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茉伊拉---落魄的王族(1)

作者:伊薔│2015-02-08 22:28:30│巴幣:10│人氣:163

「茉伊拉,活下去!不能死!妳是血族最後的王族,妳要重振我們血族以往的光榮。」

那是,她在被滅族時,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茉伊拉綻起苦澀的笑,重振王族啊,老實說,

她想都沒想過

她一人的力量是要如何與日益壯大的狼人族裔相抗衡呢?而且她也沒那種雄心壯志呢呵呵。

茉伊拉垂著頭,拳頭逐漸收緊直到關節發白。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她親眼看著自己的王族被滅,看著父王母后被殺,她卻只能眼睜睜的任由它們自她的手中消逝。

即使她是血族公主,但在其他貴族的眼中,充其量也只能算是混雜著妖靈之血的混種公主罷了………

這是命定的吧。

不論是狼族的壯大、王族的滅絕抑或是這世界所包含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命運啊!

說起來,希臘文的茉伊拉(Moira)也是命運呢,呵。

真諷刺。

那她,想必是導向毀滅的命運女神。



在血族王城彼岸的另一端,迎著東方的初陽,海風吹開女子的斗篷,如瀑的黑髮飛揚,勾起的唇角露出若隱若現的獠牙,血一般的赤色眼眸輕蔑的看著陽光。

曾經有個人一邊撫弄著她的髮,一邊用他那溫柔到令人沉淪的聲音對著她說, 「東方既曉,是新的開始。」

可惜,他永遠也不能看到那令他嚮往的陽光,而陽光卻殺不死同為血族的她。

真的真的,好像現在就死啊。

幸福的曾經,沒有未來的未來,真的壓得她很累了。

她垂眸,背過身不再看血族王城,她的故居。聽一旁的城鎮村民的口述,若一直往王城的南方走,靠近迷霧森林的一個城市:中央城的公會----驚燦之時。

去看看吧,看能不能收容她,甚至是接納她………



茉伊拉抬頭,看向撞倒她的男人,那是一個長得很美的男人,雖然用「美」這個字眼形容男人不太對,但是在她們血族當中,真的夠出類拔萃的了。

紅得有些發黑的髮絲,溫暖得好似會滴出水的暖蜜色眼瞳,但此刻他的眼神冰冷的望著她,一點也沒有要伸出手扶起她的意思。

茉伊拉就這麼跌坐在地上和這個男人僵持著,而男人似乎沉不住氣了,他不悅的說,「是不會自己站起來嗎?笨女人。」

「什麼?!」

茉伊拉炸毛。從來就沒有人敢用這種口氣對她說話,從來就是她以傲視群倫的眼高高的俯視他們,從來就是別人服侍她而她理所當然的接受。

茉伊拉索性自己站起身,她的教養不容許她爆出粗口,她閉眼冷靜一會,「紳士是應該禮待女性的。」

「哼,女性?」他嗤之以鼻。

看見他態度惡劣,茉伊拉也不想說太多,「算了,我趕時間,你知道驚燦之時在哪嗎?」

「幹嘛。」他打著呵欠簡短的問。

「………加入。」

「走。」

「什麼?」茉伊拉疑惑的看著他。

「咱帶妳去,咱是公會成員。」

茉伊拉笑開臉。

呵,這個公會似乎挺有趣的,她想她應該可以在這個公會體驗到活著的感覺。

《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藏月櫻華
遇上茱的會是紅影嘛WWWW
不!不對語氣聽起來不同
到底是誰WWWW

02-08 23:14

伊薔
就是紅影啊哇哈哈哈哈哈哈02-08 23:26
紅影若狐
真無情,居然把咱寫得多像冷漠攻www
不過沒關係,咱只能說你做得好咩哈哈哈哈!

02-09 10:17

伊薔
幹 小心我後面把你寫作成傲嬌受喔齁齁齁w02-09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角色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