這一切,真的是滿滿的感動,而且深入了解之後,才發現台灣真的不缺題材,無論是漫畫、輕小說、普通的小說等等,數量真的是超乎想像,可惜唯一缺乏的,就是台灣自家人的支持與重視,只要台灣觀眾肯支持並且接受這個區塊,並大方給予資助,相信能創作出品質更好的動畫,一個角色一位配音員就在不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見|台灣動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洛克
OH NO, 這邊完全沒有會上映的消息~!!!

02-09 17:20

海誠の日常
台灣的動畫,沒有受到宣傳也不意外XD02-09 17:25
YANG
不知道有這部,不過看到介紹後想去XD

02-09 21:36

海誠の日常
好看!大推[e12]02-10 08:2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台灣漫畫月刊是個悲劇

02-10 11:29

海誠の日常
[e3]02-10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這一切都是... 後一篇:圍棋是自由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