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詭異的筆記本(部分BL要素有)

虛無 | 2015-02-09 13:06:50 | 巴幣 32 | 人氣 573



 
 
(在世界巨變後,一切總是無法預測,前一秒還算安全的地區,很可能下一秒就陷入混亂與危險之中-在魔神發起奇襲、居民只好倉皇避難的途中,或許是拿錯了東西,你發現自己的提袋裡多了一本裡頭幾乎寫滿字的筆記本,出於好奇心,你興致勃勃地翻了開來......看起來像是種奇怪的側寫紀錄?)
 
 
 
  你推開了房間的門,頗納悶地看著房間內一片黑暗,你記得自己出門買晚餐前至少有留了一盞檯燈?嘆了一口氣,大概是又跳電了吧?你不耐的順手打開了門旁的電燈開關,但是下一秒就被房內的畫面狠狠震懾了一把。
 
  在房間內唯一的單人床上,一名黑髮且面貌中性的少年正呼吸平穩地躺在床上淺眠著,上身的黑色襯衫大大敞開,露出少年特有、柔韌而結實的身軀,緊身的布質長褲勾勒出誘人的腿部曲線,使得從褲管中伸出的白皙裸足更讓人喉嚨緊縮。
 
  少年的雙手被淺藍色的緞帶綁上床柱、被迫高舉過頭,絲質緞帶在少年的手腕上綁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接著呈現螺旋狀向下纏繞,繞過少年的手臂後,在脖子上惡意呈現了項圈般的造型,然後纏上了少年裸露的胸膛、腰際,在少年臀部多繞了兩圈,最後在少年胯部的地方打了一個繁複花俏的大蝴蝶結。
 
  你吞了口口水,你很確定這個人你不認識……好吧,你認識,但當他以這個模樣出現在你床上時,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喝了太多酒或著中了什麼罕見的詛咒,比方說世界末日級的幻覺之類的……
 
  就當你在胡思亂想時,少年輕輕地呻吟了一聲,睜開了朦朧的眼,然後無力地搖了搖頭,這才好不容易把視線聚焦在你身上。
 
  與其說是恐懼,不如說困惑的成分比較大,少年遲疑地開口:「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你同樣困惑的搔了搔自己微亂的金髮,無奈的回應少年:「我不過是出門買個晚餐……」
 
  你倒是不太擔心對方無法掙脫......一起有過許多次合作經驗,你很明白少年的實力完全不是尋常人的檔次,這樣的緞帶對他而言大概在一扯就斷的層級,所以你只是把手中已經有點微涼的外帶燴飯放在桌上。
 
  但也正因為你太相信對方的實力,所以當你一回頭,發現對方還在死皺著眉跟緞帶奮戰時,你猜想自己臉上的表情應該非常古怪:「怎麼了?」
 
  「這緞帶……奇怪?咦?」少年滿頭大汗,因為姿勢與動作的關係,緞帶越纏越緊,幾乎已經綑死了少年雙手與纖細的腰身:「為什麼……解不開?」
 
  「……蛤?」你這才驚愕的上前去抓起少年的手,觸摸到緞帶的瞬間你有種古怪的感覺,再仔細一看……你忍不住扁眼,還得憋住想噴髒話的衝動。
 
  是哪個神經病把捆仙索一類的寶器煉成緞帶這種新潮的樣子!?嫌自己時間太多嗎!?
 
  「你等等。」無力的稍微安撫一下混亂中的少年,你很明白這種東西的處理方式其實挺簡單的……雖然整條繩索宛如一體,但只要找到隱藏的「索頭」就能把看似死結的地方全部解開,但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倒是挺複雜。
 
  因為這代表你不只得仔細檢查少年手上的小型蝴蝶結,還得更加仔細地確認少年胯下那繁複且充滿惡作劇意味的巨大蝴蝶結-兇手故意綁在某個相當令人尷尬的地方。
 
  這會是個艱苦的工作,你額上難得滴下了冷汗。
 
  「這是類似捆仙索的寶具,我找一下該從哪邊解開。」盡量讓自己的表情與聲音維持專業,你開始用手指摸索著少年腕上的緞帶,看著他被淺藍緞帶包覆起來的手臂,你的腦海中不禁閃過一絲訝異……想著對方在戰場上敏捷而強大的模樣,真的沒料到原來少年的手腕竟如此纖細,彷彿用力些就會受傷似的。
 
  沒在手腕的緞帶上摸到明顯的接點,你的手指順著緞帶在少年身上舞出的軌跡而動,由上而下的滑過少年的白皙頸項與看似薄弱卻結實的胸膛……然後在連你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你的手已經滑進他大開的衣襟,在腰部那繁複的緞帶圈上摸索著。
 
  手感意外的很不錯……腦海裡再次閃過有點跑題的感想,或許是因為少年總是在危機中奔波、在挑戰中磨練,手中腰部曲線的觸感就像優雅的獵豹一樣,柔韌而充滿著隱藏的力量。
 
  「那個……找到了嗎?」少年帶點困擾的詢問讓你從恍神中驚醒,看著對方面色微紅的撇開臉,你摸索到一半的手也跟著僵硬了……你此時才注意到這動作有多麼令人尷尬:「……抱歉!我盡量加快!」
 
  幸好,你很快地就發現在少年後腰部位的緞帶上察覺了異狀,在層層交疊的位置,有條僅靠手指觸摸才能發現的微小縫隙,你鼓動自身的力量,用指尖輕輕一劃,「啪嚓」一聲脆響,崩裂的緞帶開始從那個缺口翻捲,所有繁複而讓人煩躁的裝飾用蝴蝶結也跟著自然散架,最後床上只留下一卷已經自行回收完畢的淺藍色緞帶,以及一個衣衫不整的黑髮少年。
 
  幸好那個犯人沒有喪心病狂到把接口留在胯下……你心中不由自主地帶著一點慶幸,一想到如果要檢查少年胯下那繁複的大蝴蝶結……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約好下次碰面時再一起找兇手是誰,這才送走了略顯尷尬的少年,你全身無力的坐在房間的桌前,瞪著已經冷卻到讓人無法下嚥的燴飯……儘管並非有意,但是在經過了「仔細檢查」的那數分鐘之後,你無奈的覺得目前這世上大概沒有其他人比自己更了解少年的身體曲線了。
 
  早知道就直接震斷或摧毀那條緞帶了,你懊悔的心想……在這種事情之後,下次一起出任務的時候要怎麼用一般戰友的眼光看待對方啊!?
 
 
 
(筆記本上的文字似乎就記載到這邊為止,你好奇的翻了翻筆記本,終於在筆記本的封底找到一串疑似簽名的奇怪字符,但這看起來不像是你認得的任何一種語言……)
 
 
 
Shel , Ssho Zyqtahg

創作回應

Et布丁派
抱歉,少年正太什麼的會促進我的血液循環//艸//(欸
2015-02-09 13:26:41
虛無
小心循環太快從血管薄弱的地方噴出來(?)
2015-02-09 13:29:03
怪客
不是電視馬上打開,然後一個詭異的木偶說:I want play a game 嗎??
2015-02-09 15:57:15
虛無
那就從臉紅心跳變成驚聲尖叫了吧[e21]
2015-02-09 16:18:55
風靈草
嘿嘿[e5]
2015-02-09 17:39:00
虛無
最喜歡看到有人動搖的樣子了[e16]
2015-02-09 18:43:30
黑い影
這是本本的節奏!
2015-02-09 17:45:32
虛無
我與他之間的隱密故事(不)
2015-02-09 18:44:01
毒×林檎
兇手犯罪過程詳細希望
2015-02-10 10:23:25
虛無
詳細過程喔......這怎麼能隨便說出來呢......(遠目微笑)
2015-02-10 10:25: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