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豆漿與油條】君のことが!

作者:✿恥骨│2015-02-09 14:15:20│巴幣:26│人氣:376
【豆漿與油條】愛情喜劇片

一直以來的一對冤家男女朋友,在經過多次的吵架、愛與誤會之下,
女方終於決定要離開男主角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面臨女主角離開的情況下,男主角徹底傻眼。
在女主離開的過程中男主角想起了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
他總是想起她的好,最後他決定挽回女友的心!
從早上送豆漿與油條給她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With 瑛天下部

BGM與內文完全無關wwwww


 
  有一種人,過度活潑熱情,有時又傻得很笨。瑛天就是這樣的人。
  夏亘知道他們班上有這麼一號人物,很顯眼,因為那傢伙老是在教室內大聲嚷嚷著玩鬧,不論男女都跟他很友好,當然自己也包含在內,瑛天能言善道,就連老師也很喜歡他。
  只是夏亘沒想到他可以傻成這樣。
 
  這幾天寒流來,又飄了點小雨,沁寒的空氣挾帶著濕氣,每一陣吹來的風都令人不住哆嗦,寒意砭骨,從四處綿綿侵襲而來,這嚴冷讓許多人十分吃不消。
  放在他桌上的溫熱豆漿與油條,彷彿就是寒冬中的暖爐。夏亘愣了愣,心忖,他才去上了一趟廁所,怎麼桌上就多了這份暖暖的早餐?

  七點四十分的教室裡,就只有提早到校的夏亘在。身兼班代與這門課的小老師,一到這天都必須早點替老師借開啟電腦的磁卡,嚴謹的夏亘為不耽擱上課時間,都非常準時地早起到校。
  應該不是提早來佔位子的同學放的吧?夏亘的背包還放在椅子上,心中的這個想法便馬上被他剔除。

  裝著豆漿、油條的袋裡放了一張藍色小卡,右下角有隻可愛的小兔子啃著胡蘿蔔,中央有一行潦草,但又不難看的字跡,寫著──

  「君のことが!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在兔子上方的署名是「瑛天」。
  夏亘第一個反應是──那傢伙是笨蛋嗎?
 
  那份早餐他吃了,油條的油膩還真讓他不敢再嘗試,至於那張小卡,他還給瑛天,並告訴瑛天「不懂日文就別亂寫」。
  「啊?我寫錯了嗎?」他一愣,說:「可是我有問日文系的朋友耶,怎麼可能會錯……」
  「慎選朋友。」夏亘拍拍他的肩膀。
  「不然這是什麼意思?」
  「……」
  兩人面面相覷了好一會,夏亘回了一句「不知道」,就轉身走回自己的座位,留下滿腦子疑惑的瑛天。

  這樣的烏龍事件本該就此結束的,但瑛天隔日卻拿著小卡來給他──
  「這個你還是收下吧。」
  「你弄懂你自己寫了什麼嗎?」他瞧了他一眼後,便繼續看著手邊的筆記。
  「我知道,所以你收下吧。」瑛天將小卡放在他桌上。
  夏亘抬頭定睛看著他,他認真的神情令夏亘怔愣了一會。
  「我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

  夏亘不好描述他倆的關係,以他來說,他覺得自己跟瑛天的關係還不到摯友的階段,不過偶爾會吃個飯、一起準備考試,還有瑛天有次感冒發燒,還拖著身子找他求救,腦袋昏沉沉地對他說自己找不到合適的朋友帶他去看醫生。
  但夏亘只當他是笨蛋朋友,除此之外就沒什麼了,所以聽到瑛天沒來由地說「這樣也不錯」,他實在不懂瑛天是什麼意思。

  「哪樣?」
  「我上面寫的。」他修長的手指朝那串日文字指去。
  「啊?」夏亘愕然地望著他,說:「你又發燒了嗎?」
  「你不覺得……我們那樣也很好嗎?」瑛天傻笑道。
  「哪樣?」他皺眉問。
  似乎被問到語塞了,瑛天便直接喊道:「就我們在一起也不錯啦!」

  班上的人全數朝他們看去,有人嘲笑般地說瑛天在告白,口哨聲四起。
  這班的同學原來都這麼開放?
  夏亘對突來的吵雜感到有些不悅,但一見到瑛天困窘地罵同學閉嘴,那慌慌張張的模樣,讓夏亘忍俊不住。
 
  直至今日,再回想起來,夏亘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跟那笨蛋走一起。
 
  ◇◆
 
  「你為什麼要搞出這種事?」
  夏亘怒氣沖沖地將手邊的文件摔在桌上,銳利的眼神朝站在眼前的瑛天瞪去,視線如刀刺,筆直地射向瑛天。
  「驚喜啊,今天你生日耶!」他理所當然地說。

  他就在想,瑛天為何一如反常地十分早起,原來就為了做那些蠢事。秘書室的同仁一早到部門,便看到牆上色彩繽紛的彩帶與氣球,在他個人的辦公室的門上還貼了半開紙張,大大寫著「生日快樂」。

  「我佈置很久耶,結果你竟然讓大家把那些全都拆了。」瑛天悶聲說著。
  「我不是跟你說過,別把私人關係帶到公司來,你這樣嚴重影響了大家……」他走近瑛天,說:「還有我。」
  瑛天看著放大在眼前的俊臉,便伸手觸摸了他細緻的臉,說:「可是我想給你個難忘的生日。」
  他拉下瑛天的手,冷冷地回道:「的確很難忘。」
  不怕夏亘的冷淡,瑛天自信地笑著,雙手捧了夏亘的臉,用鼻尖輕碰夏亘的鼻尖。「今天晚上,我一定會給你一個非常棒的生日。」

  夏亘沒有說話,靜靜地拉開彼此的距離,緩緩地問:「你還記得豆漿油條嗎?」
  「我知道啊,還有燒餅嘛。」他咧嘴笑了,以為夏亘在說笑。

  夏亘在心底輕嘆了一口氣。他們離開校園已有五年了,瑛天的笑容依舊,還有當年年輕、活力滿滿的氣息,夏亘一直都很喜歡他的笑容,就像是魔法一樣,總會帶給他快樂、勇氣和安心。
  可是現在他的心卻感到累了。

  瑛天忘了,而他還記得。愛情最可悲的事之一,就是其中一人還惦記著彼此的某段回憶,而對方卻忘得一乾二淨,這是何等的孤單寂寞啊。

  當晚,瑛天說是訂了高級餐廳,興沖沖地說是很浪漫的燭光晚餐,但夏亘不怎麼有興趣,瑛天總是很喜歡張揚,與低調行事的他大相逕庭,一直以來彼此都相互包容著,不敢說夏亘包容他得多,但夏亘覺得累了。

  失望。

  瑛天在旁邊大聲吵著,說為什麼要搬走?為什麼要離開他?夏亘只想到了這兩個字。

  「為什麼?」他拉上背包拉鍊,提起,然後走近神色哀傷、困惑不解的瑛天,將那年生日瑛天送的小卡,貼上他的胸膛,說:「你自己想想吧。」
  瑛天不管那飄落地面的紙張,跨步追向夏亘,但他離開的心意已決,抓住他的手的瑛天,還是被硬生生地甩開了。
  那一瞬間,瑛天的心彷若重重地被挨了一拳、被狠狠地重擊,很痛,他咬牙,聽著電梯開門的聲響,然後關上。他的心,被那門無情地夾碎了……
 




待續。
 
☆☆

  夏亘因為沒有演過受人寵愛(?)的角色,所以對於這個角色有些難以融入,感情也常常不到位,什麼「想膩在他身邊」、「希望他抱著自己」的這種心思,他實在沒辦法揣摩得很好。
  第一次與他合作的瑛天想出了一個辦法。

  每天向他說--「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夏亘從一開始的怔愣到疑惑、再到害羞,瑛天總共努力了七天,雖然最後兩天夏亘看到他就想躲得遠遠的。

  最後,夏亘在劇中叫他閉嘴時,終於露出了難為情的神色。導演說他羞赧之中還帶點不耐,還恭喜他終於能好好詮釋角色了(然後他終於可以不用常常喊卡了)

這就是BGM的由來(你再編啊)


第一次跟阿檎合作,覺得瑛天很可愛,在阿檎想的大綱中特別能融入角色XDDDDD
原諒這邊沒有靈感,讓阿檎想了,然後謝謝妳提供了這個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沁ㄍ⎝(•ㅂ•)⎠
阿夏!!喜歡你喜歡你喜歡....(被滅(X
話說所以日文到底是什麼意思,丟估狗他給我奇怪的翻譯XDDDD

02-09 14:46

✿恥骨
是男生告白的話,也是喜歡你的意思wwww02-09 14:52
香兒
寫得好有FU喔~~~~
一種瑛天好愛夏亘的FU~

02-09 19:37

✿恥骨
他的愛比較外顯XD02-09 19:42
阿E@專業廢人
XDDDDDDD那傢伙是笨蛋嗎 <-笑翻

02-09 20:28

✿恥骨
你喜歡這句話喔wwwwwwwwww02-09 20:59
Rinoa (閉關中)
寫的好有感覺喔
讓我也好想接下去(被踹開
有BL小說的味道

02-10 18:38

✿恥骨
謝謝XD就是bl啊www寫了就發現犬系男也好可愛(心02-10 19:41
毒×林檎
我也喜歡老淘清爽的文筆啊(痛哭
尤其是阿夏大美人的反應,整個就www(被擊中
先前也默默的追了幾篇阿夏的通告,才決定貿然合作
沒有被拒絕真是太好了wwwwwwww(心花盛開

02-11 19:20

✿恥骨
有讓妳一身清爽嗎?(啥
美人XDDDDDDDDDDD(不要笑
我才不會拒絕呢~(志玲姊姊口吻)謝謝阿檎的合作!
02-11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忍耐挑戰】讓你上天... 後一篇:SC【黑暗童話】人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